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楊繡惠Lenovo時間三重醫院抗癌聯想個人電腦寶林茶室司機
  • 搜尋:

    紅斑馬 結果共72筆

  • 紅斑馬緊盯小心了!國道貼緊緊「罰6千」 安全距離算法曝

    駕駛上高速公路要注意!國道公路警察局今(26日)在臉書發文,提醒駕駛在國道上一定要與前車保持安全距離,如果貼緊緊,一個煞車直接親上去,非常危險,紅斑馬會全程錄影舉發開罰。
    2024/03/26 20:05
  • 重機闖入國道秒遭紅斑馬攔車開罰 拍攝者直擊歡呼:再亂搞嘛

    重機上國道爭議至今仍未解,卻有不少騎士挑戰公權力違規騎上國道!昨(11)日大年初一就有重機駕駛違規駛入國道10號,危險模樣引發不少駕駛側目,國道警方獲報立即駕駛紅斑馬將騎士攔下,而該過程全都被路過民眾直擊並大呼「再亂搞嘛」。
    2024/02/11 17:40
  • 你一路「逆」向北!國一內湖段塞爆他竟逆著開 民眾嚇閃:害死誰

    過年期間國道雍塞,沒想到還出現這種超危險駕駛!昨(10)日大年初一,有民眾開車行經國道一號北上內湖路段時,突然發現一輛轎車「逆向」行駛在快車道,兩車交會險些撞上,民眾隨即報警。國道公路警察獲報後隨即出動前往該路段查找,當場攔停並找來拖吊車拖離現場,而該名駕駛似乎也嚇壞了,說自己只是跟著導航走,沒想到會不慎逆向,但事後警方也對他開出罰單並吊扣牌照。
    2024/02/11 16:45
  • 挫幾咧! 紅斑馬深夜巡邏驚見3單車馳騁國道路肩

    國三南下屏東麟洛路段,發生一起驚魂記,有一對未成年的表兄妹三人,竟然在凌晨三點多,騎腳踏車誤闖國道路肩,見前方有警車,三人嚇到逆向逃走,警方利用無線電,在交流道攔截,順利將他們帶回交通分隊,趕緊通知家長來接回。
    2024/02/02 21:55
  • 有片/「無牌」BMW馳騁國五 紅斑馬攔查它竟秒出現車牌號碼

    國道警方日前接獲民眾檢舉,於國道五號坪林路段發現一輛BMW轎車疑似未懸掛車牌,警方當下隨即駕駛紅斑馬上前追緝並攔查,這才發現該車並非無車牌,而是駕駛裝設「電動窗簾式遮蔽器」,可於行進間自行決定是否出示車牌。由於此行為已經違法,警方當下予以開單,駕駛最高恐挨罰4800元。
    2024/02/02 11:27
  • 國道玩命飆速402公里攏係假 駕駛「這原因」違法下場慘

    日前網路流傳一輛轎車在國道3號以時速402公里高速狂飆,還自豪炫耀直呼「連假半夜沒有紅斑馬,超好飆!」引發熱議。對此,國道警局第六大隊今(26)日表示,該名戴姓男駕駛已涉及《刑法》第153條煽惑他人犯罪或違背法令罪嫌,警方調閱相關資料,將他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4/01/26 13:48
  • 小貨車追撞駕駛險壓成肉餅 國道警救援也驚:心臟要停了

    國道1號北上357.2k楠梓交流道(4)日中午發生一起驚悚的車禍追撞事故,21歲小貨車駕駛袁姓男子疑似未注意車前狀況,追撞一輛砂石車,強大撞擊力,導致小貨車車頭被撞凹成近乎90度的直角,駕駛袁男則受困在內,幸運的是袁男獲救後僅手臂骨折、擦傷,但現場驚悚的模樣,也讓國道警方忍不住在臉書社群驚呼「到場時心臟都要停了」。
    2023/12/06 11:39
  • 影音/國道警紅斑馬真「紅」了! 竄煙燒成火2警員即時逃生

    2023/10/30 10:37
  • 差點爆炸!國道警車「紅斑馬」燒成火球 民眾看呆釀回堵

    國道1號南下桃園出口路段,29日下午發生警車火燒車!當時員警在值勤時,見車輛顯示傳動軸故障,緊急臨停後車子就突然燒了起來,最終燒到只剩車架,還造成國道回堵整整3公里。
    2023/10/29 20:12
  • 紅斑馬真的「紅」了!國道上竄煙燒成火球當場報銷 可能原因曝

