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 雷雨台北 強陣風環境認屍警察死亡車禍傳播妹金鐘影后
  • 搜尋:

    紅杉軍 結果共33筆

  • 施明德病逝!趙少康痛曝「在榮總見過他」 憶:喝咖啡談聯合政府

    民進黨前主席施明德曾是美麗島事件總指揮,領導紅杉軍發起「倒扁運動」,終身致力於人權捍衛,無懼威權體制勇於對抗,凡是大型反抗運動皆能見其身影,為台灣民主自由貢獻良多,未料日前肝癌復發,今(15)日凌晨、同時也是生日當天病逝於台北榮總,83年傳奇一生畫下句點,各界紛紛表示哀悼,稍早2024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在臉書痛憶兩人昔日種種。
    2024/01/15 21:53
  • 台灣有暴徒橫行?鄉民解答:當年百萬人上街示威癱瘓台北

    美國明尼蘇達州非裔男子佛洛伊德(George Floyd),上月26日被逮後,赤裸上身被一名白人員警以膝蓋壓住頸部長達5分鐘致死,全程都被一旁圍觀的民眾錄下來,引發全美各地暴動、示威,種族歧視升溫成為各國專注焦點。台灣網友就在社群平台上發問,「要發生什麼大事台北才會有暴徒?」
    2020/06/01 19:17
  • 馬來西亞出現反華潮 紅衫軍包圍唐人街

    馬來西亞出現反華浪潮,不滿華人政黨,要求涉嫌貪污的總理納吉布下台,上萬名馬來人身穿紅衣走上街頭,高喊反華口號,紅衫軍甚至一度包圍唐人街打算強行攻進,警方出動催淚瓦斯驅散,大馬出現馬來人跟華人種族對立,近期要前往旅遊的民眾要特別小心。
    2015/09/17 17:08
  • 姚立明任總幹事? 柯文哲虛位以待

    台大醫師柯文哲,一早來到南機場國宅,但跟隨身旁的卻是國民黨籍里長,難道是要拔樁,里長笑說,連勝文也有邀,只是還沒來。柯文哲觸角深的廣,據傳辦公室總幹事,還有意找具紅杉軍背景的姚立明來出任,姚立明本人則沒有回應。但隨著北市長選情月急迫,連勝文陣營卻被傳出,與黨中央整合出現阻礙,連辦極力闢謠,說與黨中央都有密切在合作。
    2014/07/16 15:10
  • 〈獨家〉遊韓怕怕! 「轉團到日本折1千」留客

    暑假出遊旺季即將來臨,偏偏南北韓瀰漫對峙煙硝味,泰國有紅杉軍,歐洲還有火山灰作亂,旅遊業怕客人被嚇跑,不掏錢出國,想方設法推促銷;除了有「轉團飛日本減1千」,泰國普吉島也猛推「包機直飛」,希望能降低損失。
    2010/05/27 19:21
  • 國慶活動/5千警力進駐 擴大管制區嚴盤查

    國家慶生大典,維安工作當然得滴水不露,擔心紅杉軍或有民眾鬧事,5千3百名警力進駐戒備,而將管制區一再拉大,阻擋衝突;而國安單位也出動上百名狙擊手,在總統府週邊至高點緊盯可疑目標,持槍警戒,確保國慶安全。
    2007/10/10 13:00
  • 倒扁總部:國慶大典施明德單刀赴會

    倒扁總部下午召開記者會,要求紅杉軍這次國慶集體缺席,決不發起暴力活動,不過倒扁總部將呼應陳總統來一個抓一個的說法,將會讓總指揮施明德單槍匹馬,混進國慶大會。
    2007/10/08 15:41
  • 施明德回凱道 紅衫軍嗆「背信」

    紅衫軍重回凱達格蘭大道,倒扁總部總指揮施明德晚間現身,但是現場不少的民眾大嗆施明德背信,結果挺施還有倒施的紅杉軍在現場吵了起來,場面失控!
    2007/09/09 23:41
  • 〈快訊〉倒扁一周年 施明德:紅衫努力沒白費!

    為紀念倒扁活動一周年,紅杉軍晚間重返凱道,在倒扁總部的號召下,大批民眾再次前往凱達格蘭大道,舉行嗆扁的活動,倒扁總統募集30支蠟燭,在凱道上排出「屁」字的圖騰嗆扁。
    2007/09/09 20:16
  • 〈快訊〉30萬蠟燭排圖騰 倒扁「屁」字現形

    為紀念倒扁活動一周年,紅杉軍晚間即將重返凱道,在倒扁總部的號召下,大批民眾再次前往凱達格蘭大道,舉行嗆扁的活動,倒扁總統先前就募集30支蠟燭,要在凱道上排出圖騰嗆扁。
    2007/09/09 19:03
  • 施明德赴美開刀 台灣肝臟權威吐槽

    施明德以罹換肝癌遠赴美國,引發部分紅杉軍大為不滿,對此全球知名的肝臟移植醫師陳肇隆就表示,台灣肝臟治療不但權威,而且費用只用美國的1/30,同時還有健保,搞不懂施明德為何捨近求遠,不過施明德的弟弟則幫忙解釋,因為美國有認識人,所以才會去。
    2007/02/23 19:12
  • 〈獨家〉防紅軍突圍 總統府裡配鎮暴水車

    今天有民眾跑到總統府前自焚,狀況立刻遭到排除,能有這麼快的反應,是因為現在府前廣場戒備超森嚴,TVBS獨家觀察,發現自從紅杉軍之家搬到總統府附近之後,憲兵立刻增加戒備人力,不但增加固定監視點,就連鎮暴水車都悄悄停到總統府裡面。
    2007/01/07 18:55
  • 總統48小時下台 施:否則不離開

