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警報地震前兆富凱大飯店人事總處台灣地震速報地震異象影片新竹汪小菲高雄
  • 搜尋:

    紅杏出牆 結果共34筆

  • 腥妻揪小王激戰 爽到「套子被擠到裡面」吞避孕藥被尪抓包

    高雄林姓男子與妻子結婚多年,沒想到妻子紅杏出牆與機車行老闆潘男上偷情,結果摩鐵激戰時保險套脫落,林妻擔憂懷孕焦急吃避孕藥結果被老公抓包,而小王潘男得知非但沒有避嫌,還要求林妻代為道歉並要她成為固定砲友。此事氣得綠帽夫最後向潘男提告,經法院審理後,認定潘應賠26萬元較為適當,可上訴。
    2024/01/23 17:33
  • 驚撞見「妻激吻公公」!河濱甜摟纏情 綠帽尪氣炸:還嘴對嘴

    新北鄭姓男子無奈控訴,結婚多年的妻子不僅紅杏出牆、對象甚至還是與夫妻倆同住的公公本人,若不是某天回家,意外撞見兩人在陽台忘情擁吻,不知會被蒙在鼓裡多久;甚至在帶著妻子搬離住處後,仍見兩人藕斷絲連河濱幽會,讓他氣炸提告。
    2023/10/28 07:43
  • 被要求「婚前和公公睡一晚」 夫喊是傳統…新娘不敢毀婚嚇求救

    台灣結婚的習俗百百種,但是你有聽過婚前要到公公房間睡一晚的嗎?近日就有一名即將升格為人妻的女子分享,未婚夫家裡要求她婚前需和公公在房間內睡一晚,這樣婚後才不會紅杏出牆,讓她直呼無法接受。
    2022/09/29 20:38
  • 拜金妻慣性出軌20年 夫被嗆:你月賺不到10萬別管我

    大多數人都無法另一半出軌,但最近有一名人夫分享,和老婆結婚將近20年,對方不斷紅杏出牆,他也抓到很多次,但最後總是心軟原諒對方。日前該名人夫又抓到對方偷吃,沒想到妻子卻抱怨「全是你的錯」,讓他覺得心好累,網友們看完整個過程後,意見卻呈現兩極化。
    2021/08/20 21:21
  • 妻認紅杏出牆 綠帽尪偕2孩外出撂「我帶走了」

    經不起妻子外遇,便帶著孩子共赴黃泉作為報復,俄羅斯一名男子得知妻子外遇後,宣稱要帶著兩名年幼孩子外出「散心」,沒想到妻子卻收到丈夫簡訊「孩子離開了」,她立刻報警後,警方在河邊尋獲車輛,但三人早已成了冰冷遺體。
    2020/12/30 16:16
  • 人妻外遇1句「瓊瑤式浪漫」告白小王 網傻:講得真好聽

    夫妻相處不睦時,溝通及承諾是維繫婚姻的不二法門,不過總有人撐不過「七年之癢」大搞外遇,近日一名人妻紅杏出牆,不僅給前夫扣上綠帽子,還寫下一句「瓊瑤式浪漫話語」告白小王,令網友直呼「講得真好聽!」
    2020/11/01 16:00
  • 偷吃弟媳吼「我勾引的」 父怒壓地連環賞巴掌:斷絕關係

    中國大陸河北省邯鄲市日前有一名男子勾引弟弟的老婆,2人還進一步發生不倫關係,老父親發現後勃然大怒,當街狂搧大兒子耳光,另外還有一名女子生氣地騎在紅杏出牆的女子身上,整個畫面也被圍觀民眾所錄下。
    2020/10/10 22:51
  • 「尪偷吃是妳的錯!」媳崩潰曝遭婆婆羞辱紅杏出牆

    有「情色教主」封號的網紅雪碧(方祺媛)先前被傳秘密生下一女,孩子的爸竟是台北武德旨德宮宮主CEO郭柏均,他不但是3個孩子的爸,老婆也是女星林咚咚。事後林咚咚怒對雪碧提告妨害家庭,卻因大法官釋憲通姦除罪,兩人獲不起訴。林咚咚近日上節目控訴老公被週刊拍到後,婆家對她非常不諒解,甚至懷疑她「在外面有男人」!
    2020/08/12 14:49
  • 「要市長跟我離婚?」陳佩琪深夜再嗆 簡舒培:干我屁事

