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角燒肉專門店台東大家源工友地震海溝巨型地震高雄民歌激戰小姐不熙娣
  • 搜尋:

    紀凡希 結果共5筆

  • 精品踩紅線! 違反「一中原則」眾星解約

    在香港動盪、與北京關係越來越緊張之下,中國領土問題再度延燒,而且這回燒到的是歐美精品大牌!中國網友挖出凡賽斯、紀凡希和Coach旗下,曾推出過設計T恤,印製「城市對應國家」的字樣,卻將香港、澳門列為國家,台北也對應上了台灣,引爆微博一片怒火;消息一出,才接下品牌代言沒多久的中國女星楊冪、維密超模劉雯等人,都火速聲明終止合作關係!分析指出,中國奢侈品市場一年70億美金價值,排名全球第三,精品大牌不敢大意,紛紛透過微博向網友致歉,凡賽斯創意總監唐娜泰拉,甚至在自己的私人IG上發布道歉文,希望藉此平息中國網友的怒火!
    2019/08/13 19:53
  • 梅根禮服走簡約風 白紗刺繡別具意義

    英國哈利王子和梅根的婚禮全球矚目,新娘白紗更是萬眾焦點,一向獨立自主的梅根選擇紀凡希簡約緞面禮服,而頭紗則是加入了53朵花卉刺繡,代表著大英國協會員國,婚禮上更是佈滿新鮮白玫瑰,象徵著新人對黛安娜王妃的思念。
    2018/05/20 15:11
  • 帥氣走秀踩到鞋帶 名模跌倒尷尬趴地

    國際知名品牌紀凡希,日前在紐約舉行2016春夏發表會,主設計走黑白色調,運用柔軟絲綢創造浪漫性感,但「維多利亞的秘密」名模坎蒂絲史汪尼普,卻在伸展台上被鞋帶絆倒,整個人尷尬趴地,意外成為話題。
    2015/09/13 13:40
  • 【女人我最大】4/3介紹之女人呀!妳的妝OK嗎彩妝品牌?

    【馬世莉】 維他命C面霜:Dr. Sebagh法國醫生的牌子 臉部拉皮除皺霜:Dr. brandt 週休二日專用按摩油:VECUA 上妝前(皮膚滑嫩用):JOEY new york 飾底隔離霜:香奈兒 粉底霜:RMK 蓋斑:肌膚之鑰 銀紫色眼影:RMK 淡粉紅腮紅:RMK 口紅:RMK 【薇薇安】 珍珠粉卸妝油:LAMAR 臉部去角質:Dr. cilabo 保濕霜:植村秀 眼霜:紀凡希 Power Youth Eye 【婷婷】 眼影:美人心機 眼線:Maybeline 腮紅:RMK 燙睫毛筆:國際牌 睫毛膏:Lancome 口紅:RMK
    2006/04/21 19:33
  • 被愛的感覺! 精品香水一瓶26000

    一瓶香水賣2萬6,您買的下手嗎?由蒂芬妮(Tiffany)跟紀凡希(Givenchy)兩大品牌,聯手打造的香水,就有這個身價,透過鏡頭帶您到法國看看,這瓶高貴的香水是怎麼誕生的。
    2005/02/12 16: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