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大醫Lydia找零米酵菌酸友誼硬幣寶林茶室尊巴辦公室戀情黎明詩
  • 搜尋:

    管理權 結果共49筆

  • 明揚大火4消防殞命!《消防法》修法 未供資訊最重罰1千萬

    屏東明揚大火釀10死110人傷,其中造成4名消防員殉職。行政院會今(30)日通過《消防法》部分條文修正草案、《工廠管理輔導法》,將函請立法院審議。內政部表示,消防法修法其中包含火災時如未指派專責人員提供相關資訊,最高可罰1千萬;另廠商若未落實自主管理致人死傷,最高可課予管理權人7年刑責等規定。另外,《工輔法》也修正工廠違反製造、加工及使用危險物品達管制量以上申報義務時,從原本可罰1萬至5萬元,提高到5萬至500萬元,並可連續處罰。
    2023/11/30 12:32
  • 薔薔談Joeman呼麻「不用道歉」 拒落井下石:我很有規矩的

    薔薔(林嘉凌)今(16)日為《恐怖感恩劫》站台,大秀性感屁股蛋,談及帶家人到越南拍片,卻和妹妹及妹妹女友「小妞」鬧得不太愉快,她笑說妹妹現在不在台灣,沒有聯絡,更爆料妹妹用她的抖音帳號跟粉絲說她很缺愛、拿走她的錢,讓她不堪其擾,後來她決定把抖音帳號拿回來自己經營,她表示:「要跟大家說清楚,之前抖音回覆的都不是我本人,之前都解釋過了、差不多了,現在(管理權)全都拿回來了!」至於妹妹和女友「小妞」有沒有分手?她表示不清楚,但希望對方調整一下狀態。
    2023/11/16 16:24
  • 快訊/危險物品存放3千公斤!明揚三大缺失 縣府開罰240萬

    屏東明揚惡火死傷慘重,今(25)日上午10:30縣長周春米舉行記者會針對明揚違規事項說明,包括廠房裏面囤放公共危險物品超過管制數量(開罰30萬)、工廠管理權人未提供化學品種類、數量,位置平面圖及搶救必要資訊(開罰60萬)、工廠管理權人沒有指派專人到場救災(開罰150萬),共計開罰240萬元。
    2023/09/25 11:08
  • 50萬信徒關注!白沙屯媽粉專遭盜復原 蔣萬安也介入關心

    「白沙屯媽祖粉絲團」於本月3日,遭不明人士駭入,社團內的照片遭人修改,擁有50萬人關注的四大粉專,總管理員的臉書也遭人盜用,管理員駱調彬也緊急通知遭到停權,此事件引起信徒的關心,經各方人士的協助,今(5)日,遭盜用的帳戶已經取回管理權,讓信徒能夠放心了。
    2023/04/05 12:05
  • 蔣萬安FB換妻風波 凸槌小編遭爆「府外人士」

    台北市長蔣萬安的臉書,才鬧出把前市長柯文哲換妻的笑話,議員追蹤後續,竟得到北市府回應說,市長的自媒體,管理權由府外人士掌握,議員批評,既然是府外人士出包,怎麼讓市府同仁扛責,要蔣萬安對外說清楚。
    2023/02/16 23:45
  • 海尼根投資在地生產,成為台灣第一家國際啤酒釀酒商

    海尼根投資在地生產,成為台灣第一家國際啤酒釀酒商    海尼根(Heineken N.V.)已與三洋維士比集團達成合作協議,將接管其子公司:台灣龍泉鑽興業股份有限公司,位於台灣屏東縣內埔鄉啤酒廠的多數所有權和管理權。 本交易已獲得台灣經濟部投資審議委員會的批准。本案目前尚未完成交割條件。
    2022/07/01 08:00
  • 海尼根買下三洋維士比屏東廠 將在台灣生產啤酒

    啤酒釀造商海尼根今天宣布,與三洋維士比集團達成合作協議,將接管其子公司台灣龍泉鑽興業,位於台灣屏東縣內埔鄉啤酒廠的多數所有權和管理權,布局在地生產;這項交易案將讓海尼根成為台灣首家國際啤酒釀酒商。
    2022/06/27 14:42
  • 波特王早出手!4個月前搶先註冊商標 傳前東家全不知情

