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9年級弟弟紅斑性狼瘡山豬小賈斯汀出國蘇巧慧午後雷雨無套摩鐵
  • 搜尋:

    約談 結果共5,936筆

  • 離職面談該說實話?她怕留紀錄 過來人急勸退:演演就好

    在職場中,員工提出離職是再正常不過的事,然而面對主管約談,如何回應也成為不少人的煩惱。日前一名女網友坦言自己剛任職沒多久就想提離職,除了同事主管態度差外,工作內容也與面試有落差,然而她好奇面試時是否要說實話,引起熱議。
    3小時前
  • 創意私房80高級會員遍及醫生、老師、軍警!升級制度曝光

    藝人黃子佼購買未成年不雅片風暴持續擴大!檢警查出,黃的片源是性犯罪網站「創意私房」,他也是網站的高級會員,目前除了將創意私房強制封網,也透過金流鎖定80名高級會員身分,近日將搜索約談。
    9小時前
  • 「黃子佼們」他最誇張!外流逾30片還假釋:爽又有錢拿

    藝人黃子佼購買未成年不雅片風暴持續擴大!檢警查出,黃的片源是性犯罪網站「創意私房」,他也是網站的高級會員,目前除了將創意私房強制封網,也透過金流鎖定80名高級會員身分,近日將搜索約談。
    10小時前
  • 黃子佼遭爆是VIP!進貢金額驚人 創意私房受害者驚見女主播

    藝人黃子佼購買未成年不雅片風暴持續擴大!檢警查出,黃的片源是性犯罪網站「創意私房」,他也是網站的高級會員,目前除了將創意私房強制封網,也透過金流鎖定80名高級會員身分,近日將搜索約談。
    11小時前
  • 人家遛狗他「遛鳥」 6旬男被捕瞎扯:不小心露出來

    台北市驚見遛鳥俠!1名女性民眾日前到中山區錦州公園遛狗時,突然遇到1名男性長輩不斷地接近,對方甚至還露出生殖器,嚇得她連忙迴避,事後向警方報案求助。中山分局警方循線追查,本月9日下午將涉案的65歲姜姓男子約談到案,姜男辯稱當時只是在整理褲子,才會不小心露出生殖器,但警方不予採信,訊後仍將他送辦。
    2024/04/14 17:10
  • IG高調炫富有鬼!健身房老闆「小龍」違法招學員投資吸金

    台北市一名經營健身房的老闆「小龍」葉姓男子,其IG擁有3.4萬粉絲,常高調炫富,經刑事局深入追查,原來葉男私下夥同旗下10名員工,涉違法招攬學員投資外匯期貨,經士林地檢署日前發動偵查作為,約談葉男等13人,檢察官複訊後諭令葉男等5名被告限制出境、出海,林姓、宋姓被告各以30萬元交保並限制出境出海,其餘6人請回。
    2024/04/13 17:48
  • 合一生技前資深女經理疑涉內線親友獲利10多萬 遭北檢搜索、約談

    上櫃公司合一生技(4743)前資深經理羅姓女子被檢舉,疑將公司的利多消息洩漏親友,讓親友買賣股票獲利10多萬元,涉嫌內線交易遭檢調搜索、約談。台北地檢署偵訊後,讓羅女無保請回。
    2024/04/13 10:41
  • 「航海王」台驊投控爆內線交易 董事長顏益財500萬交保

    有「航海王」之稱的上市公司台驊(2636)國際投資控股公司因涉嫌內線交易,昨遭檢調搜索、約談,包括台驊投控董事長顏益財等9人深夜移送台北地檢署複訊,檢察官今(13)日凌晨諭令顏益財500萬元交保、董事許俊輝200萬元交保,2人均遭限制出境、出海;另5人各以10萬、30萬元交保,其餘請回。
    2024/04/13 10:23
  • 暴走老人.失智走失 日本高齡問題接踵來

