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曖昧新北市地震警報地震統帥大樓倒塌地震花蓮花蓮長榮航空三天連休花蓮地震
  • 搜尋:

    系統 結果共10,000筆

  • 憂機密遭竊聽!南韓軍方擬禁iPhone進司令部 三星不受限

    南韓軍方近日傳出,正在研擬全面禁止官兵攜帶蘋果iPhone手機,進入司令部等軍方建築內,藉此防止機密或敏感資訊遭到竊聽側錄外流,特別的是,根據南韓媒體的報導,軍隊只有特別點名iPhone,其他三星等使用安卓(Android)系統的智慧手機或穿戴裝置,則不在管制範圍,似乎與蘋果不允許第三方程式「控管」手機內建功能的出廠設定有關。
    16分鐘前
  • 沒收過國家級警報?預估「規模5↑、震度達4級」發送條件曝

    根據氣象署資訊,地震災防告警是在預估地震規模達5.0以上、當地地震震度達4級以上地區才會發布;若地震規模達5.0以上且任一縣市的預估震度達3級以上,就由電視台推播地震警報。
    3小時前
  • 收到沒?5.9地震猛烈搖晃 「8縣市」國家級警報大響

    地牛又翻身,今(22日)晚上22時11分,花蓮地區發生規模5.9強震,震央位在花蓮縣壽豐鄉,深度僅8.6公里,最大震度花蓮4級。而本起地震也是今日截至晚間22時30分為止,最劇烈的地震,中央氣象署稍早也說明,這起地震預估達災防告警系統(PWS)發送門檻,告警範圍:宜蘭縣、彰化縣、南投縣、雲林縣、嘉義縣、臺東縣、花蓮縣、臺中市。
    17小時前
  • 2百萬KIA7人座 ACC輔助駕駛撞緩撞車整台「企啊」

    國道3號北上苗栗西湖路段,內線撿垃圾動性工程,後方緩撞車警戒,果真又有車撞了上來,是一輛2百多萬,KIA7人座休旅車,駕駛開啟ACC輔助駕駛,撞爛車頭。
    19小時前
  • 以伊衝突緊張!在台伊朗人打給愛妻 憂是「最後一通電話」

    中東局勢升溫,伊朗上週首次從其領土對以色列發動攻擊,報復對伊朗駐敘利亞首都大馬士革使館遭遇的導彈襲擊,但是在美國、英國和鄰國約旦支持下,以色列防空系統和戰鬥機擊落絕大多數飛來的敵火,衝突何時落幕尚未可知。有一名在台生活近24年的伊朗人Amini,談到這次的中東局勢衝突,想起太太仍在伊朗,憂心表示「通電話時,都擔心這是最後一通電話。」
    21小時前
  • Panasonic 智慧前行 美好永續

    在面對未來氣候變遷、以及全球零碳轉型趨勢下,Panasonic集團向全球承諾「Panasonic GREEN IMPACT」,期許以自身影響力實現環境永續外,也協助台灣建構淨零碳排的社會。世界地球日前夕,台灣Panasonic集團於台灣松下中和廠區正式啟動淨零碳排能源實證,以節能、創能、儲能及能源管理四大面向打造再生能源系統,一步步邁向RE100綠色工廠並深耕台灣永續行動,積極朝向2050年「耗能< 創能」的環境願景邁進。
    22小時前
  • 花蓮大雨釀土石流!台鐵「和仁-崇德」雙向中斷 公路也不通

    先前因地震關係,花蓮山區邊坡不穩,今(22)日又因鋒面接近,下起大雨,疑似因雙重影響,下午2時38分和仁火車站附近發生土石流,緊接著50分又於蘇花K48+573及159.3K路段接連發生土石流、大量土石崩落,造成台鐵「和仁-崇德」路段雙向不通,公路也無法行駛。據了解,該土石崩落區設有落石告警系統,41分告警系統顯示異常,一輛自強號緊急停駛,目前未有人員傷亡。
    23小時前
  • 縣市首長聲量曝光!蔣萬安竄高拿下首位 好感度第一是「他」

    台灣十大縣市首長 《網路溫度計DailyView》地方首長口碑排名定期更新,今天根據《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統計整理出十大人氣縣市首長口碑榜,前三名分別是蔣萬安、謝國樑以及盧秀燕。台灣藝術大學廣播電視學系教授賴祥蔚認為,因為蔣萬安與盧秀燕在政壇表現很好,且皆有問鼎總統的實力,所以進入聲量前三名很合理。至於謝國樑本來就有高知名度,加上東岸廣場事件爭議,聲量再飆高。新竹市長高虹安雖非六都市長卻擠進聲量前六名,賴祥蔚分析,高虹安訴訟案還在審理中,能否全身而退會是影響未來聲量的最大變數。
    1天前
  • 豐田9代大改款Camry北美開賣!台灣確定第四季引進

