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YouTuber臨演新北市美國愛莉莎莎爭議特斯拉全自駕蘇巧慧墜樓山豬溫度
  • 搜尋:

    紀培慧 結果共25筆

  • 拍戲遭大咖前輩狠嗆「妳過氣了」 賴雅妍吐真實心聲

    由簡嫚書、賴雅妍和孫可芳、鍾瑶、紀培慧、林子閎、庹宗華、邱凱偉等人主演的的W劇場二部曲《沒有你依然燦爛》本週將迎來精彩大結局。簡嫚書和紀培慧將上演大和解,而在劇中備受媽媽保護的賴雅妍,一度被網友封為「媽寶」,在最後結局中,也讓觀眾看到她的改變。
    2023/11/17 16:19
  • 楊謹華自爆「離家出走」一週沒回家 親吐心境:負面情緒無法發洩

    由楊謹華、紀培慧、李維維、鍾承翰、古名伸合演的全新迷你影集《看看你有多愛我》,今(4)日舉行卡司記者會,導演葉天倫與演員群同出席。在劇中飾演「網紅媽媽」的楊謹華,有不少與女兒衝突的戲碼,她坦言,這是第一次演媽媽氣到走心:「因為女兒的態度不是這麼OK,但我發現我講出來的話,居然是我媽媽以前曾經對我說過的話。」
    2023/11/04 15:30
  • 林子閎摯友離世成遺憾 「內心留陰影」魔性狂笑成保護色

    由簡嫚書、賴雅妍和孫可芳、鍾瑶、紀培慧、林子閎、庹宗華、邱凱偉等人主演的的W劇場二部曲《沒有你依然燦爛》,持續熱播中。劇中林子閎飾演的李龍一為戲不停魔性笑,在網上也引起網友討論「他這樣演不累嗎?」對此他自己則笑說:「其實真的蠻累的!」
    2023/11/03 13:08
  • 和庹宗華大談格差戀!賴雅妍自曝:喜歡被年上男照顧

    由時創影業製作,簡嫚書、賴雅妍和孫可芳、鍾瑶、紀培慧、林子閎、庹宗華、邱凱偉等人主演的的W劇場二部曲《沒有你依然燦爛》,持續熱播中。劇中女主角們命運多舛,但卻仍有不少逗趣劇情,其中賴雅妍和庹宗華的格差戀更是引起網友關注,兩人時不時有搞笑互動,本週更上演變裝秀,化身北一女和建中學生。
    2023/10/20 16:35
  • 才交往1個月!女星為男友「移居美國」自爆瘋狂行徑:未免太大膽

    簡嫚書、賴雅妍和孫可芳主演W劇場二部曲《沒有你依然燦爛》,近日劇情贏來高潮,本週不僅上演紀培慧主動求吻邱勝翊,連孫可芳和鍾瑶也上演女女吻,十分精彩。紀培慧在劇中對工作對愛情都相當積極主動,戲外她說:「我滿積極追愛的,但目前工作上心情比較佛。」紀培慧透露自己喜歡告白,遇到喜歡的人一般都會滿直接的表現出來。她甜笑說:「若我喜歡的人處於單身狀態,但心有所屬的情況下,我還是會為自己再努力一次,說不定因此他就會喜歡上我了也說不定啊。」
    2023/10/13 19:14
  • 《依然燦爛》鍾瑶周旋兩男!認了不愛木訥男:幽默風趣比較吸引我

    由時創影業製作,簡嫚書、賴雅妍和孫可芳、鍾瑶、紀培慧、林子閎、庹宗華等人主演的的W劇場二部曲《沒有你依然燦爛》,持續熱播中。劇中除了三位女主角的個性分明、話題十足外,由鍾瑶飾演的女強人「趙彗星」同樣討論度很高,她在劇中周旋在暖男老公陳璽安與剛離婚的雜誌記者邱凱偉之間,提及現實生活中自己對另一半的條件,她透露不愛木訥男,她說:「以我過去的經驗,通常還是會選擇比較幽默風趣的。」
    2023/10/06 17:38
  • 女星遇職場潛規則! 遭客戶灌酒「言語羞辱」悲慘際遇曝光

    簡嫚書、賴雅妍和孫可芳主演台劇《沒有你依然燦爛》,除了三位女主角的悲慘際遇吸睛,其餘周邊的女性角色際遇同樣讓觀眾心有戚戚焉,本週劇情正逢飾演強勢主管的紀培慧為搶業績遭職場潛規則,戲外她透露曾在劇組因「身材」被霸凌,卻不得不陪笑的痛苦經歷。
    2023/09/15 14:41
  • 催淚台劇《沒有你依然燦爛》週日開播!3女主痛失摯愛引蝴蝶效應

