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子宮侍寢銀樓王美花捌伍添第鈴木分手苗博雅 徐巧芯不雅片地震
  • 搜尋:

    精緻化 結果共122筆

  • 閃卡商機!婁峻碩新輯賣到「本人幫補貨」 理想混蛋玩限定款

    近期發新專輯的歌手婁峻碩,搭上時下最夯的「閃卡商機」,將限定酷卡精緻化,不少粉絲搶蒐集,另外新生代樂團理想混蛋,也在專輯中隨機推出12款小卡,其中更有4款是隱藏版,頗有噱頭。
    2024/03/01 18:49
  • 多吃「這類型」食物!醫師:可降低心血管風險

    過年期間,現代人飲食精緻化再加上偏愛吃高油高糖食物,容易導致體重過胖,有許多醫學專家學者認為飲食習慣鼓勵多吃蔬菜水果,依據哈佛大學研究,建議每日飲食的50%當中,在三分之二的部分,大概以吃蔬菜為主,而東京大學新創科學廖誼青博士認為以植物為基底的飲食,可以降低心血管死亡率,像是蔬食能促進有益菌叢的生長,進而減少腸道發炎並改善必需營養素的吸收。
    2024/02/08 23:07
  • 青少年肥胖狀況令人堪憂!醫師:不忌口下場慘

    不少人都曾經聽過「小時候胖不是胖」這句話,但真的要注意肥胖的問題,現在有許多兒童與青少年肥胖,可能會有非常風險罹患慢性病,據了解近年來國人飲食西化與精緻化,教育部統計處2022年資料顯示,國中生肥胖率占全體17.8%,絕對不可輕忽!
    2024/01/02 23:10
  • 冬天進補「飽又油膩」!營養師授10招護胃:不能吃太多

    隨著飲食精緻化與生活步調快速,許多人其實常常會有胃痛的經驗,打開抽屜或是包包,裡面必備的不是衛生紙,而是胃藥。尤其在冬天,氣溫驟降,許多人喜歡進補,時常吃得又油又飽,長期下來胃病恐找上門。你也常胃痛嗎?營養師傳授10點護胃準則,慢慢改變就會有感覺。
    2023/11/25 08:00
  • 中國十一黃金週將屆 出國旅遊較去年同期增20倍

    中國即將進入「十一長假」,是解除防疫、重開國境後的第一個十一黃金週。儘管當前中國經濟成長放緩,旅遊業發現訂票出國數量較去年同期增20倍,且旅遊內容精緻化。
    2023/09/26 18:03
  • 小米營養均衡、穩定血糖!專家揭小米粥4禁忌 糖尿病患注意

    現代人飲食過於精緻化,除了選擇精緻的白米飯,也可選擇小米食用。小米富含蛋白質、纖維、維生素B群和礦物質等營養成分,有助於穩定血糖、降低膽固醇、預防便祕等益處,是很好的養生飲食。
    2023/07/31 15:28
  • 成為孩子生命中的貴人! 打造有溫度的新創幼教

    隨著少子化,幼兒教育趨精緻化,但是根據一項統計,六都竟然有3成左右的私立幼兒園,因為違規被裁罰過。當第一線幼兒教育不斷面臨競爭與壓力的同時,如何可以留住師資,培養專業又有溫度的幼兒教育工作者?天下文化出版的新書《成為孩子生命中的貴人》,可以看到作者唐富美如何創立新的教育典範,怎樣帶領團隊「成為孩子生命中的貴人!」
    2023/05/15 23:30
  • 要不要帶傘?信眾出門前先看 氣象局「大甲媽繞境即時天氣」

    全球三大宗教慶典盛事之一大甲媽遶境進香活動今(21)日正式開跑,不過春季天氣詭譎多變,就怕突然有大雨澆熄信眾興致。中央氣象局連續11年和台中大甲鎮瀾宮合作,派出資深氣象預報員服務團隊,為9天8夜的活動提供精緻化的客製氣象資訊服務。
    2023/04/21 09:56
  • 唐美雲驚喜現身時裝週 展「超模氣場」驚呆眾人  

