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股東行車紀錄器駐外館處寶林案軟體鄭華娟王新蓮環境趙詠華老德
  • 搜尋:

    簽字離婚 結果共301筆

  • 本土女星驚爆「簽字離婚」!斬斷6年情 嘆認:尪偷吃小三

    女星「酒國名花」凌威威(本名謝伊琪)驚爆離婚,斬斷6年情。對此,凌威威坦言,已恢復單身了,為了替前夫還債,砸了1000多萬元。
    2024/03/12 13:47
  • 10億女星徵婚!還豪撒百萬紅包 淚揭公公癌逝「日期藏洋蔥」

    身家10億的「財富女神」王宥忻,去年初和前夫「翁總」簽字離婚,但雙方關係相當好,她也很關心前公公及婆婆。豈料除夕夜,公公因肝癌病逝,讓她傷心不已,「今天才知道公公離世的時間,是農曆12月30日凌晨,未來五年(2025至2029年)除夕都是在農曆十二月廿九日,我們家的爸爸總是很不喜歡麻煩別人,他安詳離去,應該是想要讓子孫相信他老人家已經超脫輪迴,往更高的宇宙」。
    2024/02/20 11:35
  • 福原愛撈人民幣「被抓包住日本」!陸網狠嗆:當我們傻子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2021年與江宏傑簽字離婚後,爆出介入日本橫濱男婚姻,人設崩塌,進一步被日本媒體冠上「身價掉價最嚴重女藝人」的封號。福原愛重新出發,轉戰中國大陸,上月底進行第一場直播帶貨,銷售額慘不忍睹,遭大陸網友批評,「為什麽要買小三的貨?」之後更被發現目前人在日本,又被酸爆質疑「既然在日本定居,不明白為啥要來大陸賺錢?」
    2024/02/07 11:54
  • 福原愛慘了!首場直播帶貨恐倒貼 陸網酸爆:為啥要買小三賣的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2021年與江宏傑簽字離婚後,被爆介入日本橫濱男婚姻,備受輿論批評,不僅「國民女兒」人設崩塌,更被日媒封為「身價掉價最嚴重女藝人」。如今轉往中國大陸發展的福原愛,昨(28)日迎來第一場直播帶貨,銷售額卻慘不忍睹,而大陸網友也批評,「為什麽要買小三的貨?」
    2024/01/29 09:18
  • 陳子強遭傳同床「叫賣哥前妻」 認了「心情受影響」:莫名被牽連

    叫賣哥(葉昇峻)去(2023)年證實跟歌手老婆周卉姍簽字離婚,後來傳出女方疑似外遇「明華園小生」陳子強,陳子強當下強調兩人絕對沒有交往,不過叫賣哥近日接受媒體專訪,讓此事甚囂塵上,對此,陳子強坦言「莫名被牽連到別人的婚姻中,心情確實受到影響。」
    2024/01/27 17:16
  • 叫賣哥才離婚爆「罹患癌症」身心俱疲! 搬家陪伴老母近況曝光

    寶島叫賣哥(葉昇峻)去年12月中證實已和小16歲的歌手老婆周卉姍(原周惠珊)簽字離婚,6年婚姻畫下句點,恢單後他也上節目談到與周卉姍決定離婚的關鍵,坦言是因雙方長期在台中、台南分隔兩地,關係漸漸疏遠。叫賣哥一直以來報喜不報憂,未料身體出狀況,爆出罹癌!
    2024/01/27 12:25
  • 不是陶晶瑩!李李仁甜摟陳慧琳畫面曝 「險簽字離婚」竟是這原因

    香港天后陳慧琳(Kelly)推出國語新歌〈時光厚禮〉,唱出溫暖又難忘的青春回憶,MV由導演殷振豪操刀,她和李李仁飾演愛情長跑多年的夫妻,卻一度陷入險些離婚的狀態,幸好度過這個難關,成為兩鬢斑白的老夫老妻。
    2024/01/26 17:55
  • 才開家暴審理庭! 前夫持刀進車內殺害前妻雙亡

    台中市一家速食店員工發現停車場內有汽車久停不走,上前查看,發現一男一女沒有反應,趕緊報警。警方到場查出兩人身上有多處刀傷,女子明顯死亡,男子也在送醫後被宣告不治,警方調查,兩人上周才剛簽字離婚,男方疑似家暴,沒想到前一天才開家暴審理庭,隔天竟然持刀進前妻車上,疑似將人殺害。
    2024/01/19 19:42
  • 叫賣哥婚變!「帶拖油瓶」惹毛岳父大爆炸 小16歲歌手妻心死離婚

