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雄市衛生局Lenovo機車寶林中毒食品安全實況主台大醫黎明詩重複加熱婚姻
  • 搜尋:

    米麵包 結果共17筆

  • 華航飛機餐「1品項」大加分! 吃貨暴動:要先訂票嗎

    隨著人們對生活品質要求提高,飛機餐也成為航空公司在服務中重視的一部分。航空公司挖空心思想要提供最高品質的餐點,期望給旅客最佳的飛行體驗。近日有旅客在飛行途中,因為一個麵包的美味,讓他對乘坐的航空公司有了全新的看法,並在網路上分享此次的驚豔感受。
    2024/03/21 10:27
  • 每人每天吃不到一碗飯!南韓稻米過剩危機

    作為「米食大國」,「你今天吃飯了嗎?」是南韓日常生活中,最常聽見的問候語;但近幾年來,隨著飲食習慣改變,南韓人對米食的需求卻越來越低。新冠疫情年,南韓人更在意體態管理,屬於高碳水化合物的白米飯乏人問津,南韓人均大米消費量降到56.9公斤,和30年前相比少了一半;等於每人每天食用量,連一碗飯都不到。需求量大減,南韓米價持續走跌,南韓政府持續收購大米,也推廣新型態米食,盼能解決稻米過剩問題。
    2022/07/26 20:00
  • 小麥麵粉已漲三成 南韓鼓勵民眾多吃米食

    烏俄戰爭開打後,南韓小麥麵粉價格,一年內漲了三成,但是國產稻米供過於求,價格比去年同期下跌超過16%,於是現在南韓政府鼓勵民眾多吃米食,坊間推出米麵包、米餅乾,南韓農業部門也積極開發,專門用來製成米粉的稻米新品種。
    2022/06/20 15:15
  • 南韓泡麵年賺168億外匯!「米麵包」掀健康飲食風 

    受到疫情影響,加上韓流助威,南韓的泡麵和泡菜出口額,雙雙創下出口新高。光是泡麵,一年就大賺168億台幣,另外,南韓人越來越注重健康,有業者推出「米麵包」,立刻大受歡迎。
    2022/01/10 17:16
  • 尚青海鮮攏在這 北海道美食吃了還想再吃

    北海道新千歲機場除了是遊客旅行必經之地,這裡還有滿滿的北國美食。從旭川拉麵、十勝豬肉丼飯還有在地玉米麵包,都讓遊客飽餐一頓後帶著滿足的心情再登機上路。
    2020/05/05 19:45
  • FOCUS線上看/20170221周刊撂倒總統候選人

    【FOCUS全球新聞線上看】今日精華
    2017/02/21 23:04
  • FOCUS/日本哪裡買「玄米胖」 只熊本、滿滿米麵包

    要將米食文化紮根全球,其實有很多種方式,最新的就是將米磨成粉,變成做麵包或蛋糕的原料,根據統計,在英國和德國,每一百人就有一人,患有「乳糜瀉」,也就是因為攝取了小麥內的麩質蛋白,所引發的腸道疾病,因此目前在歐美,無麩質食品的市場規模,高達一兆日圓,而日本業者現在則最新研發出了「玄米麵包」,營養豐富,深受日本女性喜愛,現在更打算進軍歐美市場!
    2017/02/21 19:26
  • 越光米做成「米泡麵」 麵條滑溜彈牙

    日本產米大縣新潟,為了擴大米的用途和銷售量,不僅推廣白米磨成的「米粉」做成的米麵包,現在更進一步把白米變成拉麵和泡麵等產品,而且據說白米做成的麵條,比小麥粉更彈牙好吃。
    2013/10/10 22:02
  • 拿石垣和牛作餡肉 道地琉球味漢堡

    琉球的離島石垣島,是日本領土最南端的島嶼,當地最有名的就是石垣牛,因為是飼養在亞熱帶,石垣牛的肉質和脂肪分布,和日本本土和牛不太一樣,有獨特的口感,他們把石垣和牛拿來做成漢堡,配上島上生產的紫米麵包和黑糖奶油,成為獨特的漢堡口味。
    2012/04/20 22:37
  • 〈獨家〉總統發想! 國慶日限量「地瓜米麵包」

    建國百年雙十國慶晚會在台中舉行,當天的嘉賓都不用擔心餓肚子,因為當天每一個人都會收到一個特別的伴手禮地瓜米麵包,這款地瓜米麵包有段不為人知的小故事,馬總統跟麵包業者聚會,提到台灣米的好,希望麵包業者也幫忙創意發想,所以這款以台梗九號、地瓜餡等本土食材做成的麵包趕在雙十國慶前出爐,總統自己當點子王,催生出雙十晚會的伴手禮。
    2011/10/07 18:59
  • 〈獨家〉「生米變成麵包」 冷門DIY機逆飆20%

    塑化劑風暴越滾越大,現在連外面的麵包,都可能吃到塑化劑,有些民眾乾脆就在自己家裡做麵包,而且不只是麵粉,還能把生米磨成的「米粉」製成「米麵包」,這也讓過去冷門的「製麵包機」業績飆漲,銷量成長2成!
    2011/06/07 19:31
  • 白米磨「米穀粉」 麵包創新口感

    你吃過用「米」做成的麵包嗎?台灣麵粉依賴進口,價格時常有波動,農委會鼓勵研發可以替代麵粉的米穀粉,做出來的米麵包,外觀和一般麵包相同,吃起來口感更有彈性,營養成分比一般麵包還高,原來台灣的米也可以有這麼多變化。
    2011/04/27 19:44
  • 白米磨「米穀粉」 麵包創新口感

    你吃過用「米」做成的麵包嗎?台灣麵粉依賴進口,價格時常有波動,農委會鼓勵研發可以替代麵粉的米穀粉,做出來的米麵包,外觀和一般麵包相同,吃起來口感更有彈性,營養成分比一般麵包還高,原來台灣的米也可以有這麼多變化。
    2011/04/27 19:44
  • 新機器作米麵包 雙層鍋煮好吃飯

    米飯是東方人的主食,但也可以變成新花樣,現在有業者開發出新的機器,只要把生米還有水放進去,就能做出金黃鬆軟的米麵包,想吃好吃的米飯,業者也開發出兩層結構的鍋具,用這種鍋子煮飯不但好吃,還很方便,不必擔心火侯掌控的問題。
    2010/10/17 18:59
  • 用白米做麵包 日發明「白米土司機」

    把白米做成麵包,是日本2年前開發出來的新產品,日本電器業者現在開發出,只要用白米、酵母菌加上水,就能做出麵包來的「白米土司機」,儘管小麥價格不斷飆漲,現在自己也可以在家,DIY作白米麵包。
    2010/07/14 22:41
  • 日米生產過剩 做椅子更環保

    全球面臨糧荒,日本卻因為稻米生產量足夠,完全沒有受到影響,白米甚至多到吃不完,拿去做成米麵包、米蛋糕,甚至還有米做的義大利麵,就算稻米過期不能吃了,還可以加工做成椅子和餐具,看在其他缺米國家的眼裡,恐怕是天方夜譚。
    2008/04/29 00:20
  • 白米做成麵包 新鮮口感佳反應熱

    日本飲食一向是以米食文化為主,不過這幾年進口食品的選擇性越來越多,稻米滯銷,於是日本開始推出一種用米做成的麵包,藉此增加稻米銷售量,據說這種米麵包嚼勁十足口感好,反應相當不錯。
    2004/07/27 11: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