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獎看診中國大陸單品強震後事南部台灣移動台灣地震花蓮地震
  • 搜尋:

    管理費 結果共276筆

  • 休閒公設「沒必要還是施作」!內行曝鎖定目標:比你想的多

    房市買氣增溫,許多建商為了提升新建案的吸引力,紛紛加入各式休閒公設,希望藉此吸引更多潛在買家的目光。對此,就有民眾好奇,很多公設看似沒必要,但還是存在,想知道是否存在「沒有休閒公設的大樓」?
    2024/04/21 10:35
  • 強震席捲北市「金財神」大樓 男女蹲低擁抱

    台北市林森北路的金財神大樓,曾有住戶反映,繳了管理費,屋頂漏水卻沒人處理,事後北市府介入,AB兩棟共同成立管委會,也把佔據頂樓的管理員趕走,主委和副主委又發現,之前住戶和旅館給的管理費、基地台回饋金,三千多萬,全部落入前主委帳戶,正當透過司法要討回來時,又被其他委員發動罷免,紛爭不斷。
    2024/04/10 19:54
  • 1樓沒搭電梯「管理費減半」遭區權會取消! 住戶怒提告敗訴

    高雄鼓山區一處社區大樓,1樓有3戶住家,由於幾乎不搭電梯,過去十多年來「管理費減半」,但大樓區權會決議,要求比照其他住戶,收全額管理費,有近80票同意,對上3名一樓住戶反對,一樓住戶控訴是「多數暴力」並提告,但法官認為「基於公平原則」,不算不當調漲,判一樓住戶敗訴。
    2024/03/30 18:11
  • 控事故車估價7.7萬 要收1成 機車行:沒說要收

    台中有一名18歲白姓騎士控訴,發生車禍後請機車行拖吊並估價,估價總額是7萬7,白姓騎士決定不修報廢,指控機車行要求收一成估價費,也就是7千7,否則不能牽車,讓白姓騎士覺得不合理;不過實際詢問機車行澄清,從頭到尾都沒說要收估價費,最後也只收3千塊拖吊、管理跟人力費。
    2024/03/16 19:21
  • 游泳池是最廢公設「不保養變廢墟?」 住戶打臉:全都年輕辣妹

    現今社區大樓的公設相當多元,其中游泳池算是最受歡迎的公設之一,不過有些人認為游泳池其實十分雞肋,不僅佔空間,維護花費又高;近期就有網友表示社區游泳池每個月都必須花大錢維護,若管委會沒錢不維護了就變廢墟,但住戶還是得繼續繳管理費,直呼根本是一個廢到笑的公設,貼文曝光後引發熱議。
    2024/02/25 13:49
  • 天使輪高雄港沉沒丟爛攤 公司執行長、船長拍屁股走人被通緝

    帛琉籍「天使輪」去年2023年在高雄港外海沉沒,不僅落海貨櫃打撈等作業處理費用可觀,船上油料外洩也造成嚴重海洋浩劫。高雄地檢署今(1)日偵結,依公共危險罪對人在境外的原船長和天使輪管理公司執行長發布通緝,而第二任船長、船員共19人則不起訴。
    2024/02/01 14:23
  • 不只買不起房!社區管理費「疫後暴漲45%」

    台灣物價高,什麼都漲價,就連社區大樓管理費也持續攀升,就有網友抱怨,住家社區管理費,從疫情前一坪55元上漲到80元,漲幅超過45%,光是一個月的管理費,就要繳5000多塊,面對管理費持續上升,對社區戶數少,公設多的住戶來說,負擔是更重了。
    2024/01/02 22:59
  • 買房怕惡鄰!怎判斷社區素質好壞 内行教1方法:無所不知

    買房除了要考慮價格,社區素質也是考量因素之一。對此有一位女網友指出,雖然看了網路上不少判斷社區好壞的方法,但感覺都需要實地考察,而且效率較低,因此想詢問大家,有什麽更有效的方法?文章曝光後,過來人紛紛留言分享方法。
    2023/12/15 21:36
  • 每月管理費漲破5000!他怒吼「太誇張」 內行看坪數反酸:超便宜

