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柯佳嬿品牌滅蟲劑雷雨江國賓強震欠債台體大●【爆廢公社二館】●
  • 搜尋:

    精靈 結果共648筆

  • 捷報!「亞洲貓王」唐嘉鴻連摘3金、丁華恬遞補 前進巴黎奧運

    台灣運動健將接連傳出捷報!繼羽球天后戴資穎等人取得2024年巴黎奧運參賽資格後,「亞洲貓王」唐嘉鴻、「體操精靈」丁華恬和輕艇好手賴冠傑也分別搶下男子單槓、女子平衡木及男子C艇1000公尺的奧運門票,目前台灣已累計獲得36個參賽席次。
    2024/04/22 09:37
  • 韓國A咖也買不下手! 朴信惠逛士林夜市驚呼「這東西」太貴了

    韓國演員朴信惠今(20)晚在台北舉行出道20週年年紀念粉絲見面會「2024 Park Shin Hye Asia Tour in TAIPEI〈Memory of Angel〉」,她以一襲粉色碎花洋裝亮相,宛如精靈女神般開場。時隔7年再次來到台灣,朴信惠特地選唱個人第一首單曲〈胳膊枕〉,來表達好久不見的思念之情。粉絲特地以花朵氣球應援,朴信惠在台上看到應援表示因為太感動差點哭出來,覺得真的太驚喜也很幸福。
    2024/04/20 20:43
  • 王心凌出道21年獻出第一次!性感大解放 合體2天后超猛

    甜蜜天后王心凌(Cyndi)「SUGAR HIGH世界巡迴演唱會」來到第18站北京場,這也是她出道21年來首次在北京舉辦個人演唱會,一連兩天的演出吸引許多歌迷前往朝聖,她為北京場精心打造了6套全新戰袍,每個新造型都各有特色,還化身甜心精靈,在三層巨型「蛋糕」上唱跳,最新的舞美設計讓這塊「蛋糕」不僅能隨著情緒升降,還能創造出不同層次的視覺衝擊。
    2024/04/08 14:20
  • 金馬奇幻影展超扯!《洛基恐怖秀》把「影廳」變「舞廳」

    金馬奇幻影展獨家將「影廳」變「舞廳」的觀影模式,今年也將繼續帶來驚喜體驗。除了累積上萬名觀眾爭相參與的秒殺招牌秀《洛基恐怖秀》狂歡場,將第14度帶領影迷嗨翻戲院,更推出席捲全球的《Barbie芭比》和哥德美學經典《阿達一族》限定扮裝場,號召「粉」粉和「黑」粉共襄盛舉。
    2024/03/20 13:39
  • 沒有星二代光環 新人吳胤呈竟有「超大咖歌王」背書

    「精靈男友」吳胤呈推出全新創作專輯《戀愛手札》,歌聲及創作受到許多電台主持人及音樂圈前輩的讚賞及推薦,雖然不是星二代,沒能有星爸星媽光環為其助力,但他卻有著國語流行音樂界金牌天王製作人周治平做為強力厚盾,其輩份實為周治平的徒孫,還特別在個人官方臉書鄭重介紹推薦吳胤呈的音樂。
    2024/03/20 13:31
  • 林逸欣親自接生「摯愛」離世 低潮拉玩具到腳邊秒崩潰

    「音樂精靈」林逸欣推出創作專輯《墜》,今(10)日第8支MV作品〈睡吧睡吧〉上線,這首歌是寫給相伴13年的已逝愛貓「克里斯寶」,MV的拍攝風格,也由主人林逸欣親自定調,豐富的「男友視角」相當甜蜜,但看到最後才揭曉,原來是透過貓咪的雙眼看到的「寵物視角」,頗具巧思!MV完成後,還特別帶著平板去克里斯寶安息處,將MV播放給牠「看」,她衷心希望克里斯寶在天上能開開心心的,「要投胎到好人家呦!也希望我們可以再相聚!」相當感人。
    2024/03/10 15:26
  • 趙詠華知道嗎?林俊逸勇敢示愛「我不浪漫」 告白對象突曝光

    「7-ELEVEN 高雄櫻花季」3月22日起一連3天,在高雄夢時代正對面廣場舉辦,除了主舞台之外,也特別規劃live house演出,林俊逸將在24日場次登場演出。身為高雄人的他笑說回家表演心情很輕鬆,但自認不是太浪漫的人,認為勇敢堅定且心無旁騖追夢,就是一種浪漫,同時也向粉絲感性告白:「我向來不是什麼大紅大紫的咖,但是看到每場演出總是有逸米的身影,滿浪漫的。」
    2024/03/01 11:23
  • 宋慧喬「為了她」飛10小時密訪杜拜! 金宇彬慘遭秀智當街甩巴掌

    韓國女星宋慧喬以《黑暗榮耀》突破以往「傻白甜」演技,該作編劇金銀淑自然也成了她的大恩人,也因此傳出宋慧喬特地搭了10多個小時的飛機前往杜拜,特別演出金銀淑新作《一切都會實現》(暫譯)。本作由金宇彬、秀智領銜主演,已經有粉絲直擊兩人拍攝現場,沒想到不僅金宇彬穿得相當「入境隨俗」,還當街慘遭秀智賞巴掌。
    2024/02/23 18:41
  • 《鬼滅》歌姬LiSA好消息不藏了 6月來台開唱「售票資訊公開」