    台北市長柯文哲妻子陳佩琪近日因「逆時中」發文、質疑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向WHO示警新冠肺炎是「硬凹(拗)」,被台北市議員簡舒培質疑「拉低北市府團隊表現」。事後陳佩琪氣炸接連在臉書槓上簡舒培,昨晚(1日)甚至2度發文「現在是要市長跟我離婚?」對此,簡舒培回應「干我屁事」!
    2020/06/02 09:01
  • 找嘸這麼笨的!癡情男每月上繳薪水 3年後慘被劈腿分手

    真的是人財兩失!新北市1名李姓男子,2014年和黃姓女友口頭訂立婚約,並且每月乖乖上繳3萬元給對方,作為家用開銷和繳車貸。不料女方疑似紅杏出牆,讓男方怒嗆「妳外面根本找不到這麼笨的男人,把我當提款機…」李男因而提告要求黃女返還金錢。但法官認為李男無法提出訂婚事實和繳清車貸的紀錄,因此判決黃女免賠,全案可上訴。
    2020/05/04 12:13
  • 造謠偷吃閨密反目! 市場內持「掃把互毆」

    原本的好閨密,反目大打出手!日前一名在菜市場工作的葉姓女子,不滿王姓女同事造謠,說她紅杏出牆,因此找上她理論,兩人當場大打出手,還拿掃把互毆。其實兩人原本因為同鄉,成為好朋友情同姐妹,最後卻因為謠言打起來,反目成仇。
    2020/04/09 20:20
  • 懷疑老婆出軌 丈夫迷昏妻閨蜜「拍裸照報復」

    大陸湖南爆出一起錯綜複雜的情愛糾葛,一名侯姓女子和闕姓女子是公司同事,兩人家住的近,很快成為「閨蜜」好友。沒想到,闕女紅杏出牆,和侯女丈夫大搞曖昧,還數次單獨幽會;她的尹姓丈夫發現後怒不可遏,2度埋伏侯女想強暴「報復」,計畫失敗後更逼迫妻子下藥,迷昏侯女拍下裸照加以恐嚇。
    2019/02/14 08:10
  • 快訊/懷疑妻紅杏出牆 男持菜刀怒砍數10刀

    台南仁德區一名66歲王姓男子和44歲大陸籍妻子結婚超過20年、育有一子,但是他懷疑妻子外遇,雙方發生口角,一氣之下竟然持菜刀揮砍,造成妻子雙手有30多處傷口,目前生命徵象穩定但仍需住院治療,訊後被依殺人未遂罪送辦。
    2018/02/20 18:15
  • 火爆衝突 婆婆:媳婦紅杏出牆要趕她出門

    婆媳爆衝突鬧上警局,一椿又一椿,媳婦說,全是因為婆婆看她不順眼,把她跟先生投資失利千萬元的責任,全算到她頭上,但是,婆婆下午出面澄清,說當時是為了把媳婦趕出去,因為他們的二兒子是媳婦紅杏出牆跟別人生的,已經過dna鑑定。
    2017/09/17 18:28
  • 「那時是安全期…」 MSN對話成人妻出軌證據

    新北市陳姓女子與夫感情不睦,愛上李姓韓國留學生,陳夫發現兩人MSN對話「那時是安全期…我沒有說過要你負責…」,「被人聽到叫床聲,也沒有關係?」控告兩人妨害家庭,因無直接證據告不成,轉而提民事損害賠償訴訟,法官從上述對話認定陳女與李有3次性關係,判決兩人賠償陳夫30 萬元,全案定讞。
    2016/06/21 11:25
  • 疑紅杏出牆 醋男失手勒斃前妻後自首

    嘉義東石鄉傳出兇殺案!一名裝潢工人跟前妻離婚近2個月,住在台北的前妻昨天南下探視他們8個月大的兒子,一家三口開心出遊,他還跟前妻重修舊好,沒想到,兩人凌晨發生口角,他質疑前妻在還沒離婚前就有外遇,失控勒斃前妻卻一直到清晨才發現,趕緊打電話求救然後自首,但沒能挽回前妻的性命!
    2015/08/22 18:19
  • 媽媽清白!父控議員妻討客兄 兒子駁斥

