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奶LuluMeToo模里西斯連署比基尼抖動性騷全聯0423地震
  • 搜尋:

    簽證黑名單 結果共2筆

  • 中學通識課港府擬干預 提供出版商諮詢

    反送中運動以來,香港各界都在檢討問題的根源為何?愛國主義的思想教育,被當成是需要改革的目標之一。目前多數香港中學所採用的通識課程教材「今日香港」這本教科書裡頭,出現「公民抗命」的名詞解釋與歷史意義,這使得親中的民眾認為不妥。於是香港教育局打算對教材推出專業諮詢服務。同時剛剛結束的國慶70周年閱兵典禮,也以4K高畫質粵語版,搬進香港西九龍的圓方戲院裡首映,加大力度向香港宣傳愛國情操。
    2019/10/10 20:00
  • 【FOCUS新聞】最血腥的1天 廣場百姓吃政府軍子彈

    烏克蘭的人民反抗政府鎮壓,在最近的24小時之內,已經演變成血腥殺戮,國際一致高度重視,因為警察直接射殺民眾,死傷近600人,現在全球有320萬人次點閱,這個烏克蘭女子在網路上形同求救的影片,她懇求國際關注烏克蘭,在她的說法是,不然警察會把我們一個一個殺掉,近百具的老百姓屍體,大多是心臟、頭頸中彈,就像經驗老到的狙擊手所做,憤怒到極點的烏克蘭人,反綁67個警察當人質,美國鎖定了烏克蘭官員,列出不發簽證黑名單,烏克蘭要求總統縮權的抗議潮,現在變成首都屍橫,慘不忍睹。
    2014/02/21 20: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