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居清潔花蓮雨量槍響自助餐南韓基隆美國棒球下雨
  • 搜尋:

    米高肯恩 結果共17筆

  • 白頭偕老的愛!《一個人的逃亡》 已逝影后葛蘭黛傑克森攜米高肯恩攜譜謝幕之作

    高齡九十歲的奧斯卡影帝米高肯恩,去年十月宣布息影,而跟他一起搭最後一個電影的,是奧斯卡影后「葛蘭黛‧傑克森」,則在去年六月就已經過世,兩人共同的謝幕之作演繹白頭偕老,史詩感的浪漫愛情電影,讓影迷們好期待。
    2024/01/17 20:27
  • 米高‧肯恩息影作 《一個人的逃亡》演活二戰老兵傷痛

    電影《一個人的逃亡》改編自真人真事,描述2014年一名90歲的英國老兵,為了參加諾曼第登陸70周年紀念儀式,從養老院出逃48小時的故事,由英國老牌男星米高‧肯恩擔綱演出,這也是他宣布息影的最後一部作品。奧斯卡影后、英國傳奇女星葛蘭黛‧傑克森飾演老兵妻子,詮釋對老年生活孤獨的心情,表現令人動容;而她也在拍完這部片後,於去年六月去世,享壽87歲。
    2024/01/11 20:00
  • 米高肯恩確定息影! 親吐心聲:最好帶著這一切離開

    現年90歲的奧斯卡得主米高肯恩(Michael Caine)數十年來始終透露要告別影壇,如今他確定要以真人真事改編的電影《一個人的逃亡》(The Great Escaper),作為自己演藝生涯的謝幕之作。據悉,米高肯恩此前已經自認退休,所以前後三度婉拒本片演出邀約,但當他反覆閱讀劇本,並被片中「特別的一幕」感動不已,最終仍決定接演,並自認息影之作可以再次擔綱主角。
    2024/01/04 16:49
  • 金獎影帝米高肯恩攜已逝影后 《一個人的逃亡》共譜謝幕之作 

    奧斯卡影帝「米高肯恩」才剛在10月宣布息影,高齡90歲的他,謝幕之作也終於要上映,講述二戰老兵重返法國緬懷昔日戰友,而跟他一起搭戲的女主角則是奧斯卡影后「葛蘭黛‧傑克森」,則是在今年六月就已經過世,留下賺人熱淚的電影,讓影迷相當期待。
    2023/12/19 18:40
  • 大咖男星無預警宣布「退出演藝圈」!驚拋震撼彈:該引退了

    現年90歲的英國老牌男星米高肯恩(Michael Caine)今天宣布引退演藝圈。米高肯恩在數十年的演藝生涯中獲獎無數,角色深植人心。
    2023/10/15 10:55
  • 影帝無預警「宣布引退」!驚退出演藝圈:我正邁向死亡

    影帝米高肯恩出道數年,出演過上百部電影,卻突然宣布引退演藝圈、正式息影「我要退休了!」並驚人直言「我正在邁向死亡......。」
    2023/09/24 08:28
  • 不敵大腸癌 巴西球王比利病逝享壽82歲

    巴西球王比利29日不敵大腸癌病逝,享壽82歲,他的傳奇一生再度被世人追憶。17歲登上世界盃舞台助巴西拿下冠軍金盃,精湛的球技讓巴西足球在世界舞台發光發熱,退休後更擔任聯合國生態和環境大使,還演出好萊塢電影,與席維斯史特龍、米高肯恩同台飆戲;比利與世長辭,也讓足球界備感哀傷,巴西足球名將內馬爾和法國球星姆巴佩都在IG寫下對比利的思念,巴西總統宣布全國哀悼三天,比利的葬禮將在下週舉行。
    2022/12/30 19:54
  • 《死侍》男星暫時息影 舒壓神片在家也能看

    《死侍》男星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日前在完成歌舞類型電影《Spirited》的拍攝後,在IG上發文透露「是該讓自己好好放個假休息一下」,宣布暫時息影。當時不僅「金鋼狼」休傑克曼(Hugh Jackman)留言,連老婆布蕾克萊芙莉(Blake Lively)都在IG貼文留言吐槽:「Michael Caine Did It First。(米高肯恩比你先啦!)」。而萊恩雷諾斯的作品《殺手保鏢2》將在12月於myVideo影音平台上架。
    2021/11/30 15:13
  • 超帥!「羅伯派汀森版」蝙蝠俠來了!飛車追逐柯林法洛