    第一家庭被認定貪污,總統夫人吳淑珍遭到起訴,倒扁總指揮施明德立即號召紅杉軍,重返凱道。昨晚還發出動員令要求陳總統48小時內下台,否則他們將不會離開。紅衫軍整晚情緒激昂,也發生不少口角衝突的插曲。
    2006/11/04 08:32
  • 申覆核准 火車站前倒扁可至25日

    台北市警局傍晚,准許倒扁總部延長在台北車站的聚會時間。從19日開始到25日,下午4點鐘到晚間10點鐘,都能照常集會,消息一出,立刻提振紅杉軍士氣。總指揮施明德還特地從醫院打電話,幫倒扁群眾加油打氣。
    2006/10/17 23:30
  • 平紅軍怒氣 施為決策反覆道歉

    施明德今天現身台北車站,跟往常被紅杉軍一路擁護不同,今天台下有民眾拿著看板痛批,質問施明德昨天到哪了?引起現場民眾拉扯,但施明德不但要求要讓這位舉牌群眾繼續舉牌,還開口道歉,說明昨天整個解散過程,是他犯了錯,沒有跟王麗萍、簡錫$u22566;說清楚,一切都是他決策反覆,但他強調,還是跟紅杉軍站在同一陣線,未來繼續抗爭下去。
    2006/10/11 22:11
  • 〈快訊〉國慶維安缺失 國安局聲明檢討

    針對昨天國慶大典上,發生立委肢體衝突,以及部分紅杉軍嗆扁的情況,負責維安的國安局下午左右發出聲明,表示對相關缺失他們會深入檢討,至於外傳國安局長薛石民為此請辭,國安局鄭重否認。
    2006/10/11 13:21
  • 紅衫軍「天下圍攻」 TVBS空拍直擊

    10月10日天下圍攻,反貪倒扁總部號召200萬人包圍總統府,上午不到9點,紅杉軍開始集結,總部一共規劃了4個集結點,其中台北車站,中正紀念堂跟國軍文藝中心都佈滿了紅衫軍,現在透過TVBS鏡頭空拍,帶您直擊!
    2006/10/10 12:33
  • 倒扁又有創意! 收音機發號施令

    國慶日當天,倒扁總部已經確定要民眾9點鐘集合在凱達格蘭大道!只是紅杉軍的人潮,分散在前往慶祝國慶的所有民眾和賓客當中,如何傳達指令。達到抗議的訴求,成了棘手問題!現在倒扁總部想出了一個方法,他們要紅衫軍當天全部帶著MP3或收音機,他們計畫藉由廣播電台節目,發號施令。
    2006/10/07 18:52
  • 巴掌大石塊砸窗 倒扁車隊遇襲

    施明德倒扁車隊遭到攻擊,晚間遊覽車在行經屏東水底寮的時候,一顆巴掌大的石頭,直接砸破遊覽車車窗,幸好玻璃碎片沒有傷到人,不過發生的地點太敏感,就在枋寮民進黨部門口,也讓紅杉軍車隊原地停了半個小時,讓警方採證。
    2006/10/03 23:01
  • 紅衫軍夜宿南鯤鯓 挺扁聚集嗆聲

    倒扁車隊在總統故鄉台南縣流浪折騰整天,終於可以夜宿南鯤鯓。不過好幾百名挺扁民眾,到場隔街嗆聲,甚至向車隊丟擲石塊,維安小組強勢逮捕其中一名男子,卻遭到大批民眾叫罵。現場還聚集十幾名年輕人,騎車繞行叫囂,反嗆警方,南鯤鯓又不是倒扁紅杉軍的。
    2006/10/03 07:58
  • 藍綠夜市面對面 隔兩車道嗆聲

    倒扁車隊未到之處,紅綠也引發衝突。警方在紅杉軍原定要下車吃飯的夜市,圍起拒馬阻擋進入,這讓倒扁民眾很不滿,在現場綁布條聲援,而挺扁民眾也拉起綠布條,鳴笛隔街嗆聲。雙方人馬近距離叫囂,警方只好以人牆阻擋,避免衝突引爆。
    2006/10/02 23:05
  • 倒扁隨行車 落單遭砸石塊、蛋洗

    倒扁紅潮跨越濁水溪,抵達綠色執政的雲林縣,整晚衝突不斷。落單的倒扁隨行車輛遭人蓄意包圍,砸車砸雞蛋攻擊,另外還有挺扁民眾,直接到場嗆聲,甚至向靜坐場內的紅杉軍丟擲磚頭,差點造成流血事件;而附近還聚集了10多名黑衣少年,讓警方是疲於奔命。
    2006/10/01 23:39
  • 台中紅衫軍超熱情 合照不忘獻吻

    紅杉軍今天來到台中大里,對總指揮施明德超級熱情,雖然警方層層戒護,但還是有崇拜施明德的民眾擠到最前面,跟施明德合照後,還硬是親了施明德的臉,讓他笑的尷尬。
    2006/10/01 00:32
  • 避免麻煩 仙福堂請紅杉軍早離開

    環台倒扁紅衫軍前一天在台中仙福宮過夜,雖然有挺扁民眾來抗議,但也安然度過一夜。紅衫軍起床,5百多人把廟裡都擠爆,只是避免麻煩,廟方還是希望這批倒扁民眾能夠早一點離開。
    2006/09/30 12:09
  • 倒扁環島首站新竹 警900人戒備

    百萬人民反貪倒扁的環島行程,今天是第一站,紅杉軍將在下午3點從台北啟程到新竹,員警不敢大意,一早就架起拒馬,下午4點,包含外縣市支援的員警共900人,到場戒備。
    2006/09/29 11: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