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陽帆黎明詩糾紛全聯心肝寶貝中毒寶林茶室中毒工人炒粿條粿條
  • 搜尋:

    米線 結果共50筆

  • 點15碗米線忙翻老闆娘 客竊五萬還盜刷

    台北市一間雲南餐廳遭小偷!一名男子自稱房屋仲介,要幫員工點15份米線,藉機引開業者,闖進櫃台行竊,誇張的是,當被害人跑去警局報案,嫌犯竟然趁著對方筆錄都還沒做完,盜刷信用卡,一口氣刷了一萬六千多元,買高檔鮑魚罐頭。
    2023/10/03 13:23
  • 23歲女學霸爽玩3P!看男友戰小三「變性癖」 IG曝光:上過選秀

    隨著時代的轉變,年輕一代對「性生活」愈不吝嗇分享。香港談話性節目《晚吹—戀講嘢》會定時邀請女來賓大談愛情話題,最新一期找來23歲的「米線」,她透露在床事喜歡追求刺激,曾經和現任男友找人爽玩「三人運動」,也自曝有自虐癖,享受被「道具調教」的快感。驚人性愛史隨即吸引網友注意,起底背景發現竟是香港大學畢業的高材生,還曾參加過選秀。
    2023/09/05 09:59
  • 蔡天鳳殘肢未齊! 前公公爆「求現任婆家」:幫出律師費

    譚仔雲南米線創辦人媳婦、香港名媛蔡天鳳(Abby Choi)慘遭碎屍,前夫、前公公、前大伯以謀殺罪起訴,前婆婆則為妨礙司法公正罪。最新爆料指出,前公公居然透過律師助理,向蔡天鳳現任婆家喊話,「希望譚家老爺可以代幫忙付律師費。」
    2023/03/03 21:34
  • 找不回全屍影響判決?蔡天鳳留天價遺產 香港律師解謎

    香港知名譚仔雲南米線創辦人媳婦、28歲名媛蔡天鳳Abby Choi,日前遭前夫一家殺害、肢解,甚至頭顱還在湯鍋裡面被找到。案件震驚國際,《TVBS》找上在香港執業20年的律師,由他針對蔡天鳳一案分析解謎,不過香港律師表示,此案太過敏感,不願具名,僅透過台灣律師劉韋廷轉述。
    2023/03/01 13:41
  • 殯儀館認屍!男星見蔡天鳳「殘碎屍身這一幕」震撼腿軟癱地

    譚仔米線創辦人媳婦、28歲香港名媛蔡天鳳(Abby Choi)慘遭肢解烹屍,震驚整個華人圈。今(28)日是蔡天鳳遇害後頭七,今上午蔡天鳳父母、其現任丈夫Chris父母以及友人均赴殯儀館認屍,英皇前歌手周英杰(現名清晞誦)透露見到這幕很震撼,更一度腿軟癱地。
    2023/02/28 23:20
  • 蔡天鳳遭淒慘碎屍!台灣女星「突宣布赴港」:送她最後一程

    香港譚仔米線創辦人媳婦、28歲名媛蔡天鳳,慘遭前夫一家狠心肢解烹煮,殘忍手法震撼整個華人圈,也讓不少人同感不捨。對此,台灣資深女星恬娃(范月娟)表示若能事先知道蔡天鳳的追思會,「很想揪團去參加!」
    2023/02/28 18:00
  • 命理師看蔡天鳳碎屍案 曝「名中帶1字」要注意:命運難承受

    28歲香港名媛、譚仔米線創辦人媳婦蔡天鳳(Abby Choi)遭鄺姓前夫一家殺害、烹屍。大陸一名11萬人追蹤的命理師「陳家命理」指出,蔡天鳳的眼睛漏神,整體面相偏弱,但名字卻帶「天」字取得太大,表示:「如命運承受不住,很多也容易不利。」
    2023/02/28 16:07
  • 女巫湯麵超吸睛!搭配海鮮+彩色麵 首推可以吃的「藍眼淚」

    這家位在高雄的神祕泰式料理,主打超酷、超吸睛的「女巫湯麵」,那清澈水藍色的湯底,看起來就像藍眼淚一樣!搭配超澎派的海鮮配料與彩色麵條,好吃好拍又吃得飽~重口味的吃貨還可以挑戰特製的「招牌女巫湯」濃郁湯底甜甜鹹鹹,帶有微辣感又唰嘴!
    2023/02/28 14:18
  • 閨密蔡天鳳慘遭碎屍 天王嫂痛心質問:只有一千個為什麼?

