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外交部 免疫力全裸車震工廠大火孫藝珍出國射手座易燃物品賣場寶林案
  • 搜尋:

    粉碎 結果共572筆

  • 國際分析/新動員法粉碎軍人回鄉夢 第67旅抗命東部戰況緊繃

    烏東戰事嚴峻,卻傳出防守「恰索夫亞爾」正面戰線的精銳部隊第67旅,全旅遭到解編。傳聞指稱,多名67旅高階軍官,因為不滿高層拒絕撤出前線的請求,集體抗命怠戰,讓俄軍得以從郊區快速向城市中心推進,造成防線岌岌可危。
    2024/04/16 21:11
  • 雙腿全碎插滿鐵釘!英女車禍遭甩 安全帶緊勒「撕裂胃部」

    無論騎車還是開車,出門在外除了控制自身車速之外,還要時刻留意路況,以免發生意外反應不及;英國一起恐怖車禍引起關注,23歲女子克拉克(Keeley Clarke)在高速公路上追撞靜止車輛,衝擊力道過大導致她全身撕裂傷,同時雙腿被壓碎導致無法動彈,所幸一名好心司機將其拖出車外,才沒有造成更嚴重的悲劇,送醫後復原情況良好、目前仍在休養中。
    2024/04/12 13:21
  • 台北港7車追撞畫面曝 50歲重機女乘客雙腿斷肢傷重不治

    新北市八里區商港路臨港大道今(6)日上午發生車禍,初步了解,為一輛聯結車與砂石車車禍,追撞4輛自小客車及1輛重機,其中,年約50歲的重機女乘客被壓在車底,雙腳斷肢及粉碎性骨折,送醫前沒有呼吸心跳,已送往淡水馬偕急救。車禍發生原因,將待近一步釐清。
    2024/04/06 13:28
  • 獨/《紅人榜》男星「下體」遭貨車輾過 控訴他「故意奪命」

    參加過許多選秀節目《明日之星》、《超級紅人榜》的男星葉諾帆,睽違6年,回歸歌壇發行全新專輯《笑紅塵》,外型清秀帥氣的他,堪稱台語界的偶像歌手,深受許多婆婆媽媽喜愛,只是原本是職業棒球的練習生,有機會站上職棒打棒球,沒想到大學一場車禍斷送美好前程,讓他瞬間覺得世界毀滅。
    2024/03/23 12:40
  • 71歲《戲說》康祺過世!友許仙姬心疼他病纏10年 3習慣染上肺疾

    70歲的「歌仔戲小旦」許仙姬今(6)日出席愛傳承關懷演唱會,她談到身為前SpeXial成員兒子明杰的近況。許仙姬說兒子目前以通告為主,也有跟朋友在台中經營民宿,因為明杰台語不太好,所以要演八點檔比較難,「每次都是我教他台語,他不會講,所以演得有點辛苦。」去年7月許仙姬在浴室摔倒,因有骨質酥鬆,造成左大腿粉碎性骨折,現在還需要復健,而她也談到好友康祺在近日離世的心情。
    2024/03/06 16:35
  • 2黑衣人持棍棒砸破玻璃門!鄰居嘆:出入混雜

    台中有兩名黑衣人,半夜持棍棒砸民宅大門,玻璃門被敲到粉碎,民眾經過目擊拿手機錄影存證,警方說被害人事後報案,坦承是債務糾紛,目前警方鎖定特定人士,正在追緝中。
    2024/03/01 20:14
  • 貨車卡派出所! 值班台瞬間粉碎2警遭波及

    貨車衝撞派出所,值班台瞬間粉碎,派出所暫時無法運作,民眾得先前往暖暖派出所洽公,而事發當下所內有3名員警及3名民眾,2名在值班台員警慘遭波及,其他人則是在辦公室協調糾紛,幸運躲過一劫,原本一如往常的值班,卻突如其來痛失優秀同事。
    2024/03/01 13:17
  • 農廢變「綠金」枝條作成木質顆粒! 甘蔗渣變身環保吸管

    每年果樹修剪下來的枝條無處可去,一向都被視為廢棄物,但這些枝條其實具有利用價值。經過粉碎、乾燥、固化後製成木質顆粒,屬於生質再生能源,可以應用在加熱、發電等領域中。另外,像是甘蔗渣、咖啡渣,這些許多別人眼中的廢材,也能再製成環保吸管,實現低碳,永續的綠色經濟。
    2024/02/25 21:03
  • 港星謝賢傳癱瘓入院!陳淑芬發「合照」闢謠 怒批:詛咒老人家

