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東大武鄉台9線食物中毒人生尾路粿條推薦黎明詩玉兔張秀卿紅麴產品跳繩
  • 搜尋:

    粉身碎骨 結果共40筆

  • 不只屍體綁彈!哈瑪斯最新誘殺法曝:兒童背包放7公斤炸彈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突襲以色列,不只從各路殘殺平民造成大量人倫悲劇,還在屍體上安裝引爆裝置,用來誘殺以色列士兵;以國國防軍(IDF)最新表示,哈瑪斯的誘殺手法包括在看似無害的兒童背包裡藏炸彈,一旦試圖撿起將被炸到粉身碎骨。
    2023/10/23 12:04
  • 遭4米巨鱷吞食粉身碎骨!馬國漁民僅剩「一隻腳」完整

    7月20日在馬來西亞沙巴的斗湖巴隆區發生一起鱷魚攻擊人類致死的案件。一名失蹤的老漁民屍體竟在鱷魚身體內被找到,根據鬥湖野生部門官員說明,該隻鱷魚長約4.26米、體重估計達800公斤,該名男子全身只剩下一隻腳可以辨識、其餘部分皆被鱷魚粉身碎骨。
    2023/07/25 16:15
  • 張蘭直播護航汪小菲!怒譙大S「什麼貨色」:爆出來她粉身碎骨

    汪小菲今(21)日遭週刊爆料,沒有履行與大S(徐熙媛)的離婚協議,自大S與具俊曄再婚後,就沒有支付每月數十萬元的生活相關費用,截至今日已經積欠超過500萬元,這使得大S只好向法院聲請強制執行,此舉也引發關注。汪小菲對此也發出聲明,表示扶養費部分都有支付,只是不願意再付生活費、電費等,更在微博暴走直喊「他們結婚了,我他X的不想再給這個家付電費了」,而汪小菲的母親張蘭更是開啟直播直嗆大S:「別把我逼急了,爆出來她就是真的粉身碎骨了,看看她到底是一個什麼貨色!」
    2022/11/21 14:28
  • 哭!永和月餅宅配「粉身碎骨」 網:烏俄戰爭風?

    高雄的黃先生臉書發文,收到一盒永和知名月餅禮盒,沒想到打開,裡面碎得東倒西歪,讓他無奈笑稱,是走烏克蘭戰爭風嗎?對此,月餅業者回應,應該是民眾自己單盒郵寄的,他們只送新竹以北地區,而且會確保封箱固定才出貨。
    2022/09/07 18:29
  • 哭!永和月餅宅配「粉身碎骨」 網:烏俄戰爭風?

    高雄的黃先生臉書發文,收到一盒永和知名月餅禮盒,沒想到打開,裡面碎得東倒西歪,讓他無奈笑稱,是走烏克蘭戰爭風嗎?對此,月餅業者回應,應該是民眾自己單盒郵寄的,他們只送新竹以北地區,而且會確保封箱固定才出貨。
    2022/09/07 13:22
  • 高雄工地路塌致7鄰房「歪樓」 建商:粉身碎骨全力賠償

    高市前金建案工地道路坍塌,導致周邊7戶民宅傾斜成危樓,災戶今天上午返家收拾細軟,育瑪建設董事長郭炳峰受訪否認工程有人為疏失,對於災戶損失「粉身碎骨」也會全力賠償。
    2022/08/16 18:28
  • 空軍稱失事是個人因素 吳彥霆父:責任推給粉身碎骨的人

    空軍F-16戰機於107年發生撞山意外,飛官吳彥霆殉職,吳彥霆的父母之後請求國家賠償。吳父今天獲知勝訴後說,意外責任不能全推給已粉身碎骨,連屍體都找不到的人。
    2021/12/16 16:43
  • 粉身碎骨鐵證!王必勝偷吃恐有未爆彈 「藏鏡人黑幕」曝

    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衛福部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日前遭週刊爆出不倫小15歲的林姓護理師,對此,他本人為私領域處理不當致歉。資深媒體人許聖梅近日在節目中驚吐,媒體如今爆出來的內容只有「3分之1」還有未爆彈,更直言這些爆料足以讓王必勝「已粉身碎骨」。
    2021/11/03 18:45
  • 爆遭蕭大陸「驚人陰謀」捅得粉身碎骨 張金鳳譙泯滅良心