    「歌仔戲名伶」唐美雲1998年創立唐美雲歌仔戲團,至今已經迎向第26年,不僅將傳統戲曲帶向精緻化的發展,更於年度大戲中多次嘗試跨界合作的夢幻聯動,這次團長唐美雲將「傳統戲曲」帶上臺北時裝週大秀,甚至親自上場走秀,展現驚人氣場。
    2023/03/23 14:33
  • 濃濃老人味!他曝1食物「只有長輩愛」 饕客打臉:外行

    現今的食物逐漸走向精緻化,與過去的口味與風格大大不同。對此,就有1名網友發文指出,像是大黃瓜、秋葵、菱角等食物,光是用聽的就覺得「只有長輩愛吃」,意外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
    2023/02/03 08:22
  • 現代人6大NG飲食習慣!國人「這點」最常犯 易增慢性病風險

    體內營養比例失衡,易導致「亞健康」!現代人飲食「過度精緻化」,且飲食供應系統朝「高熱量」、「高油」、「高糖」、「高鹽」發展,容易增加肥胖及慢性病的風險,因此,中醫師余雅雯提出「6個現代人超NG不良飲食習慣」。
    2023/01/05 08:38
  • 變相漲?賣場「關東煮」重量縮水23%! 業者:改食材

    物價飆漲,就算售價不漲,縮水式通膨也是擋不住,有民眾發現美式賣場買的關東煮,容量變輕了,縮水兩成三,不過業者表示,,量減價格也有降低1成,食材也有變化,將高麗菜捲換成黑木耳、玉子燒等等,而有民眾懷疑知名老牌餅乾,以及夾心巧克力也疑似包裝和內容物縮水,不過業者回應,還要再了解。
    2022/11/01 20:29
  • 北市國中小學生數20年少4成! 校園拚升級轉型

    少子化巨浪來襲,除了就業、經濟、社會長照等問題需要被重視,針對小小朋友的教育,也得要重新省視,以往出生的人口多,教育多以量產及大班制的標準化模式,進行教學,但學生越來越少的狀況下,更凸顯出教育體制需要精進的地方,重視每一個孩子的不同價值,精緻化的教學,也培養多元人才。
    2022/09/16 23:04
  • 陳時中:推廣台北精緻化農產品 行銷全世界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天成立農業後援會,他指出,台北的農業要往精緻化方向發展,未來將推廣台北精緻化農產品,除此之外,也要走向國際,行銷到全世界。
    2022/08/21 21:13
  • 數位中介法引爭議!公聽會喊卡 蘇貞昌:民主成熟運作過程

    數位中介服務法草案公聽會引起爭議,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表示,研擬法案辦公聽會,讓各界表示意見,實務面有待進一步精緻化,可好好溝通,這是民主成熟運作的過程。
    2022/08/20 11:14
  • 正港古早味!400年前台灣人就吃破布子 百搭食譜曝光

    現代飲食多元且精緻化,不少傳統的佐料已經逐漸消失在民眾日常的餐桌上。日前網路上討論度很高的古早味「破布子」就是其中之一。小時候營養午餐常見破布子蒸魚、滷肉等,但你知道破布子不僅是童年的味道,而且還是台灣「限定」的傳統味道嗎?對此,農糧署在臉書粉專「鮮享農YA - 農糧署」發文解密。
    2022/07/05 05:40
  • 熱愛棒球?熱愛球棒?球棒製作 多的是你不知道的事

    過去一年全台各地出現球棒國家隊,讓內政部一度決定,要將車上帶球棒的民眾註記,但其實棒壘運動在國內也相當受歡迎,國內更是有不少球棒品牌,因應球友的需求,朝精緻化,客製化方向發展,與國外大品牌做出市場區隔,今天就讓記者帶您一起直擊球棒工廠,了解球棒製作過程與各種細節。
    2022/02/05 12:54
  • 擺脫便祕、腸胃不順!專家:2種「納豆料理」有效改善

