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蔣萬安臉書地震落石砸車沈文程鞋教徒師奶殺手全裸車震台北國際會議中心Lulu
  • 搜尋:

    米袋 結果共42筆

  • 悚!基隆舊宿舍驚見「3具白骨」藏米袋 警詭見姓名字條

    驚!台灣港務公司於昨(26日)進行基隆市暖暖區東暖新村宿舍的拆除工程時,工人竟在屋內的樓梯間隔間發現三個大米袋裝有「頭顱與一堆白骨」,嚇得立即向警方報案。基隆市警察局第三分局獲報後,隨即派員前往現場進行查看,並請鑑識人員到場採證。
    2024/03/27 09:36
  • iPhone進水別「放米袋」!蘋果親闢謠 加碼曝4步驟急救

    現今手機的防水功能越做越好,但若不慎進水還是令人相當頭痛,過往網路上曾盛傳手機進水可以放入米袋急救,藉此吸走手機內的水分,但是蘋果官方卻不建議這麼做,因為很有可能會讓iPhone損壞。
    2024/02/16 15:59
  • 才剛辦離婚!莽夫殺妻棄屍八斗子漁港 「台梗九號米袋」助破案

    十多年前,基隆八斗子漁港出現女性浮屍,死者身上纏著裝有石頭的台梗九號米袋,為確認身分,警方公布她身上的刺青等特徵,1名按摩店老闆認出死者是越南籍員工,並透露她跟陳姓丈夫辦完離婚後就行蹤不明,警方認為陳涉嫌重大,前往陳家逮人,陳卻裝傻、否認犯案,一直到警方在他家中找到同款的米袋,陳才俯首認罪,坦承口角後失手掐死前妻後棄屍,最後遭判11年半。
    2023/09/23 09:08
  • 女裸下身陳屍魚港! 按摩店老闆憑「關鍵特徵」認出是她

    2011年12月25日清晨6點,2名外籍漁工發現基隆八斗子漁港出現一具浮屍,連忙通知附近的製冰廠員工協助報案,警方獲報前往,將浮屍打撈上岸,發現死者是女性,穿著藍色上衣,下半身赤裸,身上有多處傷痕,脖子也有明顯勒痕,此外,她的身上纏著一個大型置物箱跟2只米袋,米袋裡裝著多顆鵝卵石,畫面令人怵目驚心。
    2023/09/18 08:22
  • 命案回顧/八斗子驚見半裸女浮屍 生前最後通話成關鍵

    10年前,純樸的八斗子漁港驚見一具下半身赤裸的女浮屍,身上纏著一個收納箱,收納箱旁還繫著重達35公斤的鵝卵石,死者身分不明,讓案情進度停滯不前,靠著身上的刺青和項鍊,死者被認出是在按摩店工作的越南籍女子,曾一度表明「要跟丈夫辦離婚」後隨即失聯,警方仔細搜索,最後的破案關鍵竟然是一個米袋……。
    2023/09/16 10:33
  • 米袋卡後照鏡糗翻!女租百萬BMW闖紅燈撞車 還被抓酒駕GG了

    台中市北屯區一名陳姓女子24日開著一台要價快400萬的BMW轎車,行經十字路口時,因闖紅燈撞上一台載著白米的大貨車,貨車上的白米散落一地,其中一袋白米還卡在BMW右側後照鏡,車頭也受到撞擊凹陷,兩名駕駛受到輕傷無大礙,經酒測,警方發現陳女宿醉上路,全案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2023/03/26 16:15
  • 誰射的? 海科館3片觀景窗「遭彈擊」碎裂

    基隆海科館,三片玻璃窗竟遭彈擊!員工25日一大早上看到這景象,就像發生槍擊案,簡直嚇壞了,基隆海科館三樓,有三片景觀窗,佈滿嚴重裂痕,警方獲報到場調查,發現彈孔是由外往內射擊,現場也找到一顆小鋼珠,懷疑是遭到彈弓攻擊,現在警方已經循線調閱監視器,鎖定涉案車輛要全力追緝,而宜蘭二結穀倉稻農文化館,則是有展示區的燒杯和米袋都被破壞,讓館方人員相當頭痛。
    2021/02/25 13:33
  • 陳淑芳登紐約時裝週 穿上「柑仔店」展時尚

