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投資鄭華娟名牌顏佑庭Office 2016VOOM葛斯齊邱昊奇寶林證據ETF
  • 搜尋:

    紀錄保持人 結果共200筆

  • 太狂!58歲加國女棒式撐過4小時30分 破金氏世界紀錄

    綜合外媒報導,加拿大58歲女性唐娜.王爾德(Donna Jean Wilde)日前挑戰棒式動作(abdominal plank position ),持續長達4小時30分11秒,成功打破金氏世界紀錄(Guinness World Records),成為女子棒式動作最長時間的新紀錄保持人。根據金氏紀錄網站的資訊,相同的棒式動作,男子組紀錄保持人,是來自捷克的薩列克(Joska Salek),在去年5月份、以9小時38分多的時間,刷新男子棒式世界紀錄。
    2024/04/09 15:54
  • 世界紀錄最長壽男是他 111歲人瑞給秘訣:每週吃一次炸魚薯條

    《美聯社》報導,現年111歲的英國人提尼斯伍德(John Alfred Tinniswood),經由金氏世界紀錄(Guinness World Records)確認,成為新的「世界最年長男性」。他向媒體透露長壽的秘訣,除了運氣和節制,每週享用一次炸魚薯條也是「關鍵」。提尼斯伍德出生於1912年8月26日在利物浦誕生,剛好是鐵達尼號沉沒幾個月,他經歷過兩次世界大戰,二戰期間在英國陸軍入伍服役。隨著前任紀錄保持人逝世,金氏世界紀錄基金會日前親自派人,前往英國療養院頒發證書給他。
    2024/04/07 11:38
  • 「金馬紀錄保持人」許鞍華不退休! 曝《傾城之戀》找鄭少秋破局內幕

    金馬獎「最佳導演」得獎紀錄保持人、76歲香港名導許鞍華上週來台,替紀錄片新作《詩》站台宣傳,日前接受媒體聯訪,分享自1975年來就想以詩為主題拍片,直到讀了詩人黃燦然的《戀愛中的女人》敘事詩,發現詩句雖然簡單,但充滿了鏡位調度跟故事,所以開始紀錄片《詩》的創作過程,她當年是就讀香港大學文學系,她笑說:「小時候會寫詩,但念文學系其實只能當公務員,很少人能去創作,但家人支持我去英國唸電影,才走上導演之路,如果再幾年香港大學有了法律系,我應該就會去唸法律系。」
    2024/03/20 10:50
  • NBA/湖人為詹姆斯立雕像?亞瑞納斯喊「成就不夠」:只能放鞋

    湖人王牌詹姆斯(LeBron James)身披紫金戰袍續寫里程碑,先是超越賈霸(Kareem Abdul-Jabbar)成為得分王、再成為史上首位4萬分紀錄保持人,其生涯之偉大已毋庸置疑的同時,不少球迷也開始好奇「樹立雕像」的可能性,對此前球員亞瑞納斯(Gilbert Arenas)則坦言「還差的遠」,畢竟詹姆斯在湖人達成的成就,遠不及一眾前輩來的輝煌。
    2024/03/06 14:36
  • 去年才破世界紀錄 24歲肯亞馬拉松好手車禍身亡、奧運夢碎

    美國CNN電視台報導,肯亞警方證實,世界馬拉松紀錄保持人、24歲的肯亞長跑選手基普圖姆(Kelvin Kiptum)與他的教練哈基茲馬納(Gervais Hakizimana)於周日(11日)在東非大裂谷小鎮埃爾多雷特(Eldoret)附近遭遇一場嚴重車禍,兩人皆不幸喪生。
    2024/02/12 09:38
  • 觀點/佐佐木麟太郎赴美大學4選1 大谷翔平學弟挑戰大聯盟

    ​​​​​​​根據Draft Analyst在「X」(原twitter)上的消息,18歲的日本高校全壘打紀錄保持人佐佐木麟太郎已經將赴美就讀的大學縮減為范德堡大學、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與史丹福大學4所名校,即將以「非主流」的模式挑戰大聯盟。
    2024/01/22 15:01
  • 不講武德!姆巴佩歐洲盃「帽子戲法」 14比0宰直布羅陀

