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社交深交司機密集白點高速自撞寶林茶室皇池激戰片黎明詩解剖
  • 搜尋:

    節食 結果共330筆

  • 清明節前爆食安風暴 新北衛局查應節食品5%不合格

    清明節是慎終追遠、祭祖掃墓的重要節日,為使民眾安心食用應景祭祀食 品,此次衛生局抽驗年糕及糖果等色彩鮮艷的祭祀食品、糕粿產品、潤餅皮、 花生粉、生鮮蔬果、豆製品等,檢驗著色劑、防腐劑、硼酸及其鹽類、二氧化 硫、黃麴毒素、農藥殘留、殺菌劑等,共抽驗95件應景食品,計5件不合格。
    8小時前
  • 春季「4食物」護關節!復健科醫曝吃這魚可減輕關節炎症狀

    隨著年齡越來越大,關節成為現代人所重視的問題之一。復健科醫師王竣平分享,4種春季盛產的食物可幫助保護關節。
    2024/03/11 10:48
  • 日醫認證有效!「擺爛減肥法」免運動 躺著、坐著都能瘦

    減肥真的太難了,大家的心聲編編也懂!今天就來分享一招日本醫師發明的「擺爛減肥法」,不需要節食、不需要運動,只要從生活中的4個小地方改變,就能讓我們喝著瘦、坐著瘦、躺著瘦、泡著瘦,醫師本人和網友實測,都成功在一個月內瘦了6~8公斤,效果超級驚人。
    2024/03/08 11:21
  • 元宵節吃什麼?不只元宵「5大開運食物」吃了旺整年

    元宵節又稱「上元節」,是一年中求財補運、祈求婚姻圓滿的好時機,除了到廟裡參與祈福活動外,民衆也可以透過食補的方法增強運勢,元宵節吃什麽?元宵節吃湯圓的原因?《TVBS新聞網》整理了「5大開運食物」,吃對了好運旺整年。
    2024/02/21 14:58
  • 不用運動也能瘦!醫公開「睡覺減肥法」 免掉肌肉、躺著瘦

    想要瘦身,要怎麼做才能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呢?睡眠不足會影響減肥的成效嗎?醫師表示,減重的第一步是「躺著瘦」,每天要睡夠,才能幫助減肥。
    2024/02/16 22:50
  • 不只168節食!專家推薦「211餐盤」 進食順序也關鍵

    本週末就是農曆春節,加上不少公司也在近期舉辦尾牙、聚餐,所以許多人會擔心,最近的飲食太猖狂,自己的身材也因此走樣。營養師高敏敏就分享,除了流行已久的「168節食法」之外,還有一種保持體態,並讓斷食法事半功倍的秘訣,就是「減醣211餐盤」。
    2024/02/04 11:56
  • 《Rebel Moon》蘇菲亞波提拉就是刀腿女! 出道前竟是瑪丹娜舞者

    《正義聯盟》、《300壯士》的導演查克史奈德,推出串流平台新片《Rebel Moon》,女主角是曾在《金牌特務》、《神鬼傳奇》有精湛演出的女星蘇菲亞波提拉。這次她在片中飾演女戰士,有讓觀眾目不轉睛的激烈對打戲,事前花了長時間進行訓練,還得靠節食保持體態。不過蘇菲亞的肢體能力其實不在話下,因為她是出道前專攻地板舞蹈,還是天后瑪丹娜御用舞者,MV、演唱會都能見到她的身影,如今成功轉戰影視圈,得到大家肯定。
    2024/02/03 22:25
  • 年貨採買注意!「這些年節蔬菜」竟含漂白劑 北市衛生局抽查結果曝

    北市政府衛生局農曆年前到北市賣場、傳統市場、餐廳、食品行、小吃店等地進行年節食品抽驗,結果發現酸菜、花椒、竹笙等分別含二氧化硫、苯甲酸、殺蟲劑、漂白劑等,此外,刈菜、大芥菜、白蘿蔔、蝦米等年節應景食品也不合格。
    2024/01/29 13:48
  • 安心採購過好年!高市府年節食品大稽查 85業者全過關

    高雄市政府衛生局於農曆春節前夕,與市府消保官、農業局、經發局、衛福部食藥署及經濟部標檢局於25日合作,前往高雄市三鳳中街年貨大街進行年節食品聯合稽查,以確保市民春節飲食安全。
    2024/01/26 17:09
  • 影音/朴敘俊「操肌37秒片」粉暴動 為戲節食秀精壯胸腹肌:感覺很糟

    2024/01/16 13:26
  • 《京城怪物》第二季埋伏筆!朴敘俊操肌節食 吃地瓜、雞胸肉

    朴敘俊、韓韶禧主演的影集《京城怪物》,穩坐台灣當周熱播榜首!朴敘俊在戲裡秀出六塊腹肌,原來是節食三周,餐餐吃地瓜、雞胸肉還有重訓練出來的好身材,但更多人想知道第二季劇情會如何發展。
    2024/01/12 12:38
  • 玖壹壹洋蔥「3個月狂鏟10公斤」 不節食菜單公開!醫師也認證

