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唐鳳面相特徵黃鐙輝陽帆閣員寶林茶室女歌手超級冰冰秀美麗島電子報黎明詩
  • 搜尋:

    精神求償 結果共7筆

  • 端熱油滑倒大面積燙傷!壽司店流程遭質疑

    花蓮市林森路上,一處連鎖壽司店,今年2月發生一起工安意外,21歲卓姓員工,下班前清理廚房油炸台,獨自端著一鍋熱油,結果地板濕滑,整個滑倒,熱油噴濺手及臉,造成大面積燒燙傷,家屬控訴工作環境不佳,而總公司回應目前還在協商,會針對員工提出的資料,依法申請給付,精神求償部分雙方意見分岐,將持續溝通。
    2023/08/31 14:42
  • 附中校工遭誤認通緝犯! 鄰居解圍遭毆提告

    新北市三重員警,誤把路人當成通緝犯,上前壓制發生衝突,遭民眾指控被打到全身傷,家屬不僅要提告民事精神求償,甚至不排除國賠,當天來解圍的鄰居,也出面控訴遭員警毆打,對此,三重分局已經做出相關懲處,永福所長記2次申誡,2名員警則是各記1支小過。
    2022/09/22 17:38
  • 附中校工遭誤認通緝犯! 鄰居解圍遭毆提告

    新北市三重員警,誤把路人當成通緝犯,雙方爆發激烈扭打,造成民眾全身傷,家屬目前除了要提告民事精神求償,甚至不排除國賠。另外,對面鄰居也出面指控員警,當時為了解圍,卻也遭毆打、噴辣椒水,決定也提告傷害以及妨害自由!
    2022/09/22 13:30
  • 賠我36萬!闖馬路遭撞斷手 男求償碰壁

    過馬路遭撞斷手,卻因為違規,想要討醫藥費頻碰壁!上個月底,桃園中壢一名李先生,違規穿越馬路,遭到外送騎士撞斷手。事後,他開刀住院,加上精神求償共36萬元,卻被對方控訴根本是獅子大開口。認為他有錯在先,但對此律師也表示手骨折是事實,騎士如果因此受傷,雙方都求償,只是賠多賠少,就還是得看初判表鑑定責任歸屬,如果協調破局,就只好告上法院,請法官來判定。
    2021/02/05 20:21
  • 她撿走!花10天尋夫皮夾 妻擬告「精神求償」

    新北市中和一名男子遺失皮夾,調閱監視器發現被路過婦人撿走,警方十天後找到人,依侵占遺失物法辦。但男子的妻子不滿,這段時間每天抱著十月大的小孩,挨家挨戶調閱監視器,夫妻間也因此鬧不愉快,打算向嫌犯提告精神求償,但律師認為有難度。
    2020/12/17 19:07
  • 岳母發文爆「演習期間和小三遊日」 少校怒告求償80萬

    一名林姓少校在漢光演習期間與徐姓女子同遊日本,隨後被妻子發現,遭到洪姓岳母向總統府陳情此事,並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將兩人同遊事跡曝光,引起林男不滿提告,要求洪女支付80萬元精神賠償。經一審判決敗訴後,林男上訴二審,最後由高等法院高雄分院維持原判決。
    2020/01/24 14:01
  • 逛賣場踩水漬 跌倒「滑行4公尺」婦怒求償

    高雄有名姚姓婦人前年在美式賣場消費,過程中不小心踩到濕滑的地板、散落的葡萄果皮,害她當場滑倒,滑行了4公尺,造成膝蓋骨折,她為此提告,加上醫藥費和精神求償總共477萬,經過二審宣判,法官認為精神賠償400多萬太高了,最後判賠32萬元。
    2018/06/29 13: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