    日本實力派歌姬LiSA曾為動畫《鬼滅之刃》演唱多首主題曲,是大批歌迷心目中的日本搖滾精靈,也有「秒殺歌姬」封號。睽違6年她將來台開唱,在6月1日國立體育大學綜合體育館開唱,門票2月24日上午11點在遠大售票系統正式開賣。
    2024/02/19 12:25
  • 過年殺時間!7款Google「隱藏版小遊戲」秒回味童年

    過年期間除了打麻將與打牌外,時常用來查找資料的Google也有隱藏版的小遊戲,只要打上特定的關鍵字,就可以搜尋到一些簡單的小遊戲打發時間。其中更包括經典遊戲:貪食蛇、圈圈叉叉及踩地雷等,民眾不妨來看看「這七款小遊戲」,回味一下童年時光。
    2024/02/13 21:09
  • 小精靈紅40年 運用早期AI成日本電玩之光

    說到經典電玩遊戲,可能很多人第一個想到的答案會是「小精靈」,這發行至今已經超過40年的遊戲,至今仍有死忠粉絲,也影響到當代流行文化,還曾有好萊塢電影是以「小精靈」當主要角色,而小精靈也可說是早期AI的應用,一起來看這則報導。
    2024/02/10 18:36
  • 李㼈愛女爆曖昧!紫嫣身旁出現「高帥男星」 浪漫畫面全被拍

    女團選秀節目《未來少女》中表現搶眼的「黑曜精靈」,農曆年前率先推出寫真冊《Twinkle Black / Twi-light》提供給粉絲收藏,要陪伴粉絲度過一個甜蜜的新年假期。拍攝場景包括籃球場、教室、福隆的海邊、網美咖啡廳、露營場等,其中《原子少年》師兄金雲和江尚儒是寫真冊的彩蛋,陪著女孩們出外景拍攝,情境演出少男少女的甜美曖昧戀情。
    2024/01/16 07:02
  • 「最強外掛」安芝儇領軍!台鋼啦啦隊亮相

    台鋼雄鷹啦啦隊,15日正式成軍,來自南韓的「最強外掛」安芝儇領軍,帶著其他成員亮相;還有同樣從南韓來的朴旻曙,有「清純精靈」之稱,喊話要成為「韓國啦啦隊的天花板」;另外還有籃球T1聯盟雲豹啦啦隊,也加入「全民表妹」李雅英,南韓外援逐漸席捲體壇。
    2024/01/15 19:04
  • 不只安芝儇!台鋼啦啦隊韓職女神再+1 喊話「我是天花板」

    台鋼集團桂田文創旗下「Wing Stars啦啦隊」創隊成員日前飛往韓國接受海外培訓,接受K-Pop舞蹈、歌唱、錄音、鏡頭等訓練,也前往學姐最強外掛安芝儇的所屬球隊首爾友利卡蜜蜂賽場上實習,累積豐富經驗值,Wing Stars啦啦隊也在今(15)天記者會上正式亮相,除了安芝儇親自用中文介紹陣容外,現場也宣布韓國職排首爾友利卡蜜蜂啦啦隊「清純精靈」朴旻曙重磅加盟,共15名成員將在新球季亮相應援。
    2024/01/15 16:31
  • 作家截稿日崩潰「創作焦慮」 性感女房客意外闖入心亂如麻

    由柏林影后寶拉貝爾(Paula Beer)主演的新作《野火蔓延時》,這是她與德國名導克里斯汀佩佐(Christian Petzold)繼2020年電影《水漾的女人》暌違三年後再度交出「元素精靈」三部曲的第二部作品。片中寶拉貝爾飾演意外闖入的女房客娜嘉,讓同間屋子內曾有輝煌成就,卻苦無新作的作家心亂如麻。
    2024/01/09 14:59
  • 柯震東IG風格驟變突換大頭照 連發2文洗版網驚:帳號被盜?

    男星柯震東經常在個人社群平台上分享生活與近況,而近日他竟悄悄的將IG的大頭貼換成了日本知名動漫《葬送的芙莉蓮》中精靈「芙莉蓮」的照片,甚至連發了兩篇貼文,分享自己對該動漫的喜愛,讓不少網友驚嘆:「阿東是被盜帳號嗎?」
    2024/01/09 11:44
  • IT BOYZ登台北跨年!他減重完「下巴可插牛排」 隔1個月變超瘦

    男團IT BOYZ成員黃柏峰、鍾岳軒、鄭豐毅、陳彥廷與​​​​​​​《未來少女》31日登上「2024臺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一連帶來〈做我僅有的唯一〉、〈Baby 聽我說〉、〈We Can Fight〉,鄭豐毅身材明顯小了一號,他透露為了跨年表演,在一個月內瘦下5公斤,瘦出下顎線見客,直呼:「我現在下巴可以插牛排。」不過瘦下來沒有因此有桃花,鄭豐毅大嘆「星盤顯示我就是沒有桃花。」
    2024/01/01 01:23
  • 華莎辣暈台北跨年!重磅卡司陪伴迎接2024 告五人掀第二高潮

