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考生武統台灣中國名牌黃子佼摩羯座淡水全壘打A13全裸車震
  • 搜尋:

    簡報室 結果共23筆

  • 要有流量密碼!拜登聯手網紅攻年輕選票 白宮特設專屬簡報室

    社群媒體盛行的今天,所有事情與流量脫離不了關係,名人要想擴大影響力,就得嘗試掌握「流量密碼」,即使是美國總統也不例外。調查媒體《Axios》報導,拜登(Joe Biden)為了吸引更多年輕選民注意,其社群團隊已悄悄擬定作戰計畫,甚至要在白宮內設置專屬簡報室,讓幕僚有更多空間與網紅、社群名人合作,藉由聯手拍片或置入方式,將民主黨與拜登理念,推銷給更多年輕世代認識,藉此挑戰其2024年潛在對手川普(Donald Trump)的社群影響力。
    2023/04/10 17:11
  • 影帝馬修麥康納 進白宮籲管制槍!慷慨拍桌陳詞22分鐘

    兩個星期前,美國德州爆發史上第二大校園槍擊案,造成19名學生和2名老師死亡,讓槍枝管制呼聲再起。週二出身這座德州小鎮的好萊塢影星馬修麥康納,赴華府會美國總統拜登後,在白宮簡報室分享個人經歷和故事,疾呼國會修法管制;上週他和太太就待在當地,會地方人士和罹難者家屬,說起他們歷經的痛楚和政客無作為,忍不住哽咽、拍桌。
    2022/06/08 19:51
  • 上任三把火 拜登速簽17道命令.廢川普政策

    新任美國總統拜登就職典禮一結束,就立刻展開工作,一口氣簽署了17道行政命令,撤銷了多項前總統川普的政令;包括重回巴黎氣候協定,以及取消穆斯林國家的入境限制等。拜登也透露,川普留了一封信給他,內容展現寬宏大度。副總統賀錦麗也重返參議院,以副總統兼參議院議長的身分,主持新科議員的就職典禮。而被川普政府「荒廢」許多的白宮新聞簡報室,週三重新開張,白宮發言人強調他們會說真話和一切透明,贏回民眾的信任;發言人同時也透露,拜登第一個將致電的外國領袖,是加拿大總理杜魯多。
    2021/01/21 19:58
  • 川普簡報才3分鐘 突然遭秘勤局護衛急撤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在白宮簡報室的記者會,突然上演緊急撤離的驚險狀況,簡報才三分鐘,川普就被維安的秘勤局人員帶走,後來川普有再回簡報室,他說是因為白宮外槍響,秘勤局人員要他先離開,鏡頭前的川普看起來很鎮靜,不過當記者問他有沒有嚇到發抖,川普的回應是,這個世界本來就是個危險的地方。
    2020/08/11 09:37
  • 白宮外發生槍擊 川普被特勤人員護送離開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在白宮新聞簡報室對記者簡報,隨後白宮外發生槍擊,致使特勤局人員突然護送川普離開,但不久後川普又回現場進行簡報。
    2020/08/11 07:00
  • 紐約地鐵停夜車消毒!川普卸責.推病毒源自實驗室

    美國總統川普自「消毒劑之亂」後,就沒在白宮簡報室接受記者提問,改轉往各種其他場合,包括接見企業CEO或各州州長,僅讓少數記者問問題,就怕多說多錯,重創自己連任之路。為了轉移焦點,現在川普政府更把矛頭指向中國大陸,表示病毒源自武漢實驗室,但美國情報單位則表示,科學證據顯示病毒並非人造。而正當美國各州準備解封復工,原本24小時行駛的紐約地鐵決定,史上首次在凌晨停駛4小時,全面消毒。
    2020/05/01 20:03
  • 快訊/3記者出現症狀 白宮:進簡報室前要通過快篩

    白宮和白宮記者協會宣布,7日進白宮的記者中,有一人出現新冠肺炎病徵,為了小心起見,從9日開始所有進簡報室的人,包括記者都要通過快篩。白宮記者協會表示,到目前為止有三名記者出現新冠肺炎症狀,其中一人檢測結果是陰性。
    2020/04/10 08:22
  • 快訊/美國新冠肺炎破4萬人確診 579人死亡

    美國新冠肺炎累計42817確診,579人死亡。白宮記者協會通知,有一名記者是新冠肺炎可疑病例,為了避免不必要的接觸,原本可容納25人的簡報室現在只限14名記者出席簡報,同時提醒和該記者同天上班的人採取相關措施。
    2020/03/24 08:01
  • 白宮升級防疫! 記者進簡報室得先過三關

    從美國出現首起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到今天已經8個星期,但是白宮到兩天前才開始對所有進白宮的人量體溫,而為了減少不必要的接觸,白宮也對採訪記者進行人數限制,特派記者黃崧浦、倪嘉徽的報導。
    2020/03/17 14:56
  • 英央記者會音檔外洩 「高頻交易」獲利百萬