    寶島叫賣哥(葉昇峻)去年12月中證實已和小16歲的歌手老婆周卉姍(原周惠珊)簽字離婚,6年婚姻畫下句點。近日叫賣哥上《單身行不行》分享和周卉姍決定離婚的關鍵,坦言是因雙方長期在台中、台南分隔兩地,關係漸漸疏遠。起初周卉姍為了家中的電動跟他冷戰,難掩怒火直言:「受不了這樣的生活了。」讓叫賣哥相當困惑,後來才知道不只另一半,就連岳父也忍了很久。
    2024/01/18 13:02
  • 八點檔女星驚爆離婚!尪超貸「錢坑填不完」 她心死簽字止血

    八點檔女星李沛綾因《飛龍在天》《青龍好漢》,建立台語劇反派一姐地位,但她在事業如日中天之際選擇嫁作商人妻,在台中定居,還生了一對子女,幾乎隱退。去年李沛綾突然復出拍八點檔,有傳言是因丈夫資金周轉不靈;去年底她在臉書連續發出低潮文,疑似婚姻觸礁,據了解,李沛綾已正式簽字離婚。
    2024/01/17 07:30
  • 馬國畢驚爆有新歡「穩交三年」 分開原因自嘆:很自私

    男星馬國畢於2013年因沉迷職棒簽賭欠下5千萬債務,與當時的前妻Joanne簽字離婚,好不容易走出低潮後又因酒駕重創形象,而近日他上節目《單身行不行》時,分享自己在離婚後曾有一段3年的戀情,不過最後因女方「想婚想生」而分道揚鑣。
    2023/12/20 12:21
  • 獨/叫賣哥前妻驚傳「外遇本土男星」拍戲睡同房 當事人說話了

    叫賣哥(葉昇峻)今(14)日證實跟歌手老婆周卉姍簽字離婚,兩人去年就開始協議離婚,不過前妻發出的聲明中,表示這段時間外界太多臆測,而她口中的揣測,就是她遭人爆料外遇了明華園小生陳子強,兩人是因為拍《欺妻49天》越走越近,該爆料者透露兩人同進同出,很多動作就向小情侶,關係相當密切,對此,陳子強透過經紀人回應了。
    2023/12/14 17:59
  • 叫賣哥驚爆離婚!老婆認了「去年開始協議」 情變內幕曝光

    「叫賣哥」老婆周卉珊先前推出單曲〈勇敢去飛〉,想以自己名號闖蕩演藝圈,也積極復出拍戲,不過先前就傳出兩人感情不太好,似乎走到了瓶頸,沒想到今(14)日周卉姍認了兩人已經簽字離婚,而且從去年就開始協商。
    2023/12/14 16:07
  • 預言徐若瑄離婚成真!命理師曝「大S、具俊曄撐不過3年」:一時衝動

    女星徐若瑄2014年嫁給新加玻馬可波羅集團主席李雲峯,孰料今(10)日爆出已於上個月簽字離婚,隨後便透過經紀公司發出聲明,表示盡了最大努力仍克服不了雙方差異,在理性友好協商下,9年婚姻畫下句點,而塔羅牌老師艾菲爾過去上節目指其婚姻不超過3年片段也遭挖出,神預言令外界震驚,除此之外,他還曾表示不看好大S、具俊曄。
    2023/12/10 22:15
  • 徐若瑄驚爆9年豪門婚變! 她重溫《天使心》美貌:別把衣服穿回來

    女神徐若瑄(Vivian)與新加坡馬可波羅海業集團主席李雲峰結婚9年,今(10)日被週刊爆出兩人早已在上個月簽字離婚。時常評論時事的網紅陳沂稍早在社群上分享看法,大嘆她情路坎坷,「徐若瑄在我心目中就是『水人沒水命』代表。」更提到她之前被捲入王力宏的風波一事,「女明星的婚姻真是挺辛苦的。」
    2023/12/10 17:36
  • 徐若瑄爆斷9年婚姻 小巨蛋開唱老公「1舉動」好可疑

    女神徐若瑄(Vivian)與新加坡馬可波羅海業集團主席李雲峰結婚9年,先前一度傳出老公破產婚變,不過她一直否認,沒想到今(10)日卻被週刊爆出上個月兩人早已簽字離婚,不過徐若瑄至今都還沒給出回應,只是回首去年9月她首次開小巨蛋演唱會,老公不但沒送花,也沒到場,當時就引起媒體高度關注兩人關係。
    2023/12/10 17:02
  • 徐若瑄驚爆離婚「早有跡象」 3天前罕發低落文認:我不快樂

