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解剖台北市波比跳寶林中毒電子支付猥褻犯黎明詩楊大正飲品台東大武鄉台9線
  • 搜尋:

    米其林名廚 結果共19筆

  • 廣末涼子「偷情日記」曝 坦言婚姻中感到孤獨

    日本女星廣末涼子坦承有不倫婚外情,日媒曝光她與對象,米其林名廚島羽周作的偷情日記,廣末涼子在裡頭不斷撒嬌,還坦言在婚姻中感到孤獨,向對方喊話「不放棄愛的覺悟」!
    2023/06/15 13:51
  • 米其林主廚供難民每天2000份熱食 「餵食是種戰鬥形式」

    米其林名廚安德瑞斯,創辦非營利組織世界中央廚房,最近從波蘭邊境,移動到烏克蘭境內,每天提供2000份熱食,給戰亂逃離的難民。
    2022/03/05 17:45
  • 《可不可》聯名美食! 101吃浪漫摩天輪套餐

    國片《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全台票房3100萬,片商推聯名商品,包含保養品、面膜等,還跟餐廳合作,推聯名摩天輪套餐,在101的88樓享受浪漫氛圍,另外還有米其林名廚江振誠的紀錄片《初心》,當然是和他自己餐廳合作,推獨家限定套票。
    2020/08/27 20:15
  • 米其林主廚御用 「海藻奶油」家傳三代

    奶油是法式料理的精髓,在布列塔尼區出產一種海藻奶油,這種奶油是家傳三代的家族企業研發,一般靠機器製作的奶油,只需要花六小時,但這種海藻奶油,需要花上三天時間,完全採用手工製作。
    2019/03/27 16:54
  • 露宿巴黎街頭洗碗工 靠自學成米其林名廚

    來自黎巴嫩的吉姆(Alan Geaam)20多年前首次來到巴黎時,只能露宿街頭,身無分文也迷失人生方向,對法語又一竅不通,如今靠自學躍身成為米其林名廚。
    2018/02/09 13:54
  • 米其林名廚江振誠 親手料理金馬晚宴

    曾拿到米其林2星的名廚江振誠,這次和飯店聯手,打造金馬54入圍酒會晚宴,江振誠向來重視當季食材,推出在地料理,以台灣特色,包括原住民竹筒飯、刈包,要宴請準帝后。另外還有價值10萬塊的伴手禮,也搶先曝光。
    2017/11/07 17:44
  • 同樣的菜不煮兩次 法總統府廚房默契

    法國總統府艾麗榭宮的主廚是36歲的戈梅茲,19歲進宮,2013年接下主廚大位,服務過三位法國總統!25歲拿到了「法國最佳工藝技師獎」,成為最年輕的得獎主廚,這個獎的意義遠遠超越米其林評鑑,唯有得過這個獎的主廚,領圍才能繡上象徵法國國旗的紅白藍圖騰,當然在總統府裡替元首做飯,壓力更遠勝一般米其林名廚,透過法國24頻道的鏡頭,一起來了解這個特殊的工作!
    2017/04/13 21:09
  • 當美食變成名利場 米其林名廚走上絕路

    有「世界最佳廚師」之稱的維歐里耶,日前在家中開槍身亡震驚美食界,他位於瑞士洛桑郊區的餐廳,剛榮獲法國外交部欽點為世界最佳餐廳,他個人更得到米其林三星廚師殊榮,一個名利雙收的大廚為何會選擇結束自己的生命,美食界開始檢討這個行業的高壓和負擔,成了大廚們不可承受之重。
    2016/02/03 22:10
  • 為擴建餐廳 米其林名廚濫砍森林遭重罰

    現在全球都在積極保護森林,但法國一位曾經獲得米其林三星榮耀的大廚,竟然為了擴張自己的餐廳,沒有經過政府允許,就砍伐阿爾卑斯山的林地,法院裁定他得繳交約台幣360萬元的罰金,還限期在3個月內恢復溼地環境。
    2015/12/20 16:36
  • 米其林名廚集結台灣! 端出紅酒章魚、義式明蝦

    2015年即將進入尾聲,五星飯店業者卯起來邀請義大利酒莊的御用主廚、「一星三叉」主廚來台,還有國內超五星飯店飯店今年舉辦第4次國外名廚客座,找來法國巴黎米其林二星名廚做出法式美味。
    2015/11/19 13:24
  • 白松露賞味期!飯店主打米其林名廚、鑽石料理