    法國男足國家隊18日主場迎戰直布羅陀(Gibraltar),進行歐洲國家盃(UEFA European Championship)分組預賽,在尼斯球場數萬粉絲面前,以14比0痛宰對手,姆巴佩(Kylian Mbappé)一人獨進3球戴帽,全隊一共9名球員有進球紀錄,包含一枚開場不久的烏龍球。《美聯社》(AP)報導,這個比分差距不只讓法國球迷嗨翻全場,也刷新法國隊史近28年來最大分差,讓直布羅陀成為新的難堪紀錄保持人。不只刷新法國隊史紀錄,也打破歐洲國家盃2006年,由德國以13比0打敗聖馬利諾(San Marino)的分差紀錄。
    2023/11/19 14:40
  • C羅獨進2球率葡萄牙晉級歐國盃 西媒曝已定好這時退休

    葡萄牙超級巨星C羅(Cristiano Ronaldo)繼續在國際賽場發光發熱,雖然已經38歲,但他依然能展現過人的進球能力。13日葡萄牙與斯洛伐克的歐國盃(Euro 2024)資格賽,一人獨進2球,幫助葡萄牙最終以3比2打敗對手,並取得晉級會內賽的資格。賽後不僅成為男子足球國際賽進球紀錄保持人,外媒也爆料指出,C羅已經決定退休時間點,他將在2026世界盃落幕後掛靴。
    2023/10/14 11:50
  • 杭州亞運/台灣「黃金右臂」無緣奪牌 鄭兆村自嘆:慘不忍睹

    杭州亞運會田徑賽事戰況激烈,男子標槍也於今(4)日迎來決賽,中華隊派出亞洲紀錄保持人「黃金右臂」鄭兆村以及「台灣標槍好手」黃士峰參戰;未料,兩名選手皆未能發揮最佳表現,雙雙成績不盡理想,其中鄭兆村也遺憾表示,「只是沒想到會這麼慘,慘不忍睹」。
    2023/10/04 22:16
  • 杭州亞運/台灣女子跳高紀錄保持人「震撼宣言」 李晴晴:想改打籃球

    台灣女子跳高全國紀錄保持人李晴晴今天在杭州亞運賽後拋出震撼宣言,之後可能會改去打女籃,她說:「錯過這次機會,打籃球的夢想可能就要等到下輩子了,我不想留下遺憾。」
    2023/10/03 21:59
  • 打敗泰勒絲與碧昂絲 紅髮艾德演唱會湧近8萬人破紀錄

    判斷一名歌手魅力有多高,除了從演唱會售票速度、有無大合唱或社群討論聲量,還有一點就是演唱會參與人數。《國家廣播新聞網》(NBC)報導,擁有眾多膾炙人口金曲的英國歌手紅髮艾德(Ed Sheeran),日前在加州舊金山李維斯體育場(Levi’s Stadium),舉行巡迴演唱會時,現場湧入將近8萬名觀眾,一口氣超越兩位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與碧昂絲(Beyoncé)留下的紀錄,一舉成為新紀錄保持人。
    2023/09/20 10:52
  • 跨足國際教練掌兵符 盧彥勳執教兩岸球王

    剛落幕的美網公開賽,最大黑馬就是大陸選手張之臻,他在第二輪擊敗世界排名第五的魯德,刷新大陸網壇紀錄。而台灣大滿貫男單紀錄保持人盧彥勳,正是張之臻的教練團員之一。2021年退役的盧彥勳,現在重心就是把自己的經驗和資源傳承給年輕球員。TVBS規劃"衝金牌背後汗水"專題,就先來看盧彥勳和哥哥在台南打造的網球學院。
    2023/09/11 18:56
  • 打擊僅1成卻敲41轟 費城重砲手有望創「神奇紀錄」