    網紅「波特王」2日宣布已經離開前公司,不僅原先的百萬臉書粉專已非他本人經營,自己的帳號也被粉絲團移除管理權限,消息震驚外界。對此,前公司發聲明,直指波特王「養成英雄主義與大哥心態」,而波特王也成立新粉專,雙方徹底撕破臉;如今再傳出,波特王早在2月時就搶先註冊商標名,且前公司完全不知情。
    2022/06/04 15:32
  • 德國Opel汽車6月重返台灣 多款新車最快第4季上市

    《地球黃金線》網站經循特殊管道已證實,Opel品牌代理權由「Master Win」集團取得,並已成立新汽車公司負責銷售管理工作。可靠消息來源透露,Master Win集團6月就會正式宣佈取得代理權,多款新車則預計在今年第4季在臺發表上市,讓已離開10年的Opel汽車重返臺灣市場。
    2022/05/28 10:29
  • 諾富特混住「地方中央互甩鍋」?陳時中認:執行有漏洞

    華航諾富特飯店染疫案已累計28人確診,飯店卻爆出一般旅客及檢疫者混住爭議,管理權責甚至出現地方、中央甩鍋情形,對此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回應「沒有甩鍋問題」,表示權責上有問題,執行才出現漏洞,會再開會釐清相關權責所在。
    2021/05/06 13:57
  • 全副武裝登船臨檢 直擊大陸海警執法全過程

    大陸「海警法」生效,引發包括日本在內等鄰國不滿。日本媒體認為,「海警法」就是習近平「強軍思想」的體現,把海警變成是大陸的「第二海軍」,造成釣魚台緊張情勢升高;但也有專家認為,這是美國操作釣魚台主權爭議,雖然不承認日本擁有釣魚台主權,卻又支持日本具有行政管理權,企圖藉此挑動中、日、台三方的敏感神經。
    2021/03/31 22:20
  • 快訊/英國通訊局撤照CGTN 德國多省受影響停播

    大陸央視旗下的「中國環球電視網」CGTN,才剛遭英國通訊管理局撤銷執照,無法在英國播出。沒想到現在影響持續擴大,因為取得CGTN播出代理權的「沃達豐德國」,是根據英國播出執照在德國播放CGTN,這也讓「沃達豐德國」服務的德國部分地區,已經停止CGTN播出。
    2021/02/13 10:01
  • 止亂?收回「台灣豬標章」自管 陳吉仲:深刻檢討

    農委會台灣豬標章,從鬍鬚張、八方雲集到家樂福,都因為審核認定,資格不明,讓業者商譽受損,最後下架標章不貼,也讓消費者無所適從,如今農委會收回標章管理權,不再由中央畜產會核發,但標章已經失去公信力,也因此有823家業者,選擇撤銷標章申請。
    2021/01/15 19:41
  • 澎湖眷村賣文創 22廠商控建商「欠百萬款」

    文創品牌廠商和建商洽談,7月進駐澎湖篤行十村寄賣手作,卻被爆出接連3個月款項都沒付,加一加有22個廠商,被欠超過130萬元,控訴追討都被拖延,建商回應因為政府補助款未撥,加上管理權移轉,已和廠商承諾12月底前會全數償還。
    2020/12/09 19:53
  • 兩蔣日記所有權爭議 北院:總統任內文物屬國史館

    為確認前總統蔣介石與蔣經國日記所有權與管理權,國史館民國104年間對蔣家後人等提起確認所有權之訴。台北地方法院今天宣判,兩蔣任內文物屬國史館,其餘駁回;全案可上訴。
    2020/06/19 16:45
  • 李昌益接任森那美起亞總裁 盼為Kia創新局

    手握Kia品牌在台代理權,自2015年起進軍台灣市場的森那美起亞,歷經約5年耕耘,已在台灣為Kia品牌打下經銷通路與口碑基礎。日前,森那美起亞宣告,正式邀請於台灣汽車產業擁有25年資歷的李昌益 (Calvin Lee) 擔任總裁,期盼借重李昌益先生於行銷、銷售、市場開發以及品牌管理等領域之專業經驗,開創Kia品牌與森那美起亞新局面。
    2020/05/12 11:44
  • 立院三讀通過消防法 無人命危害得不危險救災

