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切割黃子佼王彩樺台灣地震Lulu花蓮地震0403花蓮地震黃路梓茵網路政府預算NONO離婚
  • 搜尋:

    粉飾太平 結果共39筆

  • 採訪黃國昌被出征!美女主播「怒告21人」 再點名2員警

    《三立新聞》主播馬郁雯日前在立院採訪立委黃國昌,針對其在網路直播募款被質疑違反政治獻金法提問,未料之後遭到網友攻擊。馬郁雯昨(11)日在社群表示,將針對21名網友提告,「交叉比對後竟然有三位是現職員警」;今(12)日更進一步指出,新竹市警察局法制科許姓員警罵她「腦殘的破X」,而竹市警局卻以「粉飾太平、毫無作為」的方式處理,她無意再繼續糾纏,請許員自己和檢察官、法官說明,若證明說謊,將告發竹市警察局長邱紹洲瀆職,並提民事求償。
    2024/04/12 17:20
  • 新照「有變造」!各大通訊社下架 凱特認修圖致歉

    英國白金漢宮前3月9日凌晨發生衝撞事件,但真正衝擊英國皇室聲譽的,是肯辛頓宮3月10日發佈的凱特王妃照片:據說是威廉王子拍攝的家庭照中,凱特王妃在三個孩子環繞下,笑容燦爛。但照片發佈後各大國際通訊社,都紛紛下架這張照片,因為「源頭經過調整」、「真實度未合格」,照片中太多誇張的修圖未完善痕跡。原本肯辛頓宮發佈照片,是想終結外界對凱特王妃健康狀況的揣測,如今粉飾太平不成,反效果要怎麼收拾?截稿前最新消息是:凱特王妃發文表示,圖是她自己修的,對造成的混亂表示歉意。
    2024/03/11 19:51
  • 蛋荒補助變金蛋 柯文哲批大撒幣粉飾太平

    受到開學以及風災影響,國內蛋價今天起調漲3元,不過,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重砲怒轟,未升格前的農委會未管控好供需,拿人民納稅錢大撒幣粉飾太平,農業部長陳吉仲則是深夜五點聲明回嗆,強調是全民得利,絕無圖利。
    2023/09/04 14:28
  • 罕見!中國無理由延Q3經濟數據發表 官員空喊:有回升

    隨著20大「習核心」的確立,以及習近平將持續集權,中共官僚對高層「粉飾太平」、「表忠心」的動作越來越明顯。在國家發改委周二召開的記者會上,不但力挺清零防疫政策,還堅稱中國第三季經濟明顯回升,但此同時,官方卻延遲公布包括第三季GDP在內的各種經濟數據。外界推測,這可能是因為第三季數字不好看,為了避免20大期間出現「經濟雜音」所以無理由推遲發表。這種無視國際觀感,只為滿足高層「穩字至上」需求的官僚作風,在中國越來越集權的情況下,恐怕將持續。
    2022/10/18 19:49
  • 演出忙翻給恩恩爸看 張志豪:消防員不是侯的劇場演員

    新北中和2歲男童恩恩染疫身亡案持續延燒,昨(7)日有前消防員爆料,消防局在恩恩爸聽取錄音檔當天,被長官下令動員偽造報案,並刻意營造民眾進線頻繁、充滿個資、無線電嘈雜假象。新北市議員張志豪批評,消防局是在為了誰擦脂抹粉?幫誰粉飾太平?消防員是我們的火場英雄,不是侯市府的劇場演員!
    2022/06/08 09:55
  • 俄國洗腦宣傳粉飾太平 獨媒聯訪烏總遭禁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經常以視訊向全球發聲,日前有幾家俄國獨立媒體,破天荒聯合在線上專訪他,然而這段訪問事前遭到俄羅斯官方警告,不准進行也不准公開,就是擔心影響到俄羅斯境內輿論,其中一位獨立媒體主編向CNN透露,俄羅斯官方針對烏克蘭議題拉下數位鐵幕,完全不使用「戰爭」字眼,利用官媒洗腦民眾,這只是一次特別軍事行動。
    2022/04/01 13:14
  • 陸媒PO彭帥合照維尼 紐時:疑點多根本「提油救火」

    大陸官媒環球電視網,又來替網球名將彭帥報平安,結果PO出三張彭帥與寵物貓、和小熊維尼的合照,被網友嗅出濃濃違和感,紐約時報就直言,大陸政府機器想藉此粉飾太平,減少國際對北京冬奧施壓,反而是提油救火的行為,因為現在連聯合國都驚動,出聲要北京交代彭帥下落。
    2021/11/20 12:57
  • 屏東戳眼案惹眾怒!潘孟安發「這文」 網氣炸灌爆留言

