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皇池影片食物中毒死亡粿條死亡寶林茶室中毒家庭號粿條食物中毒黎明詩死亡寶林茶室
  • 搜尋:

    紀念瓶 結果共6筆

  • MLB/大谷=商機!啤酒商為他推出「打爆看板」紀念瓶

    美國大聯盟(MLB)洛杉磯天使隊(Los Angles Angels)日籍球星大谷翔平憑藉如同漫畫劇情般的「二刀流」、以及驚人的表現成為全球棒球界的指標人物,伴隨而來的商業價值也水漲船高,就連先前他把紐約大都會隊(New York Mets)的電子看板打壞都能成為商機。
    2023/09/07 09:43
  • 水道博物館瓶裝水遭疑侵權 南市府:下架釐清

    去年重新開幕的台南水道博物館,其中推出的紀念瓶身水,遭質疑拷貝國外進口礦泉水,包括瓶身像鑽石切割造型,國民黨議員謝龍介認為,不可能是公版出產,對此,市長黃偉哲說將暫時下架,等釐清版權問題再看要不要繼續銷售。
    2019/11/15 13:45
  • 年度生肖限定款 《豬年典藏》台灣標誌紀念瓶

    JOHNNIE WALKER藍牌長久以來被謂為威士忌無上傑作,此款頂級臻液是由蘇格蘭最出色珍稀的酒藏精選淬煉而成,平均每一萬桶酒藏中,只有一桶能達到JOHNNIE WALKER藍牌卓越的品質要求被選上,其中更包含經過時間淬煉數十年的高年份酒藏,以傳承近兩百年的精湛製酒工藝調和裝瓶,超凡風味與品質萬中選一,JOHNNIE WALKER藍牌堪稱頂級蘇格蘭威士忌代表、更是極致品味的代名詞。而自2014年開始,每逢農曆春節所推出的JOHNNIE WALKER藍牌台灣限定版12生肖系列,更是威士忌收藏家們酒櫃中不可或缺的珍藏,今年最新推出的《豬年典藏》台灣標誌紀念瓶,正好是系列中第6支作品,代表走過中點的里程碑,別具收藏意義。
    2018/12/12 09:00
  • 世大運開幕在即 金牌台啤推限量紀念款

    2017台北世界大學運動會將於19日開幕,台酒公司與世大運聯名推出金牌台灣啤酒「世大運紀念瓶」,全台限量6000箱,四大超商與指定量販店限定販售。
    2017/08/02 11:04
  • 世大運開閉幕喝台啤 展現濃濃台灣味

    炎夏來一杯台灣啤酒,清涼暢快,台灣菸酒公司將在世大運開閉幕茶酒會提供250箱世大運紀念瓶啤酒,展現濃濃台灣味,8月也同步銷售。
    2017/07/12 16:42
  • 奧運紀念瓶 一套8個價飆5000元

    奧運倒數,相關限量紀念品才陸續曝光,就已經身價不凡,一套8瓶,瓶身畫有奧運概念的飲料,網拍價飆到5千元,如果真想收集、搭上奧運熱,卻又不想一口氣花大錢搶標,還有一個辦法,那就是拚命喝飲料。
    2008/07/12 19: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