    1小時內國道一號接連火燒車!今(29)日下午1點半左右,國道公路警察局莊姓員警駕駛紅斑馬外出,行經南下48.5公里靠近桃園交流道附近時,突然發現傳動軸異常,因此緊急將車停靠在槽化線上,下車沒多就瞬間起火燃燒。警消獲報到場後隨即灑水灌救,但因火勢太過猛烈,導致大量濃黑煙一度遮蔽駕駛人行車視線,好在狀況於1小時內排除,但紅斑馬已整輛燒成焦黑廢鐵、當場報銷。
    2023/10/29 13:57
  • 驟停國道看國慶煙火超危險!警送紅單 籲:別當自家院子

    今年國慶煙火在台中中央公園盛大舉行,估計在今晚8點左右,將會施放長達36分鐘、近3萬發焰火彈的焰火秀,讓許多民眾相當期待,過去曾發生過有民眾在國道上,看到絢爛的煙火,竟然驟然減速,甚至停在路肩欣賞,嚇壞經過的用路人,國道警方也嚴加巡邏,並在此呼籲,希望民眾不要把高速公路當成自家院子,如果不顧他人生命安全,警方將會依法開罰。
    2023/10/10 17:12
  • 寒毛豎起!國道驚見「開特斯拉看書」 網酸:用生命閱讀

    近期國道警方在館方臉書上發了一張「駕駛國道邊開車邊看書」的照片,向民眾宣導好好的開車,引起網友熱議,據了解,該名駕駛當時開在國道一號南下的方向,當時警方在執行測照勤務時,該車行徑被拍了下來,證實該名駕駛確實在看書,行徑相當危險,警方將其舉發,並依法開罰。
    2023/08/31 11:17
  • 清明節5天連假將至 國道「紅斑馬」大隊嚴陣以待

    清明5天連假將至,為了因應返鄉掃墓以及出遊車潮,國道警察局在連假期間將實施「高乘載管制」、「匝道儀控管制」、「凌晨0至5時暫停收費」等措施緩解車潮,要讓民眾開心出遊,平安返家。
    2023/03/28 11:59
  • 連假開跑! 國道「紅斑馬」機動服務站啟用

    228連假開跑,許多民眾都會使用高速公路出遊,國道車速快、用量大,一不注意就容易發生事故,國道警察局第一公路警察大隊在連假期間,特別在各休息站設置機動服務站,警員除了現場受理民眾報案之外,還趁機向民眾宣導交通安全知識、犯罪預防等觀念,現場還提供可愛的「小紅斑馬」電動車,讓許多小童們看了超興奮,警方也藉此達到寓教於樂的效果。
    2023/02/25 16:32
  • 這裡看煙火視野超棒殊不知...秒收2023年元旦紅單

    跨年時除了聽演唱會,各地煙火也是民眾最期待的事,尤其台北101每年的煙火秀,就屬北台灣最大看點!國道公路警察局過去就曾發現,每到跨年夜,不少民眾開車行經國道一號汐五高架時,就會違規停放在路肩,只為了看煙火。昨(31)日國道警早已提前於重點路段看守,但仍有違規車輛違停,造成後方車流回堵,警方也馬上上前鳴笛驅趕,並蒐證後依規定舉發。
    2023/01/01 17:09
  • 未保持安全距離!大客車高速追撞「紅斑馬」 再撞休旅車

    今(5)日中午12時許,國道3號北向35公里處隧道內,發生一起追撞事故,一輛大型客運車疑似因為沒有保持安全距離,竟然直接往前追撞俗稱「紅斑馬」的國道巡邏車,導致國道警車又再推撞另輛車,幸好這起車禍沒有釀成人員傷亡,而肇事原因仍有待後續調查釐清。
    2022/09/05 15:58
  • 國道車距過近遭罰是國家級「陷阱卡」?紅斑馬1招秒破解

