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冷凍生鮮地震裴勇浚旅遊補助Lulu蔣萬安暴雨北北基桃減塑塑膠袋付費
  • 搜尋:

    約克大學 結果共6筆

  • 中國留英碩士揮旗「光復香港」!疑遭中共特工威脅 校方漠視封殺

    一名中國學生昨天在英國約克大學畢業典禮講台上高舉「光復香港,時代革命」旗幟,校方卻將直播鏡頭轉向以免拍攝到。分析指出,此事體現了英國學校對中國的依賴性。
    2024/02/09 09:40
  • 選戰倒數!藍白急爭取搖擺選民 學者點出「決勝關鍵」

    再過幾個小時年關將至,2024大選投票日即將到來,各單位民調也準備封關。加拿大約克大學副教授沈榮欽今(31)日分析,此時此刻選民大多已決定好支持對象,「只有對藍白而言,才是爭取少數搖擺選民的戰場」,並指最終決勝的關鍵,就是投票率了,「無論多麼焦慮或憤怒,票投進票匭的那一刻才是真正的戰鬥」。
    2023/12/31 18:18
  • 黃暐瀚讚野百合「發起人」遭出征? 沈榮欽:自己紮稻草人

    健身房、便當店業者「館長」陳之漢16日發起凱道「公平正義」示威活動,後來陳之漢貼出來自律師張致祥的感謝函,但是張在內容宣稱自己是野百合運動「發起人、主講人」,卻遭野百合學運發起人之一的周克任駁斥,也呼籲張勿以個人英雄主義扭曲當年學運初衷;然而,媒體人黃暐瀚昨(24)日表示,自己在陳之漢臉書留言,僅是受張致祥的父愛感動,對於遭到所謂「網軍出征」,讓他感嘆:「他們的心中,只剩仇恨」。對此,加拿大約克大學副教授沈榮欽今(25)日指出,黃暐瀚對於陳之漢公審民眾的霸凌行為視若無睹,反紮起稻草人批評別人仇恨。
    2023/07/25 20:07
  • 顏寬恒遭質疑假碩士 朱立倫:怎不檢視蔡英文博士學位

    國民黨昨天徵召前立委顏寬恒投入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加拿大約克大學副教授沈榮欽日前透過臉書質疑顏寬恆學歷真偽,表示根本找不到「以商管研究與教育著稱的加州多明尼肯大學」,不過找到一個加州「多明尼克大學」MBA的網站,強調「不用考試就能報讀」。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1)日表示,民進黨是最厲害的雙標黨,為什麼不趕快檢視一下總統蔡英文的學歷、博士學位?
    2021/11/11 10:14
  • 台灣鬼混20年龍首變龍尾?學者圖解殘酷事實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感嘆「台灣整整鬼混了20多年,完全沒有在進步」,一席話引起正反意見議論,先是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駁斥「台灣是辛苦調整20年」,行政院長蘇貞昌及前副總統呂秀蓮也提出看法反駁。對此,加拿大約克大學(York University)副教授沈榮欽用國內生產毛額(GDP)曲線圖,戳破台灣曾是亞洲四小龍之首的謠言。
    2019/02/20 12:09
  • 口譯哥「根正苗藍」 轉投綠營全因前女友父親

    31歲的「口譯哥」趙怡翔之前幫總統蔡英文翻譯一戰成名,如今卻因為資歷問題引發調派美國是否適任的爭議。據了解他原本家世就是正藍軍,卻因成長過程中遇到前女友父親,才轉投綠營。
    2019/01/13 19: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