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滅蟑螂486先生建教實習大雷雨環境盧秀燕天道中央氣象署害蟲
  • 搜尋:

    精神領袖 結果共363筆

  • 伊朗精神領袖告知哈瑪斯 提供政治支持不參戰

    外媒分析大多指出,哈瑪斯發動攻擊主要是背後有伊朗全力支持。但路透社報導,伊朗方面已經向哈瑪斯表態,不會直接干預這場戰爭。
    2023/11/17 12:22
  • 哈梅伊會哈瑪斯領袖 支持抵抗以色列佔領

    伊朗官方媒體周末證實,巴勒斯坦武裝組織哈瑪斯的領袖哈尼亞,週六與伊朗精神領袖哈梅伊會面。
    2023/11/06 15:22
  • 天道盟元老妻生日宴替鐵霸「接風洗塵」 警萬豪酒店戒備

    天道盟盟主曾盈富(綽號:鐵霸)於今(14)日上午服刑期滿順利出獄,多達20多名小弟開著勞斯萊斯、賓利到宜蘭監獄替他接風。據悉,今(14)日剛好是天道盟精神領袖吳桐潭妻子生日,適逢鐵霸出獄,他也受邀前往台北市中山區萬豪酒店餐敘,似乎也是想順便幫他接風洗塵。轄區警方提前接獲情資,就怕今年初「黑幫春酒之亂」類似情況再發生,因此已提前整備60名警力,將於下午3點提前前往酒店部屬戒備。
    2023/10/14 13:29
  • 柯文哲稱李登輝要他少提「國與國」 前立委:何不乾脆別提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日前接受專訪表示,已逝的前總統李登輝曾向他說,面對中國大陸提到「特殊國與國」關係,多強調「特殊」、少提「國與國」。對此,以李登輝為精神領袖的台聯今(22)日批評,柯文哲假傳李登輝之意胡扯;前民進黨立委林濁水則認為,既然「國與國」不好要少提,那何不乾脆不要提?就像偷盜不好,為何不是不偷,而是少偷。
    2023/08/22 19:05
  • 北京釋出善意願接觸 達賴喇嘛:已經做好準備!

    西藏精神領袖達賴喇嘛日前向媒體表示,為了解決西藏問題,北京當局透過正式或非正式管道,表達願意與他接觸。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11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說明,「達賴喇嘛在印度達蘭薩拉回應媒體時指出,西藏流亡政府並不謀求獨立,而且在多年前就決定他們要留在中華人民共和國裡,現在『中國正在發生變化』,中國方面透過正式或非正式的管道來傳話表示,願意跟達賴喇嘛有所接觸,達賴喇嘛也回應,他從來都沒有拒絕對話,而且認為現在北京當局也意識到西藏人民的精神是非常堅定的,所以為了解決西藏問題,北京當局希望與達賴喇嘛接觸,這方面達賴喇嘛是沒有任何問題的,並且已經做好了準備。」
    2023/07/11 13:38
  • 難平眾怒!達賴喇嘛要男孩「吸我舌頭」挨轟 道歉仍遭撻伐

    藏人精神領袖達賴喇嘛近期公開接見一名印度男童,他親吻對方嘴唇後,還伸出舌頭向對方說可以「吸我的舌頭」,影片在網路上瘋傳,引起外界撻伐。儘管達賴喇嘛事後在官方推特針對此事道歉,強調只是開玩笑而已,但仍有許多人相當憤怒,表示應該調查達賴喇嘛。
    2023/04/11 11:04
  • 接見男童喊「吸我舌頭」 達賴喇嘛推特道歉稱:玩笑話

    藏人精神領袖達賴喇嘛今天透過推特發文,為接見一名男童時講的話可能造成的傷害,向男童及其家人致歉。
    2023/04/10 19:37
  • 春酒囂張!秀「精神領袖」合照 明仁幹部落網

    竹聯幫明仁會日前舉辦春酒,因為作風囂張,成為掃蕩重點,新北市三峽分局,近日逮到三峽分會的陳姓副會長,他因為到處炫耀,春酒和精神領袖林京葵的合照,被警方鎖定,發現他涉及多起妨害自由和暴力討債案件,這回和小弟共6人一起被逮。
    2023/03/30 13:03
  • 狄龍又引戰?批甜瓜、魔獸「不是精神領袖」:他們只想回聯盟