    謝賢(四哥)2022年以85歲之齡,憑《殺出個黃昏》首奪金像影帝,但後來屢傳他健康轉差、行動不便等,幸好一次一次都被他用行動粉碎傳聞。雖然四哥目前要用柺杖行走,不過仍能站直,並且精神奕奕。
    2024/02/13 13:41
  • 臉骨拼圖! 上下顎斷10截2醫聯手恢復容貌

    新北一名婦人,去年7月發生嚴重車禍,導致她臉部嚴重粉碎性骨折,上下顎斷成10截,連帶下巴也脫臼,傷勢相當嚴重,正當她以為可能毀容時,還好靠整形外科醫生和口腔外科聯手協助下,成功恢復容貌。
    2024/02/08 14:05
  • 台海如何永久和平? 國台辦:唯兩岸統一清除台獨分裂隱患

    我國總統大選13日落幕,中國大陸國台辦發言人陳斌華今(17)日在記者會表示,表示台灣選舉改變不了兩岸關係的基本格局和發展方向,更阻擋不了祖國終將統一、也必然統一的大勢。他指出只有實現祖國統一,才能從根本上清除「台獨」分裂的隱患,徹底粉碎外部勢力「以台制華」的圖謀,結束兩岸長期政治對立的特殊狀態,實現台海永久和平,
    2024/01/17 11:39
  • 送護理之家竟「粉碎骨折」! 家屬控施暴

    新北市一家護理之家被指控對患者施暴,家屬受訪說,在疫情之後,護理之家就禁止探視病患,直到去年8月10號,家人接獲通報,說患者受傷被緊急送醫,但是到醫院一看,發現是右腳粉碎性骨折,醫生也說這傷勢比較像重力撞擊,家屬報警提告傷害。而護理之家回應,患者是跌倒受傷,全案已經進入司法程序。
    2024/01/15 13:22
  • 快訊/台南澱粉廠工人遭機台斷掌 粉碎性骨折剩皮肉

    台南驚傳斷掌意外!一家位於鹽水區的澱粉工廠於今(15)日上午發生工安事故,44歲的李姓工人在作業時,左手掌遭捲入機台,造成粉碎性斷掌,尚有皮肉,消防獲報後立即前往現場,請工廠斷電後開始拆卸機台,李男意識清醒,成功脫困後立即由新營高就分隊緊急處置,並送往柳營奇美醫院,全案交由新營分局釐清調查。
    2024/01/15 11:39
  • 三芝伯捲入耕耘機 「左大腿割斷、右小腿粉碎骨折」大出血送醫

    今(14)日上午10時許,新北市三芝區錫板里某處農地,一名65歲的莊姓男子操作耕耘機時,下半身身體不慎被機器捲入,大腿被農機具割斷、大動脈出血,轄區警方與消防人員獲報後緊急趕抵現場,立即協助將人送往淡水馬偕醫院救治中。
    2024/01/14 12:41
  • 驚悚!紙工廠男員工右手捲進機台 搶救過程曝

    今天(1/11)上午10點多,台南發生一起工安意外,紙工廠的49歲男員工,右手捲入機台中,手掌嚴重輾壓,粉碎性骨折,消防員使用破壞機具切割機台,男子才脫困,不過拔出來後右手掌嚴重受創,簡單包紮後,緊急送往醫院開刀。
    2024/01/11 17:47
  • 新北騎士擦撞聯結車摔車底 右小腿遭輾「粉碎性骨折」送醫

    今(11)日上午8時許,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林口區後湖路發生嚴重事故,1輛機車疑似與聯結車擦撞後,騎士被捲入受困車底,大批警消到場搶救,發現41歲陳姓騎士意識清楚,但右小腿遭輾過導致粉碎性骨折,動彈不得,立即協助他脫困並送醫搶救,經救治後暫時無生命危險,詳細肇事原因仍待進一步釐清。
    2024/01/11 11:51
  • 台人身分認同差異粉碎北京統一希望 BBC:中國要的台灣已消失

