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寶林茶室河粉辰亦儒寶林中毒男性過失致死台大醫夫妻時間
  • 搜尋:

    紅內褲 結果共64筆

  • 巴大雄塞進「緊身韻律服」跳舞 親解〈可不可以放進去〉涵義

    以一曲〈可不可以放進去一下下就好〉走紅的巴大雄,昨(21)日在台北Legacy舉辦「2024 Forest Night」有氧不要停演唱會,他一席亮色緊身韻律衣華麗登場,超有氣勢的開合跳搭配有氧舞蹈,開場曲〈青蘋果樂園〉一開口就讓樂迷驚喜萬分,巴大雄熱情喊話:「謝謝你們來看我,我會一家一家拜訪大家!」
    2024/02/22 12:19
  • 丁噹穿紅內褲招桃花!陪爸爸過情人節卻進醫院 真實原因曝光

    丁噹工作繁忙,在年假期間終於有空好好陪伴家人,更當起「媽媽的寶貝」。談及過年趣事,她笑說在媽媽送上紅色系枕套、被套催婚前,先送自己一套紅內褲、紅內衣,自嘲說:「招桃花呀!每一年都來拜月老,每一年都還沒脫單,擔心月老都要被我煩。」
    2024/02/17 10:56
  • 立委候選人上次抽籤秀紅內褲 這次政見會罵到「假牙噴飛」

    2024大選將再下週六(13)進行投票,中選會主辦「山地原住民立法委員選舉候選人電視政見發表會」今(5)日登場,此前各種行徑已相當「引人關注」,來自新竹尖石的立委候選人林世偉,今天在政見會上仍以粗口「XX娘、X的、X」等字眼飆罵,最後談到激動處,林世偉甚至罵到假牙掉下來,結尾又補上國罵,令全場相當震驚。
    2024/01/06 00:03
  • 抽籤秀紅內褲爆紅!立委候選人爆性騷 學運舔男大生:讓我X了

    山地原民立委候選人林世偉二度征戰,日前他在政見會上脫口罵政府王八蛋、飆粗口爆紅,又因號次抽籤時公然露紅內褲引起關注。不過今(26)日卻被爆出是性騷慣犯,有人指控他今年10月間前往台東拜票時,對男工讀生表示「要不要來新竹跟我打一X」;另外有網友更透露太陽花學運期間,林世偉不但沿著下巴舔至他的耳根,還用「你讓我X了、你讓我好興奮」等言語騷擾。對此,林世偉怒嗆「一定會對你提告,除了妨害名譽外還要告你違反選罷法。」
    2023/12/26 10:20
  • 影音/驚恐插曲?原民立委候選人「撩起來」露紅內褲 選務人員嚇傻

     
    2023/12/22 10:48
  • 【影音】金鐘58/許瑋甯放閃邱澤「他很愛我」 李程彬鍍金嗨露開運紅內褲

    2023/10/23 13:50
  • 首入圍就得獎!李程彬喊不可思議 鄭元暢感性曝光2人約定

    演員李程彬在《她和她的她》一人分飾兩角,演藝獲得肯定,拿下第58屆金鐘獎「迷你視帝」,更在慶功宴上露了幸運物紅內褲,相當逗趣。他今天也在社群上PO出2K6UR;3真心話,認為昨晚是人生中最神奇,也是最美妙的時刻。
    2023/10/22 16:32
  • 許瑋甯放閃「尪說她最棒」 蔡淑臻《女外科》奪視后:片酬不會漲太多

    由許瑋甯和李程彬主演的戲劇《她和她的她》,奪下金鐘迷你劇集男女主角等4項大獎,許瑋甯透露得獎後有先生邱澤通電話,對方說她是最棒的,而李程彬則在慶功開心秀出紅內褲;另外戲劇節目部份,蔡淑臻主演的《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也拿下金鐘視后、導演等4項大獎,並列典禮贏家。
    2023/10/22 12:55
  • 金鐘慶功/許瑋甯封后放閃邱澤「他很愛我」 李程彬嗨爆露內褲

    第58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昨(21)日圓滿落幕,《她和她的她》奪下迷你劇集男主角獎、女主角獎、最具潛力新人獎、編劇獎,許瑋甯、李程彬、丁寧、林奕嵐、總監製葉如芬、導演卓立、編劇溫郁芳出席慶功宴,許瑋甯大放閃老公邱澤,李程彬則霸氣秀出紅內褲。
    2023/10/22 04:38
  • 李程彬成準影帝媽媽嗨翻!放話「得獎請全村吃流水席」

