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發霉中華電信漲價合理罹癌東成醬油保母姊妹大齡剩女Netflix生育福特
  • 搜尋:

    糾正 結果共852筆

  • 移盆栽為拍美照!女網美遭糾正怒嗆店家 網友不平

    為了拍照,移動盆栽不行嗎?1名女網美發IG,公審台南一家咖啡廳,說她為了拍照移動店家的盆栽,事後老闆口氣很差說不喜歡人家亂移,女網美怒轟,不讓人移動要標註,不過,店家質疑,到朋友家作客會隨便移動人家的擺設嗎?這些貼文被轉發,引起熱烈討論!
    2024/03/08 13:44
  • 超派?酒駕男疑蛇行遭糾正 攔公車揍司機

    台中有酒駕男子疑似在路上蛇行亂切,遭到公車司機提醒,男子竟然當街攔下公車,還衝上去毆打司機,結果反被司機壓制,兩人都受了傷,到了派出所,男子酒醒了不敢提告,司機也原諒他,但整個扭打過程,也被乘客錄下影片,兩人都依社維法裁處,酒駕男子還要吃上公共危險罪。
    2024/03/02 13:04
  • 入伍僅7天!新兵不滿被糾正狠打中士巴掌 遭連長壓制

    桃園一名吳姓男子去年在「虎躍部隊」陸軍步兵第109旅服兵役,沒想到入伍僅7天,吳男因為不滿中士副班長糾正他的言行,竟然狠狠賞了對方一巴掌,造成副班長當場摔倒在地,臉部及身體多處挫傷,甚至還出現頭暈的狀況,一旁的連長見狀後趕緊將吳男壓制在地,後續移送地檢署偵辦,日前檢方依《陸海空軍刑法》將吳男起訴,並向桃園地院聲請簡易判決處刑。
    2024/02/22 11:16
  • 疑圖利京華城!柯文哲嗆「有證據就去告」 監察院揭內幕出手了

    台北京華城改建案「京華廣場」2022年動土,預計2026年完工,威京集團自創「韌性城市貢獻」等項目,在台北市長柯文哲卸任前獲都審核定,給予京華廣場容積率從560%變更至840%,柯因此遭爆涉嫌圖利,在大選期間被綠營攻擊。
    2024/02/08 09:24
  • 女搭捷運遭老婦插隊!對方「這回應」超傻眼 網友:隨處可見

    每次只要一到上、下班時間,台北捷運的各條路線,永遠都是滿滿的人潮。日前,就有一位女網友表示,她在排隊等捷運列車來的時候,竟然有一位婦人當著她的面,直接往前面插隊,當時她馬上就糾正對方,沒想到只換來一句「我是老人為什麼要排隊?」
    2024/01/31 15:00
  • 共機闖東引無警戒! 監察院糾正國防部

    兩年前春節期間,馬祖東引的民眾拍到共機運-12低空飛過,國軍聯合情監偵能力遭質疑,雖然國防部長邱國正當時回應,部隊都有追瞄並向上呈報,就算共機關掉辨識碼都能掌握。監院卻打臉國防部提出糾正,指出是「衛哨目視」才回報戰情。
    2024/01/23 14:29
  • 「侵犯少女」被2國驅逐! 英籍狼師來台任教

    一名英國籍教師,曾經在瓜地馬拉以及中國大陸犯下刑事案件,卻照樣來到台灣教學,移民署3年前就接獲通報,卻完全沒有監控,也沒通報其他部會,遭到監察院糾正。而他18年來,曾任教地點,多達五個縣市,多所學校和補習班,接觸過多少學生,早已無法掌握。
    2024/01/15 19:28
  • 台鐵髮禁「男不過耳 女瀏海不過眉」工會砲轟

    台鐵元旦轉型為國營公司,為了提升形象,要求落實服裝儀容規定,像是相關人員執勤時配戴制帽, 男生頭髮不能長度過耳 ,女生瀏海不能超過眉毛,近來也有不少員工收到服儀糾正單,但工會就怒批髮禁不合時宜,還有員工抱怨帽子連脫下來一兩分鐘都不行,根本矯枉過正。
    2024/01/15 14:46
  • 「帶娃觀念」與婆婆不合!人妻嘆不敢糾正 內行授經驗:不用糾結

