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直銷禁賽酒駕200萬事故台灣地震肇事逃逸急診室花蓮地震三立八點檔
  • 搜尋:

    糯米糰 結果共18筆

  • 選用在地食材! 客家甜點「牛汶水」成招牌

    下午茶時間一到,台東一家客家甜點店總是擠滿用餐的顧客,身為池上人的老闆,選用當地圓糯米,從磨製米漿到揉製米糰,全都自己來,傳統的客家風味受到民眾喜愛,由糯米糰搭配芝麻以及花生製成的「牛汶水」,更成為店內招牌之一,還有人特別從外縣市來品嚐老闆好手藝。
    2023/07/14 16:07
  • 老派浪漫! 復古日式咖啡廳一秒穿越昭和時期

    台中西區有一間咖啡廳,融合日本昭和時期元素,復刻出復古感的「老派浪漫」氛圍,除此之外,餐點也結合日式風味,甜點必備紅豆糯米糰子,還有厚片上用奶酥堆疊出富士山造型,吸引不少人來打卡拍照。
    2023/06/06 15:41
  • 金曲33/盧廣仲還未獲歌王爭破蛋 大陸3歌手夾擊廝殺

    第33屆金曲獎將在7月2日於高雄巨蛋登場,叩關本屆金曲歌王的有盧廣仲、許鈞、黃宣、馬念先、裘德、崔健等6位男歌手,特別的是,本屆入圍的6位歌手,許鈞、裘德與崔建3位是大陸歌手,或許不少網友對他們比較陌生。「三金藝人」盧廣仲則是睽違5年再度叩關歌王,身兼金曲紅毯主持人的黃宣去年爭新人獎失利,今年捲土重來,一舉闖入歌王決賽;還有以電影《海角七號》馬拉桑一角聞名,「糯米糰」吉他手兼主唱馬念先初次入圍歌王。本屆6位入圍者皆未拿過金曲歌王,意味著今年的得獎者將會破蛋,拿下人生中第一座歌王殊榮。
    2022/06/27 14:24
  • 不只潤餅可以吃 清明節「傳統寒食」:防感冒又通便

    一年一度的清明節除了要祭祖、帶有慎終追遠的意義,也是許多人等著吃清明節美食的時候。其實清明節不只能吃潤餅,清明節又稱寒食節,這一天都不能用明火,只能吃寒食。所以不喜歡吃潤餅的人,可以試試「清明飯」或「芥菜飯」,還可以享用清明節前後盛產的鼠麴草粿或艾粄。
    2021/04/01 15:39
  • 糯米糰+四分衛嗨翻海祭! 「對戰會被張震嶽刷掉」

    第17屆國際貢寮海洋音樂祭4日開幕,第一天就請來許多重量級樂團和粉絲共襄盛舉!其中糯米糰和四分衛同台對尬,讓盛典進入高潮,兩團合體演唱《吸血鬼》、《跆拳道》及《雨和眼淚》等組曲,嗨翻現場,對於兩團對戰的模式,糯米糰主唱馬念先還拿當紅的大陸綜藝節目自嘲,說自己第一關就會被張震嶽刷掉!
    2017/08/04 22:58
  • 貢寮海祭首日 四分衛+糯米糰合體登場

    天色漸暗,但在福隆海水浴場可是越夜越熱鬧!因為今天是貢寮海洋音樂祭的第一天,許多樂團都登台表演,尤其四分衛以及糯米團的表演是最受矚目。
    2017/08/04 22:04
  • 貢寮海祭4日首登場!樂團接力唱炒氣氛

    貢寮海洋音樂祭4日正式在福隆海水浴場展開,為期3天的海祭,首日由四分衛、糯米糰擔綱壓軸,而最後一天則是兄弟本色、陳綺貞登台演出,而業者看準消暑商機,甚至直接把滑水道搬到現場。
    2017/08/04 18:31
  • LIVE/直擊! 四分衛+糯米糰海祭幕後彩排

    「海洋十七、我們一起」2017貢寮海洋音樂祭17歲了!今年推出特別企畫─G17,集結17位老、中、青跨世代吉他手同台,表搖滾樂在台灣發展的不同歷程,更藉由DJ Mykal a.k.a.林哲儀作為整個節目的製作編曲人,同時身為資深樂評人及新潮DJ,將用音樂串起跨世代的搖滾經典,並將搖滾樂的過去、現在、未來,用音樂碰撞出全新的火花,首日帶您來到後台場景,直擊天團四分衛、糯米糰暖身。
    2017/08/04 16:58
  • 海洋音樂祭周末登場! DJ林哲儀與17位吉他手同台唱

