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香港寶林人妻朋友時間外遇黎明詩通勤統神台東車禍
  • 搜尋:

    籃球架 結果共39筆

  • 小犬狂吹!籃球架倒地 30公分厚水泥柱斷3截

    颱風持續影響,澎湖菓葉漁港空地架設的籃球框倒地,30公分厚的水泥柱斷成3截,成功水庫溢洪道,不斷有海浪湧上陸地,連菓葉村著名的賞日出景點也灰濛濛一片,小犬颱風導致貨輪斷航四天,超市貨架上的牛奶搶購一空,當地居民期待有機會連放7天,遊客卻只想趕快恢復船班回家。
    2023/10/05 19:32
  • 小犬肆虐獅子鄉 籃球架被吹翻「又吹正」

    屏東獅子鄉的活動中心,受到小犬颱風肆虐,不僅PU跑道整個被吹翻,就連鐵皮屋頂也掀了一半,鄉長目擊最震驚的是,籃球架被強風吹倒,沒幾分鐘後,又因為強風回正。
    2023/10/05 19:28
  • 禍從天降!11歲男童遭籃球架砸中 「骨頭外露」傷重不治

    陸媒報導一間位在中國大陸四川省成都的小學,日前發生體育館死亡事故,事情發生在6日下午,學校室內體育館的一座籃球框,突然倒塌毀壞,造成器具重重壓在場邊觀看比賽的男童身上,根據微博爆料文章描述,受傷男童甚至出現骨頭外露,送醫不久就宣告不治身亡;但小學所在的教育局事後也發聲明證實,並展開該地區所有校園體育設備大規模檢修動作。
    2023/06/07 10:12
  • 有片/北台灣多處淹! 男困士林河堤「緊抓籃球架」漂浮

    颱風尼莎和東北季風共伴效應下起大雨,士林區三腳渡碼頭河堤的籃球場變成一座游泳池,因為水淹的實在太快,有男子只好抓緊籃球架等待救援,所幸最後受困3人都被安全救出。另外百齡橋下停車場也淹起大水,超過1百輛的汽車全都淹過一顆輪胎高。就連東吳大學外雙溪校區的樓梯,都像瀑布般不斷從高樓層流下黃色泥水。
    2022/10/17 00:03
  • 牽車到一半溪水暴漲!士林民眾困河堤 急抓籃球架、躲泡水車

    受到尼莎颱風外圍環流與東北季風共伴效應影響,雙北市各地大雨不斷,陸續傳出災情。晚間6時許,台北市消防接獲報案,在士林三角渡碼頭,有3人本來是想要去移車,但是水勢突然來得太快,直接受困。其中一名男子更直接抱著籃球架等待救援,還有一名婦人受困在泡水的轎車中。
    2022/10/16 19:53
  • 北市國小教育盃球架傷人 球員腳扭傷骨折

    台北市11日起舉辦教育盃國小籃球賽,卻因為比賽的籃球架基座緊貼場地的底線,導致球員們很容易撞到球架,不少人因此腳扭到、甚至骨折,家長們早在賽前就反映過,但都沒得到回應,如今不少球員受傷,教育局只先用大毛巾蓋住球架。
    2022/03/20 19:21
  • 在家防疫找樂子! 他花2天打造繽紛私人籃球場

    三級警戒,不少人宅在家防疫悶壞了!台南有1名學生,因為疫情無法到對岸上學,他與哥哥利用防疫的時間,把台南後壁的住家前庭,打造成一座屬於自己的私人籃球場!從組裝籃球架、彩繪色彩繽紛的地板、畫標線,整整花了2天以上的時間,意外發現當中樂趣無窮,也讓他超有成就感。
    2021/07/21 13:17
  • 校園搞破壞!禁止開放露營 19年來成絕響

    出遊真的要注意自己的行為!台東有不少學校,每逢春節考量遊客訂房不容易,都會開放校園給大家露營,只是這19年下來不少學校都遭到遊客破壞,像是有最美小學稱號的豐源國小,直接被大拆籃球架,瑞豐國小則是課桌椅被拿去燒營火,另外還有偷水偷電的各種狀況,多所學校不堪其擾,在今年全部喊卡,禁止遊客來露營,想進入學校參觀也不行。
    2021/01/24 14:20
  • 「只是一個球架」 韓農舍主建築變胖變高