    現在正是高檔白松露的絕佳賞味期,不少飯店業者趁勢推出奢華的白松露饗宴,搶攻高檔消費者族群!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馬可波羅餐廳11月12日至14日,特別請來擁有米其林一星、英國汽車協會AA餐廳評級三朵玫瑰、英國年度最佳主廚等殊榮的英國主廚「Alyn Williams」帶來一年一度的白松露奢享美宴這次來台客座,他將帶來「柑橘漬干貝/松露/青蘋果/魚子醬香草奶油」、「菲力及燉牛頰/巴西里及松露/蕪菁/油封馬鈴薯」、「白松露米布丁」等精彩料理。
    2015/11/09 21:24
  • 布萊德利庫柏搞笑 當主持人「背後靈」煮菜

    好萊塢帥哥演員布萊德利庫柏即將推出新作品,這次為了演出米其林名廚的角色,布萊德利庫柏還先喬裝到漢堡店打工,上節目宣傳時他也小露一手,和主持人艾倫一起搞怪逗樂觀眾。
    2015/10/25 17:07
  • 抓住食材鮮味 米其林名廚公開美味秘訣

    美食是全球共通的語言,主廚就是靈魂人物,日前才剛公布的全球50間最佳餐廳評選,其中有一位名廚年僅24歲就摘下米其林一星,他位於紐約的餐廳一位難求,但當被問到料理秘訣,這位主廚的答案很簡單,就是「新鮮」。
    2015/06/04 22:13
  • ​餐飲「一整棟」品牌分層進駐 饕客免奔波

    以前常看到,什麼好吃的東西群聚在一條街,容易吸引客人上門,不過現在餐飲集團也流行把自家經營的餐廳品牌,通通搬進同一棟大樓裡,像是以"雙聖餐廳"起家的赫士盟集團,在台北大直蓋了一棟樓,一樓找來米其林名廚江振誠開餐廳,二樓.三樓和五樓分別有東方和西方知名餐廳進駐,而總部就設在四樓!另一家以冰淇淋聞名的8%ICE,也在永康街附近改裝一棟60年老屋,把自家咖啡店.冰淇淋店甚至是新開的鹹食店,各自搬進每一層樓,有消費者說,感覺像是整棟「美食小百貨」
    2014/12/15 20:32
  • 米其林名廚「試味」 飯店粽鍍金拚人氣業者?

    端午節快到了,業者推出各式粽子,而現在不只從食材口味作為宣傳重點,寄望業績成長的秘密武器,還有新法寶,有飯店推出粽子是經過「米其林三星主廚」的「試味」測驗,雖然不是米其林廚師的作品,但打出米其林,就讓產品彷彿鍍了金;而像是世紀麵包大賽冠軍師傅吳寶春,自己只有在南部有開店,但經由他本人「技術指導」的麵包店,也讓銷售業績強強滾。
    2012/05/23 18:09
  • 米其林名廚「試味」 飯店粽鍍金拚人氣

    端午節快到了,業者推出各式粽子,而現在不只從食材口味作為宣傳重點,寄望業績成長的秘密武器,還有新法寶,有飯店推出粽子是經過「米其林三星主廚」的「試味」測驗,雖然不是米其林廚師的作品,但打出米其林,就讓產品彷彿鍍了金;而像是世紀麵包大賽冠軍師傅吳寶春,自己只有在南部有開店,但經由他本人「技術指導」的麵包店,也讓銷售業績強強滾。
    2012/05/21 19:21
  • 尊榮服務 VIP客戶品嚐米其林佳餚

    提前慶祝母親節,建商規劃的可能比你想的還貼心,特地邀請米其林名廚到場精心烹調中西合併大餐,就為了服務置產的客戶。
    2012/05/05 23:36
  • 要價破2萬!日米其林宴 創最貴紀錄

    看準台灣饕客難以抗拒米其林星級主廚料理魅力,各大飯店搶著請各國米其林名廚來台,這回有五星飯店光是顧問費就砸下破百萬成本,邀請在日本旗下3家店,一年就奪下7顆米其林星星的懷石料理主廚村田吉弘來台獻藝,同時創下國內米其林餐宴價格最高紀錄,每個人要價破2萬元,3天晚餐量名額1個月前就客滿。
    2011/10/19 12:45
  • 【前進新亞洲】邊吃飯邊看戲 1500面鏡造奇幻

    「前進新亞洲」今天帶您到新加坡大開眼界,「鏡子劇場」正在新加坡上演,在華麗寬敞的帳棚內,總共有1500面鏡子,打造奇幻奢華空間,觀眾可以一邊享受米其林名廚的美食佳餚,一邊欣賞高難度的特技表演,我們特別要告訴您,這個鏡子劇場今年秋天,將來台演出。
    2007/07/20 22: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