    屏東高樹鄉日前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攻擊案件,一名有傷害前科與精神疾病的男子,因不滿被超商女店員勸導戴好口罩,竟失控衝進櫃台強行徒手戳眼,導致女店員鼻子粉碎性骨折、眼眶骨碎裂,一眼視網膜剝離、一眼撕裂傷,恐有失明的風險,目前仍在住院治療中。屏東縣長潘孟安9月29日,消息曝光當天下午,於臉書發文表示歉意,不過之後就未對此事發表意見,昨(4)日再度發文,卻是宣布「屏東寵物公園」2.0完工的訊息,引發大批網友不滿,湧入臉書瘋狂洗版痛批:「臉書都貼一些別的想粉飾太平」、「可悲啊,人不如狗」。
    2021/10/05 08:54
  • 看臉書才知停業!板橋大遠百員工怒:進公司反被「拘留」

    新北市板橋大遠百今年6月才爆發過員工確診案件,昨(28)日上午又有一名員工確診,停業一日,市府要求業者啟動企業快篩,需全館停業。今日上午板橋大遠百在臉書發出通知29日暫停營業,不過卻有不少員工爆氣,在貼文底下留言回應,痛批「員工都要盯著臉書消息才知道要不要上班」、「故意只打暫停營業,分明要粉飾太平,然後叫員工下午來報到上班」。
    2021/08/29 15:05
  • 兩年前早知主結構損壞 佛州大樓倒塌疑人禍

    美國邁阿密濱海大樓倒塌,雖然搜救工作持續進行,但沒有太大進展,到現在還有150人下落不明。這次大樓倒塌,不排除是人禍,美國媒體踢爆,社區官員早在兩年前,就知道建築結構損壞,卻粉飾太平。當地市長說出重話,說美國不是第三世界國家,房子不能說倒就倒,一定會徹查到底。
    2021/06/29 22:24
  • 華府運作受衝擊 川普染疫當個人秀!

    川普確診造成疫情在白宮內部延燒,儘管川普團隊粉飾太平,但對整個華府運作的影響也陸續顯現。尤其外界質疑白宮方面淡化川普病情,也憂心川普用藥造成的副作用,會重演西班牙流感流行期間,時任總統威爾森因為染病的後遺症,精神狀況出現問題,造成外交以及國政上的誤判。
    2020/10/11 21:00
  • 街頭械鬥案遭質疑粉飾 高雄警局長劉柏良允檢討

    高雄鳳山昨天凌晨發生街頭追車械鬥,警方當晚逮捕22人,法院裁定吳姓主嫌收押。針對警方當時迅速清理案發現場,遭疑粉飾太平,高雄警察局長劉柏良表示會檢討,持續擴大追查。
    2020/09/23 12:59
  • 批政府用數字粉飾太平 郭台銘下戰帖邀總統辯論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辦公室今天表示,美中貿易戰持續,政府不能用表象數字粉飾太平,國家領導人必須能為台灣找出路,郭台銘願意和總統蔡英文對產業結構和台灣的未來進行辯論。
    2019/09/02 16:41
  • 市府民調柯文哲滿意度6成 姚文智:粉飾太平

    北市府日前公布民調,指市長柯文哲的滿意度達60.5%;對此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今天受訪表示,做這樣粉飾太平的民調沒有意義,好像是為了選舉的需要。
    2018/09/23 13:57
  • 小孩摔斷「腰椎」 家長控校方隱匿資料

    校園內發生意外,一名周姓女國中生,2年前,因為同學突然抽離他的椅子,害她腰椎斷裂,得要在腰椎處裝鋼釘一輩子!現在她不能久站也不能久坐。但更讓家長氣憤的是,校方不僅沒有在第一時間通報教育局,還發現校方交給教育局的資料,竟然刻意漏掉學生的訪談,家長質疑是想要粉飾太平。
    2018/07/29 19:32
  • 綠營選情恐「撞冰山」?阿扁喊話:別再自我感覺良好

    年底九合一大選將近,《新新聞》週刊日前刊出「綠色鐵達尼號 民進黨撞向冰山?」專文,文章內容分析綠營選情,直指民進黨恐難逃「沉船」命運,連前總統陳水扁也大感認同。阿扁在最新的「新勇哥物語」表示,蔡政府「不要再自我感覺良好」,首先必須坦然面對事實真相,別再找藉口粉飾太平,否則將很難脫離困境。
    2018/06/30 19:27
  • 改造槍枝插腰間!下計程車走火 擊中右大腿