    去年11月大改款9代Toyota Camry在北美與中國市場同步發表,雖然兩地推出的新一代Camry在外觀內裝設定甚至是動力編成方面都略有不同,但或許都能作為未來導入國內的Camry配備參考,因為Toyota總代理和泰汽車已經在年初的媒體餐敘中,確認了全新中型房車Camry將會在第四季於台灣現身!隨著中規9代Camry上市開賣,另一大銷售主力美規Camry的新車報價也正式出爐。共有LE、SE、XLE與XSE四種等級,每個等級都有提供FF前驅與AWD四驅兩種不同傳動形式,讓大改款美規Camry擁有多達八種車型、價格帶橫跨28,400美元 (約91.9萬新台幣) 至36,125美元 (約116.9萬新台幣) 區間。
    1天前
  • 2024年上半年必看韓劇排行!《淚之女王》收視再破紀錄

    ​​​​​​​2024第一季強檔韓劇接續上演,包含復仇、校園霸凌、財閥鬥爭等多元的題材,無論是搞笑、動腦,或是想從劇中獲得療癒能量的,皆能找到適合自己的劇情,《網路溫度計DailyView》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調查2024年Q1最熱門的十大韓劇,一起來看看除了熱播中的《淚之女王》網友都在討論哪些韓劇吧!
    1天前
  • 邪教證據?他打掃700年老宅 馬桶後驚見「惡魔石雕」

    英國一對夫妻日前搬入一棟700年歷史老宅,某天丈夫打掃浴室時,竟在馬桶後方發現一個「惡魔石雕」,照片上傳網路後,有人猜測可能是邪教活動的證據,也有人分析,應是14世紀排水系統的一部分。
    1天前
  • 桃園停電惹民怨!台電副總錄影片曝原因 網批:別拿基層「坦」

    近一周桃園市多次無預警大停電,不只惹火桃園市民,就連議員也砲轟還沒到用電高峰就面臨限電風暴,認為經濟部就是不敢承認缺電,供電意外讓台電總經理王耀庭閃辭,今(21)日台電副總經理蔡志孟則是親上火線錄影片,解釋桃園地區的狀況是設備故障和大雷雨有關,政治口水和曲解對電業同仁不公平。不過網友絲毫不埋單,要台電別再拿基層出來「坦」。
    2024/04/21 15:15
  • 楊柳絮紛飛藏危機!一根菸蒂恐野火燎原 損壞汽車過濾系統

    中國大陸到了每年4月、5月就是楊柳絮紛飛的季節,只見許多城市的街道上,都會覆蓋一層像棉花的種子,或者飄散在空中,看起來像雪花、頗為浪漫。但專家警告,楊柳絮含有大量油脂,在蓬鬆的狀態下很容易點燃,事實上歷年有好幾場公安意外,都是因為民眾好奇點燃楊柳絮所引發的火災。
    2024/04/21 13:58
  • 中共再射火箭「經台灣西南防空識別區」 國防部嚴密掌握

    國防部表示,中共今(21)日於四川西昌衛星發射中心,執行運載火箭搭載衛星發射任務,該火箭飛行路徑經我臺灣西南防空識別區、朝西太平洋方向,高度位於大氣層外,對臺灣地區無危害。國軍運用聯合情監偵系統,周密掌握相關彈道動態、軌跡等資訊,適切警戒與應處。
    2024/04/21 09:30
  • 烏克蘭深夜襲擊!孕婦遭砲火「1屍2命」 俄擊落50架無人機

    俄羅斯國防部今天說,其防空系統昨天一整夜攔截摧毀了多達50架烏克蘭無人機。這是俄烏戰爭爆發以來,俄國在境內擊退過的最大規模無人機攻擊之一。
    2024/04/21 08:45
  • 人站不穩!大陸「華中華南」狂風暴雨 下冰雹

    中國大陸華中華南地區,近幾天出現狂風暴雨,甚至還下冰雹。專家提醒,今年中國華南前汛期可能有嚴重災情。雖然這雲雨帶對台灣的影響不大,但接下來週二開始,也將有鋒面接連報到,而且降雨可能連炸6天。尤其中南部山區要特別留意,就連台北市府也在今天預警,要民眾做好排水系統。
    2024/04/20 19:21
  • 機械故障?烏軍擊落?「圖-22」轟炸機墜毀 烏俄各說各話