    35歲男星李程彬因演出夯劇《她和她的她》備受關注,也已該劇入圍本屆金鐘迷你劇集男主角獎,他透露宣布入圍當下正在游泳,被破百則的訊息嚇到,隨後得知好消息,忍不住在操場上狂奔大喊。媽媽比他還興奮,三不五時會傳訊息分享一些招好運的資訊,甚至提醒他要穿紅內褲。
    2023/10/14 07:00
  • 紅內褲備戰金鐘! 李程彬搶迷你視帝「叫出聲」得獎就辦流水席

    演員李程彬今年憑藉影集《她和她的她》入圍金鐘獎迷你視帝,他分享得知消息當下人正在游泳,激動到在現場大喊,還說會準備紅內褲當幸運物;至於以同劇入圍迷你劇集女配角的丁寧,則坦言對拿獎是相當緊張,畢竟對手實力堅強。
    2023/10/13 19:04
  • 王鶴棣爆紅成頂流男神!全靠「紅內褲加持」背後秘辛曝光 

    王鶴棣、虞書欣主演的古裝愛情劇《蒼蘭訣》,上架至今一年多仍話題不斷,受封仙俠劇的天花板,讓兩位主演晉升新生代的頂流男、女神。飾演傲嬌大魔頭「東方青蒼」的王鶴棣,憑藉這部戲不但個人微博漲粉481萬,官方抖音平台的追蹤人數更是狂增680萬,他充滿英氣又有特色的臉蛋也被評為是「最帥的東方濃顏美男」。
    2023/09/08 15:08
  • 影音/許富凱拋偶包挺理想混蛋 送「紅內褲」揭都市傳說

      
    2023/08/21 11:01
  • 許富凱豁出去!熱舞挺理想混蛋「還帶紅內褲」 親揭有這都市傳說

    主唱雞丁、鼓手可沛、吉他手阿哲與建廷組成的人氣樂團「理想混蛋」,今(20)晚在北流舉辦「奇異點BESTRANGE」演唱會,嘉賓邀來台語金曲歌王許富凱嗨唱〈含淚跳恰恰〉及〈舞女〉,掀起高潮。雞丁和許富凱跟著音樂熱舞,更拿道具助興,讓全場歌迷笑個不停,許富凱說,其實雙方原計畫在去年某個音樂結合體演出,無奈表演取消,時至今日才公開表演內容,「終於在對的時間、對的地點合體了。」
    2023/08/20 20:42
  • 金曲專訪/宇宙人搶最佳樂團「解鎖成就」 紅毯幸運物竟看不到

    由小玉、方Q、阿奎組成的樂團「宇宙人」,今年以《理想狀態》角逐第34屆金曲獎最佳樂團獎,這是他們睽違7年第2度入圍該獎,3人感謝評審肯定,主唱小玉說做完專輯後,又辦了演唱會,很幸運地入圍金曲獎,「像在解鎖這張專輯的成就。」談及典禮當天會帶哪些幸運物?宇宙人笑說是紅內褲,「是看不到的幸運物」,小玉強調會向宇宙許願,祈求抱回獎座。
    2023/06/30 08:30
  • 影音/李炳輝看得見鮮豔顏色! 上台曝楊繡惠穿「紅內褲」

    2023/06/15 10:16
  • 金曲34/陳竹昇搶當三金歌王卻自爆「欠債」 走紅毯被他拋棄

    陳竹昇跨界歌壇,推出台語專輯《換場》,一舉入圍第34屆金曲獎最佳台語男歌手,今(14)日他出席媒體聯訪,得知入圍當下,他恰巧在拍戲,工作人員趁空檔告訴他喜訊,讓他驚訝直喊「真的假的」,更形容像是獲得當歌手的許可證,這陣子回歸演員本業的他,也苦笑說欠了不少戲劇債,雖然忙碌,但能忙自己喜歡的事情,讓他直呼很幸運。
    2023/06/14 16:18
  • 首登台北跨年!許富凱搖滾嗓練到啞 秀紅內褲粉絲暴動了