    新北市三峽大同路今天(16日)上午8點多驚傳槍響!一名19歲速姓男子右大腿中彈,初步釐清案情,發現原來是他和朋友搭計程車回家時把改造槍枝插在腰間,結果一下車槍走火直接射往他的右大腿,朋友驚見這一幕連忙將槍丟往對面草叢,再將人揹上樓企圖粉飾太平,奈何槍傷太嚴重不得不報案求救。
    2018/04/16 13:27
  • 平均月薪50K?趙天麟轟:政府看了心安民眾看了差很多

    新任勞動部長許銘春上任正好1個月,今(26)日上午前往立法院衛環衛員會備詢「處女秀」。只是首次備詢,許銘春似乎有些招架不住,就連先前勞動部公布的工業及服務業每月總薪資平均4萬9989元、經常性薪資平均3萬9953元等是「歷年最高」,民進黨立委趙天麟也不客氣地開轟,直呼「政府看了很心安,民眾看了差很多」。
    2018/03/26 18:18
  • 美政府官網撤國旗 藍綠籲政府要有作為

    美國政府官網移除中華民國國旗一事,國民黨團書記長李彥秀今天說,政府不能粉飾太平,說是單一事件,應去了解背後因素。民進黨團副幹事長蔡適應也說,外交部應該要硬起來。
    2018/01/25 13:22
  • 沉船報導被改稿 韓KBS記者主播罷工

    南韓歲月號沉船至今36天,還有16名乘客下落不明,傳出國營電視台KBS,在報導這起事件時,社長受到青瓦台施壓,要求改稿粉飾太平,社長甚至說出,歲月號罹難300人不算多,引發記者不滿,KBS記者協會發起大罷工,要求社長吉桓永下台,參與罷工的包括記者,導播到主播,原本由男女雙主播的晚間九點新聞,剩下女主播一人單獨撐場。
    2014/05/21 17:45
  • 「舌尖上的中國2」 冠名商機破5億

    大陸美食節目「舌尖上的中國」,第1季於去年5月播出,由於拍攝考究、內容精緻,播出後立即颳起一陣收視旋風,第2季即將在明年元旦推出,上海媒體披露,第2季將鎖定街頭小吃,介紹隱藏在巷弄內、不起眼的難得美味,但由於大陸食品安全紀錄不良,有網友就諷刺,不如做一集「刀尖上的舌頭」,幫大陸的地溝油和毒大米拍個「合集」算了,甚至有網友說,大陸官方根本是想藉此節目,對層出不窮的食安問題粉飾太平。
    2013/10/21 12:53
  • 陸媒疑似瞞災情 千人怒砸SNG車

    菲特颱風上禮拜重創浙江,但引發的民怨一直到現在還未平息,浙江的餘姚是重災區,積水數日未退,但寧波電視台和大陸官方媒體卻疑似粉飾太平,說積水已經逐漸退去;明明還斷水斷電,陸媒卻說水電已接近正常供應,這些報導讓當地居民氣炸了,就在電視台再到餘姚打算連線報導時,民眾包圍並砸毀SNG車,甚至連警方到場關切,警車都被推翻了。
    2013/10/13 13:08
  • 生日成忌日!爆炸喪命 家屬控軍方說謊

    12日晚間,國防部進行冷氣冷媒填充工程時,發生爆炸案,造成工程人員林育生和上士林逢春死亡,林逢春的家屬指控,第一時間,國防部還想粉飾太平,通知家屬林逢春只是吸入性嗆傷,也沒有派車到宜蘭,接林逢春年邁的雙親到院探視,沒想到家屬趕到醫院,林逢春卻已經命危,家屬質疑國防部遲遲不肯公布意外發生原因,內情可能不單純。
    2013/09/14 18:54
  • 霧鎖神州 陸北京等地空汙嚴重惡化

    11月初,在大陸南北各地都,出現大霧瀰漫的景象,北京的能見度更是低到5百公尺,民眾擔憂空氣品質惡劣,不過大陸官方檢測數值,卻顯示只有輕汙染,與民間或者國外機構,嚴重污染的數值,明顯有出入,經過追查,原來是大陸檢測能力,落後國際標準,讓輿論質疑根本是粉飾太平。
    2011/11/03 22:18
  • 無薪假3家變6家 王如玄要嚴查財報

    高科技產業放無薪假,上星期勞委會公布僅有3家,與副閣揆陳冲掌握的6家有出入,勞委會主委王如玄今天接受立委質詢,本來堅持明天才公布,後來終於鬆口,無薪假廠商確實有6家,政府強勢介入,讓廣達電董事長林百里大嘆「都是為選舉」,勞委會堅稱無薪假情況不如想像嚴重,但民進黨立委質疑勞委會粉飾太平,爆料無薪假廠商有黑數,甚至有廠商巧立名目,要求員工預支明年年假。
    2011/10/31 13: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