    俄羅斯一架「圖-22」戰略轟炸機,19日在俄國南部上空,因不明原因墜毀。俄軍聲稱是機械故障,但烏克蘭卻說,轟炸機是他們擊落的。這架圖-22究竟為何墜機,現在成了羅生門。不過,烏軍指出,圖-22墜毀前,才剛攻擊過烏克蘭城市,總統澤倫斯基也再度向美國喊話,要求提供至少7套愛國者防空飛彈系統。
    2024/04/20 18:26
  • 淡化衝突!伊朗稱擊落無人機像玩具 定調「非以色列攻擊」

    針對以色列對伊朗發動的攻擊,伊朗內部的反應兩極。首都「德黑蘭」,不少伊朗人上街咒罵以色列,但從政府到媒體,卻明顯想要刻意淡化這次攻擊。人在美國紐約的伊朗外長還說,被防空系統擊落的無人機,更像是玩具,恐怕跟以色列官方無關,所以不會採取反擊行動。
    2024/04/20 13:50
  • 共機3架「逾越中線」擾台!進西南空域 國軍急備飛彈系統

    國防部今天指出,昨天上午6時至今天上午6時,偵獲3架次共機逾越海峽中線及進入西南空域,國軍運用任務機、艦及岸置飛彈系統嚴密監控與應處。
    2024/04/20 11:42
  • 烏軍再度夜襲克里米亞!摧毀俄4套S-400防空系統

    除了中東動盪不安外,烏俄雙方仍持續在作戰,烏軍夜襲克里米亞北部一個俄軍基地,摧毀至少4套S-400防空系統。不過美國國防部長警告,俄軍在戰場上仍然佔上風,G7外長會議已達成共識,將協助烏克蘭提升防空能力。
    2024/04/19 22:16
  • 以色列報復空襲伊朗 雙方淡化避升溫!亞股慘綠

    在上週六伊朗直接對以色列本土發動襲擊後,以色列報復行動似乎就箭在弦上。今天(19日)當地時間凌晨,以色列對伊朗中部城市附近發動攻擊,伊朗官員表示防空系統攔截三架無人機,但沒有飛彈襲擊。以伊輪流軍事報復,使得原本就緊繃的區域緊張更加升溫,讓亞洲股市全面收黑,台股更是大跌774點,跌幅高達3.81%。各國領袖出面呼籲雙方克制,至今以色列沒有發表評論,伊朗官媒似乎也淡化這次攻擊,地區情報指出,以伊國家對國家的直接攻擊已經「結束」。
    2024/04/19 19:54
  • 果粉悠遊卡貼傳1張350 議員:懲罰消費者?

    台北捷運公司編列4.5億預算,更換「多元支付」的刷卡閘門,但傳出是因蘋果不願授權,蘋果手機的使用者,仍無法以Apple Pay進出捷運站。悠遊卡公司只好在系統完成整合前,先將就推出一張350元的「哀鳳貼紙」作為進站工具,但價格讓議員直呼嚇人。
    2024/04/19 19:37
  • 澳洲籲公民撤出以色列!以軍:鐵穹彈藥夠擋伊朗

    以色列與伊朗互相攻擊,G7外長在義大利緊急會商,歐盟主席呼籲雙方克制,不要讓衝突升溫。澳洲則呼籲在以色列的公民,儘速離境。另外以色列特別帶外媒,去看部署紅海的鐵穹系統,還放話說,如果伊朗再度動手報復,他們的防空飛彈非常足夠。
    2024/04/19 18:18
  • 色色軟趴趴!男「晨勃突消失」 醫5原因示警要當心

    晨勃是男性特有的生理現象,通常會在深度睡眠期間或醒來時發生。一般來說,勃起與血液循環、體內賀爾蒙水平,以及神經系統是否正常運作有關。對於健康男性而言,晨勃讓陰莖充血,增加血液流量、促進良好的血液循環,像是身體的日常保養。晨勃有助於陰莖組織與血液交換氧氣和營養,預防陰莖組織纖維化,提升勃起和性行為的品質。
    2024/04/19 16:37
  • 1張350!悠遊卡用「貼紙」幫果粉解套 她怒:懲罰消費者

    台北捷運自開通以來,一直都與蘋果公司的晶片規格不相容,導致iPhone的使用者,長久以來都無法使用Apple Pay的感應方式,進出捷運入口閘門。而近日悠遊卡公司就推出一張350元的貼紙,並表示這張紙是讓iPhone用戶在系統整合之前的替代工具,對此,台北市議員許淑華痛批「十年過去,悠遊卡公司根本在原地踏步!」
    2024/04/19 16: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