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爆炸 竊占鄭華娟Keep筆記台灣徐巧芯家居清潔攻台出國統一台灣
  • 搜尋:

    精壯男 結果共5筆

  • 平日有運動!精壯男「睡夢中猝死」瞬間死去 這類人最危險

    37歲的山地單車好手沃爾德(Rab Wardell)日前才奪下蘇格蘭山地越野錦標賽冠軍,還接受媒體《BBC》的訪問,談及自己突破難關反敗為勝的經歷,未料奪冠兩天後的早上被女友發現睡夢中猝死。醫師提醒,很多人因為經常運動就以為自己心臟很強健、身體很好,而忽略心臟問題的警訊。
    2022/08/28 16:27
  • 53歲楊麗菁爆熱戀「精壯大叔」! 拍臀摟腰全都錄羞炸

    53歲武打演員楊麗菁出道多年演出許多武打電影,被譽為「台灣第一打女」,更有「楊紫瓊接班人」封號,年過半百的她,維持凍齡美貌,是演藝圈的美魔女代表。今(26)日被週刊爆料,與新歡一起逛街,甜蜜互動全被拍。
    2022/07/26 08:49
  • 吳怡霈秘戀3年「抓包男友劈腿」 認了「173精壯男」戀愛ING

    吳怡霈和劉容嘉日前上小S(徐熙娣)主持的東森《小姐不熙娣》,討論「急性子VS慢郎中」的話題。平常秉持著慢慢來比較快的生活態度的劉容嘉,透露與現任男友的初吻是她主動。急性子的吳怡霈曾為愛包容,與男友交往3年不公開,對方未將自己介紹給他身邊的親朋好友,後來才發現原來對方劈腿,她也透露目前有穩定交往的對象。
    2022/05/23 14:27
  • 彭佳慧遭爆婚姻危機 去年11月早有新歡

    金曲歌后彭佳慧和成衣商老公王丕仁12年婚姻告吹,46歲的她被周刊拍到和年約30多歲的精壯男當街擁吻、牽手等,雖然已經在臉書發聲明,稱3月簽字離婚,但平面媒體接獲2則爆料,指她去年11月小巨蛋演唱會前,新歡精壯男就常愛相隨,探班她的非公開活動。
    2018/06/07 13:39
  • 彭佳慧激吻壯男認3月離婚 再爆去年就擁新歡

    46歲「鐵肺歌后」彭佳慧2016年榮獲金曲歌后,又在去年登上小巨蛋,歌唱實力備受肯定。但今(6日)週刊爆出她4月底與一名「精壯男」在街頭十指交扣、接吻,她在臉書PO出與老公丕仁共同親筆聲明,坦承2人在今年3月已簽字離婚。不過其實「精壯男」陪在彭佳慧身邊,很可能已逾半年,遠超過彭、王2人離婚的3月。
    2018/06/06 16: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