    金曲歌王許富凱獨家在「臺北最HIGH新年城2023跨年晚會」演出,出道11年的他,終於站上台北跨年這個極具指標性的舞台,更首度與重金屬樂團「血肉果汁機」攜手合作,組成「血肉凱子機」。不少忠實粉絲跨夜駐守第1排卡位支持,他感恩表示:「在101旁邊唱歌真的很酷!謝謝一路歌迷朋友支持!」而許富凱還在舞台上秀出紅內褲,讓主持人笑虧「你金曲歌王欸!」許富凱則笑答「沒關係啦!」
    2023/01/01 00:13
  • Lulu討許富凱「開光原味內褲」 入圍金鐘10次求上台:佼哥憲哥夾帶我

    Lulu(黃路梓茵)今(15)日出席保養品牌快閃活動,她今年以與吳宗憲、陳漢典主持的《綜藝大熱門》及與黃子佼主持的《婚禮歌手》同時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加上這2項提名,自2015年來,她已入圍10次金鐘獎項,坦言因「次數太多」,會用平常心參與典禮。Lulu透露,有向許富凱討「開光原味紅內褲」,希望可以討個好彩頭。
    2022/09/15 15:15
  • 桑布伊3度奪原民歌手獎 幸運秘訣竟是「不穿內褲」

    客家委員會為鼓勵本屆客語金曲獎入圍者,特別舉辦「客家音樂金曲獎交流會」,由金曲獎得主王若琳(Joanna)、桑布伊站台,預祝奪金,黃連煜今年因客語專輯《滅人山》入圍7個獎項,為客語相關最大贏家,笑說最想得到「最佳裝幀設計獎」,紅毯將跟設計師一起走,曾3度榮獲最佳原住民語歌手的桑布伊問他是否有幸運小物,他反問對方:「之前獲獎有穿紅內褲嗎?」豈料桑布伊竟回答:「我都沒穿!」笑翻全場。
    2022/06/29 18:00
  • 洪榮宏帶愛妻張瀞云首看《獅子王》 TRASH三攻金曲全穿紅內褲

    百老匯音樂劇《獅子王》於台北小巨蛋開演一週,好評不斷,今(18)日藝人TRASH、美秀集團、洪榮宏、朱芷瑩、施孝榮等都到場欣賞,其中TRASH獨缺主唱阿夜,因剛好有通告無法出席,但3度入圍金曲獎最佳樂團獎的他們,本次全員將穿「紅內褲」當作幸運物,至於三角還是四角褲,他們搞笑說:「唉唷,這個這麼細節,就現場露給大家看!搞不好還會是丁字褲。」
    2022/06/18 20:40
  • 吳姍儒捧花藏「性感紅內褲」!蘿莉塔曝細節:過年打牌靠它

    「綜藝天王」吳宗憲大女兒Sandy吳姍儒日前與交往5年CEO男友結婚,宴請400名親友舉辦盛大婚禮,更直飛美國與男方家人過年。婚禮過後,許多藝人朋友也在社群打卡送上祝福,其中在婚禮開心接到捧花的女星蘿莉塔,也在除夕夜分享花中小巧思,直呼「過年打牌靠它了!」
    2022/02/01 11:27
  • 狼殺攻進小巨蛋!五堅情自爆「紅內褲加持」:一路穿過去

    節目《娛樂百分百》超夯單元「凹嗚狼人殺」,即將於本月28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總冠軍賽,堪稱一大創舉,因該單元爆紅組成團體的「五堅情」,也各自準備幸運小物應戰,邱鋒澤、婁峻碩則異口同聲說「會穿紅內褲」,婁峻碩更玩笑表示:「因為過年也快到,就一路穿過去。」
    2022/01/18 11:57
  • 這照片有聲音!公園激戰「滿地無辜生命」粉紅內褲噴飛

    疫情警戒指引才剛解封,沒想到就有人亂來!有一名網友在公園溜滑梯看到「事後照」,滿地保險套、女性內褲戰況超激烈,滿滿無辜「生命」遭丟下,讓他震驚地PO上網,引來4千多網友激烈討論,一張圖彷彿能聽到現場激戰聲音。
    2021/10/07 10:03
  • 內褲女墜樓!雙腳插穿車頂狂扶腰 半裸男衝上擁吻

    近日網路上流傳一段監視器影片,一名紅髮女子穿白色上衣及粉紅內褲,從天而降,雙腳直接插進黑色轎車的車頂,導致車頂整個凹陷,天窗也被擊穿,女子雙手狂扶腰,看來相當痛苦。隨後,一名裸著上半身的男子衝上前對女子擁吻,影片曝光後,由於2人衣衫不整,惹來網友無限聯想,懷疑激情時刻意外墜樓。
    2021/09/22 14: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