    台灣獨立設計師郭瑋,首度入選紐約官方時裝週,他找來金馬影后陳淑芳,擔任時裝主題影片女主角,詮釋女子在傳統保守社會的情感壓抑,陳淑芳穿上復古時裝,衣服上各式柑仔店元素米袋、乖乖還有明星花露水吸睛,郭瑋認為,既要有時代感又要有演技,非找陳淑芳不可,也談到阿姨人很好,一口就答應幫忙。
    2021/02/18 18:59
  • 硬硬的!「碎玻璃」飯 十月大童恐吞下肚

    排骨便當的白飯裡,竟然出現碎玻璃!基隆一名林小姐,17日到便當店買了便當回家和十個月大的小朋友一起吃,但她咬著咬著,卻吃到一塊硬硬的東西,一開始還以為吃到冰糖,吐出來看,竟然是一大塊碎玻璃,民眾擔心其他小碎片,恐怕已經被小朋友吞下肚,對此業者表示非常抱歉,也澄清店裡並沒有玻璃容器,懷疑是米袋裡混著玻璃,會再和米商反應,基隆市衛生局也要介入調查。
    2021/02/18 18:48
  • 闖賣場飆幼兒車躺米床 稱「友人起鬨」家樂福回應了

    高雄某間家樂福賣場去(2020)年底才一連發生少年小便、偷喝貨架飲料事件,沒想到近日又有一名男子於另一賣場內大騎幼兒腳踏車,還將腳翹高躺在米袋上,誇張行為引起眾人撻伐,業者稍早表示男子已致歉,解釋因「友人起鬨」才會做出離譜行動。
    2021/01/11 22:17
  • 國道「白米版雪景」 聯結車轉彎甩飛米袋

    今天(22日)一早在國道1號北上,彰化路段銜接國道三號的匝道上,有一輛載了100多袋白米的聯結車,疑似沒有綁牢,在轉彎時將車斗上白米甩出去,造成國道上白茫茫一片,像是雪覆蓋馬路,形成國道下雪的錯覺,依一袋白米淨重30公斤,聯結車上至少載重3千公斤,除了沒綁牢貨物要罰,也將蒐集散落的白米過磅,看看是不是有超重。
    2020/12/22 12:16
  • 知名麵店傳虐貓!幼貓遭老闆狠摔身亡 兒:牠先咬人

    台東市一名知名麵店業者日前遭人舉報,疑似虐待一隻出生2週的幼貓,過程中將牠重摔在地,造成小貓失血過多抽搐而死,他事後將貓咪裝進米袋,隨後還聲稱貓咪已經自己跑走,令圍觀民眾議論紛紛,甚至被目擊者錄影PO上網,老闆兒子隨後也出面回應。
    2019/10/28 10:17
  • 婦人公園撿到8萬現金 沒報警恐涉侵占

    台中一名女子騎車出門,途中卻不慎遺失,裝有8萬多現金的米袋,回頭找卻怎麼也找不到,沒想到事隔一天,一位71歲婦人,拿著米袋到派出所報案,說在公園撿到錢,失主到派出所認領後,發現撿到錢的,竟然是之前在公園見過的鄰居,但警方也強調,撿到錢若是沒馬上報警,就有可能涉及侵占。
    2019/09/22 20:36
  • 暖!罹癌柚農無力採收 周末開放自採湧人潮

    宜蘭64歲罹癌柚農,因為開刀後沒有體力採收,消息傳到網路上,引起網友回響,因此他決定開放柚子園,這個周末,連續兩天發放30斤大的米袋,以一袋300元的價格,每天限量300個名額,結果活動第一天,早上7點,號碼牌就發完了,也讓柚農相當感動,他說台灣最美的,就是滿滿人情味。
    2019/08/31 12:35
  • 吃太多垃圾才餓死! 幼鯨肚內藏40KG塑膠袋

    菲律賓南部一頭幼鯨擱淺死亡,專家解剖後發現,牠的肚子裡滿滿的垃圾,包括垃圾袋、米袋等,總計有40公斤。專家研判,這隻鯨魚因為吃進太多垃圾,導致無法進食,才會餓到擱淺。
    2019/03/19 17:39
  • 桃園又見2頭棄死豬 市府推動廚餘養豬轉型

    桃園市觀音區樹林溪昨天又有民眾通報發現2隻棄死豬,發現時被裝在米袋內綑綁丟包,桃園市政府動物保護處已將檢體送驗。桃園市目前400場養豬戶已有約10場養豬戶表明要離場。
    2019/01/09 09:14
  • 米袋廠房大火 上方鼎力路橋便道一度封閉