    女星侯怡君捲入小三風波後,老公蕭大陸前女友張金鳳突現身各大節目爆猛料狠咬侯怡君,逼得蕭大陸二度發聲明抓狂反擊,侯怡君態度則大逆轉,直呼擔心張金鳳。對此,張金鳳昨(30)日怒轟,要如何泯滅良心,才能編出一堆謊言。
    2021/07/31 11:41
  • 如與中國開戰 吳斯懷:會站在中華民國這邊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被提名人吳斯懷今天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有民眾Call in詢問,如果台灣今天與中國開戰,會站在哪邊。吳斯懷回應,「我當然站在中華民國這邊」,願粉身碎骨支持中華民國毫無疑義。
    2019/12/19 10:50
  • 外患罪簽結 韓國瑜:反對一國兩制不怕粉身碎骨

    今年3月,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進入到香港的中聯辦,和國台辦的官員會面,事後被高雄市議員陳致中告發外患罪。高雄高檢署調查之後,查無韓國瑜不法,最後全案簽結。對此韓國瑜1日深夜臉書發文,這證實他並未支持一國兩制,也認證民進黨一再混淆「九二共識」就是「一國兩制」的芒果乾是假的。
    2019/12/02 09:19
  • 習近平出訪南亞 印度兩千學生「蒙面」迎接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剛過去的周末對尼泊爾進行為期兩天的訪問,除了雙方簽署多項合作協議,習近平也意外提起「分裂說」,警告任何分裂的意圖,結果都會粉身碎骨,引發國際關注。在這個行程之前,他也來到印度,與印度總理莫迪展開第二次非正式會晤,儘管雙方互動融洽,但對於喀什米爾主權和中印邊界問題仍存在分歧;對於習近平來訪,印度也舉辦許多熱鬧的歡迎活動,一所學校甚至動員兩千名學生,帶上習近平造型的面具排字,創造話題引來各方關注;只是面具因為香港示威,成了敏感字眼,大陸國內官方媒體避而不提。
    2019/10/14 19:57
  • 韓辦提告7條妨害名譽! 黃光芹沒在怕:不會把筆停下

    資深媒體人黃光芹今年6月起,在臉書頻頻發文以「你所不知道的韓國瑜」為題批評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因此韓國瑜競選辦公室7日正式針對其中7篇文章,對黃光芹提出妨害名譽告訴。對此,黃光芹得知消息後,也在臉書不甘示弱地回應,她粉身碎骨,傾家蕩產,在所不惜!就over my body吧!
    2019/10/07 15:41
  • 悚!熱氣球繩索突斷 母子墜地「粉身碎骨」…死狀慘

    不少民眾喜歡搭乘熱氣球,從高空中一覽美麗景色,不過國外熱氣球事故頻傳,近日大陸又驚傳1起死亡悲劇!當時一對母子開心地搭乘熱氣球,未料體驗過程中,熱氣球繩索竟突然斷裂,導致母子倆從高空墜落,重摔在地當場死亡,驚悚一幕全被附近民眾錄下。
    2019/10/04 13:00
  • 外媒問北京敏感問題 林鄭六度閃躲不答

    香港反送中抗議升溫,特首林鄭月娥今天又召開記者會,但一再迴避記者提問,成為媒體記者圍攻的對象,林鄭一度哽咽反問大家,忍心把香港推向粉身碎骨的深淵嗎?不過路透社記者問到,不願撤回修法,是北京的意思?還是她顧及自己政治顏面?林鄭六度閃躲不願回答,最後匆匆離場。
    2019/08/13 22:07
  • 黑衣罩眼集會 港機場再癱瘓.取消310航班

    香港機場的靜坐集會,持續到現在進入第五天。昨天傍晚六點以後暫停的登機作業,直到今天早上逐步恢復,但仍然有310個航班被取消。由於今天持續有人靜坐抗爭,香港機場管理局再度公告,下午四點半開始,暫停所有航班登記。香港民眾透過機場集會的方式,向國際表達請求支援的期待。今天一早,香港特首出面,語帶哽咽地喊話,「看一看我們這個城市,是否忍心讓它墜落粉身碎骨的深淵。」
    2019/08/13 19:55
  • 做了粉身碎骨的決定! 王少偉曝謝忻不倫後慘況

