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衝突停工激戰嚴莉敏3歲兒子蟑螂全裸車震套利地震訊息
  • 搜尋:

    精彩片段 結果共84筆

  • 凱莉珍娜哭哭!「甜茶」燦笑緊抱陌生女孩 畫面外流

    由導演丹尼維勒納夫執導、「甜茶」男星提摩西夏勒梅(Timothée Chalamet)主演的《沙丘:第二部》,22日在南韓首爾舉行亞洲首映會,粉絲擠爆現場,提摩西更親切的合影、簽名來者不拒,更現場緊抱女粉絲,相當寵粉。今(23)日片商也曝光片中提摩西飾演的保羅亞崔迪騎上沙蟲的精彩片段,更讓人期待值爆表。
    2024/02/23 16:47
  • 《魷魚遊戲2》要來了!影帝、人氣演員雲集 神秘紅衣人竟是他

    風靡全球的Netflix影集回歸了!Netflix昨(1)日首次發布《魷魚遊戲:第2季》精彩片段,引起全球粉絲對於《魷魚遊戲》的高度期待,至今該系列仍為Netflix最受歡迎的影集之一。
    2024/02/06 11:04
  • 《魷魚遊戲2》來了!李政宰「首度變身紅髮」 朴珪瑛獲邀入戰局

    《魷魚遊戲》第1季2020年推出時紅遍全球,也正式將韓劇推往世界市場,並榮獲艾美獎14項提名。如今第2季也將在今(2024)年問世,昨(1)晚於「Next On Netflix」的影片當中,首次釋出《魷魚遊戲:第2季》精彩片段,激起全球粉絲對於《魷魚遊戲》的期待!李政宰、李炳憲、遊戲招募員孔劉都將回歸,還加入新面孔《犬系戀人》朴珪瑛。
    2024/02/02 11:29
  • 《沙丘:第二部》獨家片段竟能搶先看! 詳細資訊曝光

    由好萊塢新生代男神「甜茶」提摩西夏勒梅(Timothée Chalamet)主演的電影《沙丘》在2021年上映後掀起好評,更榮獲六項奧斯卡金像獎。而近期《沙丘:第二部》即將在台上映,貼心的片商也將限量重映《沙丘》,同時也將播放導演丹尼維勒納夫精選的《沙丘:第二部》獨家精彩片段。
    2024/01/19 17:34
  • 睽違30年!勞勃狄尼洛、李奧納多再合作《花月殺手》片段曝

    電影《花月殺手》準備上映,勞勃狄尼洛和李奧納多狄卡皮歐,睽違三十年再度合作,兩人同台飆戲,重演美國真實歷史「奧塞奇印地安人謀殺案」,花絮及精彩片段也釋出。
    2023/10/09 18:03
  • 《Barbie芭比》竟有未曝光片段! IMAX限定版揭密

    由瑪格羅比(Margot Robbie)與萊恩葛斯林(Ryan Gosling)合演的電影《Barbie芭比》,在上映後掀起全球好評,票房也打破多項紀錄,台灣票房已超過1.8億新台幣,全球票房也衝破447億新台幣(14億美金),正式超越《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的13.5億美元,成為2023年至今全球票房最高的電影。而導演葛莉塔潔薇(Greta Gerwig)更精選出從未曝光過的精彩片段,將在台推出IMAX限定版。
    2023/09/18 13:56
  • 不再怕誤判!新電腦視覺AI系統.掀「拳擊革命」

    AI應用顛覆各大產業,如今在格鬥運動界也將掀起一場革命!因為丹麥的新創發明出一套先進電腦視覺AI系統,它能以全新的方式收集數據,分析選手的表現,甚至還能整理出精彩片段回顧,且通通全自動進行,已經在英國一間拳館展開首度測試。
    2023/08/23 19:41
  • 楊烈槓上法務部長!「偵訊室激烈交火」狠嗆:妳不是懂法律

    律政影集《八尺門的辯護人》今(21)日釋出兩段精彩片段,其中漁業大佬楊烈在偵訊室中,用流利的台語摻雜英語,與飾演法務部長的潘儀君爭辯台灣遠洋漁業的處境。楊烈氣勢強大,不僅用彷彿寓言般的故事,暗喻遠洋漁業非法捕撈鑽法律漏洞,最後更耍狠怒嗆潘儀君:「妳不是懂法律?」兩人對手戲雖不多,這場戲卻讓潘儀君念念不忘,直呼好想演楊烈的角色:「我們兩人終於正面交鋒,一開始都是笑笑地相互試探角力,最後才是正面起衝突,但法務部長苦無證據沒辦法逮捕他,只能縱虎歸山。」
    2023/07/21 14:52
  • 歐陽娜娜拍古裝劇大翻車! 網狂酸:放過自己也放過我們

