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雨量預報地震警察倒塌關說 木曜四超玩急性腎衰竭泱泱春雨輔導長
  • 搜尋:

    約會聖地 結果共11筆

  • 逛起來!台灣人氣夜市TOP6 「這間」榮登約會聖地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三個月內「夜市」相關話題的網路聲量,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台灣夜市排行。
    2023/07/20 10:18
  • 廢棄藥廠搖身一變! 雲林隱藏版下午茶聖地

    雲林一間老藥廠,翻新後變成下午茶約會聖地,店家最夯的就是當季水果蛋糕,用口感鬆軟的戚風蛋糕當基底,再加上在地二崙鄉的哈密瓜,網美們來不只打卡拍照,也豐富了味蕾的饗宴。
    2023/05/16 20:55
  • 耶誕假日就來這裡約會吧! 「光之影海洋特展」沉浸體驗超好拍

    這周末就是耶誕節了,還沒想好要去哪裡度過佳節時光,不妨逛逛展覽吧!如果是動漫迷可以去看「JOJO的奇幻冒險」《黃金之心》十周年特展,如果是喜愛拍照打卡的可以到科教館看看日本團隊打造的光之影海洋展,透過光影藝術體驗被海水包圍的感覺。
    2022/12/22 18:24
  • 邊吃異國美食又賞景 大稻埕貨櫃市集全新回歸

    台北人終於等到了!堪稱最狂約會聖地的「大稻埕貨櫃市集」終於開幕了,來這不僅能在美妙音樂的陪伴下吃遍異國美食,還能享受淡水河岸的浪漫美景。另外市集更是週一到週日天天有,下班假日都能揪家人朋友、另一半衝碼頭囉!
    2021/04/10 10:19
  • 新北環狀線將通車 超美板橋站送你到非去不可約會聖地!

    新北環狀線即將通車,行經四大區、新店往返新莊省20分鐘!到約會聖地-新北歡樂耶誕城也更快嚕!約會絕對不遲到,再教你三大脫魯密技,保你明年是手牽手來逛耶誕城(不是左手牽右手嘿!)!
    2019/12/26 21:00
  • 你敢挑戰嗎?台北4大「分手景點」 曾有情侶殉情

    明天(14日)就是西洋情人節了,還想不到要和另一半去哪裡度過嗎,不如一起去挑戰流傳著恐怖都市傳說的「分手景點」!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台北4個謠傳的情侶禁地,不管是想破除迷思,還是證明真愛,都牽著另一半去勇敢走一回!
    2019/02/13 12:58
  • 森林裡的下午茶…看阿里山小火車緩緩駛過

    充滿濃濃日式風味的下午茶餐廳,就座落在嘉義北門驛旁,是目前保有最多的日式建築群,不只讓遊客不用飛到京都就能穿上和服體驗日本風情,還能一邊品嚐下午茶、一邊看著阿里山小火車緩緩駛過,不僅是情侶放閃的約會聖地,更是親子度假的好去處!
    2016/08/24 10:31
  • 破「分手」魔咒 指南宮打造約會聖地

    談戀愛有所謂的「約會勝地」,也有「約會禁地」,相傳呂洞賓因為自己感情生活不順,看到情侶就會想辦法拆散姻緣,所以供奉呂洞賓的指南宮,和傳說呂洞賓登台的台東三仙台,向來是「情侶止步」,不過台北市政府不信邪,在指南宮周遭砸下500萬造景,打造談情說愛的觀景平台和步道,試圖打破「呂洞賓魔咒」,但除了呂洞賓破壞姻緣「有所本」之外,香火鼎盛的行天宮和著名的碧潭風景區,都上了「情侶禁地」排行榜。
    2012/12/21 13:17
  • 【鮮遊北海道】白天看冰瀑 晚上登藻岩山看夜景

    到北海道除了看流冰,入夜之後,還可以從藻岩山上的觀景台,將札幌市區美不勝收的夜景,盡收眼底,這個地方,也已經成為日本情侶熱門的約會聖地。
    2012/03/22 22:40
  • 噴水50次造冰宮 小巨蛋融冰秀首曝光

    還記得6、70年代,當時「冰宮」紅極一時,學生下了課就往冰宮跑,因為滑冰容易摔倒,年輕男女就可以藉此牽牽小手,變成約會聖地,而現在台北最大的冰宮「小巨蛋冰場」,啟用6年來,第一次大整修,把所有的冰融掉後再重新鋪冰,原本工程外包得花100萬,員工乾脆自己來,自製噴水器來「造冰」,要怎麼做呢?畫面首度曝光。
    2011/11/21 18:38
  • 週末演唱夜 王心凌CoCo唱翻台北城

    上星期的台北週末夜可以說是熱力十足,CoCo李玟和王心凌分別在台北開唱,其中王心凌選擇在約會聖地漁人碼頭,微涼的氣候讓演唱會呈現出浪漫溫馨的氣氛,不過也許是太緊張,王心凌還差點忘了詞,多虧歌迷的唱和,讓他馬上回復了應有的水準。
    2005/04/04 21: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