    高雄市長韓國瑜太太李佳芬,位在雲林古坑的農舍,被踢爆是違章建築,李佳芬自行拆除車庫和球場,縣府首度開罰,追繳空汙費2千多元。韓國瑜說,不過就是個籃球架,真是這樣嗎?地政人員透漏,除了外圍加蓋,主建築物也增建,變胖又變高,而且農地需要9成農作農用,這裡什麼農作物也沒有。
    2019/07/12 20:34
  • 李佳芬農舍確定「違章」 建物外牆增建1米

    高雄市長夫人的農舍涉嫌違章,目前雖然已經自行先拆除籃球架,但下午雲林古坑鄉公所人員勘查後確認,李佳芬的農舍主建物二樓以下有違章,範圍大約1米左右,現在要往上級呈報,判斷是否需要限期拆除,或有機會補照。韓國瑜針對太太李佳芬農舍爭議,被揭露違建,強調經得起檢驗。
    2019/07/11 20:28
  • 陷農舍違章爭議 韓國瑜:已拆除籃球架

    李佳芬雲林違法農舍被揭露後,雖然立刻火速拆除違規建物,但農地按照規定應該要有百分之九十的面積,需栽種作物,對此縣長張麗善表示,一切依法處理,但還得等收到資料,才能到場會勘,如果確定違法,將要求限期改善;對此高雄市長韓國瑜再次喊話,強調已經拆除籃球架,經得起大眾檢驗。
    2019/07/11 16:20
  • 快訊/蘆洲運動中心意外! 7樓墜落5樓2工人送醫

    最新意外消息,新北市蘆洲長榮路上的國民運動中心剛剛發生一起工安意外,兩名工人更換籃球架懸吊拉桿時,疑似鷹架架設不穩,二人從七樓墜落五樓,送醫急救,其中一人命危。
    2019/04/25 10:48
  • 全家靠1條吐司撐3天 他被脫光綁在籃球架霸凌

    來自馬來西亞的張與辰,在音樂這條路上跌跌撞撞,如今終於如願推出新專輯《黑與白》,他感嘆:「第一次有作品,真的不簡單。」在鏡頭前他笑容滿溢,但聊起從小到大的成長歷程卻都是黑歷史,因爸爸是賭徒,不時有債主上門討債;媽媽必須到紅包場賣唱養家。由於家貧,總遭鄰居閒言閒語、同學霸凌,童年的回憶全是惡夢。
    2019/02/07 10:52
  • 男同學嬉鬧「扯籃框」 慘遭籃球架砸中頭部傷亡

    南韓慶尚南道昨(8日)中午12點多,發生一起學生慘遭籃球架倒下而壓死的意外。據了解,該名男同學趁午休時間與同學一起打籃球,因一時興起爬上同學肩膀上嬉鬧,因去大力拉扯籃框,造成整個籃球架倒下,直接砸中男同學的頭部,送醫急救後,仍傷重不治。
    2018/10/09 18:41
  • 男耍帥爆扣兒童籃框 下一秒遭籃球架砸臉急送醫

    一名24歲男子日前到健身中心內的籃球場打球時,一時興起拿球朝著兒童規格的籃球架直接扣籃,還用手吊掛在籃框上,結果籃球架疑似承受不了成人體重,直接往前倒狠砸在男子臉上,導致男子臉部多處割傷,緊急送醫急救。
    2018/07/18 15:43
  • 前進亞洲 全球首座NBA中心天津開幕

    喜歡籃球嗎?不管會不會打,看NBA是一定要的啦!全球第一座「NBA中心」前進亞洲落戶天津,占地只有「3600坪」,卻足足建了5年,主要是因為裡頭從「地板、籃球架、更衣室、招牌」全是進口貨,要報關、通關才耗費多時,造價高達17億台幣!目的就是要原汁原味把「美國籃球文化」移植到大陸,培養出下一個姚明!陳相如、陳致宇帶我們先睹為快。
    2018/05/12 20:46
  • 引吊死鬼!鹿港暗夜「送肉粽」鋸冤魂 300人圍觀試膽

    「送肉粽」是彰化鹿港知名的傳統習俗,強調「生人迴避」,本月25日、27日一週內就辦了兩場,昨天(27日)晚上卻聚集了近300人左右,參與此場儀式的道長透露,昨天的儀式是近年來送肉粽人數最多的,甚至還有民眾看熱鬧開臉書直播,想藉此揭開「送肉粽」之謎,不過有專家建議民眾最好還是迴避!
    2018/04/28 14:37
  • 鬥牛場籃球架「放禁區」還獲獎!網酸:傳到國外被笑死