    被譽為「本土流行饒舌天團」的玖壹壹樂團,團員春風、洋蔥、健志都是話題人物,除了春風拍戲入圍最佳新演員獎以外,洋蔥近來狂瘦10公斤,讓許多粉絲笑稱「洋蔥剝皮了」,說他從圓圓臉瘦成古天樂。幫他安排運動及飲食計畫的教練說,洋蔥除了騎單車、跑馬拉松、重訓以外,飲食多吃蛋白質,重點是「不能餓肚子」。醫師也認證,瘦要維持得久,就是要吃飽、不餓肚子才能持續!
    2023/11/04 16:43
  • 節食過頭「驚罹脂肪肝」!她半年狂減24kg 遭反噬數值爆表

    凡事過猶不及,減重、減脂也需要謹慎行事!中國大陸一名25歲女子,為求明顯的減重成效,在為自己制定了嚴格的菜單後,短短半年內就瘦了24公斤,雖然體態瘦了下來,卻在一次檢查中發現部分數值超標,這才驚覺自己竟是罹患了脂肪肝。
    2023/10/26 18:10
  • 頂15年資歷應徵!超瞎主管開價28K 老鳥「留1句」瀟灑走人

    經濟不景氣的時代,各家企業為了節省預算,往往會選擇縮衣節食,把腦筋動到人事成本上,使得中年失業危機頻傳。近日有一名工作15年的老鳥上網分享,自己被裁員後應徵新工作,沒想到面試官竟砍薪開價28K,讓他自覺被羞辱,氣到回嗆「薪水應該很難請到人類」,隨後便帥氣轉身離開。
    2023/10/16 12:52
  • 節食是大忌!日常9習慣「無痛減肥」 每天吃飽也能瘦

    想瘦又沒動力,總是「明天再減肥」嗎?連假期間邀約不斷,若沒有認真控制飲食,很容易一不小心就胖個3、5公斤!為了不讓自己連假過後腫一圈,營養師高敏敏就分享了懶人必備的「佛系變瘦」秘訣,只要日常能做到9件事,不用刻意減肥也能在不知不覺中越來越瘦。
    2023/10/09 09:30
  • 楊千嬅2天暴瘦3kg!臉頰凹陷「瘦到見骨」嘆:用生命在吃

    近日在上海舉行巡迴演唱會的楊千嬅,為了保持最佳狀態,積極減肥,晚餐提早至下午5點前進食,近日她在小紅書分享到米其林麵店吃飯的影片,整個人瘦了幾個尺寸,雙頰凹陷,手臂也細到見骨,但來到著名麵店,也忍不住大快朵頤,還感嘆是「用生命吃麵」。
    2023/10/04 10:08
  • 敲碗求地址!自助餐「7菜只要60元」 網暴動:你叫老闆娘姐姐?

    隨著菜價不斷水漲船高,許多人雖然對這樣的情況怨聲載道,但還是無奈只能縮衣節食,勒緊褲帶過日子,不過近日有一名網友分享,自己吃自助餐時夾了7道菜,卻僅要60元,對此,網友直呼「佛心」之餘,也調侃「是不是嘴巴太甜,在結帳時稱呼老闆娘為姐姐」。
    2023/10/03 11:07
  • 享受中秋美食!孩子飲食禁忌多 醫示警:3歲前別餵食月餅

    月圓人團圓,許多父母也想讓孩子體驗過節的氣氛,但是小兒科醫師巫漢盟提醒,小小孩發育尚未完全,飲食上須要多注意。對此,巫漢盟整理幾個常見的中秋節食物,當父母在餵小孩食用時,可以參考留意。
    2023/09/24 05:10
  • 節食減肥「越減越肥」 醫教一招不傷身:吃飽還能瘦

    減重的最後一步,往往是最痛苦的,有民眾會選擇什麼都不吃,或採用過激的斷食和運動方法,但體重依然難以下降。醫師建議,什麼都不吃,還不如選擇吃夠蛋白質和油脂,進行蛋白質輕斷食,不僅容易執行,還沒那麼傷身體。
    2023/09/12 21:38
  • 見證Selina當媽!陳嘉樺Ella差點沒受邀 笑虧:一孕傻三年