    近期有民眾因為在國道上與前車距離過近,被國道警察依照《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33條的「未保持安全距離」開罰3,000元,無奈上網發問說這是國家級陷阱卡嗎?那萬一塞車的話怎麼保持距離,而且僅憑照片舉發也有爭議!對此國道警察局給出回應,並傳授簡單公式來避免其他用路人因為同個原因又被開罰!
    2022/08/11 15:30
  • 國道未繫安全帶遭警開單 駕駛倒退猛撞紅斑馬還扯「非故意」

    國道公路員警日前開車巡邏經過國道三號南下南港路段時,發現一輛小貨車,裡頭的駕駛和乘客疑似未繫安全帶。警方依規定進行盤查,駕駛卻在下車前突然喝了感冒糖漿,就連態度也不是很好,員警要求他出示證件欲開單舉發,沒想到駕駛竟趁隙倒車撞擊紅斑馬,導致車頭毀損。事後警方依妨害公務罪將人逮捕,檢方也在審理後將他起訴。
    2022/07/19 16:17
  • 狂飆姊駕小綿羊飆國道 台中國際機場落網

    國道狂飆姊,逆向狂飆國道1號,還衝破警方紅旗攔阻,躲過四輛紅斑馬包夾,警方追查之後,狂飆姊終於在13號晚上到案,她是一名36歲的越南籍女子,嫁到台灣四年,目前離婚,警方最後是在台中國際機場航廈找到她,並表示將一連開出5張罰單,最高可罰9萬5。
    2022/07/14 13:56
  • 「小綿羊」女飆仔猛騎國道甩4警 台中機場遭逮、開罰2萬9

    本月12日下午,有一名女子騎機車上國道1號,從西螺路段一路狂飆北上,被4輛紅斑馬包圍,最後在台中的大雅交流道狠甩警方,國道警方循線追查女子身份,確認為一名35歲的韋姓女子,為越南籍外配,嫁到雲林縣西螺鎮。
    2022/07/14 11:50
  • 妳鬥牛?女騎士逆飆國道 警揮紅旗還硬衝

    國道女騎士逆向狂飆,警方出動4輛紅斑馬追逐攔截,也攔不住她,甚至警方怕危險,乾脆暫時把車流擋住,派員警下車揮紅旗攔阻,結果女騎士硬要衝過去,差點撞到員警,她還在國道上鬼切,試圖甩掉紅斑馬,警方表示女騎士從彰化到台中,一路騎了44公里,涉及三項違規,算一算狂飆的代價,最高可罰6萬元。
    2022/07/13 20:20
  • 4輛紅斑馬狂追!女騎士逆飆國道 攔阻還鑽車縫逃

    國道1號北上彰化路段,竟然出現一名騎著白牌機車的女騎士,警方派了4輛紅斑馬攔阻,沒想到她直接無視,鑽車縫逃逸,還騎到內側車道,甚至逆向狂飆,一路從員林騎到台中大雅,長達44公里路程。由於她涉及3項違規,算一算狂飆的代價,最高可罰到6萬元。
    2022/07/13 12:52
  • 國道水漂!  後方來車打滑撞紅斑馬 2員警急閃

    國道警方巡邏時發現內側有事故車,下車協助警戒,但沒多久後方又有來車,疑似來不及閃躲,失控打滑,飄移衝撞「紅斑馬」!
    2022/06/02 17:10
  • 砂石車疑超載!國道上頭尾分離翻覆 車道受阻5小時

    國道3號南二高,今(23)日發生一起砂石車翻覆意外,國道警方於清晨5點多,發現林姓駕駛開的砂石車疑似超載,要求其停靠路肩接受盤檢,林男疑似操作不當,整台車竟在內側車道向左側翻,最後車斗和車頭分離,翻覆路中央,大片砂石散落車道,整起意外也造成後方嚴重,花了5個多小時才完全排除。
    2022/05/23 11:37
  • 女騎士勇闖國道!雙腳狂晃不甩紅斑馬 警逼停大外割壓制

    高雄一名25歲的陳姓女子,昨(26)日晚間7點多,騎著110c.c的機車誤闖國道,但她並非第一時間找交流道離開,而是在高速公路上單手騎車、左搖右擺,甚至不甩一旁鳴笛示警的員警。國道警方最後出動2台紅斑馬,將陳女包夾至路肩,並下車用「大外割」將其撂倒,才結束這起鬧劇。
    2022/04/27 14: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