    「2024臺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今(31)晚7點於台北市民廣場登場,由Lulu(黃路梓茵)、威廉、風田和朵拉擔任主持人,卡司陣容堅強,邀請到「MAMAMOO」成員華莎、徐佳瑩、HUSH、Matzka、吳卓源、告五人、韋禮安、八三夭、動力火車、盧廣仲、麋先生、IT BOYZ、歐開合唱團、Mavis瑪菲斯、《未來少女》日光之橙、黑曜精靈、薄荷水晶、緋紅魅影和幽靈水晶輪番演唱,與大家一起迎接2024。開場將由八三夭熱力揭幕,動力火車將於跨年前壓軸登場,跨後壓軸嘉賓為告五人。
    2023/12/31 07:00
  • 持修怎麼了?突發求救訊號「想被找到」 竟藏超驚喜彩蛋

    張惠妹愛徒持修昨(20)晚無預警在社群無預警開直播,寫下「在這個宇宙,找到我…ʕ◉ᴥ◉ʔ」,不過畫面裡沒有他,而是幾顆寶可夢精靈球與1隻粉紅熊娃娃躺在夾娃娃機裡,以娃娃的視角,像是在對這個宇宙發出求救訊號,期待被找到,直播結束後,他驚喜宣布將推出新歌〈沒有我的那個宇宙〉,讓歌迷欣喜不已。
    2023/12/21 14:30
  • 蕭薔解放大片肉色!倒立一字馬瑜伽 「害羞私密處」全看光

    「台灣第一美女」蕭薔推出慈善年曆已邁入第28年,這次她分享精靈女神的秘辛。藉由瑜伽、書法、園藝「三寶」日日養心、滌心、舒心,發抒瀟灑快意人生。2024年版的每一幅畫面除了28年來堅持的美感追求,書法內容與瑜伽的配合,更是大膽突破,細細賞析美女與歲月拔河之後的體悟哲思,15幅畫面,美人如畫、青春少年兄,精緻又多變,張張都有如藏寶圖,涵蘊深深。
    2023/12/12 15:48
  • 韓女團YOUNG POSSE首來台 黑曜精靈帶探班「超暖互動曝」

    新生代韓國女團「YOUNG POSSE」日前來台,在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演唱會」帶來精彩唱跳,她們也趁空與台灣女團「黑曜精靈Twinkle Black」交流歌曲及舞蹈,黑曜精靈盡地主之誼,特地準備珍珠奶茶,讓YOUNG POSSE開心不已,但喝之前仍謹慎詢問飲料的糖份比例,相當可愛。
    2023/12/12 11:50
  • 雪寶粉衝!香港迪士尼「魔雪奇緣世界」攻略 必買10周邊

    11月香港迪士尼樂園《冰雪奇緣》主題園區「魔雪奇緣世界」啟動,除了10大打卡攻略、主題房與美食特蒐,食尚小編最後整理10大獨家周邊商品推薦,包括造型髮箍髮帶、玩偶吊飾與限定明信片免費幫忙寄送等等,朝聖時快跟著手刀買一波
    2023/12/10 10:58
  • 最美星二代前進校園 李㼈愛女驚喊「腦中閃過跑馬燈」

    李㼈19歲愛女李紫嫣有「最美星二代」封號,除是PER6IX團員,他也參加TVBS首播的選秀節目《未來少女》,擔任「黑曜精靈」的成員,人氣節節攀升的她,昨(11/30)前進瑠公國中,宣導菸害防制新法上路,呼籲學不要誤觸法律,認清尼古丁等於大腦毒藥,與現場師生高呼:「我拒菸、我驕傲,所有菸品都Get Out!」
    2023/12/01 18:41
  • 曹格無預警現身嚇壞張震嶽!加碼爆「女友太多」靠寫歌療傷

    音樂選秀實境節目《滾石摘星號》本週第7集以曹格的歌聲揭開序幕,音樂頭目張震嶽與音樂精靈米非驚見來踢館的大魔王竟然是曹格,都紛紛替選手們抱不平:「這不用比了啊!不公平!」原來只是虛驚一場,曹格其實是本集的彩蛋嘉賓,將與于子育、徐懷鈺一同擔任第三戰PK賽的聲音鑑賞官,讓選手們表示差點嚇到腿軟。
    2023/12/01 13:22
  • 獨/林逸欣「摯愛」苦撐4個月病逝 死前「最後這動作」淚崩

    相隔11年沒有發專輯的「音樂精靈」林逸欣,終於發行《墜》,她接受《TVBS新聞網》坦言,其實當時沒有想要發專輯的想法,但遇到許多好的製作人跟演員,認為不該辜負別人的用心,專輯也是疫情中,經歷許多生死悲歡,所誕生的一張專輯,〈睡吧睡吧〉就是她寫給陪伴12年的愛貓「克里斯寶」,因為生病過世,讓她相當沮喪。
    2023/11/30 10: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