    藝人歐陽龍、傅娟的二女兒歐陽娜娜因擁有精緻的五官和獨特的氣質,收穫大批粉絲的喜愛。近年來,她除了活躍於各大大陸的綜藝節目之外,也參與戲劇的演出。不過,她在古裝劇《永安夢》主演女主角「長安第一美人」,劇還未播出就流出多部精彩片段,被質疑沒演技更不符角色人設,更被網友調侃古裝的裝扮像羅志祥的反串角色「朱碧石」,引來大網友的批評。
    2023/06/20 19:19
  • 《小美人魚》最大反派烏蘇拉 巨大八爪來去自如!背後真相揭密

    電影《小美人魚》嶄新真人版電影,今(15)日公開全新演繹奧斯卡獲獎經典名曲〈Under the Sea〉的最新精彩片段,所有海底生物華麗開趴,目不暇給的海底歌舞場面製作耗時兩年,也令導演大呼是他做過最複雜的歌舞設計!
    2023/05/15 18:22
  • 趙小僑缺席新戲演出 劉亮佐曝「背後原因」:她會難過到爆炸

    果陀劇場35週年劇作《淡水小鎮》昨(31)日正式首演,郭蘅祈、李千娜、蔡旻佑、黃嘉千、卜學亮、屈中恆、劉亮佐等人出席記者會,並提前演出精彩片段,去(2022)年升格二寶爸的劉亮佐,看到嫁女橋段也很有感觸,並表示老婆趙小僑因此不能出席:「她一定會爆炸!」
    2023/04/01 12:08
  • 不給遊戲體驗?洋基強投「20秒三振打者」 球評也傻眼

    世界棒球經典賽開打在即,官辦熱身賽也將於台灣時間5日上午11時,由巴拿馬對陣統一獅拉開帷幕,中華隊則將在晚間7時對上中信兄弟。在各隊積極備戰之餘,大聯盟(MLB)熱身賽也早早展開,其中洋基左投佩雷塔(Wandy Peralta)在短短20秒內完成三振打者驚呆全場,精彩片段引起瘋傳。
    2023/03/03 14:39
  • 「單挑求生高手」首來台 神仙谷爬瀑布吃蟲

    歐洲最偉大冒險家「艾德史塔福」,在Discovery生存實境節目中,首度來到有鬼斧神工之稱的苗栗神仙谷挑戰,他這次對上,史上第1位,游完泰晤士河的女性冒險家涅斯奈特,兩人在節目中,各自憑藉一把小刀,挑戰在台灣壯闊山林中荒野求生,在野溪山林中,除了得就地取材,搭建過夜遮蔽處,還得吃下蟲蟲大餐補充營養,精彩片段一起來看。
    2023/01/23 19:51
  • 王彩樺突發現女兒私密事!慚愧工作忙「我竟然不知道」淚灑鏡頭

    三立旅遊節目《媽呀!好好玩》由王彩樺與女兒黃于庭母女檔主持,挖掘台灣最富特色的秘境,節目第一季播出已接近尾聲,大年初六(26日)將播出母女前往宜蘭旅遊的精彩片段。過年期間王彩樺一家人去韓國旅行,對工作滿檔的她來說,是難得的機會,正巧女兒日前又加入演藝圈,算是超豐收的一年。
    2023/01/19 12:32
  • TRASH致敬張雨生出動偶像生前吉他 頤原激動落淚原因曝

    張雨生逝世25年,臺北流行音樂中心(北流)除舉辦《想你到月球|張雨生特展》紀念,也將於今(2023)年3月11日與12日舉辦《我期待 張雨生演唱會 致敬25》,今(3)日記者會上,揭曉由陶晶瑩、陳綺貞、韋禮安、告五人、TRASH等10組以上堅強音樂卡司,將輪番帶來張雨生經典曲目,並重現他生前唯一1部音樂劇《吻我吧娜娜》精彩片段。
    2023/01/03 20:18
  • 熱血回憶!台灣足球黃金時期 全網點名「1比賽」:堪稱經典

    2022卡達世界盃已進入4強階段,激烈賽事讓全球都陷入足球風潮,日前就有一名網友發文回顧台灣足球的「黃金時期」,提到有「魔法教頭」之稱的懷特(Gary White)擔任中華男足總教練時最為巔峰,同時原PO也附上近年台灣參加足球國際賽事的精彩片段,讓不少球迷回想起當年的熱血。
    2022/12/12 05:15
  • 當年與蔡依林並列「四小天后」 周蕙:不怕被當翻唱歌手