    日前Selina誕下兒子小腰果,好姐妹Ella、Hebe全陪在身旁,這回Ella現身活動談「真的非常感動」,也笑虧Selina一度差點忘記邀請她來陪產,真的是一孕傻三年;至於同場的周湯豪,也回應近期和歐漢聲前妻的緋聞事件。 藝人Ellavs.周湯豪:「那是20幾歲認識的(為什麼),因為拍「薔薇之戀」,比莉姐是演我們的那個管家,所以其實那時候就認識Nick了,也沒有到Baby啦,就是大概國小而已。」 見面忍不住憶當年,Ella談的電視節目,已足足是20年前,當時看著周湯豪長大,近期也湊巧,見證另一個小生命的誕生,就是Selina的兒子小腰果。 藝人Ella:「然後我也是這樣親眼見證,覺得生命的奇蹟,而且其實我在看Selina這樣子,努力的過程,真的非常的感動,因為你有多了解她,你就會知道她的那份努力,是多麼的不容易。」 她和HEBE田馥甄,當天湊巧沒工作能伴在身旁,只是小腰果,一度遇上肺積水,Ella送上暖暖的安慰。 藝人Ella:「我兒子其實剛出生的時候,也有類似的問題,他也是住在保溫箱,然後戴呼吸器這樣,然後我就跟老婆就說,其實就是不用擔心,交給專業的人就好,SPodcast迎任而解片段,我根本從來沒想過我要自然產,沒想到竟然改變竟然轉念,真的我覺得這個小孩,他的意念應該很強烈,他在影響你他在影響我,我被他控制著,我真的是宿主。」 母愛爆棚想堅持自然產,日前SHE,也在Selina的Podcast頻道合體,節目於SHE911,成軍22周年當天上線。 藝人ELLA:「唉人家說一孕傻三年,她這種狀況我能理解,畢竟我也是到第六年以後才開始清醒。」 同時大家也關心周湯豪,疑似好事近了,和歐漢聲前妻鄭雲燦幽會,難不成脫單了嗎。 周湯豪vs.記者:「(所以現在是友達以上),單身單身單身,我好朋友很多,(異性的好朋友),異性的好朋友也蠻多,你說七夕去帶人家去吃雞胸肉嗎,(沒有如果你要吃雞胸肉),(就你在節食的狀態),(那你另外一半你怎麼照顧她)。」 說大家想太多啦,最近的心思都在忙瘦身,靠雞胸肉度日,想幸福肥還得再等等。
    2023/09/12 20:23
  • 瘦掉半個自己!日男靠1招「瘦全身0復胖」 公開傲人腹肌秘訣

    天生胖,就真的無法變瘦嗎?那可不一定!日本這位跨性別健身模特兒,就以毅力和努力克服了天生肉肉體型的困擾,成功剷除63公斤後,至今沒有發胖之外,更練出精實的體型喔!究竟,他怎麼辦到的呢?快來看看。
    2023/08/24 22:30
  • 脂肪肝放任恐變癌!過度節食也中招 營養師教4招防範

    近年飲食、生活習慣改變,讓脂肪肝患者越來越多,如放任不管,即使輕度脂肪肝也可能惡化、甚至讓罹癌風險大增;而營養師楊斯涵在臉書分享「逆轉脂肪肝」飲食四原則,多攝取ω-3不飽和脂肪酸、辣椒素和薑黃素、優質蛋白質和遠離高糖、高油脂和酒精;另外,不只肥胖、高油、高鹽飲食會造成脂肪肝,如過度減肥、節食,也會導致脂肪酸從脂肪組織釋放,累積肝臟脂肪。
    2023/08/20 10:31
  • 減肥水果怎麼吃?專家整理「一圖就懂」 榴槤、香蕉要小心

    水果可以幫助代謝、補充維生素C,也能增強抵抗力,所以許多人減肥節食都會選擇吃水果,而不少水果都有著高度的糖份,其實吃多了反而會造成反效果,對此營養師程涵宇建議減肥減脂,要優先選擇低糖低熱量的水果,因此她也整理了幾種常見的夏季水果含糖量排行。
    2023/08/17 05:15
  • 減肥不用餓肚子!「佛系瘦」秘訣公開 堅果每餐1匙無負擔

    許多人為了瘦身,費盡心思節食、斷食,反而變得更不健康,甚至容易復胖。營養師高敏敏表示,只要掌握好每餐的營養份量,就能「佛系瘦」,並養出不易胖的體質。
    2023/08/17 05:05
  • 《光開門》店狗活力爆表有訣竅 補充完整營養靠這個

    近年來隨著少子化現象日益加劇,貓狗寶貝成了現代人生活的慰藉解方,也是許多人家中重要的成員之一。加上生活水平的提高、觀念的改變,許多家中毛小孩的奴才們都把寶貝當成小孩在溺愛,即使縮衣節食、少買幾件衣服,只要是對寶貝好的,都會願意霸氣購買!由金鐘視帝吳慷仁代言的毛孩寵愛品牌─木入森,推出的犬寶變不臭,幫助毛孩吸收好菌,趕走寵物腸道內的壞菌;而寵物魚油粉含有毛孩所需的必需營養素,除了好消化、好吸收外,適口性也十分理想,不必擔心家中小寶貝耍脾氣不吃唷!
    2023/08/16 09: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