    2023年台劇爆發!本週日9月3日最新催淚愛情台劇《沒有你依然燦爛》即將開播!集結大勢演員群簡嫚書、賴雅妍、孫可芳、林子閎、庹宗華、游安順、邱凱偉、鍾瑶、紀培慧、陳璽安、李芳雯、顏嘉樂、星卉、陳詩穎等實力派演員主演,並邀請王子邱勝翊、郎祖筠、葛蕾、應朗丰擔綱特別演出,影劇迷們快快按下收藏鍵,準時鎖定喔!
    2023/09/01 17:26
  • 林子閎搭便車完全沒說話!和簡嫚書互動超冷 被傳不合妙回這句

    簡嫚書、賴雅妍、孫可芳、林子閎、庹宗華、邱凱偉、紀培慧、邱勝翊、陳璽安、顏嘉樂今(31)日出席《沒有你依然燦爛》首映會,簡嫚書首次和林子閎搭檔,談及劇中聽林子閎講笑話橋段有沒有笑場,簡嫚書大笑調侃:「子閎講笑話真的不好笑,完全不擔心會笑場的問題。」
    2023/08/31 18:36
  • 繼《九降風》後再度合作!紀培慧「霸凌鳳小岳」當樂趣

    金鐘獎影后紀培慧和張懷秋參服裝設計師陳科維聯手國際導演Adam Hayes和 Nick Hayes的時尚電影《Are You in Heaven你在天堂嗎?》。因片中有血腥鏡頭被列在限制級,但仍獲得一面倒的好評。紀培慧更透露與張懷秋一起霸凌鳳小岳是拍攝時一大樂趣,「我們很有默契,但小岳跟懷秋在片場聊天時,我也會像跟屁蟲妹妹一樣,跑去旁邊聽,整個製作回憶真的是很美好。」
    2022/09/24 14:51
  • 女星品嘗「正宗女體盛」 大啖人肉狂讚:滿好吃的

    台灣服裝設計師陳科維(Alexander King Chen)繼上周發布時尚電影三部曲的首作《Inhuman Love 無邊界的愛》,受到廣大迴響。今(31)日釋出第二支影片,由鳳小岳、紀培慧以及懷秋等人主演作品《Are You In Heaven 你在天堂嗎?》正式亮相。片中群演大啖人肉,紀培慧更語出驚人表示:「滿好吃的!」
    2022/08/31 12:33
  • 鳳小岳拍《華燈初上》幾乎沒睡覺 背後真相曝光

    鳳小岳、法比歐、紀培慧近期分別主演服裝設計師陳科維(Alexander King Chen,後稱Alex)的三部時尚短片,《無邊界的愛》(英文片名:《Inhuman Love》)、《燃燒重生》(Kill-Burn)、《你在天堂嗎?》(Are You In Heaven),當時鳳小岳正在同步拍攝《華燈初上》,幾乎是在沒有睡覺的情況就來到現場拍攝,讓陳科維內心感謝至今。
    2022/08/23 15:46
  • 參加「太陽花」被指台獨遭封殺!金馬男星驚傳憂鬱症失聯

    出道超過30年、曾多次入圍金馬獎的41歲演員柯宇綸,今年3月被指參加過反服貿的「太陽花運動」,連同父親柯一正被冠上「台獨藝人世家」封號,此後就被大陸封殺。近日驚傳柯宇綸因演藝事業挫敗,憂鬱症復發,把自己關在家不與人接觸,外傳新片劇組還為他更改班表,讓他提早拍完。
    2018/07/18 15:03
  • 國片《接線員》入圍米蘭影展 紀培慧爭后冠

    國片《接線員》由新銳導演盧謹明執導,在這部戲中紀培慧飾演到英國留學的學生找不到工作,淪落到色情按摩院裡當接線生,片中更有金馬影后陳湘琪大膽演出按摩院小姐,2人在片中有不少精采對手戲,這也讓紀培慧入圍了米蘭國際影展的最佳女主角跟最佳影片。
    2017/04/25 18:30
  • 紀培慧《魔人爭霸2》扮暴君 戲裡霸氣戲外巴豆妖

    台灣娛樂產業大環境不佳,演員們唯有向外發展,除了西進大陸外,擁有台美混血血統,也有優異英語能力的紀培慧,則是開闢了一條東南亞跨國路線。曾參加HBO Asia頻道自製迷你影集《詭戀》的她,因為表現優異,再獲HBO Asia邀請演出跨國製作的《魔人爭霸》第二季,她在劇中演出兇殘的女暴君「姚子」,邪氣演出令她大呼過癮。
    2017/01/26 15:04
  • 《好好》感人!林志玲、徐若瑄演出五月天MV