    「腸道問題是萬病之源」,現代人飲食精緻化及外食頻繁,因活動量不足及久坐等問題,導致便祕或腸胃不順。營養師廖欣儀表示,民眾可攝取發酵食品如納豆,利用納豆中的「枯草菌」,調整腸胃功能。
    2021/10/18 16:02
  • 小心病態痔瘡上門!這些症狀多注意 食藥署授3招免開刀

    隨著國人飲食的精緻化及工作久坐,痔瘡是很常見的問題,每個年齡層都有可能發生,不少人因痔瘡而痛到舉步維艱,造成生活上的困擾。萬一長痔瘡怎麼辦?痔瘡發作不想開刀還有其他方法嗎?
    2021/10/16 15:28
  • 不忌口!輕忽這件事 醫師警告:罹肝癌機率高

    很多人「聞」癌色變,明明沒有家族史,怎麼會罹患肝癌,若有這樣觀念可就錯了,現在隨著飲食精緻化,高油高鹹高糖食物,再加上油炸食物,更是許多民眾的最愛,不忌口勢必引起許多慢性疾病,像是脂肪肝會發展到肝硬化,甚至是肝癌。
    2021/03/03 23:02
  • 高血壓「年輕化」疏忽這三件事 致「動脈血管硬化」

    真的不能輕忽!尤其過去很多人總是認為中老年才會罹患高血壓,其實有這樣觀念可就錯了,隨著現在飲食精緻化,高油、高甜、高鹹,年輕人如果不忌口,長期下來也會罹患高血壓,再加上有抽菸習慣,尤其是男性,也比較容易有高血壓。臺大醫院心臟內科教授陳文鍾指出,高血壓治療上是要生活型態的改變,最有效方式限制鹽,鹽的攝取減少,可明顯降低血壓。
    2021/03/01 23:06
  • 人類蛀牙比動物多? 演化史+精緻飲食導致

    現代人很多都有口腔牙齒問題,但這些牙科疾病其實是和人類文明進化史有關,由於現代飲食精緻化,讓我們不用像以前一樣用牙齒磨平高纖維的食物,下顎肌肉越來越不發達,下顎也越變越小,這才會出現牙齒排列不正,還有最常見的蛀牙問題。
    2020/09/21 16:08
  • 挽救農業勞力老化 農村創業精緻升級

    台灣農業人力面臨嚴重老化和流失問題,平均年齡已經來到62歲,雖然一直有青農返鄉的議題,但什麼樣的農作物,有助於年輕勞力回流,幫助農作生產精緻化,甚至創造出更多附加價值呢?也成為重要課題,更重要的,近年氣候變遷劇烈,農耕方式也該出現轉變,該如何透過有規劃的教學知識,幫助青農回鄉創業,也成為台灣農業能否升級的關鍵之一。
    2020/07/20 10:34
  • 不是勞碌就會瘦! 研究:工時越長、體脂越高

    現代人勞動量減少,再加上飲食精緻化,肥胖似乎成了文明病。國內更有研究指出,勞工工時越長,體脂反而越高,顛覆一般人「勞碌就會瘦」的觀念。專家解析,原來體脂肪和睡眠息息相關。
    2020/06/29 22:57
  • 便祕狂吃瀉藥?醫曝恐怖後果 授「3黃金原則」輕鬆解便

    現代人由於飲食精緻化、久坐不運動,便祕情況也愈來愈頻繁,不少人藉由瀉藥來排解便秘問題,不過醫師指出,若長期使用,容易導致大腸產生「抗藥性」;長期使用浣腸劑造成便意感鈍化,導致排便困難,建議保握「黃金原則」、按摩來幫助排便順暢。
    2020/03/27 16: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