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人事總處補班Lulu花蓮0423地震台北黃子佼內閣中醫台灣地震花蓮地震
  • 搜尋:

    精確性 結果共3筆

  • 全台首創!無人空拍機升空查稅 減少爭議

    過去稽查人員查核稅籍,最怕遇到惡犬,或是因為地形限制,影響查核準確性,嘉義縣政府首創全台,運用空拍機升空拍攝,360度全面檢視,提高精確度。
    2020/03/18 23:17
  • 拿回病歷使用主動權 區塊鏈掀醫療革命

    早期應用在金融方面的區塊鏈技術,由於具有去中心化、無法竄改、低成本,有效保護隱私的特性,加上能進行複雜的智能契約管理,現在已逐漸導入醫療領域。舉例來說,過去被視為醫院私有財產的病歷,現在只要病人授權,就能供研究單位使用、方便保險公司理賠,或是讓看診醫師掌握過去醫療紀錄,不但更方便,民眾健康也能有效追蹤,提升醫療精確性。
    2019/01/14 20:25
  • 【FOCUS新聞】找回頭頸部癌變前容顏 重建一張臉

    3D科技現在深入各大領域,最普及的是電影,接下來應該就是醫療業,英國聖喬治醫學院利用3D技術,幫助一名頭頸癌病患臉部重建,藉由3D掃描,不但能搭建起患者臉部模型,更清楚了解血管、肌肉,以及皮膚等神經組織的位置,無論從哪個角度看,能清楚看出病徵所在以及影響的範圍,如此一來,提升手術下刀的精確性,利用這些數據還能幫病患打造新的下顎骨,雖然手術後仍需要時間修復,不過最起碼病患咀嚼、吞嚥的能力已有起色,不用再向固體食物say no。
    2014/07/04 22: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