    YouTuber「那那大師」音樂節目《那那大歌廳》迎接四週年,邀請剛出新專輯《不被遺忘的時光2》的周蕙,當年她是首位嘉賓,初登場就徹底解放自己,不但動感嗨唱「中國娃娃」經典作品,還難得在鏡頭前甩開包袱搞笑,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這次那那大師特地換上蛋糕裝,兩人一起合唱〈生日快樂〉,並回顧周蕙過去在節目中的精彩片段。
    2022/10/25 17:28
  • 真嗑生豬腳!阿翰曝金鐘片「不只吃一次」揭拍攝內幕

    第57屆金鐘獎完美落幕,典禮第二天主持人曾寶儀,攜手網紅阿翰一起拍攝5分鐘的開場影片,不只詮釋入圍的5大作品精彩片段,2人更分飾多角,逗趣表演也讓現場各個明星們開懷大笑,被譽為史上最強開場。然而,阿翰在影片中,還原《斯卡羅》片段時,蹲在地上將手中的「生豬腳」拿起來啃,畫面曝光後,觀眾們嚇壞,驚問「豬腳真的是生的?」對此,阿翰認了更曝,「不只吃一次」,道出拍攝背後秘辛。
    2022/10/25 12:18
  • 「九天玄女」降落金鐘!曾寶儀、阿翰開場片嗨翻

    金鐘57第二天主持人曾寶儀,開場表演拉上網紅阿翰一起拍攝5分鐘的影片,不只演示入圍的5大作品精彩片段,更兩人分飾多角,搞笑的表演也讓每部戲的演員在台下笑開懷,曾寶儀典禮後也在臉書分享,其實開場片真的找來了兩部入圍作品的服裝.化妝師幫忙,絞盡腦汁要讓開場表演更精彩。
    2022/10/23 11:59
  • 團隊推「社群整合平台」?陳時中一問三不知 他急救駕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8日在臉書上推出社群平台整合,用「社群大平台」的概念,把臉書、IG、推特、Line等平台整合起來,同時還納入精彩片段等,方便資訊的傳遞、拉抬小雞聲量。不過,陳時中今(9日)出席藝術博覽會時被問及此事時竟毫不知情,反問「不知道你精確指的是什麼?」一旁的發言人、立委莊瑞雄趕忙救駕,指這是要拉抬小雞市議員候選人氣勢的一個整合平台。
    2022/09/09 14:14
  • 《蜘蛛人:無家日》戲院加長版 還原11分鐘7大刪減片段

    2021年全球最賣座的電影《蜘蛛人:無家日》,以超過19億美金(約584億台幣)的票房,攻佔全球影史票房排行榜第6名、全美影史票房第3名。加入全新未曝光精彩片段、上週末重新在電影院上映的《蜘蛛人:無家日 戲院加長版》,再次重返全美票房冠軍寶座,片中「神秘角色」的登場有更多的篇幅,觀眾最期待的片尾彩蛋,也將有令人意想不到的驚喜。
    2022/09/05 18:17
  • 睽違兩年7/2開幕! 宜蘭童玩節44天「酷樂宜夏」

    2022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7/2將在冬山河親水公園登場,開幕秀精彩片段搶先曝光。為期44天的童玩節從7月2日一直到8月14日,闊別2年再舉辦童玩節,期盼到訪遊客數能和2019年50萬人次相當。
    2022/07/01 10:27
  • 芽芽不要看!沈玉琳載妹出遊泡湯 小鐘節省被噹「換車早就結婚生子」

    TVBS汽車實境節目《地球黃金線》,日前首度與網路節目《威廉沈歡樂送》跨界合作,邀請到主持人蘇宗怡、沈玉琳、小鐘以及女星Yuri(陳怡叡),開著兩款熱門電動車,體驗一趟泡溫泉、吃美食等身心放鬆之旅,回到棚內,主持人蘇宗怡也帶著來賓們一同回顧當天的精彩片段,讓現場笑聲連連。
    2022/06/14 18:13
  • 「乘風破浪」唱跳「愛你」王心凌衝熱搜冠軍 粉絲:我們都在!

    歌手王心凌最近登上大陸綜藝節目「乘風破浪」,唱跳經典作品「愛你」,勾起七八年級生的回憶,不到兩分鐘的精彩片段,更是登上微博熱搜冠軍,排行榜的hashtag前10名就佔3個,網路聲量大漲,死忠粉絲開玩笑說,因為只是青春逝去了,不是失憶了。​
    2022/05/23 14:39
  • 「奇異博士2」將上映! 曝全新角色能穿越不同宇宙

    被譽為是大銀幕而生的電影「奇異博士2」,超前衛的視覺效果配上顛覆原有電影想像力,台灣5月4日搶先北美上映,一開賣預售票就狂銷2萬多張,不只超過首集一周的銷售總量,更突破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的單日售票紀錄,粉絲都引頸期盼,28日美國電影博覽會,也搶先公布22分鐘精彩片段,將有全新角色出現,能穿越不同宇宙!
    2022/04/29 13: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