    女星徐若瑄傳出與新加坡富商李雲峰離婚,原因為個性不合與長期分隔兩地,據《鏡週刊》指出2人已在上個月簽字離婚,正式結束9年婚姻,不過她離婚似乎在3天前就有跡象,向來常在社群軟體分享日常的她,罕見在IG表達自己的心情「很不快樂」,被聯想與離婚有關。
    2023/12/10 15:53
  • 徐若瑄傳斬9年婚!吐心聲「像角色扮演」 曾痛憶父母離異

    影視歌三棲的台灣女星徐若瑄,遭媒體披露離婚消息,引起熱議;傳聞早在11月就與老公李雲峰簽字離婚,在粉絲注意到她日前才發文直言「不快樂」的同時,網友們也翻出她多年前在新戲宣傳行程受訪時,分享自己小時候父母離異的過往。
    2023/12/10 15:51
  • 徐若瑄爆離婚!命理師2年前「預言中了」 超毛內容曝光

    徐若瑄今(10)日遭週刊踢爆,已與富商丈夫李雲峰「簽字離婚」,斬斷9年婚姻。事實上,命理師艾菲爾2年前早已神準預言,鐵口直斷「徐若瑄會在3年內離婚」。
    2023/12/10 15:46
  • 徐若瑄「驚爆離婚」!簽字斷開豪門夫李雲峰 9年婚姻終結

    徐若瑄驚傳和「新加坡馬可波羅海業集團」主席李雲峰已與上個月簽字離婚,結束9年婚姻,據悉兩人是因為個性不合加上工作關係長期分隔二地,在上個月協議離婚,兒子繼續留在新加坡求學,徐若瑄前年捲入王力宏婚內出軌事件,當時塔羅牌老師艾菲爾就曾直言徐若瑄的事業會順利度過此風波,但可能會在3年內離婚,沒想到一語成讖。
    2023/12/10 14:53
  • 快訊/28歲女星「宣布離婚」!結婚紀念日簽字:老公在外有女人

    震驚!28歲甜美女星浜崎彩無預警「宣布離婚」,並發聲明透露,「我簽署了離婚協議,結束我3年的婚姻。」更令人震驚的是,簽下離婚協議的這天,剛好是夫妻倆3週年結婚紀念日,震驚演藝圈!
    2023/12/06 08:05
  • 交往2個月閃嫁蔡岳勳!爆23年婚觸礁 于小惠認:常覺得委屈

    名導蔡岳勳結束《永生密碼一九七》的拍攝後,專心回到對岸發展,近來又傳他在劇組和女演員出雙入對、跟于小惠的婚姻不妙。其實蔡岳勳、于小惠關係一度只差簽字離婚而已,歷經多次修補,因長期距離分隔,各過各的情況下,導致女方現只能靠滿滿的正能量雞湯圖文自我勉勵。
    2023/11/08 07:38
  • 離婚4個月!藍正龍「當街親密摟腰」長髮正妹 女方身分曝光

    44歲藝人藍正龍今年6月簽字離婚,結束與老婆周幼婷9年的婚姻,儘管先前被問到是否有機會再續前緣,藍正龍並未把話說死,然而近日他被週刊直擊身邊多了一名長髮露腰正妹,藍正龍伸手親密摟腰全被拍。
    2023/10/25 08:29
  • 女星離婚7年命危插管!他急飛當地照顧 吳淡如大讚「最佳前夫」

    女星洪曉蕾與前夫王世均育有1子1女,兩人2016年簽字離婚結束10年婚姻,過程鬧得沸沸揚揚,被喻為「驚世夫妻」,日前,洪曉蕾帶兒子到西班牙旅遊,扁桃腺突然腫大發炎,緊急送到加護病房插管救治,沒想到,王世均接獲消息後,立刻放下手邊工作,飛抵當地陪伴前妻。
    2023/09/22 17:32
  • 麻衣正式復出!43歲保養極佳 4撇步養出白皙肌膚

    女星佐藤麻衣當初因閃嫁王泉仁淡出演藝圈,暌違多年日前首次出席代言活動,正式復出演藝圈!對於大家關心的婚姻狀況,麻衣表示今年4月已正式簽字離婚,坦言離婚當天心情很失落,但自己沒有後悔!恢單復工的她狀態極佳!40+歲的好膚質吹彈可破,麻衣也大方分享了日本媽媽的保養小細節~想知道快往下滑!
    2023/08/30 12: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