    香港28歲名媛、譚仔米線創辦人媳婦蔡天鳳(Abby Choi),日前被發現在大埔龍尾村遇害身亡,遺體更遭碎屍烹煮,今(26)日她的頭顱終於尋獲,和她私交匪淺的天王郭富城妻子方媛稍早在IG發聲了。
    2023/02/26 22:03
  • 蔡天鳳遭前夫狠殺害! 現任尪悲慟:感激她在我生命出現

    28歲名媛、譚仔米線創辦人媳婦蔡天鳳(Abby)慘遭肢解烹屍,譚家大受打擊,透過死者生前好友表達對Abby的愛護之情。死者現任丈夫Chris承諾會照顧好妻子所有子女,更表示:「感激她在我生命出現。」
    2023/02/26 18:04
  • 愛妻遭殘忍殺害!蔡天鳳現任尪淚崩發聲 諾代母職顧好孩

    香港28歲時裝界名媛蔡天鳳(Abby Choi)慘遭殺害分屍,留下4名子女,給現任丈夫、譚仔米線創辦人之子Chris帶來巨大打擊,不過兩人的共同友人透露,Chris知道蔡生前最疼愛子女,承諾一定會父代母職,照顧好小孩們,希望蔡能一路好走不留牽掛,令人相當鼻酸。
    2023/02/26 13:00
  • 行兇過程曝!蔡天鳳疑在車內就身亡 後被抬到屋內肢解

    香港28歲時裝界名媛、譚仔米線創辦人媳婦蔡天鳳(Abby Choi)慘遭殺害分屍,轟動各界;港警方25日火速拘捕4人,包括涉及謀殺罪的蔡天鳳65歲鄺姓前公公、31歲前夫胞兄,和被控妨礙司法公正的63歲李姓前婆婆;除前夫繼續扣查外,另外3人將於27日在九龍城裁判法院開庭;儘管此案仍在調查中,有消息稱蔡天鳳疑是在車內就遇害,後續才被載往案發住處肢解。
    2023/02/26 11:01
  • 愛女遭前夫一家殘忍分屍!蔡天鳳母1暖舉惹哭全網

    香港24日揭發恐怖分屍命案,死者為譚仔米線創辦人媳婦、28歲名媛蔡天鳳(Abby Choi),經香港警方調查,命案主謀為其前夫父親,因慾爭奪其房產策劃謀財害命,而企圖離境潛逃的前夫鄺男也及時遭逮捕。面對蔡天鳳驚人噩耗,其母親未對外發言,不過卻默默點讚網友哀悼留言,令人鼻酸。
    2023/02/26 08:07
  • 前夫家「為億元資產」分屍蔡天鳳 律師:遺囑有份也會被剔除

    譚仔米線創辦人媳婦、28歲名媛蔡天鳳Abby Choi,失蹤3天後疑遭前夫全家合謀殺害肢解,死無全屍,頭顱及部份軀幹至今仍未尋回。警方目前已拘捕蔡天鳳前夫,及其兄長、父母。事件起因疑為有人覬覦蔡天鳳的巨額財富,謀財害命,然而即使成功毀屍滅迹,有關人士是否可以將蔡的遺產收入囊中?就法律角度,律師陸偉雄逐一解答。
    2023/02/25 17:31
  • 疑名媛分屍案主謀 傳蔡天鳳前公公18年前涉性侵

    香港28歲名媛、譚仔米線創辦人媳婦蔡天鳳(Abby Choi)慘遭殺害分屍,涉嫌犯案的前夫一家人均已被警方逮捕;網友查出,香港2005年有一名鄺姓警長,利用職務之便犯下性侵案,其姓氏、年齡、職稱、離職年份,全與被定調為本案主謀、曾任香港「前警長」的蔡天鳳前公公吻合,引發議論。
    2023/02/25 16:38
  • 蔡天鳳生前暖舉超感人 成立「動物慈善機構」用愛助毛孩

    香港28歲時尚界名媛、譚仔米線創辦人媳婦蔡天鳳(Abby Choi)慘遭殺害、碎屍,兇手的犯案手法相當殘忍,此案震驚社會,警方將兇嫌指向前夫一家人,以「謀殺」罪嫌陸續拘捕到案。動物慈善團體「愛豹仕愛心慈善機構」曝光蔡天鳳生前善舉,今(25)日發文悼念:「一路以來你用心用力去幫助所有毛孩,你是一個充滿愛心、善心的好人。」
    2023/02/25 16:30
  • 蔡天鳳頭顱不見剩雙腿!港警封鎖墳場 派「水鬼隊」搜屍

    香港28歲名媛、譚仔米線創辦人媳婦蔡天鳳(Abby Choi)慘遭殺害分屍,目前雙腿已在冰櫃中被發現,但頭顱、身體、雙手仍未尋獲,香港警方懷疑已遭丟棄,今(25)日下午在將軍澳墳場展開搜索,也派出特別任務連(Special Duties Unit,SDU)中俗稱「水鬼隊」的水上攻擊隊協助水下打撈。
    2023/02/25 15:13
  • 夫家發聲了!蔡天鳳7年前再婚集團太子爺 譚仔:深表難過