    立法院會今天三讀修正通過消防法部分條文,將退避權、調查權、資訊權等生命三權入法;若災害現場無人命危害之虞,救災人員得不執行危險性救災行動、工廠管理權人應提供搶救必要資訊。
    2019/10/29 11:21
  • 洗個人物「涉偷竊」 淺水灣公廁洗滌惹議

    周末假日海邊擠滿人潮,知名景點淺水灣也是熱門點,但有民眾表示下水後沾了沙,想到公廁沖洗,沒想到竟然看到公告上說,洗滌個人用具就會被以「偷竊」罪嫌移送,讓民眾很疑慮,若只是洗毛巾等等是否就觸法。對此業者回應,淺水灣公廁是私人管理,水電費是自己支付有管理權,禁止沖水是怕沙子堵塞水管,一般沖洗沒問題,但若是有帶沙的衣物想沖就會被禁止。
    2019/05/19 19:04
  • 千億老董失智 青果大王家族爆爭產

    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的姻親、青果大王陳查某家族第三代爆爭產風波!陳查某長子穎川建忠,目前是民視的控股公司民間投資最大民股,也是味王名譽董事長,家族在日本更是《讀賣新聞》股東,事業擴及航空租賃,旗下有連鎖飯店,資產超過千億元,2年多前被診斷出中度失智,妻子及5名兒女為了爭奪財產管理權鬧家變,分裂成2派,雙方在台灣及日本法院展開訴訟大戰。
    2019/03/29 08:27
  • 連子女都認不得 青果大王家族第三代爭管千億家產

    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的姻親、青果大王陳查某家族第三代爆爭產風波!陳查某長子穎川建忠,高齡96歲,目前是民視的控股公司民間投資最大民股,也是味王名譽董事長,家族在日本更是《讀賣新聞》股東,事業擴及航空租賃,旗下有連鎖飯店,資產超過千億元,2年多前被診斷出中度失智,妻子及5名兒女為了爭奪財產管理權鬧家變,分裂成2派,雙方在台灣及日本法院展開訴訟大戰。
    2019/03/27 07:37
  • 港第二富豪李兆基預告退休 千億帝國交2子

    繼香港首富李嘉誠宣布退休後,香港第二大富豪李兆基也預告,將在今年5月的股東大會上,把管理權交棒給兩個兒子。李兆基在香港靠房地產起家,身價高達311億美元,因為投資眼光神準,被稱為「亞洲股神」,現在要把上千億的帝國交棒給下一代。
    2019/03/21 23:01
  • 消防設備檢修頻率法制化 每半年至一年至少一次

    內政部今天表示,為確保各類場所消防安全,部務會報通過「消防安全設備檢修及申報辦法」草案,將現行消防設備檢修頻率法制化,管理權人至少每半年至一年需進行檢修,違者依法最高可處新台幣5萬元罰鍰。
    2019/03/07 18:00
  • 房子傾斜想改建 住戶怨找不到權責機關

    在台北市士林的忠孝新村,住戶反應因為房子傾斜,希望能夠所向屬單位國安局申請改建,但國安局澄清,他們對忠孝新村沒有管理權責。住戶們因此抱怨想改建找不到主管機關。不過卻也有住戶擔心,因為房子是國家的,擔心因為有抱怨聲浪,而被要求搬走。
    2018/08/23 22:15
  • 虛擬貨幣熱潮延燒 交易所「流量」為發展關鍵

    從區塊鏈技術到虛擬貨幣的應用,不但在全球帶動熱潮,也越來越多虛擬貨幣交易所在台灣上線,目前在台大小交易所加起來就有將近20家,不過未來發展如何,專家指出流量是重點,就有成立於新加坡的交易所將以經濟權和管理權做為誘因,吸引更多人參與。
    2018/07/19 23:23
  • 控男粉絲騷擾威脅 米可白開直播崩潰暴哭

    藝人米可白昨天晚間在自己的臉書頁面上開直播爆哭,因為她說自己被粉絲騷擾威脅,原來她從葡萄姐姐時期就有一名男粉絲如同好友還跟她一起經營粉絲團,當初米可白曾將身分證交給他申請藍勾勾,如今管理權限卻被綁住,男粉絲冒用米可白身分到處留言發表意見,最近甚至要求米可白給他手機,否則就要公布她的私人資料。
    2018/04/12 09: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