    日本正邁向「高齡失智大國」,官方估算,全日本65歲以上失智患者超過600萬人。而高齡者中,其中不乏汽車駕照持有人,導致駕駛行為不良,因暴衝、反應遲鈍等釀禍,也被日本民間稱為「暴走老人」;福岡縣列管高齡肇事者,實施個別約談,引導繳回駕照。另外,失智者走失事件也成為日本社會問題,兵庫的地方政府推出定位器,長者行經城市裝有感應器的地方,系統就能自動記錄方位,防止老年人走丟。
    2024/04/12 19:56
  • 上市航運控股董座「涉內線交易」賺200萬 檢調搜索約談9人

    檢調獲報,知名航運控股公司顏姓董事長民國109年間公司發布重大訊息前後買賣股票,獲利近新台幣200萬元,涉內線交易。北檢今天指揮調查局兵分10路搜索,並約談顏男等9人。
    2024/04/12 19:33
  • 妹子「準時下班卻被約談」勸離職 過來人:準備1物告勞工局

    現代人重視生活品質,在下班後會安排放鬆時間,因此準時下班成為了許多人的目標。一位剛進公司三個月的女網友表示,自己下班時間到,工作也做完就下班了,卻被老闆叫去約談。
    2024/04/12 13:33
  • 新加坡AGK集團涉吸金逾億 台北負責人80萬元交保

    新加坡AGK「金鑰匙」集團被檢舉涉在台舉辦說明會,宣稱只要在平台FCD投資,購買遊戲點數,模擬股市交易,30個月保證獲利25%,3年來吸金逾1億元。台北地檢署昨指揮調查局桃園市調查處,兵分10路搜索,約談集團台北服務中心負責人郭姓被告等7人到案。
    2024/04/10 09:52
  • 借2千討不回!新北莽男當街砍斷好友手指韌帶 逃1小時落網

    新北市45歲呂姓男子,日前向37歲林姓好友借貸2千元繳房租、搬家,事後卻遲遲未歸還,讓林男心生不滿。上月20日凌晨,雙方相約談判,豈料林男一見面就持西瓜刀追砍對方,導致呂男右手手指韌帶斷裂,當場掛彩,所幸送醫後並無生命危險。警方在犯案後1小時循線逮捕林男,當天下午又在淡水地區逮捕負責接應的32歲胡男,全案依法送辦。
    2024/04/04 14:38
  • 寶林衛生誰負責 獨家找到「大食代」清潔公司

    負責大食代的清潔公司,遭到檢警以證人身分約談,要釐清寶林茶室的衛生狀況,是否真的像廚師說的,東西都有保存好,實際找到這間清潔公司,登記地址在後山埤捷運站附近,不過只是登記地,沒有人在裡面上班,清潔公司負責人回應,有配合調查,該說的,都已經跟檢警交代。
    2024/04/01 19:26
  • 寶林食安疑雲 警約談周姓廚師助理到案

    檢警持續追查寶林茶室案件,警方昨天(3/30)約談遠百A13和餐廳的清潔廠商,以及外場員工,和周姓廚師助理,目前都還是以證人身分製作筆錄,想要釐清的,就是毒菌到底怎麼產生的,是不是和烹煮食材、醬料以及保存方式有關。
    2024/03/31 14:44
  • 基隆高中生約談判竟掏西瓜刀猛砍 他滿身血「撞見警」急送醫

    基隆市一名15歲吳姓少年,昨(30)日深夜夥同2名友人邀約14歲葉姓少年談判,不料談判未果雙方爆發口角,最終延伸肢體衝突,其中吳男竟持西瓜刀追砍葉男。警方獲報到場立即將吳逮捕帶回,並依殺人未遂等罪嫌移送少年法庭審理,至於遭砍傷的葉男送醫救治後,所幸無生命危險。
    2024/03/30 15:14
  • 粿條未冷藏釀禍? 寶林廚師出國仍列被告

    寶林茶室食物中毒案,負責管理廚房的周姓廚師,案發期間出國,原本是證人身分,但疑似被查出,平常就沒落實食材保存,也沒完整交接注意事項給代班廚師,昨天改列被告遭檢方約談,他供稱粿條都放在工作檯,不曉得為什麼會出狀況。
    2024/03/30 14:22
  • 欠近萬元修車費! 男討不到錢 9人騎樓砸車

