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過失致死寶林茶室黎明詩氣溫死亡車禍高雄文化中心加班海鮮餐廳高速公路吳俊宏
  • 搜尋:

    粗飽 結果共21筆

  • 王品集團隱藏版服務!「2神級餐點」無限嗑到爽 內行都推爆

    王品集團今年推出新品牌「就饗鐵板燒」,318元的套餐,白飯、青菜無限續,近期有YouTuber拍片狂吃40盤菜,引發討論。其實,王品旗下另兩個非吃到飽系的餐廳,也有些免費「吃粗飽」的隱藏版服務,無限供應的品項,也都頗受民眾喜愛。
    2023/12/23 20:12
  • 外食族餐費1天300元夠嗎?別買「這物」就可以 還能多一份肉

    在這萬物皆漲的時代,對許多一個人在外、三餐都外食的人來說,開銷相當大,因此不少人都會努力控制餐費,一名網友透露,曾試過將1天餐費控制在200元內,卻發現吃的品質非常差,因此打算把餐費提升到300元,問道「很難嗎?」
    2023/11/18 22:56
  • 台男都不愛「這料理」? 她約吃總被打槍 網曝1關鍵引共鳴

    隨著韓流文化盛行,韓式料理已在台灣隨處可見,也有不少人喜歡吃。但是,就有一名網友發現每次跟男性出門吃飯時,只要提議要吃韓式都會被拒絕。對此,他好奇詢問「男生是不是普遍都對韓式無感?」貼文PO出後,就有網友表示韓國料理口味不符合台灣人,而且男生偏向「吃粗飽」,引發熱烈討論。
    2023/11/14 23:36
  • 蔡阿嘎炎上風波!日友人嘴「丹丹才難吃」 網笑推:就吃粗飽

    被稱為「YouTube界長青樹」的百萬網紅蔡阿嘎,近期因為極具爭議的拍片題材「日本5家地雷連鎖店」遭到炎上,在被網友罵翻的同時更是尷尬登上日媒版面;僅管蔡阿嘎道歉過後風波也逐漸消弭,相關事件仍有部分討論度。一名網友發文透露,自己的日本朋友不爽蔡阿嘎嫌棄自家連鎖店難吃,反嗆表示「丹丹漢堡才難吃」,不禁好奇詢問要怎樣才能反駁。
    2023/06/25 11:16
  • 拿香蕉逗大象!她要餵不餵「被請吃粗飽」 遭瞬間頂飛畫面曝

    都說大象是智商極高、同時也非常有靈性的動物之一,但畢竟野生動物都有一定危險存在,若是在毫無保護措施的環境下遇到,千萬不要拿自身安全開玩笑;近日國外一段影片瘋傳後引起熱議,一名女子拿香蕉餵大象的同時「要餵不餵」結果惹毛大象,最後竟在鏡頭前被一擊頂飛,不少網友也狠酸根本是女子自找罪受。
    2023/04/28 09:52
  • 民雄不只肉包鵝肉!平價壽司、椪皮麵 中正大學美食名單多

    提到嘉義民雄,不少人都會想到肉包跟鵝肉,但對於同樣在附近的中正大學學生眼中,許多在地美食才是他們的最愛,包括CP值超高的壽司店,最便宜每顆只要10元,還有同學結伴吃粗飽,又有地方特色的椪皮麵,偶爾想家,也能到附近的私房料理,品嚐媽媽的味道,另外滿滿一杯才35元的芋圓,也是學生社團活動後的最愛,重點是分散在火車站附近,相距都只有幾百公尺。
    2021/11/12 19:52
  • 亞洲人飲食六大趨勢轉變 「吃健康」取代「吃粗飽」

    亞洲飲食商機龐大,根據統計,估計到了2030年,亞洲人口會來到45億人,自然而然飲食就是極大市場,國外報告指出,亞洲飲食習慣有六大轉變,其中最重要的就是要吃得健康,而且會以攝取原型食物為主,在這樣的轉變之下,餐飲業也跟著潮流做改變,達到民眾需求期待。
    2021/10/28 23:09
  • 公司員工餐「牛排吃到飽」只要銅板價 網暴動:缺人嗎?

    有些公司行號會提供「員工餐」,但大多都是以簡單,能吃個粗飽就好,一般員工對於菜色內容並不會期待太多。但日本某間公司,對於員工卻非常大方,不僅無限量提供牛排吃到飽,而且一份還只要170元日幣(約43元新台幣),不少網友看了超羨慕,紛紛留言直呼「請問還有缺人嗎?」
    2021/08/02 05:56
  • 連千毅幫童出醫藥費 轟教練X生不如:幾百顆拳頭伺候你

    台中一名7歲男童21日參加柔道訓練課程,卻遭「無教練證照」的何姓教練、國小學長連續重摔20多次,導致腦部受創,目前陷入昏迷,性命垂危,讓家長難以接受。消息傳出後,不只引起社會各界震怒,就連直播主連千毅也痛斥「何姓教練你交保那天,我相信台灣的社會上,有非常多有愛的社會朋友,一定會在看守所門口等你,幾百顆拳頭伺候你,讓你吃個粗飽,你多會打?」
    2021/04/26 09:53
  • 炸蝦成「吃到飽霸主」!網不解:憑什麼 老饕曝關鍵原因

    台灣有許多Buffet(飯店自助餐)形式的餐廳,民眾都能依自己的喜好去選擇,但因價格普遍不便宜,一餐動輒上千元,多數人會選擇較能夠回本的海鮮去進攻。近日就有一名網友根據他的觀察提出疑問,表示常會看到大家去搶「炸蝦」,讓他相當不解,這種「吃粗飽」的便宜貨為什麼會受到大家青睞?PO文一出掀起網友熱議,更有老饕點出背後關鍵。
    2020/07/27 22:39
  • 和警察當「飯友」 新北警食堂銅板價「呷粗飽」