    我國將在本週末舉行總統和立法院選舉,由於台海緊張情勢升溫,此次大選也備受國際關注。《BBC》今(10)日指出,台灣人對「你是台灣人還是中國人?」的看法越來越不一致,這對中國共產黨的統一希望構成威脅。無論此次大選結果為何,台灣都已不再是中國想要的那個台灣了。
    2024/01/10 15:12
  • 賴清德稱兩岸互不隸屬 國台辦:曝「台獨工作者」真面目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30日在大選辯論會上重申台灣主權獨立、兩岸互不隸屬,對此,國台辦發言人陳斌華同日回應,賴清德言論中充斥對抗思維,再次暴露出「台獨工作者」真面目,強調中國反對「台獨」分裂圖謀的行動堅決有力,粉碎「台獨」行徑,維護國家主權的能力堅不可摧。
    2023/12/31 09:22
  • 湯唯女兒親手拍攝父母合照慶祝聖誕 大曬恩愛粉碎婚變謠言

    去年主演朴贊郁康城「最佳導演獎」作品《分手的決心》,並憑作品於韓國青龍獎成為史上首位華人影后的湯唯,早前曾來港宣傳親自出版的電影分鏡本中文...
    2023/12/26 08:47
  • 快訊/台1線死亡車禍!騎士為閃衝出貨車撞碎成廢鐵 男女雙亡

    台1線苗栗西湖鄉路段今(12)日下午發生一起嚴重車禍,19歲馬姓男子與18歲魏姓女子騎機車雙載,直行龍鎮台1線北往南時,為了閃避路口衝出的77歲鄧姓駕駛,失控衝到對向車道與一輛休旅車發生碰撞,由於撞擊力強大,機車當場粉碎解體,馬男及魏女噴飛路面沒了生命跡象,緊急送往醫院搶救,雙雙宣告不治。至於車禍事故原因,目前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
    2023/12/12 14:57
  • 湯唯示愛老公讚「最強後盾」 親解離婚傳言:怎麼可能 

    44歲大陸女星湯唯因《晚秋》結識韓國籍導演金泰勇,2人交往9個月閃婚,至今已經9年,育有1女Summer,一家人原先定居韓國,湯唯也在當地發展演藝事業,更二度獲得百想視后殊榮,不過2人家庭生活十分低調,近年一直被傳婚變,雖然她從來未正面回應,近日出席活動受訪時,多次主動提及老公,更稱對方是「最強後盾」會幫忙打理家裡,問及傳出離婚一事,她怒回「怎麼可能?」以行動粉碎婚變謠言。
    2023/12/08 17:10
  • 82歲林松義「手術沒成功」醫判無法行走! 骨折開刀3次得坐輪椅

    林松義、楊懷民、李炳輝、陳凱倫、唐玲等今(6)日出席由台灣優質生命協會舉辦的「愛在一起歲末送暖餐會」。82歲林松義坐著輪椅現身,他表示前陣子因從床上起身上廁所,重心不穩摔傷,導致左邊髖關節粉碎性骨折,4個月做了三次手術,目前還在復健中,「我年紀大了。」好友紀寶如不捨地說明就醫過程,坦言前兩次手術沒做好,林松義才會換到另一間開刀。
    2023/12/06 16:23
  • 小飛機迫降巴黎住宅區撞牆粉碎 3名乘客奇蹟生還

    法國巴黎南部衛星城市「猶太城」(Villejuif),日前發生一起突發事件,《觀點週刊》(Le Point)報導,一架雙引擎小型飛機因為發動機突然故障,被迫在該城市進行緊急迫降。飛機在一條道路著陸,但沒能控制住降落速度,機身直接撞上鄰近建築牆壁,整架飛機遭遇嚴重損毀,但機上3名成員全數生還,送醫檢查後也都沒有大礙。
    2023/12/05 10:28
  • 賴阻韓當國會龍頭 韓喊讓3拳:第4拳要還手了

    民進黨最近發起「搶救王義川」活動,希望把排名在不分區立委第14名的王義川送進立法院,如果王義川過關,就代表民進黨有機會國會過半,也能粉碎國民黨讓韓國瑜當立法院長的美夢,韓國瑜則是回擊,只讓民進黨三拳,到了第四拳一定還手。
    2023/12/02 19:17
  • 太慘!58歲男星粉碎性骨折又慘摔 痛心女兒濺血:傷口很大片

    女星蔡秋鳳堂哥、58歲台語歌手「台灣鴨王」蔡義德因小兒麻痺,原本左手與雙腿都已萎縮,只能靠右手支撐全身,但8月在商演時,遭粉絲激動拉扯摔傷在地,導致右手粉碎性骨折,好在修養多時後逐漸康復,今(2)日更帶著女兒蔡多多一起現身「黃金歲月青春99」台中場演唱會開唱。
    2023/12/02 15: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