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浴室黃子佼黃子佼張小燕國高中停課寶林案蔣萬安補課工廠大火家居清潔雞翅
  • 搜尋:

    粉絲俱樂部 結果共29筆

  • 幫大陸統一台灣?日女星來台開唱 粉絲搶票驚見「統戰條款」

    日本女團「NMB48」30歲前成員山本彩,身為團內王牌的她畢業後,以個人之姿積極耕耘音樂路,昨(25)日她宣布6月來台舉辦演唱會,但台灣粉絲若想優先搶票,竟得加入大陸官方粉絲俱樂部「SYC-China」,會員註冊條款洋洋灑灑列出一大串,甚至還出現禁止「破壞國家統一」、「損害民族統一」等規範,引發台粉不滿抗議。
    2024/03/26 10:25
  • IU硬派屠牛!韓國官方4度開鍘26名轉賣仔 「票還沒賣出」就被抓

    韓國「國民天后」台灣演唱會門票最近開賣,不過門票不僅1分鐘內賣光,粉絲們為了求符合實名制條件入場而掀起「改名之亂」,更有不少黃牛或不肖份子想藉機獲利。不過IU在韓國向來「屠牛」有方,從2月23日起就不斷揪出高額轉讓票券的黃牛,甚至到今(8)天為止共公布4波名單,被抓到的通通被永久踢出粉絲俱樂部!
    2024/03/08 18:17
  • 去傑尼斯化!日男團關8新團名出爐 成員認了:好不習慣

    日本男團關8(關西傑尼斯8)受到經紀公司傑尼斯創辦人強尼喜多川影響,公司決策全面「去傑尼斯化」,必須被迫改名,今(4)在官方粉絲俱樂部宣布新團名為「SUPER EIGHT」,並同時宣布好消息,預計在夏天、冬天舉辦巡迴演唱會,推特也全名改成新團名。
    2024/02/04 12:45
  • 時隔12年!「奇瑞」有望重返台車壇 7人座休旅劍指HS、CR-V

    由於對岸車市進入21世紀後蓬勃發展加上規模龐大,在大環境的滋養促進了不少中國自主汽車品牌誕生,而在中國政府力推的新能源車政策下,更催生出比亞迪BYD這種能在電車領域跟特斯拉Tesla一較高下的強勢車廠!而中國汽車品牌登台早已不是新聞,中華汽車在2022年重新帶回台灣車市的MG,就是產品獲得國內消費者一致好評肯定的典型案例。但事實上在2000年後,有不少對岸品牌如Tobe或是奇瑞Chery都有來台銷售的劑戶,而近期社群平台上就出現了名為Chery Taiwan的粉絲專頁,同時還開設了Chery汽車粉絲俱樂部社團,似乎意味著又有對岸品牌要重返台灣市場了?
    2024/01/25 15:52
  • 日本「同志」男神認了! 搞大女星肚皮竟宣布:不結婚只當伴侶

    日本混血男星宮澤冰魚去(2023)年3月爆出與演員黑島結菜的戀情,未料宮澤冰魚今(16)天居然主動在粉絲俱樂部上表示,與黑島結菜成為「伴侶關係」,甚至還宣布女方已經懷第一胎,然而目前仍無結婚計畫。
    2024/01/16 18:47
  • BTS被瞎列「李善均毒窟酒店常客」 公司強硬反擊:胡說八道!

    韓國藝人李善均、GD(權志龍)爆發涉毒案,由於案情越燒越大,不少有心人也趁機作亂,就有韓國未獲認證的內容農場擅發「獨家新聞」,稱防彈少年團(BTS)也跟李善均上同一間陪酒沙龍、還是常客,甚至還點名幾位運動選手,氣得粉絲俱樂部發聲明,揚言要提告。
    2023/10/26 16:18
  • 背負千萬粉絲俱樂部壓力?傑尼斯醜聞連爆 日媒曝不改名內幕

    日本男偶像的搖籃、享譽國際的「傑尼斯事務所」已故創辦人強尼喜多川爆出性侵、性騷醜聞,連累旗下藝人遭到許多企業及贊助商切割;而接棒上任的新社長、「少年隊」53歲成員東山紀之承諾會改革公司,但他也被日媒接連爆出黑歷史,以加害者強尼喜多川為名的「傑尼斯」名稱決定保留更引發爭議,而日媒《每日新潮》也揭露公司不願改名的內幕,指出仍有粉絲不希望傑尼斯就此消失。
    2023/09/13 18:14
  • 官方證實「30歲女歌手死訊」 最後親筆信太催淚:怎麼能送走她

