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離婚Lulu台灣地震餘震蔣介文爆不倫性侵地震長灘島痘痘朱海君離婚
  • 搜尋:

    籠車 結果共13筆

  • 圖輯/大陸迎來解封後首個春節 人潮出籠車站景點全擠爆

    中國當局自從宣布放寬國內清零政策之後,首度迎接春節長假。許多民眾睽違數年終於可以返鄉過節及出國旅遊,車站及機場紛紛湧入大批人潮,現場被擠得水泄不通。許多知名旅遊景點包括長城、上海豫園、三亞海灘也都湧現大批遊客前來踏春。民眾也遵循傳統前往廟宇參拜,以迎接兔年的到來。
    2023/01/24 14:08
  • 反送中變調 激進示威者撬開鐵捲門闖入立法會

    民陣今天舉行的香港七一遊行,遊行隊伍下午3點從維園出發,和平表達五大訴求,但在立法會這頭,卻有示威者拿鐵棍、鐵籠車,撞破立法會大樓玻璃,在晚間9點左右,示威者成功撬開鐵捲門,闖入立法會大樓。
    2019/07/01 22:56
  • 見路邊「籠車」好用! 婦費力綁機車後方拖走

    放在賣場前的貨運籠車,遭人偷走。台中一名婦人平常撿拾資源回收,他說看到籠車,以為是別人不要的,花了好大一番功夫,把他綁在機車後方直接拖走,但賣場準備進貨時卻找不到籠車,報警處理,雖然最後婦人歸還了,但因為竊盜是公訴罪,婦人還是遭到法辦。 
    2018/07/08 13:35
  • 邵雨薇閨蜜浪漫大告白 房思瑜:來電50?

    旅遊實境節目《閨蜜愛旅行》,邵雨薇與房思瑜到印尼峇里島享受「閨蜜的蜜月之旅」。認識至今第一次一起出國旅行,邵雨薇有感而發,想對房思瑜進行「浪漫大告白」?兩人在峇里島分開旅行,挑選禮物送給對方,沒想到房思瑜送給邵雨薇的禮物,竟然被她「大翻白眼」嫌棄,大聲嚷嚷:「我收到的是什麼東西!」邵雨薇與房思瑜不僅浪漫地享受這趟旅程,還到峇里島的「夜間動物園」搭乘「籠車」,與老虎、獅子近距離接觸,讓她們嚇得驚叫連連?!
    2017/07/05 16:22
  • 搬運SOP 「長板車、油壓車、籠車」2人操作

    不論超市或量販店,每天都得進貨和補貨,最常用的搬貨器材包括長板車、油壓車和籠車,但貨品加車身重量動輒數十公斤,因此員工在搬貨時最好2人分工合作,像是使用長板車時,貨物高度不能超過140公分,放生鮮食品的籠車,必須先固定扣環再推,避免貨品掉落砸傷人。
    2015/11/01 18:37
  • 進貨籠車「超裝載」重心不穩  店員遭壓掛彩

    超市進貨專用的籠車無預警倒下還壓傷店員,連鎖賣場位在新店的分店,因為物流人手不夠,一名店員幫忙推籠車送貨,沒想到籠車裡頭堆了6箱酒類,初估重量超過60公斤,再加上本身籠車重量就有50公斤,還有其他雜物,重量過重又碰上貨梯口有小斜坡,疑似重心不穩,籠車倒下壓人,店員額頭、膝蓋都受傷。
    2015/11/01 18:32
  • 天公作美 過年全台遊樂園開紅盤

    今年春節才6天,真的好短!民眾只能集中在初二到初四,出門走走,結果塞車又塞人,卻是樂了各個觀光景點,尤其從北到南的遊樂園,幾乎全開紅盤,義大世界、劍湖山等,入園人次都比去年同期成長,而六福村因為猛獸籠車締造話題,大年初四入園25000人次,創5年紀錄,另外小人國初三2.8萬人湧入,警方還一度協調希望暫停開放,因為車子已經一路回堵到龍潭。
    2014/02/04 13:34
  • 超刺激!人關籠車 近距離猛虎餵食秀

    大年初一,民眾出遊哪裡去,新竹有遊樂園業者推出猛獸專車,坐在籠車裡頭,帶你近距離觀賞凶猛動物,還可以體驗餵食秀;除了猛獸之外還有可愛的小小白老虎,吸引許多大朋友、小朋友。
    2014/01/31 13:14
  • 年節不休館!籠車觀虎 樂園吸客搶財

    過年全台暖洋洋,遊樂園搶過年出遊財,6天年假不休園,推活動搶客,像是南部知名遊樂園鎖定萌商機,把卡通人物做成實體花燈,白天、夜晚都吸睛,還有業者特別安排人造雪,營造出與眾不同的賞櫻場景,新竹知名樂園則是主打白老虎秀,遊客能坐上籠車,近距離欣賞兇猛的獅子老虎,卯足全力要搶過年商機。
    2014/01/29 19:43
  • 搭籠車賞獅虎 近距離餵食拚膽量

    新竹有業者仿效國外,設計猛獸籠車,要民眾上車試膽量,體驗被獅子老虎成群包圍,近距離聽獅吼聲,看牠們為了搶生肉打架,甚至親自餵食狒狒,體驗不同的視覺聽覺享受,不過這群野生動物,除了搶食物拍打網子,大多時間是瞪大雙眼,包圍籠車,對遊客似乎也很好奇,到底是動物看人?還是人看動物?
    2014/01/20 19:53
  • 刺激!關起來逛動物園 籠車接觸猛獸

    很多人都看過,在國外的動物園或遊樂園園區裡,有像鳥籠一樣的車子,但被關在裏頭的不是動物,而是來參觀的民眾,透過這樣的方式,滿足遊客想近距離跟猛獸接觸的心願。台灣有遊樂園也將引進這樣的參觀方式,仿效國外設計,打造有如鳥籠的猛獸籠車,在籠內的遊客可安全且近距離與大型野生動物接觸。
    2014/01/13 19:47
  • 猛獸看人!樂園新招 站鐵籠貼近虎豹

    國外動物園推出,讓遊客站在鐵籠內,和猛獸近距離接觸,現在這種「猛獸看人」的刺激玩法,國內主題樂園也將效法,計畫將在暑假,讓遊客能搭籠車遊園,體驗獅子就站在頭頂上,或爬在籠子旁的刺激感;園區目前已經在訓練動物,適應籠車接近,並且設置欄杆、鐵網等安全裝置,讓遊客與猛獸,能貼近互相觀賞。
    2012/02/27 14:01
  • 阿公突發奇想 造鐵籠車「蹓孫子」

    小朋友坐娃娃車、或嬰兒車上街很正常,但大陸陝西一位老先生,用改裝的車子載孫子上街,卻引起大家的側錄,因為這輛車看起來,跟狗籠實在太像了。
    2007/05/23 21: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