    五月天新歌mv找來林志玲徐若瑄合體,能請到這2大女神真不簡單,林志玲剛拍完戲就趕到現場,徐若瑄特別從新加坡飛回台灣,不只舟車勞頓,林志玲在拍盪鞦韆的戲還意外倒栽蔥,徐若瑄則是撞到欄杆,犧牲超大,也讓粉絲直說五月天好有面子。
    2016/11/22 13:04
  • 只有五月天能超越五月天! MV讓兩大女神合體飆戲

    樂團五月天最新主打歌「好好」MV,再度祭上電影規格,由電影「百日告別」導演林書宇執導,並請到「兩大女神」林志玲、徐若瑄合體飆戲,演出陣容華麗。
    2016/11/22 11:23
  • 迴轉未注意!休旅車撞鐵馬 少年卡底盤

    在《變形金剛4》擔任一角的台美混血演員紀培慧,同父異母弟弟出車禍,父親找律師討公道!日前13歲的紀姓少年,騎腳踏車回家,經過台北市基湖路時,遭迴轉休旅車撞上,人卡在底盤,送醫撿回一命,少年父親不滿,肇事一方給了慰問金、保險理賠醫藥費就不理會,氣得控訴對方開車殺人,不過開車的林姓男子說,對方要求的賠償金太高,現在全交給司法審判。
    2016/09/08 19:17
  • 如果老師叫他跟我道歉… 紀培慧揭曾3度遭性騷

    (▲圖/達志影像/TPG) (網路新聞中心/楊坊士) 陳為廷性騷風波連環爆,昨日宣布退選引發網路熱烈討論,女星紀培慧在臉書上PO文回應此事,透露曾經3度遭受過性騷擾,當下的不知所措與無助現在仍歷歷在目,而老師對此事情的處理態度,才是最讓她受傷的
    2014/12/26 16:47
  • 「變形金剛4」 首映會 影迷擠爆戲院

    眾所矚目好萊塢電《影變形金剛4》,片商晚間舉辦電影首映會,現場吸引上百位影迷,迫不及待入場搶先觀賞,就連參與演出台灣演員林柏宏和紀培慧兩人也一塊出席,被問到戲份被刪光,林柏宏坦言確實有點可惜,不過片商特地在首映會現場公開撥出林柏宏被刪片段,讓他又驚又喜,而導演麥克貝也承諾會將他戲分收錄在DVD。
    2014/06/25 00:30
  • 刪華人戲! 「變形金剛4」幾乎只剩李冰冰

    好萊塢電影為了拉攏華人市場都喜歡找亞洲區的演員,但戲份幾乎都少的可憐,再不然就是被刪光,像是變形金剛續集中,台灣演員林柏宏的片段被刪光,紀培慧預告出現0.1秒,韓庚預告也只出現1秒,最多的則是大陸影星李冰冰,有10分鐘的片段,甚至還剪成中文版跟國際版,不過都看的出來片商有多重視大陸市場。
    2014/06/23 13:37
  • 「變4」氣勢襲港! 李冰冰、韓庚預告露臉

    眾所期待的變形金剛4,即將要上映了,去年部分場景就在香港拍攝,這次全球首映禮劇組也特地辦在香港,18日,包括男主角馬克華伯格跟大陸演員李冰冰等陸續抵港,為首映禮做準備,特別的是,台灣跟大陸都有專屬預告,除了李冰冰和韓庚,台灣演員紀培慧也可以在新版預告中看到。
    2014/06/19 14:21
  • 「變形4」揪李冰冰搶票房 台演員客串2角

    「變形金剛4」最新預告曝光,客串演出的大陸演員李冰冰,曝光只有一秒不到,這又讓外界好奇,難道又是「打醬油」嗎?不過根據大陸媒體消息,這次李冰冰將有長達半小時的戲分,演出集團CEO,台灣也有2名演員客串演出,一個是歌唱比賽出道的林柏宏演宅男,演員紀培慧則演情報員,現在為宣傳電影首度亮相接受訪問。
    2014/06/09 17:29
  • 「變形4」華人海選出爐 2台星將客串

    預計明年6月上映的好萊塢強片「變形金剛4」,除了先前公布的大陸藝人李冰冰和韓庚會擔任要角外,華人演員海選結果出爐,台灣新生代演員林柏宏和紀培慧,從7萬人中勝出,也將客串演出片中的「技術宅男」和「可愛蘿莉」角色。
    2013/08/26 13:10
  • 電影情報站/九降風毛弟風靡香港 粉絲擠爆機場

    「九降風」毛弟不愧是模範棒棒堂的當紅成員,與同台演出女星紀培慧參加香港電影節的國際首映,20日一早到香港機場就受到香港熱情粉絲的接機,讓毛弟倍感受寵若驚;「九降風」監製曾志偉也在第一時間為他們接風。
    2008/03/20 18: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