    美國職棒(MLB)費城人外野手舒瓦伯(Kyle Schwarber),絕對是球迷公認的重砲打者,但如果單從數據來看,他卻是一個非常特別的球員。截至9日為止,本季打擊率僅1成94,卻敲出41支全壘打、包含10支首局首打席全壘打(leadoff home runs),一共打進90分打點,上壘打也維持在3成43。美媒開始關注他的打擊表現,突然發現倘若舒瓦伯繼續維持現有打擊狀況,季末有機會挑戰一項聯盟紀錄:單季30轟以上最低打擊率的球員,目前紀錄保持人是2021賽季的蘇亞瑞茲(Eugenio Suárez)。
    2023/09/09 11:01
  • 混血女神被騷擾「想X在妳內衣上」怒提告 加害人竟喊:玩玩而已

    日法混血女神雷艾美以模特兒出道,主持過《愛玩客之老外看台灣》、 《上山下海過一夜》等節目,外型甜美、愛運動且陽光的個性吸引不少粉絲們追隨。她與妹妹雷理莎、雷達達並稱「雷家三姐妹」,而大妹雷理莎熱愛田徑運動,被稱為「天才跑者」,至今仍是還是 1500 公尺的全國紀錄保持人。豈料,雷理莎日前就在IG發出被網友騷擾的截圖,直喊:「我不會容忍。」
    2023/08/24 15:27
  • 別輕忽!台中男12年心肌梗塞逾6次 醫籲快戒2壞習慣

    台中市一名67歲王姓男子12年來發生的多達6次的急性心肌梗塞,在心臟周邊已安裝多達10支的血管支架,是目前該院裝置最多根心血管支架的「紀錄保持人」,醫師提醒一定要停止抽菸、中斷用藥的這2壞習慣,才能減少心血管疾病反覆發作。
    2023/08/17 13:29
  • 金氏紀錄最年長DJ 88歲日本嬤.79歲夜店出道

    電音舞池是專屬年輕人的地方嗎?金氏世界紀錄全球最年長DJ的保持人,現年已經88歲!每個月仍然演出一到兩次。岩室純子曾在家傳的餃子店工作60多年,77歲時被年輕員工帶去夜店玩,從此愛上電音舞曲,積極學習DJ技術,79歲開始在夜店表演。她的上一屆金氏世界紀錄保持者,是一位英國阿嬤花兒,同樣是喪偶後被孫子帶去夜店玩,而開始了DJ之路。她們出道雖晚,依然大放異彩,鼓勵著年輕人們要勇敢追夢,活出自我。
    2023/08/16 19:55
  • 觀點/從落選秀到三分紀錄保持人 「阿舍哥」差點轉戰媒體圈?

    上週台灣迎來了自疫情後的首位現役NBA球員,他的名字是由兩個名人堂傳奇的姓氏組成,但他的生涯卻不如兩位傳奇一樣璀璨,大學從D3聯賽開始打起,是史上第一個D3球員拿到D1獎學金的球員,在NBA落選之後還打電話到運動媒體求職,還好熱火慧眼識英雄將他接納近了NBA的大家庭,搭上小球風潮的他用拿手的神射幫助球隊四年內兩度打進總冠軍賽,他就是台灣球迷口中的「阿舍哥」Duncan Robinson!
    2023/07/28 17:43
  • MLB/單一打席連3盜!紅人大物新秀才打29場 再創超神紀錄

    紅人大物新秀克魯茲(Elly De La Cruz)自今年6月升上大聯盟後,就不斷繳出驚人成績單、屢創歷史紀錄。這位曾自認是「世界上跑最快」的潛力新星,在今(9)日與釀酒人的比賽中,完成了「單局連盜3壘」的史詩紀錄,也讓他成了大聯盟自1919年以來,最年輕的紀錄保持人。
    2023/07/09 15:49
  • 圖輯/美國熱狗大胃王超狂紀錄衛冕 日網紅對決混血不敗女王