    婆媳問題時有所聞,這類代溝問題層出不窮。一名新手媽媽近期在論壇發文指出,雖然未與婆婆同居,但對方假日很常來探望孫子,新手媽也注意到,自己帶小孩的方式、觀念與婆婆有落差,她為此困擾,又怕和丈夫說增加家庭問題,於是發文求助。貼文引發討論。
    2024/01/12 17:44
  • 服社會勞動嗆督導 男遭制止撂人圍毆

    台北市松山區日前發生打架案,現場一群人都是遭法院判刑,服社會勞動的人,協助清潔隊清掃,主嫌因多次簽到有問題,遭到督導糾正後嗆聲,另一名服勞動者上前阻止,雙方爆發口角,沒想到嫌犯心生不滿,趁著對方在路邊清水溝時,找來六名同夥圍毆他。
    2024/01/11 18:13
  • 好急喔!騎士赴廟宇借廁所 亂停車遭糾正爆肢體衝突

    高雄市旗津有一名騎士,因為急得借用廟宇廁所,在廟前亂停車,被廟方人員制止,他急得不得了,竟然動手打人,把廟方人員打傷了,還好只是輕微擦挫傷,雙方被帶回警局偵辦,騎士向廟方人員賠不是,和平落幕。
    2024/01/07 20:39
  • 尿急等不了!高雄莽男欲進廟借廁所 亂停車爆流血衝突

    這個實在等不了!高雄市旗津區有一名男子因為內急,於是想要借用某間宮廟的廁所,但因太趕了,導致車輛停放的位置不當,當廟方人員上前糾正時男子心生不滿,雙方從口角開始爆發肢體衝突,導致一名陳姓男子受傷,警方也到場制止衝突,最後雙方盡釋前嫌,和平落幕。
    2024/01/07 15:33
  • 憲法「災難」說遭更正為「風險」? 賴清德避談、僅複製蔡總統元旦回應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2日早上赴對手侯友宜的故鄉嘉義輔選,拔樁意味濃厚。但日前自己才提出的「《中華民國憲法》是一場災難」的說法,總統蔡英文在元旦談話中提到「憲法不是風險」,這樣算是被糾正、還是顯示兩人立場不同調呢?對此,賴清德的回應則是選擇複製總統的說法,不斷強調「《中華民國憲法》九二共識化才是真正的危險」。
    2024/01/02 13:30
  • 侯友宜遭事實查核中心糾正 藍:賴辦贊助?

    選舉期間,各種消息滿天飛!除了中央各部會,頻繁針對不利訊息反擊;像是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先前稱共機擾台次數,比起3年前增加30倍,也被「台灣事實查核中心」認定是假訊息。對此國民黨則批評,事實查核中心「是賴清德競辦贊助的嗎?」
    2023/12/25 14:18
  • 朱麗倩是錯的!劉德華首發聲糾正 「愛妻姓名」這樣寫才對

    62歲天王劉德華(華仔)11月20日痛別父親劉禮,最近為父親治喪繁忙,目前已於北角香港殯儀館設靈,供親友弔信,而華仔5日也帶著老婆朱麗蒨和11歲女兒劉向蕙現身告別式,一家人黯然神傷的模樣惹外界心疼。然而,華仔野首度替老婆正名,強調是第三個字是「蒨」,並非外界常用的「倩」。
    2023/12/07 12:28
  • 吳奇隆驚爆婚變!劉詩詩電梯內「手比愛心」與男星親密互動全被拍

    劉詩詩近日因和吳奇隆傳出婚變傳聞,引發外界關注,不過她與劉宇寧主演的古裝傳奇大劇《一念關山》,也獲得海內外觀眾一致好評,登上iQIYI熱播榜和電視劇榜TOP1。劉詩詩所飾演的女主角任如意,不僅顏值演技水準高超,儀態優雅,還自帶仙氣,劉宇寧在訪問中也提到劉詩詩在片場是「體態監督員」,兩人拍戲時,時刻監督她自己的體態,還會糾正劉宇寧的體態,合作後體態都變好了,網友表示:「看一念關山治好了我的駝背」「每天挺直一小時,明天就做劉詩詩」「媽媽以後再也不用擔心我駝背了」,稱劉詩詩是觀眾們的體態老師,建議開班教學,在網上掀起一股熱潮。
    2023/12/06 14:05
  • 「妳很好騙」40多歲女子 「耳根輕」遭詐第三次