    連瓜哥也敢惹?灰熊小將狄龍‧布魯克斯(Dillon Brooks)講話容易得罪人的個性已是眾所周知,他與勇士悍將格林、甚至是整個金州勇士之間的「愛恨情仇」也同樣是焦點話題之一;然而與格林的紛爭才暫告一段落、狄龍再次語出驚人的批評老一輩球星,認為並非所有人都夠資格擔任球隊精神領袖。
    2023/03/12 16:05
  • 達賴喇嘛赴印度學校演講 籲珍惜民主及宗教自由

    藏人精神領袖達賴喇嘛今天到古爾岡一所學校演講,用淺顯易懂的語言教導學生應心存善念、慈悲行事,並且珍惜印度尊重宗教與傳統的民主制度。
    2022/12/21 21:18
  • 西藏達賴喇嘛驚傳將轉世成「金髮美女」? 真相曝光

    紀錄電影《夢迴西藏:軍官與達賴喇嘛》(Never Forget Tibet)揭露第十四世達賴喇嘛當年出走西藏時、許多從未曝光過的秘密往事,同時也呈現他對現今新世代的關切和期許。片中更收錄了流亡藏人在達蘭薩拉的篳路藍縷,以及達賴喇嘛對現今年輕世代的真情呼籲。然而中國一直意圖等他圓寂,好「指定」新的西藏精神領袖。對此,達賴喇嘛不只一次表明「不再轉世」,甚至開玩笑說或許他會轉世成為金髮美女,總之絕不讓中國算計得逞。
    2022/12/18 12:54
  • 達賴喇嘛接見德里台商 疫後有意願方便時訪台

    藏人精神領袖達賴喇嘛昨天接見印度德里台灣商會代表團,交流互動時表示在疫情結束後有意願方便時再次訪台,並品嚐台菜,也期許台灣能以民主自由的力量改變中國。
    2022/12/15 16:29
  • 克阿四強較量 莫德里奇與梅西世界盃最後之舞

    世界盃四強賽第一戰,由上屆亞軍克羅埃西亞對決阿根廷。巧合的是,兩隊的精神領袖「莫德里奇」和「梅西」,都將在這屆賽事結束後從國家隊退役,為了替兩位足壇巨星留下球員生涯的最高榮譽,雙方必然精銳盡出,奪取進入冠軍賽的寶貴門票。
    2022/12/13 22:39
  • 世足/等20年首度征戰世界盃 加拿大精神領袖哈欽森

    「楓葉國」加拿大上一次晉級世界盃決賽圈時,陣中只有中場隊長Atiba Hutchinson已經出生,哪怕他的名氣不及新生代Alphonso Davies、Jonathan David、Tajon Buchanan和Alistair Johnston,但卻是不折不扣的國家隊精神支柱。
    2022/11/17 11:11
  • 喜劇總統成抗戰領袖 澤倫斯基鼓舞民心

    紀錄片《澤倫斯基:喜劇總統的誕生》(Zelensky: the Story),講述非典型政治人物--澤倫斯基,如何從喜劇演員當上一國總統。雖然兌現競選承諾進展緩慢,讓人民對他的期望下滑,但在俄烏戰爭開打後,他堅守國內,加上在國際媒體上活躍的表現,讓他成功扭轉形象,一起來看澤倫斯基如何成為烏克蘭的抗戰精神領袖。
    2022/09/29 19:56
  • 裴洛西才離開台灣! 達賴喇嘛突曝「昔逃離中國內幕」

    不滿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訪台,中國解放軍日前展開軍演,兩岸局勢升溫。在此之際,西藏精神領袖達賴喇嘛本月7日在印度拉達克發表談話,曝光昔日逃離中國的秘密。
    2022/08/11 13:29
  • 最後相會只談「喜悅」 達賴喇嘛遇見屠圖主教