    13日韓國傳出一名Trot(演歌)女歌手在宿舍輕生身亡,當時外界揣測可能是今(2023)年在電視節目上頗活躍的海秀,不過當時公司並未對外證實,然而各界聯絡不上本人也令人焦急,如今公司透過官方粉絲俱樂部表示海秀12日已經離開人世間,海秀在演歌界的大前輩張允瀞也悲痛發聲了。
    2023/05/16 11:07
  • 吳慷仁邀粉絲「萬元買會員」 本人揭真相氣喊:噁不噁心

    近日詐騙集團猖獗,男星吳慷仁也成為受害者,他昨(1)日凌晨在臉書發文,貼出多個冒名帳號,還有一張對話截圖,對方遊說粉絲加入付費俱樂部,並問到:「你以前去過我的演唱會嗎?」讓吳慷仁本人超傻眼,並指出一點直言:「打出來我自己都會想吐…噁不噁心。」
    2022/11/01 11:22
  • 《來吧!營業中》主持群人氣高!炎亞綸粉絲俱樂部推陪睡抱枕

    餐廳實境秀受歡迎,連帶提升主持群的人氣!尤其炎亞綸成立官方粉絲俱樂部,推出陪睡男友抱枕,詢問度超高,楊銘威搞笑又暖男形象,讓他品牌代言邀約接不斷。
    2022/06/03 18:33
  • 炎亞綸曝光床照寫真 《營業中》原味T開放抽獎

    炎亞綸近來在TVBS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憑藉真情流露的個性吸引關注,節目幾度直衝Netflix台灣節目排行榜第一名。他5月中除了即將發行片頭、片尾曲〈My Bae〉及〈Live a Life〉以外,也驚喜宣布將成立台灣唯一官方俱樂部,且「不定期開放入會」,首批時間自5月16日上午10點起至18日,限時3天開放加入,未來將分享生活貼文、限定影音,更推出寫真轉蛋、語音鬧鐘等獨家數位商品。
    2022/05/13 14:14
  • 【今日熱搜】崔泰俊/慶泰大飯店/全斗煥/ 大S/新北耶誕城

    今(23)日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崔泰俊」。擁有「男神收割機」之稱的韓劇女神朴信惠在2018年「認愛」小1歲的演員崔泰俊後,2人交往近4年來感情相當穩定。朴信惠今(23)日通過官方粉絲俱樂部發表聲明,表示將和崔泰俊走入婚姻殿堂,也證實小兩口在準備結婚的過程中確實迎來了新生命,不過目前仍是處於需要好好安胎的懷孕初期。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1/11/23 12:47
  • 快訊/朴信惠要結婚了!親曝喜訊:「帶球跑」甜嫁男友

    擁有「男神收割機」之稱的韓劇女神朴信惠在2018年「認愛」小1歲的演員崔泰俊後,2人交往近4年來感情相當穩定。朴信惠今(23)日通過官方粉絲俱樂部發表聲明,表示將和崔泰俊走入婚姻殿堂,也證實小兩口在準備結婚的過程中確實迎來了新生命,不過目前仍是處於需要好好安胎的懷孕初期。
    2021/11/23 11:01
  • 【今晚熱搜】櫻井翔/林金結/陳玉珍/聯合醫院

    今(28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櫻井翔」。日本人氣團體「嵐(ARASHI)」的櫻井翔和相葉雅紀驚傳結婚消息!兩人在今日各自透過傑尼斯官方粉絲俱樂部網站發表婚訊,消息一出讓大批粉絲嚇瘋。以下為討論最高的4則新聞。
    2021/09/28 21:11
  • 快訊/「嵐」櫻井翔、相葉雅紀雙雙宣布結婚!嚇壞粉絲

    日本人氣團體「嵐(ARASHI)」的櫻井翔和相葉雅紀驚傳結婚消息!兩人在今(28)日各自透過傑尼斯官方粉絲俱樂部網站發表婚訊,消息一出讓大批粉絲嚇瘋,日媒稱這種雙雙公布喜訊的方式非常特別。
    2021/09/28 15:58
  • 百官穿柯粉T恤遶境? 柯P挨轟公器私用

    台北市長柯文哲之前請假參加大甲媽遶境,如今傳出北市府產發局跟農、漁、畜產以及花卉公司都在同一時間南下參加遶境,其中還有些人穿著柯文哲粉絲俱樂部T恤走在人群中,遭議員質疑根本就是一人還願、百官跟隨。柯文哲晚間回應,隨行人員都有請假是自願參加。
    2019/04/22 23:52
  • 網路後援會轉實體? 柯是否選5月底明朗

