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庭號黎明詩食物中毒育兒超商一生到底女歌手寶林豆漿洪暐哲
  • 搜尋:

    約會軟體 結果共8筆

  • 回歸老派?不甩交友軟體 美國Z世代:都是假的!

    萬物皆漲當下,讓英國興起DIY新娘的風潮,也就是親自動手做一些工藝,包括設計花束,就連結婚蛋糕,也挑選較便宜的復古款式,以降低婚禮所需開銷;同樣精打細算,卻令外界感到訝異的,則是美國的Z世代,因為當中大多數年輕人,越來越不甩網路交友,也讓約會軟體業者正想方設法,推出各類新型態約會方式,吸引這票年輕人「使用者付費」!
    2024/03/26 19:51
  • 觀旅新體驗!「倫敦電視塔」將成精品飯店

    全球旅遊觀光從谷底回彈,新景點如雨後春筍冒出,埃及首次開放「開羅大城堡區」的一塊全新部分,包括兩座半圓形的塔樓,供旅客參觀;美國第三大飯店業者(MCR Hotels),買下英國知名地標「倫敦電視塔」,將打造精品旅宿體驗。至於中東的杜拜機場,去年遊客量則大增超過三成,推動國內經濟復甦。同樣吸引觀光客湧入的,還有哥倫比亞第二大城「麥德林」,但也傳出不少男性旅客,使用約會軟體,被捲入綁架下藥,甚至撕票事件,駐波哥大美國大使館一月已發布安全警示。
    2024/02/22 19:54
  • 1年大戰300人!26歲網美「餐桌底下爽啪」 公眾場所隨時要

    自稱「澳洲性行為最活躍」的26歲火辣網美安妮奈特(Annie Knight),是成人平台OnlyFans的知名人物,日前,她在節目受訪時,驕傲地誇耀曾在一年內大戰300人,這當中包含男性和女性,甚至擁有一長串「常客」名單。
    2023/07/28 16:24
  • 謊稱「鑽石王子」騙錢騙感情 男子得手百萬美元

    疫情期間,網路「愛情詐騙」事件激增,美國光是去年遭詐騙的金額,就超過五億美元。像是有一名男子,在網路上謊稱,自己是鑽石大亨的兒子,透過約會軟體,狂追女網友,不少人深信這是真愛,把錢匯給他,他一個人就騙得上百萬美元。
    2022/02/21 19:29
  • 情人節將至!美情侶差84公分遭毒舌 無畏放閃捍衛愛情

    下個禮拜將迎來2月14日情人節,單身的朋友趕緊找個人約會先,美國一對情侶就是透過臉書約會軟體認識彼此,兩人年紀相差13歲,更令人訝異的是就連身高也差了足足84公分,走在一起恐怕要正常牽手都很困難,讓網友驚嘆「你認真?」。
    2022/02/12 18:22
  • 交友軟體驚魂! 美女網紅見面前谷歌對方 見關鍵字秒封鎖

    現代人常用交友軟體認識另一半或尋找朋友,然而現在一名住在美國田納西州的女網紅給出建議,最好在約會前先谷歌一下對方的名字比較保險。她透露自己在約會軟體和男網友相約見面,心血來潮之下上網搜尋對方名字,竟赫然發現該男曾因「重度綁架」罪名遭逮捕,嚇得她立刻秒封鎖對方,並慶幸自己逃過一劫。
    2021/12/27 15:50
  • 看得到吃不到!日網友瘋約會軟體 定位東奧選手村找配對

    知名約會軟體「Tinder」有一項功能,只要繳月費就能將自己位置隨意更改,日前就有日本網友異想天開,將個人定位移到東京晴海區的東奧選手村內,發現有許多選手們也有在玩,透過個人頁面能得知是哪位運動好手,網友還試著與他們配對,藉此看能不能有機會搭話,果然還真有人配對成功!不過大部分選手仍處於比賽期間,加上無法外出,恐怕不會理睬網友們,大家只能「看得到卻吃不到」。
    2021/07/26 17:47
  •  美期中選情熱絡 七成選民衝川普而投

    美國期中選舉各地投票,最早的將從台灣時間今晚6點開始,最終結果大約在周三中午就會出爐;目前提前投票人數,已經超過3千1百萬人,選情十分熱絡。而根據CNN最後的民調顯示,民主黨的支持度為55%,高過共和黨13個百分點。美國總統川普也在最後一天連跑三場,為共和黨拉抬選情;他還想在選前大肆播放反移民的電視競選廣告,但由於內容太過煽動,主流媒體包括CNN、NBC和挺川普的福斯電視台,都拒絕播放。這次選舉30歲以下年輕選民,投票意願超過4成,也是歷來新高。另外超過七成的選民都表示,他們投票的目的,是想要向川普總統傳達訊息。
    2018/11/06 19: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