    不論是老舊公寓或屋齡較輕的大樓,絕大多數的社區都會向住戶徵收管理費,藉此確保社區運作。不過,就有一名男網友透露,他所居住的社區近日調漲管理費,光是一個月就要繳交5000多元給管委會,讓他忍不住抱怨「太誇張」。貼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
    2023/12/08 14:23
  • 桃園投資2房「2個月都租不出去」 內行點關鍵原因

    桃園市龜山區A7重劃區隨著桃園機場捷運的通過,其便利的通勤優勢吸引許多通勤族,也因預期的生活與商業機能潛力,成為置產首選。然而,一名網友在該區購買的14坪二房住宅,附帶管理費及車位,卻面臨租屋困境。
    2023/12/06 11:02
  • 扯!住戶乖乖繳管理費 管委會「擺爛」保全罷工撤離

    住戶乖乖繳管理費卻慘變成保全、清潔人員罷工狀態?高雄一名住戶今(17)日在爆料公社指控,管委會「擺爛」導致整棟大樓管理到「無人管理」,一群無助的住戶只能在盒子裡找信件,貼文曝光後馬上引發討論。而針對該起事件,高市府工務局也已派員了解該大樓情形。
    2023/11/17 17:05
  • 嘎嫂二伯「租400坪新辦公室」!租金+裝潢鉅額曝 蔡阿嘎聽完嚇瘋

    超人氣YouTuber蔡阿嘎與老婆二伯將頻道經營得有聲有色,而二伯的個人品牌也相當成功,去(2022)年夫妻倆租下160坪的辦公室,短短1年版圖竟飛速擴增,二伯便在近期一口氣租下高達400坪的新倉儲辦公室,每月租金包含管理費共噴掉50多,足見其品牌發展潛力極大。
    2023/11/10 12:25
  • 專人推餐車!外送員曝「帝寶尊榮服務」 同業超羨慕:好想上樓

    豪宅「帝寶」因價值極高,且許多政商名流皆住在其中,故該社區一直都是台灣人們共同的夢想住宅。不過,就有一名女外送員透露,她在某天送餐至帝寶的時候,不但有專人從入口帶路外,餐點甚至還被「放在推車上」送給客戶,讓她直呼驚奇。貼文曝光後,立刻也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
    2023/11/01 08:54
  • 社區活動會參加?她曬自家超爽體驗 全場羨炸:超有氛圍

    不少社區大樓都會不定期舉辦活動,舉凡烤肉、假日市集,或是過節聚餐等,還有民眾分享,發現社區竟有露天電影院,後續店開始關注社區的活動,參加過後發現體驗很好,也好奇大家會不會參加自己社區的活動?話題掀起討論,有許多網友羨慕喊,「太好了吧」、「太酷了吧,超級有生活氛圍」。
    2023/11/01 05:38
  • 男友買房邀同居!她「遭討水電費」嘆好虧 網揭細節反酸:很公平 

    現在有越來越多情侶會在結婚前先同居,甚至直接提前買好婚房做準備。不過,近日就有一名女網友發文透露,男友在爸媽的幫助下,以他的名字買了未來的婚房,並希望她能夠入住,但同時得負擔水電、管理等費用,偶爾還要請吃飯,讓她忍不住發問「是不是很虧?」貼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
    2023/10/28 15:43
  • 苦!九月房租指數104.36改寫紀錄 居住成本再創新高

    房價房租上漲,讓民眾居住越來越辛苦,根據主計總處最新資料,九月份居住指數來到105.51,房租指數104.36雙雙飆出新高。專家表示,房價上漲,連帶讓房東把租金往上提,相互循環之下,讓居住成本越來越高。
    2023/10/25 23:03
  • 花園夜市年收管理費5千萬 前立委之子插手反遭移送法辦

    台南知名的花園夜市,年收管理費高達約5千萬,因此多年來也持續上演股東的經營權之爭,上個月初,吳姓前女股東一度用吊車,運來貨櫃要堵住夜市入口,沒想到警方處理過程,發現她還找前立委施台生的兒子,涉嫌對其他股東出言恐嚇,因此將施姓男子在內五人,移送法辦。
    2023/10/18 19:10
  • 犯罪率低社區可不請保全? 夜間無人化雲端保全待命

