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婚外情華為安歆澐台大醫捷運國中楊大正李千娜黎明詩人生尾路
  • 搜尋:

    米塔 結果共271筆

  • 哈薩克中部礦場失火!釀25死18傷 尚有21人下落不明

    全球鋼鐵業龍頭阿塞洛米塔爾(ArcelorMittal)位於中亞國家哈薩克的分公司今天表示,由其負責營運的一座礦場發生火災,造成至少25人死亡,約21人失蹤。
    2023/10/28 21:15
  • 「這幾年颱風都挑周末來」 雙北上回平日停班課追溯至2019年米塔

    颱風卡努侵襲台灣,北北基宣布停班停課,讓部分上班族覺得有小確幸。其實過去幾年不是沒有颱風,就是颱風都挑周末來,因此就算宣布停班停課,大部分人都沒有感覺。而平日放颱風假,要追溯至2019年的米塔颱風。至於有在平日停班課兩天的,則是7年前的梅姬颱風。
    2023/08/03 13:27
  • 這陣仗!彰化地方人士辦告別式 總價近十億超跑車隊送行

    彰化縣有一名地方人士因病過世,日前出殯在西濱快速道路的平面道路旁舉辦告別式,不僅周圍擺放的米塔綿延超過1公里,現場更有逾千人前來弔唁,就連送行的車隊也非常華麗,數十台超跑、勞斯萊斯等名車一字排開,排場可說是相當浩大。
    2023/06/24 15:18
  • 「二哥」舉槍亡!百萬米塔排滿公祭 春風現身送結拜兄弟

    日前在南投縣草屯鎮發生一起「舉槍自轟」的悲劇,40多歲的林姓男子深夜從台中到南投找人在娘家的妻子,雙方發生爭執,林男一氣之下舉槍自轟重傷,經搶救後仍送醫不治。後續林男身分曝光,為知名音樂團體「玖壹壹團長」春風的「結拜兄弟」,今(27)日為林男告別式,春風列名訃聞且一早就出席,來送最敬愛的兄弟一程,現場擺放百座米塔,氣氛哀戚,順利完成儀式。
    2023/04/27 12:13
  • 二哥自戕今出殯!春風「列名訃聞」突現身 百座巨塔氣派送行

    本土天團玖壹壹成員春風,日前在小巨蛋開唱前夕,於IG發黑白照悲痛寫下「來世再見」,原來是悼念他的結拜二哥林姓男子。據悉,春風的二哥12日深夜疑因和妻子起爭執,一氣之下舉槍自戕送醫不治。今(27)日是他的告別式,春風親自到場送兄弟最後一程,初估逾200座親友送的平安米塔在場相當壯觀,而春風也以本名列名訃聞。
    2023/04/27 10:09
  • 指台海危機歸咎於習近平 美前副國務卿:他犯了連串錯誤

    美國前副國務卿阿米塔吉接受自由亞洲電台(RFA)專訪表示,中共領導人習近平大權一把抓卻犯了連串錯誤,包括處理台灣議題,所以當前台海危機責任全在他,怨不了別人。
    2022/08/16 14:46
  • 拜登上任後訪台首發團 陶德搭專機抵松山機場

    美國總統拜登摯友、前參議員陶德(Chris Dodd)所率訪問團搭乘專機,今天下午3時許飛抵松山機場;這是拜登上任後訪台首發團,團員包括前副國務卿阿米塔吉(Richard Armitage )及史坦柏格(James Steinberg)。
    2021/04/14 15:23
  • 陶德率團訪台 將晤蔡總統 黃介正:盼北京勿過度解讀

    美國前參議員陶德與前副國務卿阿米塔吉及史坦伯格一同拜訪台灣,成為拜登上任後第一個訪台的美國代表團。根據白宮資深官員表示,此次並非官方行程,主要目的是紀念《臺灣關係法》立法42周年。淡大戰略所副教授黃介正今(14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韋家齊線上訪問表示,「拜登派遣好友陶德率領卸任高級政務官來台參訪,就是希望能夠穩定台美關係。而陶德來台灣的同時,美國氣候變遷大使凱瑞也赴大陸上海及南韓首爾訪問,美國此舉是經過深思熟慮,希望藉此帶給台灣鼓勵。」 黃介正也提醒「美國希望台灣能盡量處理好兩岸關係,不要讓海峽兩岸成為衝突熱點,而蔡英文總統將於15日在總統府接見代表團,屆時希望北京不要過度解讀、反應。」
    2021/04/14 14:51
  • 快訊/美前參議員率團訪台 將會見蔡總統、官員