    女星謝忻當街喇舌人夫阿翔,不倫戀曝光後,遭外界連日砲轟。對此,曾和謝忻傳出多年緋聞的王少偉今(19日)受訪時透露,女方事發後有打電話給他還爆哭,他認為「外界給她的評論和指責,我覺得夠了,我相信她非常清楚也非常後悔,給她時間反省。」
    2019/06/19 12:55
  • 凱道造勢40萬人是芻狗? 他開十帖苦藥送韓國瑜

    高雄市長韓國瑜1日參加在凱道由韓粉舉辦的造勢大會,主辦單位宣稱現場人數有40萬人,對此,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今(4日)在臉書雖然讚揚凱道造勢「空前盛況」令其震憾,但又開出10帖苦藥給韓國瑜。
    2019/06/04 18:32
  • 中共武力威脅!點名韓國瑜表態 館長嗆藍營:人形蜈蚣 

    高雄市長韓國瑜1日出席凱道造勢活動高喊:「我準備承擔任何重要任務,為中華民國不惜粉身碎骨」,引發各界議論!像是網紅「館長」陳之漢,就質疑國民黨的大咖及立委對解放軍挑釁總默不作聲,並問韓國瑜要不要對這件事出來表態?同時館長也痛批國民黨的行為不像「舔共」,已變成「人形蜈蚣」的狀態。
    2019/06/04 16:08
  • 韓國瑜造勢喊發財外交 郭台銘:抄我的

    鴻海董事長、國民黨總統初選擬參選人郭台銘今(2日)到南門市場學包粽子,對於韓國瑜昨天的造勢,郭台銘說他不只願為中華民國粉身碎骨還要死而後已,還說韓國瑜的發財外交、加入FTA都是學他的。
    2019/06/03 00:18
  • 「當選中華民國恐粉身碎骨」 賴酸韓兩岸立場

    距離民進黨要舉辦初選民調,還剩下一個星期的時間,賴清德2日晚間也加快腳步勤走基層,來到桃園跟中壢的黃昏市場以及夜市掃街拜票,但他也批評韓國瑜只會呼口號,而且對於兩岸立場沒有明確的立場與主張,回酸韓國瑜當選,恐怕是中華民國會粉身碎骨。
    2019/06/02 23:52
  • 韓誓師 柯諷:中華民國不要粉身碎骨就好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凱道誓師,說出不惜為了中華民國粉身碎骨,還要把凱子外交變成發財外交,這些話聽在台北市長柯文哲耳裡,似乎不以為然,柯文哲笑說,難道是要把外交部併入外貿協會嗎?
    2019/06/02 12:21
  • 「承擔重責」 韓:不惜為中華民國粉身碎骨

    要力挺高雄市長韓國瑜參選總統,韓粉凱道集結,主辦單位號稱有40萬名支持者相挺,韓國瑜更在眾人簇擁登台,並鄭重宣布,自己準備承擔任何重要職務,為了中華民國,不昔粉身碎骨!
    2019/06/01 22:53
  • 希特勒的代罪羔羊 逼少年戰俘徒手清地雷

    二次大戰德國納粹的罪行世人皆知,但很少人知道,戰後在北歐的丹麥,卻有一段極為黑暗的歷史。1945年德軍投降後,丹麥強迫一批十幾歲的德國青少年戰犯,在西海岸執行清理地雷任務,這些幾乎都還未成年的戰俘,被迫徒手挖出4萬多枚地雷,稍有不慎就被炸得粉身碎骨,他們是一群代替希特勒被處罰的孩子。
    2017/01/17 22:00
  • 開展1小時 50萬「狐狸尼克」樂高被小孩推倒

    中國大陸有一位趙姓男子花了3天時間,為公司展覽製作一尊超大的「狐狸尼克」樂高公仔,沒想到開展才一小時,就被參觀的兒童推倒,當場「粉身碎骨」。
    2016/06/02 13: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