    瞬息萬變的金融市場,投資人提早幾秒收到消息,往往就能賺進大把鈔票,但英國央行卻因此爆發了錄音檔外洩醜聞!原來每當英國央行總裁發布簡報,都會以錄影的方式,外界看到的轉播,會比真正的簡報時間稍微延遲;英國央行委外承包商,在簡報室內安裝了一部錄音機,以備影片出包的不時之需。沒想到這錄音檔,被承包商從今年初開始,提供給第三方的高頻交易商,做避險基金的操作;雖然他們得到央行簡報內容的時間,只比外界快「5到8秒」,但對於高頻交易商來說,「1秒幾十萬上下」不是說說而已,5到8秒時間搶得先機,可以賺進數百萬英鎊!
    2019/12/20 20:02
  • 美國華府遭豪雨襲擊 街道嚴重積水 交通中斷

    美國大華府地區週一受到暴雨侵襲,造成多處道路淹水、交通大亂,甚至是白宮的簡報室地下室也進水,CNN氣象主播還說這樣的情況在華府百年難得一見。
    2019/07/09 14:22
  • 川普上任兩年首突襲簡報室 不回提問記者傻眼

    美國總統川普3日在事前沒有通知的情況下,突襲白宮簡報室,這是他上任兩年來,首度親臨簡報室面對記者,為的就是強調邊界築牆的重要性,不過川普講完話,完全沒接受提問就離開,讓全場記者都很傻眼。
    2019/01/04 12:15
  • 川普釋善意 現身白宮新聞簡報室大讚裴洛西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釋出善意,破天荒首次現身白宮新聞簡報室,當著媒體說他會與民主黨掌控的眾議院找出合作領域,還大讚議長裴洛西,但仍不忘向國會要錢築邊牆。
    2019/01/04 11:50
  • 裴洛西重掌美眾院 華府再進分裂時代

    美國新國會會期展開,重掌眾院多數席次的民主黨,成為華府抗衡川普政府的主要力量,今天裴洛西正式重返眾院議長寶座,為了邊境牆預算川普再出招,臨時現身白宮簡報室,找來負責邊境安全的官員再次重申邊境牆的重要。
    2019/01/04 10:15
  • 為蓋邊境牆預算出馬 川普首度參加白宮簡報會

    為訴求蓋邊境牆的必要性,美國總統川普今天下午突然現身白宮新聞簡報室。這也是他上任近兩年來,首度赴簡報室參加記者會,但沒有接受提問。
    2019/01/04 09:23
  • 快訊/川普預告:南韓將對北韓議題發表重大宣示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9日)在白宮批准對進口鋼鋁課稅後,突然進入簡報室,告訴記者南韓將在台灣時間上午8點對北韓議題發表重大宣示。
    2018/03/09 07:09
  • 虛驚!白宮新聞簡報室炸彈威脅 急疏散

    美國都會區警察局,接獲針對白宮新聞簡報室的炸彈威脅,當時正好在舉行記者會,所有人緊急疏散。
    2015/06/10 07:16
  • 【FOCUS新聞】伴雷根遇刺!前新聞秘書逝 享壽73

    推動美國槍枝管制法的先鋒,布雷迪於四號辭世,享壽73歲,曾經為美國雷根總統擋過子彈。布雷迪在1980年擔任白宮新聞發言人,雷根1981年上任才三個月就遇刺,隨扈也中槍,布雷迪頭部中彈,撿回一命卻造成全身癱瘓,因此致力推動槍枝管制,法案在1994年生效,規定買槍強制等候5天,同時買槍者需經背景調查。2000年,白宮新聞簡報室,也以布雷迪的名字命名,布雷迪也獲得總統自由勳章的最高榮譽。
    2014/08/05 19:58
  • 美白宮發言人將卸任 歐巴馬不捨

    美國總統歐巴馬,昨天突然現身在白宮新聞簡報室,臨時中斷了發言人卡尼的例行新聞簡報,因為他要宣布卡尼即將辭職的消息。
    2014/05/31 10:51
  • 大陸記者逛白宮 大開眼界猛拍照

    大陸國家主席胡錦濤訪美,大陸媒體都派出隨行記者一同前往,白宮簡報室,滿滿的華人記者,讓美國白宮記者覺得很新鮮,大陸隨團記者很多是第一次到白宮採訪,趁著空檔猛拍照,邊採訪邊當觀光客。
    2011/01/20 19:55
  • 3億元打造翻修 全新白宮記者室

    花費將近3億台幣,經過11個月的翻修,全球曝光率最高的新聞簡報室「白宮記者室」,終於重新開放,原本破舊不堪的白宮記者室,如今煥然一新,今天特地前往剪綵的美國總統布希笑稱,大家以後不用再滿頭大汗,參加記者會,不會馬上少掉好幾磅的體重。
    2007/07/13 22:43
  • 此景走入歷史 白宮簡報室大翻修

    全世界曝光率最高的一個佈景,可能您天天在電視上都可以看的到,那就是白宮的新聞簡報室!不過您可能不知道,對於長期駐守在白宮的記者來說,在這裡跑新聞,可是一件苦差事,裡面又小又髒,冷氣又不強,如今美國總統布希,終於體會到白宮記者的辛苦,要重新裝潢,讓記者跑新聞,可以舒服一點。
    2006/08/03 22:40
  • KMT黨部 內外人聲鼎沸

    從320開始,泛藍支持群眾在總統府前集會,而在總統府對面的國民黨中央黨部,就成了群眾聚集、休息、集合再出發的地點,原本的黨部一般民眾是無法隨便進入,不過現在這裡不但大廳擠滿躲雨休息的人群,就連原本用來召開記者會的簡報室,都成了民眾的休息室。
    2004/03/26 18: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