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矽利康好市多Office 2019理想汽車蔣萬安臉書性侵抽獎好市多生鮮淡水中國攻台
  • 搜尋:

    粉紅浪潮 結果共3筆

  • 粉紅魅力橫掃全球 《芭比》票房即將衝破10億美元

    真人版電影《Barbie芭比》(Barbie)上映至今僅兩星期時間,卻在全球許多地區掀起粉紅浪潮,並與另一部傳記電影《奧本海默》(Oppenheimer)合體,共同襲捲全球票房。《CNBC》報導,在全世界粉絲共襄盛舉下,讓這部充滿粉紅色氛圍的電影,票房已經突破9億美元(約新台幣285億元),最快下星期就能達標十億美元目標,也讓該片導演葛莉塔・潔薇(Greta Gerwig),成為好萊塢史上,第一位單獨達成10億美元(約新台幣316億6700萬元)票房的女導演。
    2023/08/05 14:45
  • 不謀而合!芭比公車現身街頭被捕捉 網笑:是前輪驅動

     《Barbie芭比》真人版近期上映引起網友熱議!不僅在北美首周票房突破1.55億美元,還創下了北美最高首周票房、以及今年最高單日票房紀錄。此外,台灣近期也被芭比風潮席捲,首周票房以台幣2300萬坐二望一,顯見粉紅浪潮持續擴大。而近期有網友在台中街上發現真實版「芭比公車」讓他喜出望外,認為公車的輪子與芭比與肯尼所坐的輪子竟對的剛剛好!
    2023/07/25 17:06
  • 世界各國「右轉中」社會主義潰敗潮.反省找出路

    亞馬遜森林大火,讓拉丁美洲近日站上風口浪尖;這個幾世紀受歐美列強奴役的大陸,十幾年前曾經迎來左派的黃金年代,但是近年面臨新變局,阿根廷、巴西等國,左派接二連三傳出貪腐醜聞或敗選消息,右翼在許多國家重新掌權,或許我們會誤以為,在左派執政下,這些國家的人民生活,普遍沒有獲得改善,才會被選民懲罰,但是,事實上恐怕沒有那麼簡單,我們今天與「公視主題之夜」合作,以堅貞左派信徒的觀點,深入這些拉美國家,思考與反省遭到空前挫敗的原因,而最癥結之處,可能在於人性。
    2019/08/28 20: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