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居清潔花蓮雨量槍響自助餐南韓基隆美國棒球下雨
  • 搜尋:

    粉狀物 結果共14筆

  • 吃完生魚片解黑便!男體內「驚見2cm冬粉狀物」沖不掉竟是這蟲

    一名51歲男子某日在飯局食用生魚片和烏賊等生食後,隔沒幾天出現解黑便、頭暈、上腹痛、心悸等症狀,就醫發現血紅素從14降到10有貧血跡象,且胃鏡結果除了發現胃潰瘍和胃幽門桿菌感染,更在賁門附近找到長達2公分的「冬粉狀」不明物體,研判為海獸胃線蟲感染。
    2024/03/15 15:16
  • 南投大崙山茶樹、步道飄散粉狀物地方曝真相

    冷氣團一波接一波來襲,以雲海美景著稱的南投縣鹿谷鄉大崙山,日夜溫差變化更加劇烈,「混農林業」示範區的茶樹及部分步道,驚見一層層白色粉狀物,吸引遊客目光,並不禁要問,難不成是冷到結霜?鹿谷鄉小半天休閒農業區發展協會總幹事林建興說,大家別誤會,這並非冰霜,而是農友用來改善土壤酸化的白色石灰粉,盼藉此挽救茶樹生機。
    2023/02/06 10:25
  • 垃圾亂丟要人命!「5大地雷品」報你知 奶粉別丟垃圾車

    資源回收已是全民運動,然而垃圾車在清運過程中發生爆炸或火燒車,仍時有所聞。環保局提醒,有5大類「地雷物品」千萬不要丟進垃圾車,恐導致氣爆或造成民眾及清潔隊員受傷。
    2022/09/11 14:09
  • 隔離悶得發慌?神人手工分解3合1咖啡粉⋯網跪:太狂了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延燒,不少人都待在家做好防疫工作。近日一名需進行14天居家檢疫的網友為了打發時間,決定把3合1即溶咖啡粉的粉狀物重新分類,總共耗時13天的時間,終於將咖啡、奶精、糖給分出來,成果也令眾人驚呆。
    2020/04/15 18:11
  • 男友賀交往千天「浪漫排字」 她回家一聞當場翻臉

    讓人又哭又笑!1名女網友日前在PTT發文,分享「天兵男友」的奇葩事蹟,她表示男友為了慶祝2人交往1千天,特別用粉狀物在地板排出「我愛你」等字樣,她原本還有些感動,但下1秒得知真相後,忍不住怒轟「老娘這輩子沒有那麼火過!怒火值90%!」
    2019/02/09 14:57
  • 快訊/台代表處也收到! 駐澳使館收可疑包裹

    英國《衛報》報導,包括美國、日本、南韓等國駐澳州大城的大使館,收到可疑包裹,甚至有些大使館和領事館,還緊急撤離員工。目前未傳出有人員有受傷,包裹内似乎是無害的粉狀物質。而根據了解,台灣駐墨爾本代表處也有收到可疑包裹,外交部將在稍晚做出說明。
    2019/01/09 19:46
  • 飛美航班安檢新規月底上路 隨身粉狀物限量

    飛美航班30日起將有安檢新規定,除經航空公司確認的藥粉、嬰兒配方奶粉、人類骨灰外,旅客隨身攜帶登機的粉狀物不可超過350毫升,機場公司今天除提前宣導也將嚴格執行。
    2018/06/25 12:41
  • 新制!粉狀物「總量」350ml 禁帶上赴美航班

    搭飛機到美國的旅客要注意了!因應國際恐怖攻擊威脅,現在旅客搭上赴美航班,除了經過查驗不屬於危險性的指定用品外,現在總量大於或等於350毫升的粉狀物,從6月30日起都不可以攜帶進入客艙。
    2018/06/20 12:49
  • 赴美注意! 30日起350ml粉狀物禁隨身上機

    搭機赴美旅客注意,配合美國國土安全部運輸保安署(TSA)規定,6月30日起除藥粉、嬰兒配方奶粉、人類骨灰,其他大於或等於350毫升的粉狀物,均不可攜入客艙。
    2018/06/19 17:49
  • 3台女入境日本被捕 涉嫌去年非法侵入建築物

    3名台灣女子昨天在入境日本成田國際機場時,被日本警方逮捕,因為她們去年4月到京都市觀光,在二條城二之丸御殿內撒粉狀物,涉嫌非法侵入建築物。
    2018/04/19 23:13
  • 美機場安檢更嚴格 隨身食物、粉末都要查

    要前往美國的民眾得注意了,負責機場安檢的美國運輸安全局TSA宣布,將對安檢更嚴格執行,除了手機、平板等電子用品需要個別掃描,聯邦機場的話,現在連食物跟粉狀物也得拿出來查驗。
    2018/04/13 18:17
  • 這不是梅子粉!二級毒品「金剛」 比K他命還可怕

    不少人吃水果的時候喜歡沾梅子粉一起享用,但現在開始請小心!不要看到粉紅色的粉狀物體就當作是梅子粉吃下肚。臺南市政府警察局今天(9日)在臉書po出一張照片,照片中一包一包粉紅色的粉狀物體其實是一種名叫「金剛」的毒品,吃下去效果可能比K他命強,呼籲大家不要吃來路不明的東西。
    2017/02/09 16:25
  • 〈獨家〉TVBS直擊「鍋底也加粉」 小蒙牛認栽

    北台灣麻辣鍋名店小蒙牛開業5年,全台有20家分店,號稱湯頭一律使用中藥材熬煮8小時,白鍋養生湯不用調味香料泡製,卻被TVBS鏡頭直擊,店員加湯端來白色湯頭,在它的碗底赫然出現深色粉狀物,店員說這是中藥粉,辣湯、白湯都有摻,業者事後坦言,這是拿來提味的高鮮粉,出餐前都會另外加一瓢高鮮粉,作法跟民眾在家煮湯一樣,合情合理,但店員熬好湯再加粉的作法,跟小蒙牛官網寫的有明顯出入。
    2014/03/19 18:17
  • 掩埋場出現雪白粉狀物 鄉民驚恐

    台南縣大內鄉垃圾掩埋場,最近被人傾倒了十幾車粉末狀廢棄物,鄉民很擔心是不是有毒,要求環保局到現場化驗。
    2003/07/18 11: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