    台北市長柯文哲還在考慮選不選總統,但他的網路粉絲俱樂部,已經成立各縣市後援會,目前最活躍的高屏後援會,還召開籌備會議,未來不排除有固定據點,而柯文哲身邊的人也說,大概在五月底柯文哲要不要選就會明朗,一旦參選,協會就會馬上成立。
    2019/03/11 18:29
  • 染毒女星復出力拼洗白 發文卻挨批「在乞討」

    日本女星酒井法子曾經紅極一時,2009年卻染毒遭逮捕,重創形象與事業,人氣一落千丈,重新復出後積極洗白,靠開演唱會、餐廳秀等方式賺錢,不時有海外邀約上門,尤其以華語圈最為熱烈,還創辦了微博帳號。不過,她昨天(7日)在微博發文祝賀新年快樂,卻在文末直接附上數種付款途徑的連結,遭許多粉絲怒嗆「是在乞討嗎?」,更被譏為「國際乞丐」,引起不少風波!
    2019/01/08 20:35
  • 「網紅小鎮」 專為手機一方視角營造

    網紅經濟發燒,光去年大陸娛樂直播市場規模,就超過人民幣200億,不僅重慶有學校辦起網紅學院,教你怎麼當網紅,一系列課程外,現在武漢花博匯這個地方,還砸50億打造出一個網紅小鎮,占地2200畝裡頭餐廳民宿,都加入「網紅」元素,替網紅設置工作室、粉絲俱樂部,還有網紅培訓所,目前已經有100位網紅,在這個小鎮工作生活,這些網紅透過直播宣傳,替小鎮裡的商家帶來,經濟效益。
    2017/10/05 20:27
  • 宋慧喬:宋仲基值得信任 可共度未來

    南韓「雙宋CP」婚訊傳出後,宋慧喬今天在官方粉絲俱樂部上發文表示,宋仲基讓她值得信任,可一起共度未來,對突然公布婚訊,希望粉絲能理解。
    2017/07/05 18:15
  • FOCUS/同樣矯健!德國馬拉松界 耀眼雙星興起

    巴西里約熱內盧奧運不到100天就要登場,各國陸續公布國家代表隊,而我們今天要介紹一對美麗的德國雙胞胎姐妹花,她們有望入選德國奧運代表隊,儼然是體育明星的她們有粉絲俱樂部、代言運動用品,還出版高能量食譜。
    2016/05/11 19:54
  • T-ara退團風波 網友連署要求解散

    韓國女子團體T-ara成員花英,被退團事件越演越烈,不僅有網友發起連署活動,希望T-ara解散,短短3天,人數超過7萬人,粉絲俱樂部會員也流失了6千名粉絲,還丟了1千多萬代言,讓經紀公司不得不正視這個問題。
    2012/08/01 12:43
  • 言承旭「星聞老實說」 坦言F4當中 自己最「幼稚」

    外表酷酷的言承旭,竟然坦言自己其實很「幼稚」!今(9/1)晚播出的TVBS-G《粉絲俱樂部》,邀請到超級大帥哥言承旭和近百名粉絲同歡,言承旭在「星聞老實說」單元中,接受主持人黃韻玲及黃嘉千的拷問時透露,F4當中,就屬他最「幼稚」,而朱孝天則最懂事,經常扮演大哥的角色。
    2004/08/31 17:18
  • 如願站在「小虎隊」中間 蘇有朋搖身一變「霹靂虎」

    一心想當「霹靂虎」的蘇有朋,終於在《粉絲俱樂部》節目中一償宿願!出道以來,蘇有朋就以「乖乖虎」的小名走紅歌壇,日前他在TVBS-G《粉絲俱樂部》中透露,老早就覬覦「霹靂虎」的位置,在主持人黃韻玲和黃嘉千的配合下,蘇有朋終於有機會一圓他的「霹靂虎」美夢,站在「黃有朋」和「黃志朋」中間,幻想自己是「蘇奇隆」,載歌載舞演唱當年的暢銷歌曲「青蘋果樂園」。
    2004/06/30 12:40
  • 黃嘉千慶生  師弟元衛覺醒獻上「猛哥蛋糕」祝賀

    今(16)晚播出的TVBS-G《粉絲俱樂部》邀請四組新人,包括林子良、眼球先生、南拳媽媽和元衛覺醒,與主持人大玩記憶大考驗,為了鼓勵新人在歌壇發展,主持人黃韻玲和黃嘉千特別以四手聯彈一首「我的未來不是夢」,送給參加錄影的新人們。
    2004/06/16 15: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