    討不到維修費竟砸車洩憤!新北市蘆洲,30號凌晨三點多,民眾報案稱聽到有多人砸車,警方到場後,嫌犯們早就鳥獸散,最後循線逮到9人;進一步了解才知道,主嫌和被砸車的車主是朋友,過去曾經借車給對方,結果被騎壞了,要求近萬元維修費,沒想到被害人拒付款,兩邊在網路互嗆約談判,但對方沒現身,主嫌才會找人一起砸車洩憤。
    2024/03/30 14:19
  • 罰寶林250萬! 北市:涉登載不實、未依法投保

    北市府持續調查寶林茶室食安風波,今天市長蔣萬安表示,寶林因涉及沒依法投保、以及營業場所登錄不實,2項缺失,重罰250萬。另外,市府今天也約談遠百、國泰產險,達成結論,A13寶林事件有包含在遠百保單理賠內。
    2024/03/29 19:27
  • 奪命粿條「爸媽也吃過」 寶林負責人鞠躬歉

    寶林茶室風波中,造成兩死,檢警再約談相關人!黎姓負責人、店長以及周姓廚師,通通被傳喚到北檢複訊,黎姓負責人在律師陪同下,鞠躬道歉十秒鐘,表示案發後自己和爸媽都有吃過店內的粿條,甚至打包回家,對於怎麼發生中毒情況,會積極配合調查。
    2024/03/29 19:09
  • 快訊/寶林食安風暴!複訊獲無保請回 黎仿軒鞠躬14秒道歉了

    「寶林茶室」食物中毒風波延燒,昨晚衛福部在晚間緊急召開記者會,公布其中1例死者解剖報告,證實在死者體內發現「 米酵菌酸」,25歲胡姓廚師被約談送辦後無保請回。據悉,檢警今(29)日下午再度約談負責人黎仿軒、店長、周姓廚師等人,進一步釐清食材烹煮、存放等細節,全案將朝過失致死、《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偵辦,稍早複訊後均黎男、王男獲無保請回,黎男也透過律師代為發言,自己則是站在一旁鞠躬道歉,時間長達14秒。
    2024/03/29 17:10
  • 寶林「責任險過期、漏報餐酒館」2缺失 北市衛生局開罰250萬

    寶林茶室中毒案持續調查中,北市衛生局今(29)日發布新聞稿指出,28日約談寶林餐飲事業,經查其未依法投保產品責任險資料且提供營業場所據點資料不實兩項缺失,嚴重忽視身為食品業者應盡之責任,已違反食安法,重罰250萬元。
    2024/03/29 14:09
  • 越籍廚師來台7年 任職「寶林北車店」逾1年

    持續追蹤負責代班的越南籍胡姓廚師,他一年多前到北車微風店的寶林咖啡館任職,由於最近店內整修,幫忙到信義A13店代班,但這八天期間,卻發生食物中毒,遭到檢警約談,要釐清烹煮方法,或是食材有沒有問題。
    2024/03/29 13:31
  • 「問題餐點」都他煮 寶林越籍廚師無保請回

    寶林茶室食物集體中毒案,檢警約談全案關鍵人物,越南籍的胡姓廚師,因為消費者通報中毒的這段期間,都是由他代班料理,檢方擔心有逃匿之虞,先將他列為被告,複訊後無保請回,限制出境出海,胡姓廚師自稱都是正常烹飪,有什麼就煮什麼。
    2024/03/29 13:29
  • 寶林越南廚爆肝代班9天 涉過失致死喊冤「老闆叫的貨、我正常煮」

    「寶林茶室」食物中毒風波延燒,至今已釀成2死、5重症,衛福部在昨晚緊急召開記者會,公布其中1例死者解剖報告,證實在死者體內發現「米酵菌酸」,檢警也在火速約談在案發期間負責餐點的25歲胡姓廚師,據悉,胡男到案時喊冤表示自己只是代班,自稱正常烹飪、有什麼煮什麼,貨源是透過老闆統一叫貨採購。
    2024/03/29 13: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