    最新版蝙蝠俠登場!由羅伯派汀森主演,預告中一打數十個反派帥氣爆表,還跟柯林法洛上演火場中飛車追逐,而這也是繼「黑暗騎士三部曲」之後,再推出的系列作,曾飾演管家阿福的米高肯恩,最近卻一度傳出引退宣言,他本人也親上火線澄清。
    2021/10/17 13:33
  • 好萊塢男星不服老! 85歲米高肯恩拚人氣

    好萊塢資深男星不服老,接力在大銀幕拍戲,包括柯林伊斯威特,在《賭命運轉手》執導兼主演,還有85歲的米高肯恩,在《盜王之王》演退休老翁搶銀行,還有勞勃瑞福也演老搶匪,3人平均年齡85歲,依舊有銀幕魅力。
    2019/01/05 18:42
  • 米高肯恩稱脫歐為了自由 遭網友砲轟

    英國老牌男星米高肯恩(Michael Caine)支持脫歐,表示英國民眾選擇脫歐是選擇了「自由」,遭到網友砲轟。
    2017/04/07 10:39
  • 李奧納多前女友露3點 老爸米高肯恩噴鼻血

    在電影《年輕氣盛》裡E奶全裸演出、讓歐洲影帝米高肯恩險噴鼻血的「環球小姐」,一出場便艷光四射原來她是名模瑪妲麗娜珍娜,曾是李奧納多、麥可法斯賓達的前女友,由於天生尤物,天資又聰穎,目前已成為好萊塢花花公子的頭號獵物。
    2016/01/30 19:28
  • FOCUS/金獎外語片名導新作 直視流逝青春虛實

    我們今天要介紹的電影,是歐洲電影獎最大贏家,《蝙蝠俠黑暗騎士》中的老管家「阿福」,米高肯恩,在這部片中飾演一位退休、堅持不問世間事的偉大作曲家,他活在過去中,但世間情的肥皂劇情節,卻闖入他的生活,女兒的老公跟人跑了,哭哭啼啼讓不善言詞與表達感情的老爸爸,心頭亂糟糟,米高肯恩也憑著這部電影拿下歐洲電影獎影帝。
    2016/01/29 20:42
  • 影評人獎落幕 《瘋狂麥斯》、《大賣空》豐收

    近年來被稱為最能準確預估奧斯卡的「美國影評人協會獎」舉行頒獎典禮,最佳影片由米高肯恩主演的《驚爆焦點》拿下,另外《瘋狂麥斯:憤怒道》也贏得9座大獎,最佳男主角則給了《神鬼獵人》的男主角,李奧納多狄卡皮歐離小金人更近一步。
    2016/01/23 13:40
  • 瑞秋懷茲勾鮮肉猛男 自誇床上功夫好

    由奧斯卡女星瑞秋懷茲演出的電影《年輕氣盛》(Youth),在歐洲電影獎大獲全勝、橫掃最佳影片等四項大獎,讓她與有榮焉。她與米高肯恩飾演父女、瑞秋懷茲因為對前夫的抨擊耿耿於懷,還跟父親大吐真心話,澄清「其實我床上功夫很好」,表情一派認真、連米高肯恩都忍俊不已。
    2016/01/23 00:05
  • 率「金牌」攻台賀歲檔! 蝙蝠俠管家超神氣

    (▲圖/達志影像/TPG) 電影《金牌特務》搶攻新春賀歲檔,光上映前的三天口碑場,全台就開出1200萬票房,片中飾演特務機構首領的「米高肯恩」,除了演過蝙蝠俠裡的管家阿福外,其實早在60年代中期,就演過英國情報員Harry Palmer的三部電影,跟當初剛崛起的龐德電影互別苗頭,而這回金牌特務裡,主角戴著黑框眼鏡搭配西裝風衣的造型,就是向Harry Palmer裡的米高肯恩致敬
    2015/02/18 11:21
  • 累了嗎?摩根費里曼受訪 當場打瞌睡

    75歲的好萊塢影星摩根費里曼,日前為了宣傳電影接受媒體訪問時,可能是因為通告時間太早,竟然當眾打瞌睡,而且整段畫面直接播出,當時受訪的男星米高肯恩,正滔滔不絕回答主播提問時,身旁的摩根費里曼先是「閉目養神」,之後實在忍不住低頭打瞌睡,雖然最後費里曼自己醒來,但眼皮似乎還是張不開。
    2013/05/25 14: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