    南投一名女縣議員,遭丈夫指控紅杏出牆,帶別的男人上汽車旅館,丈夫甚至大動作開記者會,公布跟拍錄影帶;不過記者會上,兒子突然現身,還拋下一張聲明書表示,爸爸懷疑媽媽在外偷情,已經10多年,2人也為此多次爭吵,但他選擇挺媽媽,相信媽媽的清白。
    2012/04/10 18:33
  • 聯絡簿教成語 「紅杏出牆」怎解?父母羞

    聯絡簿是學校與家長之間溝通的橋樑,不過最近有家長投訴,說小孩聯絡簿上的成語教學,竟然出現「紅杏出牆」這4個字,例句還用到「水性楊花」,背著老公偷人等字句,讓家長看了好害羞,脹紅了臉不知該怎麼跟孩子解釋這成語的意思,不止如此,裡頭的造句還出現錯字,讓家長搖頭罵,真的是「教壞囝仔大小」。
    2011/06/15 19:04
  • 「潘金蓮」註冊情趣品! 智慧財產局:審核中

    潘金蓮在古代經典小說中,被描述成紅杏出牆的角色,之前有竹科新貴,打算用她的名字申請商標,販賣女用內衣跟情趣商品,沒想到引來潘氏宗親會強烈反彈,認為涉嫌污辱全體潘姓民眾;不過申請人解釋,他是想幫忙平反潘金蓮長期被冤枉的形象,負責審核的智慧財產局則強調,潘金蓮是虛構人物,目前申請案還在審核中。
    2010/08/05 18:25
  • 法國新第一家庭 全家皆俊男美女

    要說全世界最富戲劇性的第一家庭,法國新的第一家庭,恐怕當仁不讓!不僅全家,包括總統「薩庫茲」、第一夫人還有5名子女,全部都是俊男美女組合,而且這個當過名模,曾經2度紅杏出牆的法國新第一夫人,她特意獨行的舉動,更讓媒體津津樂道,老公當了總統,她卻說,她對「第一夫人」的頭銜感到厭煩。
    2007/05/17 19:16
  • 疑紅杏出牆 妻遭醉夫勒斃

    南投水里鄉發生一起兇殺案,46歲的全姓男子懷疑老婆外遇,在家中發生口角後,騎機車載老婆外出,沒想到他喝酒後,在荒郊野外,用絲巾勒死妻子,再向派出所自首,事發後,全姓男子回到現場,忍不住一直哭泣。
    2006/11/19 14:21
  • 傳聞哈利王子親生父親 將大爆料

    已故英國黛安娜王妃的舊情人修伊特,這個星期四即將上電視公開大爆他和黛妃的不倫戀情,他說,早在黛安娜和查爾斯新婚的第一年,黛安娜就已經紅杏出牆,由於出面爆料的這個人長相和哈利王子相似度達到80%,英國人私下口耳相傳,他可能才是哈利王子的親生父親。
    2005/09/20 17:43
  • 疑妻紅杏出牆 男子揮刀砍妻

    高雄縣今天下午發生一起丈夫砍傷妻子的家庭悲劇,一名洪姓男子懷疑妻子紅杏出牆,竟然在市場生意做到一半,就拿了菜刀,將妻子砍得渾身是傷。
    2005/09/19 14:20
  • 重回景陽崗 武松打虎確有其事

    中國著名小說水滸傳中,不論武松打虎,還是潘金蓮紅杏出牆的故事,很多人都耳熟能詳,但是TVBS記者實際走訪山東的景陽崗卻發現,原來故事中被描述成又矮又醜的武大郎, 其實是個高挑的大帥哥。
    2005/06/16 17:01
  • 〈獨家〉就這樣搶下他的刀! 南台灣勇岳母

    男子懷疑太太紅杏出牆,將她趕回娘家,幾天後,竟然滿身醉意到太太娘家大鬧,還拿出開山刀作勢要砍人,沒想到,正在打牌的岳母怕傷到小孩,奮不顧身反手把刀子奪了下來,讓惡女婿嚇了一大跳,頓時酒意全消。
    2005/02/12 11: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