    又到了7月4日美國獨立紀念日,而美國國內最負盛名的慶祝活動絕對是紐約知名熱狗店「Nathan’s Famous」舉辦的熱狗大胃王比賽,而今年大賽的男子紀錄保持人切斯納特(Joey Chestnut)10分鐘內吃下62個熱狗堡,海放埃斯柏(Geoffrey Esper )的49份後再次衛冕,過去17次男子組比賽他贏下連續16條冠軍「芥末腰帶」;而歐日混血選手須藤美樹(sudo miki)則吞下了39.5份,擊敗了來自日本知名大胃王Youtuber海老原真宵的33.5份,須藤成功連續第九次衛冕女子冠軍。
    2023/07/05 12:24
  • MLB/才打15場!紅人「怪物新秀」完全打擊 成大聯盟史上第3快

    辛辛那提紅人在台灣時間今(24)日與亞特蘭大勇士的例行賽中,終場除了以11:10險勝,創下隊史繼1957年以來的最佳紀錄12連勝外,「大物新秀」克魯茲(Elly De La Cruz)更是在他生涯的第15場大聯盟比賽中,締造了「完全打擊」的驚人壯舉,成為大聯盟史上第3快的紀錄保持人。
    2023/06/24 15:29
  • 金馬影后出軌尪好友遭封殺 上傳熱舞影片復出!近億豪宅網歪樓

    大陸女星李小璐曾在16歲時以電影《天浴》奪下金馬影后,至今仍是金馬史上最年輕的影后得主紀錄保持人,她在2012年與大陸男星賈乃亮結婚後,在2017年爆出偷吃老公的好友、饒舌歌手PG One,讓她形象一夕崩壞,儘管在2019年兩人離婚後,李小璐仍試圖復出,經常在個人社群平台上曬出熱舞影片及與女兒的互動,不過近日的影片卻讓網友全歪樓。
    2023/05/15 12:22
  • 每日安打達成!吉田正尚「連15場敲安」 日籍球員史上第6人

    儘管「國防部長」張育成因傷高掛免戰牌,紅襪仍是憑藉出色的攻守表現拉出一波連勝,其中日籍好手吉田正尚,更是再度敲出安打延長打擊紀錄,同時也靠著「連續15場都有安打表現」暫時成為本賽季的紀錄保持人、另外更是成為史上第六名達成此成就的日籍球員;台灣時間6日對陣費城人,紅襪也順利以5比3收下勝利,拿下近期7連勝。
    2023/05/06 11:03
  • 3度入圍終拿獎 金馬影帝黃秋生包包直擊隨身帶「這東西」

    已擁有三座金馬男配角,成為此獎項紀錄保持人的港星黃秋生,去年底再以《白日青春》獲得金馬17位評審一致通過,拿下人生首座金馬影帝獎座,當時在台上致詞感謝已故母親,而現實生活中,他也隨身攜帶與母親的合照,難得在鏡頭前接受包包直擊,帶您來看看影帝的包包裡,都裝了些什麼。
    2023/04/15 22:27
  • 香港電影金像獎/杜琪峯18次史上入圍最狂 獲獎最多是女導演

    第41屆香港電影金像獎將於週日(16日)晚間頒獎,本屆有許多首位入圍的導演與前輩爭獎。影史中,以6次奪獎的香港名導許鞍華為獲獎最多,深厚導功也使她達成首位兩次主要獎項大滿貫擒獎的導演;導演葉偉信同以數字「6」創下的紀錄卻有天壤之別,獎運不濟的他,無奈成為入圍但全槓龜最多的紀錄保持人。在入圍次數方面,國際名導杜琪峯則以18次的角逐次數讓人卻步。《TVBS新聞網》整理香港金像獎槓龜、入圍及獲獎最多的導演。
    2023/04/14 14:36
  • 香港電影金像獎/張艾嘉12次入圍最多 爭后PK史上槓龜最多次女星

    第41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將於16日登場,先前以《燈火闌珊》奪下金馬后冠的張艾嘉,再度問鼎香港電影金像獎影后,她累積12次競逐仍是影史「入圍最多」影后的紀錄保持人;同為影后競爭者的鄭秀文,則憑《流水落花》第9度盼望抱回首座影后,有望擺脫「入圍但全槓龜最多」的頭銜。其中,「獲獎最多」張曼玉締造的5度封后紀錄仍無人超越。《TVBS新聞網》整理香港電影金像獎影后獲獎、入圍、槓龜最多的女演員。
    2023/04/07 18: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