    民眾有想過,到警察局,和波麗士大人們,一起吃飯嗎?現在這願望,一點也不困難!新北市警察局附屬的員工餐廳,「幸福食堂」,從2019年3月,整新翻修後,開放給民眾,一起進來用餐。雖然都是便當類的自助餐點,但四菜一主餐,只要銅板價,吸引不少附近上班族前來用餐。要是選擇內用,還能和員警們,同桌吃飯,顛覆他們平時,較難親近的嚴肅形象。
    2020/01/27 11:54
  • 西門町牛肉麵兄弟分家!富宏和建宏誰好吃 網友這樣說…

    牛肉麵是台灣知名美食之一,不但許多台灣人超愛之外,就連外國人也愛上。國內有不少知名的牛肉麵店,其中位於西門町的「富宏牛肉麵」和「建宏牛肉麵」,深受許多網友熱愛,紛紛大讚CP值超高。其實這2間的老闆是兄弟關係,之後分家各自開店,就有網友詢問哪間比較好吃?沒想到大多數的網友吃過後,認為是「富宏」贏過「建宏」。
    2019/12/11 14:31
  • 讓韓國瑜「吃粗飽」 民進黨2020決勝點在高雄

    韓流持續發酵,高雄市議會民進黨籍議員在開議當天,就以九二共識議題猛打韓國瑜,試圖壓制韓的氣勢。資深媒體人唐湘龍認為,民進黨未來一整年都會這樣對待韓國瑜,因為「2020決勝點還是在高雄」。
    2019/01/18 00:00
  • 高雄60元牛肉麵! 網友:台北人要流淚了

    牛肉麵一碗賣90元、100元在台灣很普遍,但高雄一間20多年的小麵店,一碗麵中3、4塊牛腱肉還有蘿蔔青蔥,最早一碗只賣49元的超低價,但2年前房租水電雙漲老闆只好被迫漲價,現在一碗60元,但和其他名店一碗破百元來說,可以吃一頓粗飽,在地人說老闆根本是佛心來的。
    2017/09/14 18:59
  • 鍋物界的勞斯萊斯! 頂級和州牛千元吃到飽

    (網路新聞中心/馮珮汶) 進入春天時節,春暖花開的季節讓人心情好,口味也就特別好,近年來台灣人的消費力增加,對於美食不再只是要求「吃粗飽」,再加上食安風暴一波波,讓不少饕客們也逐漸轉向「精緻消費」,就有飯店業者推出高級食材吃到飽服務,不僅有高級的和牛料理、甚至連龍蝦都可以任你大快朵頤,就是要搶攻民眾荷包
    2015/03/17 18:22
  • 〈獨家〉「吃飽變吃巧」香濃大麵羹 台中人愛

    說到早餐,其實台中人的早餐很有特色,除了炒麵一定要淋上辣醬吃,配碗綜合湯,另外就是大麵羹,特製粗麵條煮到軟嫩,加上韭菜、蝦米等配料,香氣濃郁價錢又實惠,幾乎每個台中人都吃過,老一輩的台中人說,早期民眾家境不寬裕,為了吃粗飽,在麵條裡加入鹼粉,讓麵條帳大,後來有店家在裡面加入配料後,「吃飽變吃巧」,發展成在地的特色小吃。
    2013/02/20 19:22
  • 丼飯店PK超商 飯糰+飲料低價戰

    早餐吃什麼,以台灣人來說,喜歡吃粗飽的,可能就會買滷肉飯,或者包超多料的傳統飯糰,根據了解,生意好的,單店一個上午就能賣超過300顆;超商三角飯糰,因為通路多,一年也能賣上1.5億個,就是國人愛吃飯糰,現在連鎖丼飯店也搶攻市場,而且打出低價套餐,2個飯糰加上飲料,只要39元,打6.5折。
    2012/05/11 13:15
  • 50年古早味!蛋汁拌麵 營養「吃粗飽」

    台北市有一家蛋包麵,油麵加上荷包蛋、滷豆干及豆芽菜,配料豐富,再將半熟的蛋黃戳破拌麵,味道更特別。而50年前,老闆就是想讓早起的市場工人吃飽,才想出料多又營養的蛋包麵,如今獨門古早味已經延續三代,成為在地的親民美食。
    2011/01/28 11:36
  • 「170套餐賣50」百貨搶上班族 火拚

    很多上班族就是外食族,每年光是便當就有500億的商機,前陣子市面上50元便當店一家接一家開,以「呷粗飽」的份量,打開市場,讓百貨公司也採取行動了,百貨的美食街推出50元「套餐」,連飲料都附上,但只賣50元,預計市場上又會掀起便當大戰。
    2010/05/14 19:20
  • 小英陪蕭美琴花蓮圍爐:菜簡單很幸福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小年夜,到花蓮跟蕭美琴圍爐!雖然沒有山珍海味,菜色很簡單,只有炒米粉和什錦羹等,吃得很粗飽,但支持者感受滿滿暖意;小英主席還搞笑地說,或許是因為蕭美琴的支持者變多了,原本是吃白飯,現在只能吃稀飯,但能在花蓮圍爐,感覺真的很幸福。
    2010/02/12 23:31
  • 「吃個粗飽而已」 環台倒扁營養不足

    環台倒扁,施明德傳出身體微恙!其實中醫師說,沿途因為飲食不均衡,情緒亢奮,睡眠不足等等原因,所有的倒扁民眾都要小心健康亮起紅燈!可能會火氣上升、宿便等等,應該要補充些什麼營養,中醫師來告訴您。
    2006/09/30 18: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