    高雄市三民區鼎力路橋下,一間鐵皮屋廠房,凌晨12點多傳出火警。業者趕往現場,說裡頭存放了大量米袋。而由於火勢猛烈、濃煙密布,正上方的陸橋便道還一度封閉,不讓車輛通行,以免發生危險。
    2019/01/07 11:47
  • 新北將招考清潔隊員285人 12月上旬受理報名

    新北市環保局12月上旬將受理報名招考儲備清潔隊員285人,報考者需通過負重15公斤米袋(女10公斤)折返競速共56公尺體能測驗及筆試,錄取後通過試用期者月薪3萬2000多元。
    2018/11/29 17:46
  • 米袋印照片 劉曉玫告傅崐萁夫婦涉嫌賄選

    民主進步黨花蓮縣長參選人劉曉玫今天說,花蓮縣長傅崐萁用公款招標,把印有自己和中國國民黨花蓮縣長參選人徐榛蔚照片的米發放給縣民,她到高檢署告發兩人涉嫌賄選。
    2018/06/13 13:32
  • 遭指涉賄選 徐榛蔚:這是抹黑、消費弱勢

    花蓮縣長傅崐萁送民眾米的米袋上印有國民黨花蓮縣長參選人徐榛蔚的照片,遭指涉嫌賄選。徐榛蔚今天說,送禮給弱勢已行之有年,為何以前不說,現在才在抹黑,根本是消費弱勢。
    2018/06/13 13:28
  • 米袋驚見「月亮杯」!人妻秒崩潰 夫:我拿去量米

    大部分女性每個月都會遇上「好朋友」來訪,因此市面上充斥相關生理用品,從傳統的衛生棉、棉條,到近年相當流行的「月亮杯」,但很多男性對此卻不慎了解,進而鬧出笑話。澳洲1名人妻日前意外在米袋裡發現自己的月亮杯,一問之下發現竟被丈夫拿去量米煮飯,讓她好氣又好笑,過程PO上網引發熱議。
    2017/12/13 21:19
  • 【破案一線間】八斗子半裸女屍! 一個米袋追出兇手

    民國102年,純樸的八斗子漁港驚見一具下半身赤裸的女浮屍,身上纏著一個收納箱,收納箱旁還繫著重達35公斤的鵝卵石,死者身分不明,讓案情進度停滯不前,靠著身上的刺青和項鍊,女子的老闆認出是在按摩店工作的越南籍女子,表示要跟丈夫辦離婚後隨即失聯,警方仔細搜索,最後的破案關鍵竟然是一個米袋
    2015/03/30 21:26
  • 神奇煮米袋 野炊20分鐘輕鬆煮米飯

    日本研發一款神奇煮米袋,只要把白米放進袋子內,用竹籤封口,因為特殊的設計,不用考慮放多少水,20分鐘後馬上輕鬆煮出好吃的米飯;另外還有一種小電鍋,因為用電量少,可以用車充方式,讓你一邊開車、一邊煮飯。
    2013/09/24 19:45
  • 沒誠意!救災空投未固定 米袋罐頭摔爛

    救災這麼沒誠意,新竹縣五峰鄉,因為蘇力颱風重創,對外交通仍然中斷,縣府用直升機運送物資,結果因為包裹沒有綁好,從20公尺高空投下,造成部分米袋罐頭散落一地,破的破、碎的碎,災民氣得痛罵,被當次等人看待。
    2013/07/18 13:39
  • 【FOCUS新聞】緬甸當紅炸子雞 新興市場辦論壇

    緬甸反對黨領袖翁山蘇姬,在世界經濟論壇東亞峰會上首度表態想參選總統,引發關注,緬甸憲法規定,總統候選人的配偶或子女不得是外國公民,但翁山蘇姬的亡夫和兒子都是英國籍,也被認為是軍政府針對翁山蘇姬所設的條款,而隨著經濟論壇舉辦,國際政要與商界領袖齊聚緬甸,這才驚覺緬甸的硬體建設遠趕不上投資熱錢,想湧進這個新興市場的速度,特別是金融體系,您能夠想像,緬甸的銀行是用米袋裝現鈔,至於提款機雖然可以用,但不一定領得到錢。
    2013/06/07 21: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