    她很好騙嗎?彰化溪湖一名40多歲女子,三度被騙。第一次,買內衣退款理由,ATM操作轉出12萬9999元,詐騙集團可能覺得他好騙,二度上門,以投資股票當幌子,他要匯出10萬被攔阻,第三度又來,這次投資虛擬貨幣,要匯出18萬,對方還教她,被攔問起的話,就說裝潢的錢。警方覺得她耳根輕太危險了,被詐騙集團洗腦了,帶回警局好好糾正觀念。
    2023/12/03 20:21
  • 朋友開車「左踩煞車、右踩油門」他嚇傻! 糾正反被嗆

    一般人開車都會以一腳踩油門和煞車器,不過,卻有網友發現他的朋友開車一腳踩油門、一腳踩煞車,糾正後反被嗆,讓他不解表示,「現實生活中真的很多人雙腳開車?」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11/05 14:01
  • 陳建仁稱「核電是綠電」遭閣員打臉 馬英九:是蔡英文下令的?

    行政院長陳建仁日前於立院備詢「核電是綠電」一席話,再度讓能源及核電議題搬上檯面,掀起各界討論。對此,前總統馬英九今(4)日直呼,這個政府怎麼回事?能源政策是國家重大政策,國家最高行政首長的政策性談話,居然會遭到部屬公開糾正,「陳院長提出政策之前,沒有在行政院內部討論過嗎?難道是蔡總統下令要王美花與林子倫發言糾正陳建仁的嗎?這不是面子問題,更是我國能源政策混亂落伍問題。政府究竟是誰在決定能源政策?」
    2023/11/04 11:13
  • 年收12億!《黑澀會》美眉首戰台語歌壇哭了 老戲骨出手力挺

    前黑澀會美眉「Mavis瑪菲司」搖身電商女王,曾在2022年創下12億驚人營業額,近年來她積極耕耘演藝事業,最近推出台語新歌〈檳榔花〉,獻給已故的阿公。首度挑戰錄製台語歌的她壓力頗大,尤其台語需要道地口氣與咬字,她數度被老師糾正,期間更因思念家人的情緒唱到哽咽。
    2023/11/03 14:33
  • 為提升工作效率!陸企業「禁私聊」祭重罰 逾五次秒辭退 

    公司所訂定的制度員工務必遵守,然而若為不恰當或超出合理範圍可就另當別論。大陸哈爾濱一家公司日前貼出了一個告示,警告員工不准「私聊微信」,累積次數越多罰款越高,最慘情況還可能被辭退,目前該公司已被調查、要求糾正。
    2023/10/31 10:31
  • 蕭秉治開唱講錯話「竟被粉絲糾正」 揭憂鬱過往感嘆全說了

    蕭秉治日前受邀參加第2屆加拿大音樂節Jade Music Festival,帶來30分鐘的精彩演出,他開心向歌迷打招呼,「上次來加拿大好像是6年前,很開心又來到溫歌華!」不過台下歌迷「糾正」他,其實上次見面是2015年9月,一轉眼已過了8年的時間,他感謝歌迷這些年都沒忘記他,更透過專輯《凡人》、《狂人》向粉絲展現自己的成長。
    2023/10/26 17:29
  • 永豐金大股東干政 金管會開罰千萬、董事長減薪半年

    金管會對永豐金辦理金檢,發現永豐金未完善建立與大股東溝通作業機制,不符公司治理原則、內控未能有效運作,金管會今天開罰永豐金新台幣1000萬元罰鍰並糾正,同時命董事長減薪3成為期半年。
    2023/10/26 16:56
  • 學生作業滿江紅!陸師「直接傳班級群」公審:你是孤兒嗎

    都說為人師表,愛之深,責之切,如果學生做錯事,老師應盡指導、糾正的義務,但不可以進行人身攻擊。有一名老師將批改後的學生作業發在班級群組並寫下「你是孤兒嗎?」讓多數網友直呼可能影響學生的心理狀況,「這是一名優秀教師應該說的話嗎?」
    2023/10/26 05:20
  • 太瞎!美女曬合照喊「遇到劉德華」 網傻眼噴:我叫陳冠希跟我念一遍

    不少民眾有幸在路上巧遇明星,近日一名女子在日本撞見「大咖男星」並合照留念,更在臉書粉專喜曬照片,寫下:「真好,能遇到影帝劉德華,還能合影。」然而,眾多網友點開來看馬上昏倒,忍不住留言糾正:「我叫陳冠希跟我念一遍。」
    2023/10/13 16: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