    美國前參議員「陶德」將在美國當地時間13日,也就是台灣時間今天,率團訪問台灣,也是拜登上任後,第一個訪問台灣的美國代表團。根據白宮資深官員聲明指出,這次行程屬於非官方性質,陶德將和前副國務卿「阿米塔吉」和「史坦伯格」一同前來,主要目的是紀念《臺灣關係法》立法42周年。知情人士透露,訪問團將在15日和蔡總統及國安外交官員碰面,16日離開台灣。
    2021/04/14 07:46
  • 抓老鼠有功!50隻冬宮貓「列繼承人」獲贈遺產

    俄羅斯聖彼得堡冬宮博物館(艾米塔吉博物館)以古文字學研究和歐洲繪畫藝術品聞名世界,是許多旅人必遊之景點,館內除了藝術品外,還有另外一個「名產」,便是為抓捕老鼠而養的50隻「冬宮貓」,一名法國男子過世前將這50隻貓列為「遺產繼承人」,近日逝世後部分遺產正式贈與這群冬宮貓。
    2020/12/08 21:44
  • 寶萊塢巨星確診! 「印度發哥」一家4口染疫

    新冠肺炎在印度正快速蔓延,而且已經波及到寶萊塢電影圈!知名的影壇長青樹,有「印度周潤發」稱號的77歲國寶級男星阿米塔巴昌,11日在推特宣布自己染上新冠肺炎,隨即入院治療,讓人更擔心的是,他的兒子、媳婦和8歲孫女也相繼確診,身為印度知名的演藝世家,阿米塔巴昌的媳婦,是大名鼎鼎的寶萊塢女星艾絲維亞·雷(Aishwarya Rai),出演過《寶萊塢生死戀》等電影,也是法國美容大廠巴黎萊雅的品牌大使。阿米塔巴昌和家人確診後,目前根據印度官方說法,他們的病況都還輕微,但印度民間的疫情卻急速升溫中,過去24小時新增2.8萬例,打破紀錄,已經超越俄羅斯,成為全球第三大疫情嚴重國家。
    2020/07/13 19:57
  • 前美國防部助理部長薛瑞福 任華府智庫2049主席

    華府智庫「2049計畫協會」今天宣布,主席阿米塔吉正式卸任,由十分友台的前美國國防部印太事務助理部長薛瑞福接替。
    2020/01/09 10:04
  • 颱風過後海灘出現大量漂流木 花蓮縣府公告撿拾

    受米塔颱風侵襲影響,花蓮地區海灘出現大量漂流木,花蓮縣政府開放指定區域供民眾自由撿拾,即日起至31日凡設籍花蓮縣的民眾可撿拾,每天開放時間為上午9時至下午4時。
    2019/10/28 12:18
  • 散布「桃園不下班不下課」 惡搞圖 網友下場超慘

    上月29日米塔颱風襲台期間,民眾迫切關心隔日上班上班情形,但1名林姓男子卻將網友惡搞截圖「桃園市明天不下班不下課」貼於臉書社群「我是中壢人」,散布不實停班停課訊息,造成許多民眾誤信,近日桃園市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依法將該名網友函送法辦。
    2019/10/25 17:25
  • 入秋季節 馬祖定置網漁獲滿滿

    入秋季節是定置網最佳捕魚時機,馬祖在米塔颱風過後大潮期間是最好下網時機,漁村漁獲搶鮮上岸,螃蟹、紅蝦、小白鯧、蝦蛄、午魚、鐮齒魚、鰻魚等,一天2個大潮收獲滿滿。
    2019/10/04 16:49
  • 米塔登陸南韓釀6死 日本高知下驚人暴雨

    米塔颱風昨天晚上登陸南韓,掀起狂風暴雨,吹垮電線,掀開民宅屋頂,米塔是今年第七個侵襲南韓的颱風,追平60年來的紀錄,還釀出6死4傷,而米塔帶來的溼暖空氣,同樣讓日本高知縣淹大水。
    2019/10/03 20:29
  • 快訊/秋老虎來了! 宜蘭創83年來10月最高溫