    2017新北市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7/28至7/30將在福隆海水浴場盛大舉辦,今年卡司邀請四分衛及糯米糰,三天分別推出不同活動主題,集結17位老、中、青跨世代吉他手同台, 代表搖滾樂在台灣發展的不同歷程,更藉由DJ Mykal a.k.a. 林哲儀,作為整個節目的製作編曲人,同時身為資深樂評人,以及新潮DJ,將用音樂串起跨世代的搖滾經典。
    2017/07/25 14:37
  • 貢寮音樂祭卡司強! 陳綺貞、兄弟本色壓軸

    新北貢寮海洋音樂祭將在7月28到30日登場,今年是音樂祭邁入第17年,因此演場會卡司陣容也特別堅強,除了四分衛、糯米糰外,俄羅斯樂團WETRED也將來台演唱,最後壓軸則是兄弟本色以及陳綺貞。
    2017/06/30 23:30
  • 【金曲28】歌王大廝殺 盧廣仲吃早餐配郭頂音樂

    《GMA 2017金曲國際音樂節》系列活動將於21日開跑,第一場售票演唱會由準金曲歌王盧廣仲、樂團糯米糰、韋禮安、玖壹壹等一票男性攜手開唱。
    2017/06/19 18:17
  • 糯米糰成軍20週年 卡帶加隨身聽只送不賣

    糯米糰暌違15年,終於要再推出音樂作品,讓粉絲直呼真的好期待,其實每位團員之前都各忙各的,還一度被誤傳解散,現在重新合體,還大玩80年代復古風,推出只送不賣的卡帶加錄音機,搶攻唱片市場。
    2017/03/01 19:19
  • 南部隱藏版甜點「白糖粿」 一上網引發熱議

    你有吃過「白糖粿」嗎?用糯米糰製成的白糖粿,油炸之後,沾白糖、花生粉吃,可是南部人的隱藏版美食,因為,中、北部人多半沒吃過,有人PO上網,立刻引發議論!白糖粿相傳是漳州、泉州的庶民甜點,是在七夕時,拿來祭拜七星娘娘的,到底有多什麼魅力?一起來看看!
    2016/12/30 18:37
  • 朝聖新據點! 史努比、KITTY陪你體驗日式下午茶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來到日本總想體驗一下傳統日式和風茶點,像是抹茶、和菓子、糯米糰等,去年在日本就開出2家超可愛的傳統日式下午茶店,一家是位在九州大分縣由布院的SNOOPY 茶屋、一家是位在京都的Hello Kitty 茶寮
    2015/05/06 18:16
  • 尬車拚創意! 「皂飛車」大賽首登台

    風靡全球30幾個國家的「皂飛車」大賽,首度登台,皂飛車其實是一種沒有動力的賽車,雖然有輪子,但沒有引擎,靠斜坡重力加速飆車,參賽者從無到有打造,吸引50多個隊伍報名,皂飛車大賽,重點在拚創意,參賽隊伍發揮巧思,打造夢幻車體,包括香蕉、削鉛筆機,各種造型都出現,樂團「糯米糰」,還以「炒麵」車報名參加,結果邊飆車邊「解體」,畫面逗趣。
    2013/09/29 18:41
  • 搓丸子毫不費力 神奇木箱滾動成形

    日本有種像湯圓的傳統點心「日式丸子」,像搓湯圓一樣,要一顆一顆捏很費工,日本一種新的工具,只要把糯米糰擺上去,拿這種工具來回滾動,一顆一顆的小丸子就立即成形,另外還有一種智慧手機軟體,可以幫助你切出大小相同又漂亮的蛋糕。
    2012/07/06 19:37
  • 糯米餅比球大 「煎堆」視覺張力足

    大陸廣東省的中山市,被公認為「粵菜名城」,以各種兼具傳統跟創意的美食而聞名,其中有一道叫做煎堆的小吃,更是視覺張力十足,小小的糯米糰,在廚師巧手油炸之後,竟然能膨脹到跟籃球一樣大。
    2012/04/27 22:45
  • TVBS-G台東跨年演唱會 3萬多人一同慶祝

    倒數聲中正式進入2004年,TVBS-G今年特別選在台東史前博物館廣場舉辦跨年晚會,滾石出動多位歌手一起陪台東的觀眾一起渡過這個時刻,率先登場的糯米糰一下就點熱現場氣氛。
    2004/01/02 21: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