    東西方兩大諾貝爾和平獎得主,第十四世達賴喇嘛和已故屠圖大主教:一位是西藏精神領袖,24歲起被迫流亡,經過一甲子還是無法回到家鄉;另一位則是一生對抗種族隔離暴行,是南非轉型正義重要推手。兩人同樣遭遇苦難,卻都擁有最爽朗的笑聲,僅見六次面,就將彼此視為「心靈的頑皮兄弟」。國際政局和健康狀況,使兩人直到2015年才再度相見,屠圖當時飛往印度達蘭薩拉,達賴喇嘛還親自接機,兩人一見到面就親吻擁抱,歷史一刻,也在紀錄片當中首度曝光。
    2022/07/29 19:49
  • 徵召徐欣瑩戰新竹市? 林為洲:對國民黨沒加分

    國民黨新竹市長選情,地方以民調決議市議員林耕仁出戰,但目前黨中央仍未提名,傳出民國黨前精神領袖悟覺妙天將以榮譽黨員身分回歸國民黨,並將在新竹市提名民國黨前主席徐欣瑩出征新竹市。對此,國民黨立委林為洲接受廣播專訪時強調,黨中央沒有承認或否認,應是在測風向,「(黨主席)朱立倫敢說,我要推徐欣瑩嗎?一定不敢的」,這對新竹市選情沒有加分。
    2022/04/26 11:45
  • 攸關2024總統立委提名 民進黨黨職改選派系競逐

    民進黨兩年一度的黨職選舉5月將登場,黨內人士指出,改選後的黨職涉及2024年總統初選與立委提名的話語權,各派系版圖消長受關注,包括「湧言會」在精神領袖林崑海病逝後,能否延續能量,是觀察指標。
    2022/04/04 12:52
  • 內幕/綠高雄市議員派系殺到見骨 菊系、湧言會搶拉陳其邁

    民進黨內派系湧言會精神領袖林崑海日前辭世,對於湧言會在522黨職改選角色,以及湧言文化基金會未來佈局與走向,在在引發關注。其中,基金會董事長在林崑海離世後懸缺已久,據了解,派系內部曾拜會高雄市長陳其邁,希望他能帶領湧言會新人在高雄市議員初選中出線,但陳以市政忙碌為由婉拒。
    2022/03/23 19:25
  • 【今晚熱搜】林崑海/炸彈之父/新北燈會/景點/明斯克

    今(26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林崑海」。人稱「海董」的三立電視台董事長林崑海,為民進黨新興派系湧言會精神領袖,政、商、媒三棲堪稱「南霸天」在2月14日病逝於高雄榮總,享壽70歲。今(26)日早上舉行告別式,許多政商、藝能界大咖出席。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2/26 20:54
  • 政媒大亨人生謝幕!林崑海告別式 政商、藝能界大咖出席

    這個月14日辭世的湧言會精神領袖林崑海,26日一早舉辦告別式,除了綠營各縣市首長都親自出席外,行政、立法、監察院長及正副總統也都親自出席,由於林崑海還是電視台董事長,因此包括藝人澎恰恰許效舜以及八點檔的一線演員,也都親自出席。
    2022/02/26 13:22
  • 伊朗最高領袖:和平利用核能 不發展核武

    伊朗核協議談判出現曙光,伊朗最高精神領袖哈梅伊周四發表談話,批評敵對國家指控伊朗企圖發展核武,是荒謬的說法。
    2022/02/18 11:55
  • 海董病逝蔡英文親弔唁 湧言會營造團結破分裂傳言

    「湧言會」精神領袖林崑海辭世,總統蔡英文今(18日)親赴靈堂弔唁,「湧言會」成員也在立委王定宇、立委趙天麟、林楚茵等人帶領下全員到齊,陪同蔡總統追悼林崑海,要延續海董愛台本土的路線。
    2022/02/18 11:01
  • 分析/海董林崑海辭世 黨內談湧言會恐遭弱化重則被吸收 

    三立電視董事長林崑海辭世,而奉林崑海為精神領袖的民進黨的湧言會,未來發展也備受關注。民進黨內知情人士表示,當初林崑海要投入政治,三立內部就分為2派,共同創辦人小舅子、三立總經理張榮華當時就反對,因此政論方面與其他就分開管理,此次林崑海辭世,黨內人士認為,張榮華繼續提供資源給湧言會的可能性不高,可能會讓湧言會慢慢被其他派系吸收,但也有黨內其他派系的要角認為,對於湧言會來說,未來可能會變得較弱勢,但少掉支柱,也會讓湧言會更有與其他黨內派系談合作的靈活彈性。
    2022/02/15 18: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