    人力短缺、基本工資連續調漲,影響眾多服務業層面,以社區保全為例,管理費凍漲,聘請優秀的社區保全人員費用持續提高,加上保全人員異動率高,造成危機管理能力不足等問題,對社區營運形成困擾。有保全業者提供「夜間無人雲端保全服務」,省下原本人力成本,還能維持24小時的保全服務。
    2023/10/09 22:41
  • 鄰居開價「500元含管理費」租室內車位!全場驚呆:來亂的

    台灣地狹人稠,停車位可以說是一位難求,近日有民眾要將自家室內平面停車位出租,沒想到同棟住戶竟開價,月租「500元含管理費」,話題傳到網路上,大家都覺得很不可思議,也紛紛曝光各地停車場行情。
    2023/10/06 14:55
  • 雲端警衛搭中保好生活 取代夜間保全 幫管委會管人、管帳 大降30%費用

    社區管委會、物業管理公司反映夜間保全大缺工,甚至不少住戶抱怨繳了管理費,卻無法享受保障,為了解決夜間保全缺工問題,中保無限+ 「雲端警衛」是台灣最早推出的智慧樓管服務,更於2020年榮獲數位時代頒發「最佳商業模式創新獎」銅獎之肯定,解決夜間保全問題,透過AIoT 模式,幫社區大樓變身智慧樓管的系統,如今更結合中保好生活APP,不僅解決夜間保全問題,也將全面引領台灣社區大樓進入智慧樓管新趨勢!
    2023/09/26 11:26
  • 三寶媽「透天想換電梯大樓」!過來人搖頭:住大房多幸福

    透天厝、電梯大樓各有優缺點,近日有三寶媽在煩惱,要不要將原本住的透天換成電梯大樓,因為住在南投埔里,所以想要買921地震後才蓋的新大樓,當時都沒有遇到滿意的便先買了透天,直到最近才陸續有新的物件。不過,她也點出幾個問題,詢問「會建議先賣掉現在的透天再買嗎?」對此,一票網友則都搖頭。
    2023/09/08 16:03
  • 颱風來襲!河堤封閉 北市拖吊近百汽機車

    海葵颱風來襲,雖然北北基桃明天(2)仍正常上班上課,不過就怕雨勢過大,河堤已經進行封閉只進不出,晚間八點如果車輛還停在河堤停車場,就會被拖吊,截至1日晚上十點,台北市一共有97輛汽機車被拖吊,後續車主不止要付罰鍰,還有管理費等移置費用。
    2023/09/01 23:31
  • 傻眼!想錢想瘋了? 廣東學校收「趴睡午休費」900元

    中國廣東省東莞一間學校傳出向學生收取「午休費用」,且睡覺方式依照躺床睡覺、躺墊子睡覺有不同價格,就連趴在桌上睡覺一學期都要收2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900元)。雖然校方宣稱不強制收費,費用是依學生自願繳納,相當於是一種午休人員的管理費,但奇葩的規則還是讓家長感到十分荒唐,決定向教育局投訴,網友也直呼:「想錢想瘋了」。
    2023/08/29 14:02
  • 沒有最高只有更高!工資、修繕、租金變貴 居住成本再扒好幾層皮

    主計總處統計,國內民眾的居住成本持續創新高,像是居住類指數、房租指數都寫下歷史新紀錄,另外住宅維修費用、電費、家庭用品支出也不斷墊高。物業管理業者坦言,由於基本工資調漲,包括保全、大樓管理員的薪資也會跟著調升,自然會帶動社區管理費增加,再者隨著社區大樓老舊,需要維護修繕的硬體設備也變多,因此未來民眾的居住成本恐怕很難降得下來。
    2023/08/18 22:46
  • 以競賽為名「抽頭」3成 警破獲「德州撲克賭場」

    警方在彰化市查獲賭場,利用臉書社群、IG,及,LINE,群組,公告各類競賽,實際上暗中經營大型德州撲克職業賭場,變相抽取總參賽費用25%至30%用「管理費」抽頭營利。
    2023/06/16 13: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