    高雄市捷興一街的「繽紛海濱鬥牛場」近日榮獲有建築界奧斯卡美稱的「建築園治獎」,但籃球場不但球場比例不標準,籃球架竟還放在球場禁區內,讓網友痛批「拜託低調點,這傳到世界真的會被笑死」
    2018/04/16 11:48
  • 戴維斯險「灌倒」世大運籃架 北市府:會改善

    世大運籃球場館和平體育館,8日柯市長才剛看完,隔天中華隊球員戴維斯,來到場館小試身手,沒想到只是輕輕扣籃,就差點把籃球架也灌倒了,當時嚇壞了不少人,加上周邊設施也被點名有缺失,北市府表示,場館還沒完全到位,陸續在進行測試階段,承諾在正式比賽前,包含籃架,休息室等等,都會全部到位。
    2017/06/09 17:31
  • 打球沒空!看準運動太專注 竊賊連偷10次

    一般人運動,隨身的鑰匙、手機,幾乎都會放在球場邊,或者籃球架下面,在嘉義市體育場,就有囂張的竊賊,連續10次在籃球架下面,偷走民眾包包內的貴重物品,讓打球的人氣得牙癢癢,警方為了抓人,派出所特地請警專實習生,假冒打球民眾,埋伏逮人。
    2016/10/06 18:11
  • 男學生攀爬站籃框架 伸腳阻擋球進框

    校園籃球場應該是站在籃框下投籃,卻有學生惡作劇爬上籃框,整個人站在框架,只要朋友一投球他就踢掉球,故意不讓球掉進球框內,這樣的危險動作怕有仿效效應,校方現在在每一個球架上噴上禁止攀爬的標語。
    2016/07/26 10:48
  • 獨家/12年了…國小沒操場 體育課載去他校上

    小學生的願望是我想要有操場!這是台中和平達觀國小,12年前因艾莉颱風來襲,緊鄰溪流旁上千坪大操場遭到沖毀,12年來都沒有操場,只能在校門口前空地升旗,搭車去別的學校上體育課,車道斜坡上擺個籃球架,學生打籃球還得廣播移車,儘管校方找到旁邊合適土地,開價1560多萬元,市府卻只能出資360萬元,曾經寒舍創辦人蔡辰洋口頭承諾出資,卻突然辭世,校方拍影片募款,至今只募到3萬元。
    2016/02/25 17:23
  • 獨家/校舍外牆磁磚「一個月脫落2次」 砸壞籃球架

    金華國小一棟教學大樓,22日外牆磁磚突然脫落,其中一大塊還膨脹懸在半空中,校方人員趕緊自製工具,克難清除避免砸傷學生,但其實同一面外牆,在1月底霸王寒流來襲,回暖之後磁磚就掉落過一次,當時校方就拉起圍籬,申請經費維修,沒想到相隔近一個月再度脫落,校方研判原因可能氣溫變化大,熱漲冷縮才導致磁磚一再脫落,不過土木技師表示,主因可能還是大樓施工品質不良,或是屋齡老化,然而只要發現局部有問題,就要趕緊徹底維護。
    2016/02/23 17:12
  • 好奇一轉…籃球架失控降下 砸死國三學生

    南投驚傳籃球架倒塌,壓死一名學生的意外,25日下午一點多,15歲的張姓同學在學校活動中心上課時,因為好奇跟另一名同學跑到籃球架後方,用鐵棒試圖轉開籃球架升降輪軸,沒想到一轉疑似故障下降速度過快,張姓同學來不及反應,腹部被重壓導致內臟出血,送醫還是宣告不治。
    2015/12/26 18:19
  • 別亂爬!籃框載重約100公斤 過重恐塌

    籃球架成了殺人器具,專家說油壓式籃球架多用於正式比賽,大約能承受150公斤以上重量,而一般戶外籃球場,常見的單柱固定式跟活動式兩種籃球架,也都能承受上百公斤重量,但活動式球架因為底部只有大型滾輪支撐,如果民眾攀爬或是吊在籃框上,萬一過重就容易失去衡,籃球架也可能因此倒了下來。
    2015/12/26 18: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