    米塔颱風遠離之後,台灣天氣轉晴,1日中午在宜蘭測得溫度34.9度,創下83年測站以來,10月最高溫,氣象學者表示,主要原因為陽光加熱,另外是受「米塔」外圍西北風,翻越雪山山脈,帶來的「過山況降」的增溫作用,才會造成高溫,比舊紀錄整整高出1度。
    2019/10/02 09:26
  • 颱風後積水易孳生病媒蚊 環保署籲加強清理

    中央氣象局解除中颱米塔颱風警報,行政院環境保護署今天呼籲民眾加強環境清理,避免登革熱和屈公病;若發現認定孳生病媒幼蟲的場所,可處新台幣1200元到6000元罰鍰。
    2019/10/01 18:05
  • 米塔強襲!幽靈船底破大洞 可能解體

    颱風才剛走,要清理的善後卻處理不完,幽靈船擱淺在宜蘭大溪,經過強風侵襲以及大浪拍打,底部觸礁破了一個大洞,恐怕會解體,還有冬山鄉東六路上也淹水,另外台七線102公里處發生坍塌一度雙向無法通行。
    2019/10/01 17:21
  • 北投坍陷停車場疑違法 停管處要求地主說明

    颱風米塔來襲,台北市北投區一處私人停車場土石塌陷,造成一整排停放的9輛車坍落。台北市停管處今天表示,該停車場無營業登記,會通知地主說明,可能開罰3000至1萬5000元。
    2019/10/01 16:47
  • 【獨家】南方澳斷橋畫面 TVBS全都錄

    米塔颱風過境,TVBS新聞團隊於風災時深入各縣市影響最甚的區域,傳回第一手新聞畫面及最新的現場資訊,以提供大眾第一時間掌握災情,即時救災。今(1)日上午九時許,驚傳宜蘭南方澳大橋崩塌,造成多人受傷。TVBS新聞領先全台新聞媒體,在第一時間獨家取得高畫質橋樑斷裂的驚人影像,讓觀眾看見災難發生的時刻,此舉仰賴TVBS新聞長年部署。
    2019/10/01 15:17
  • 嚇!客機遭吹偏搖晃險磨地 直擊驚險瞬間

    受到米塔颱風影響,30日下午台北一度颳起11級的陣風,造成華航221班次無法降落松山機場,最後轉降桃園機場,還有另一架遠東航空的客機發生驚險的一瞬間,降落時遇上強勁側風,著陸前左右搖晃,右側機翼還差點摩擦到跑道。
    2019/10/01 12:47
  • 南方澳跨海大橋坍塌 專家研判:疑鋼索斷裂

    宜蘭縣南方澳跨港大橋,今天早上九點突然斷裂,有漁民氣憤的表示,早就反映過這座橋不能承載太重的車體,卻經常有載著消波塊的車子經過,才會導致意外發生!不過專家研判,可能是前一天米塔颱風帶來的豪雨,造成橋體過重,鋼纜承載不住重量才會導致坍塌。
    2019/10/01 12:44
  • 西半邊結構鬆散! 米塔中心一度出現「愛心」

    米塔颱風逐漸遠離,陸警在今天清晨5點30分解除,海警則在今天上午11點半解除,而這次米塔颱風,對台灣部分地區,雖然依舊造成災情,但風雨,仍比預估來的小一些,主要就是因為昨天路徑東修,米塔中心離陸地最近距離有80公里遠,甚至昨天深夜,因為米塔中心,西半邊的結構較為鬆散,一度出現愛心形狀。
    2019/10/01 12:38
  • 防災又震怒「耍官威」?名嘴轟蘇貞昌:搞錯2件事

    中颱米塔昨天(30日)襲台,行政院長蘇貞昌坐陣中央災害應變中心,一度因為無法與花蓮縣災害應變中心連線視訊動怒,遭質疑是在「耍官威」!資深媒體人黃暐瀚今(1日)怒譙蘇揆弄錯2件事,狠酸防災連線不是「君臨天下的舞台」。
    2019/10/01 11: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