    28歲時裝界名媛蔡天鳳Abby Choi遇害身亡,更遭人碎屍,屍塊在大埔龍尾村被發現。蔡天鳳是譚仔米線「太子爺」Chris的妻子,譚仔集團昨(24)日晚回覆查詢時表示,對事件深表難過,但由於集團不涉及相關事件,故不便作任何評論。
    2023/02/25 12:46
  • 蔡天鳳案發地凌晨傳詭異「撞擊聲」 鄰居因1關鍵沒報警

    香港28歲名媛、譚仔米線創辦人媳婦蔡天鳳(Abby Choi)在大埔龍尾村被殺身亡,遺體更慘遭分屍、烹煮震驚社會,目前證據指出疑前夫一家「謀財害命」;案發地附近鄰居表示,案發前見到疑似Abby身影,目睹她跟著一群人進屋,之後也傳出爭吵聲,然而當下無人報警,最後就發生這起駭人命案。
    2023/02/25 12:27
  • 億元家產引殺身之禍!蔡天鳳碎屍案內情曝 「前公公」疑主謀

    大埔龍尾村發生恐佈殺人烹屍案,現為譚仔米線創辦人媳婦的28歲名媛蔡天鳳(Abby Choi),失蹤3天後被發現遭前夫全家合謀殺害,慘遭削肉機、電鋸肢解成肉塊再被烹煮,死無全屍殺人手段極兇殘。警方目前已拘捕蔡天鳳前夫的兄長及父母,惟其前夫仍然在逃。消息指出,蔡天鳳坐擁億元家產是招來殺身之禍的根源,而兇案主謀是曾任職警員的前夫父親。事緣蔡女18歲時與前夫結婚及先後誕下2名女兒,其後婚姻破裂,但蔡女仍照顧前夫一家生活,甚至斥資購入加多利山房產供前夫一家居住,並以前夫父親作「掛名業主」。
    2023/02/25 09:37
  • 名媛蔡天鳳遭碎屍!警破獲驚見「2鍋湯」 浮出大量碎肉

    28歲香港名媛、譚仔米線創辦人媳婦蔡天鳳(Abby Choi)21日失聯,於昨(24)日被警方發現,怎料遺體已遭人肢解,雙腳殘肢被藏在冰箱,大腿肉整個削到見骨。最恐怖的是,警方在現場發現2鍋「人肉湯」,內有大量碎肉,而前夫一家涉嫌重大。
    2023/02/25 08:21
  • 名媛遭碎屍!起底背景是「天王嫂閨蜜」 IG最後貼文曝

    香港28歲名媛、譚仔米線創辦人媳婦蔡天鳳(Abby Choi),昨(24)日被發現在大埔龍尾村遇害身亡,遺體更遭人碎屍烹煮,引發外界譁然。據悉,蔡天鳳生前活躍時尚圈,和天王郭富城的妻子方媛交情匪淺,常到對方家中作客,而她最後一則貼文也曝光。
    2023/02/25 07:49
  • 豬骨、豬皮、老雞、火腿煲8小時 雲南過橋米線

    大陸雲南昆明有名的「過橋米線」,它把發酵後的大米,磨成粉製成米線,特點是米線筋道好,還有一股大米的清香味,重點是它的湯頭要煲8個小時,再用高溫300度的碗去盛湯,才能利用高溫把配料燙熟,是不少遊客必吃的美食;除此之外,昆明的高原草莓,也是「收割少女心」的網紅點。
    2023/01/23 12:35
  • 劉亦菲醉後失控爆哭!「車上交纏男神」畫面流出

    「仙女姐姐」劉亦菲、李現主演的療癒系陸劇《去有風的地方》,清新溫暖的風格在開播後受到不少好評,男女主角顏值吸睛,演起對手戲CP火花不斷,相當賞心悅目,就連劇中出現的美景、民宿以及米線、鮮花餅、黃燜雞等美食也都引起一波討論。
    2023/01/14 13:34
  • 越式春捲熱量低? 營養師揪「最大陷阱」:澱粉沒有想像少

    台灣的異國小吃種類繁多,其中清爽又開胃的「越式春捲」堪稱亞洲料理中最健康的代表之一,深受許多人的喜愛。不過,營養師羅心余強調,看起來清爽的食物不一定低醣或低熱量,一份越式蝦仁春捲的熱量大約300大卡,建議搭配蛋白質食物和蔬菜食用,才能確保攝取足夠的營養。
    2022/11/16 12: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