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塑膠金牛座黃信樺腎衰竭市場漢來海港城牡羊座林襄全中運
  • 搜尋:

    管樂隊 結果共23筆

  • 有片/校內全家聽不到熟悉招牌曲 南一中管樂隊站門口現場演奏

    經過全家超商大門時總會響起一聲熟悉的旋律,不過位於台南一中的全家卻沒有迎接的招牌曲,對此,校內管樂隊突發起想,直接在超商門口演奏「開門聲」,只要有同學經過就會演奏,超狂舉動讓在場學生拍下上傳社群,不僅瞬間引發熱議,就連全家小編也驚喜留言。
    2023/12/12 18:02
  • 狂讚橘色惡魔!阿伯酸曉明女中「看人家多棒」 同學聽完哭了

    日本京都橘高校吹奏部、北一女樂儀旗隊、曉明女中3校都受邀在國慶大會演出,有「橘色惡魔」之稱的橘高校吹奏部,青春可愛又有活力的表演圈粉不少台灣民眾。不過卻有一名阿伯看完演出後,竟然轉頭向曉明女中的學生說,「你看看人家吹的這麼棒」,讓該校同學聽了不禁難過落淚。
    2022/10/12 12:59
  • 青春爆擊!橘色惡魔愛心合體北一女 男同學「原地僵化」

    有「橘色惡魔」之稱的日本京都橘高校吹奏部,飛來台灣參與我國的國慶大會演出,來台近一週的時間,也與台灣的學校有所交流,昨(9)日下午3時便與台北市立第一女子高級中學樂儀旗隊、台中市私立曉明女子高級中學管樂隊一同在自由廣場交流演出,結束更一同合照,大比愛心,看起來相當青春有活力,不過眼尖的網友發現,有名男同學疑似是因為害羞,直接在原地「僵化」,引起網友熱議。
    2022/10/10 22:47
  • 慶耶誕!警界瘦子、泰勒斯獻聲 還有「局長茶葉蛋」可吃

    今(25)日是耶誕夜,新北市除了最大盛會「歡樂耶誕城」外,警察局也響應市府活動,辦起「新北愛無限,心警慶耶誕」的園遊會活動,特地邀請不少「超級偶像」,像是管樂隊、還有號稱是警界瘦子、張韶涵、泰勒斯等好歌喉警察上台演出。活動從今日下午2時30分開始,傍晚市長侯友宜也抵達警察局,和民眾一起同樂,也會抽出「雙B警車」送給市民,總計有上千人到場參與。
    2021/12/25 17:33
  • 攸關升學!音樂賽個人組照進行 防疫嚴謹

    今天在新北市有舉辦一場全國音樂比賽的個人組賽事,不過現場的防疫規格很高,選手一次只能帶5人進場,另外在會場外還有ˋ救護車待命,比賽前還得寫資料,確認過往旅遊史,雖然不方便但因為賽事攸關升學成績,學生跟家長還是全力配合,不過團體組就沒那麼幸運,準備一年想一舉拿冠軍的成功管樂,聽到被取消都表示好難過。
    2020/03/16 15:19
  • 2019公館聖誕音樂會 結合古蹟與樂曲的感動

    臺北自來水事業處將在本月21日於自來水園區舉辦水博響叮噹聖誕音樂會,吸引大量民眾入園參觀,下午3點開始DIY園遊會,日本千葉縣吉祥物「千葉君」首次與北水處吉祥物「水悟空」攜手報佳音,晚間則由管樂界大師葉樹涵教授及師大管樂隊壓軸演出,帶來歡樂聖誕曲饗宴。
    2019/12/23 12:00
  • 小號音樂家葉樹涵 銅管五重奏吹全省

    知名小號音樂家葉樹涵曾經在國家交響樂團擔任小號首席,30年前就成立葉樹涵銅管五重奏,在師大音樂系教學,也帶領師大管樂隊深入校園巡迴演出,對台灣管樂推廣和人才培育有深遠影響。
    2018/04/06 21:12
  • 兩韓週三再會談! 北韓派「三池淵」赴冬奧

    南北韓明天(週三)又要進行第三次會談,北韓已經敲定將派出140人的管樂隊「三池淵樂團」,另外兩韓也達成共識,要共組女子冰球隊參加平昌冬奧,同時舉「統一半島旗」一起入場,北韓美女啦啦隊也會隨隊出征,這是繼2005年仁川亞洲田徑錦標賽之後,北韓正妹團4度在南韓亮相。
    2018/01/16 23:30
  • 嘉義市國際管樂節 美麗隊伍踩街

    第26屆嘉義市國際管樂節踩街嘉年華,今天下午在中央噴水圓環啟動,48支國內外管樂隊、樂旗隊沿街演奏至市立體育場,傍晚在體育場舉行變換隊形晚會,吸引數萬人觀賞。
    2017/12/23 18:08
  • 影/醉了!林俊傑高音連飆4曲 美聲揭hito序幕

    林俊傑「JJ」4日擔任「2017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開場嘉賓,他帶領38人管樂隊及樂團大陣仗登台,氣勢浩大,更搭配AR科技,將現場和虛擬融合,酷炫的效果加上完美美聲,徹底征服觀眾視覺與聽覺!
    2017/06/04 20:14
  • FOCUS/日本重建噪音中的管樂聲 熊本感動

    日本熊本縣在2016發生規模7地震,等待重建的重災區益城町有全日本排名數一數二的中學管樂隊!震後到現在,你可以想像在重建的環境裡充斥著建築噪音,但是這裡還可以飄出爵士管樂聲!少年演奏團隊更在剛結束的全國大賽中完成二連霸目標,所以日本媒體也要深入報導年輕的心在逆境中不放棄的鬥志。
    2017/01/11 19:38
  • 林志炫ONE take打造音樂最高境界

    「ONE take世界巡迴演唱會」11月5日晚間在台北小巨蛋畫下完美句點,林志炫在音樂上完成了很多壯舉,與多達54人的樂隊搭配,其中包括32人弦樂團與13人管樂團。林志炫多年來在中國發展,觀察到台灣現場演奏人才短少,決定從自己做起,堅持任用管弦樂團擔任巡迴演唱會樂手,希望能成為一個「示範」,也是他關心台灣音樂產業所付諸的實際行動。
    2016/12/02 11:43
  • 迎朱伴奏失常! 傳莊敬高職學生遭校懲罰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日前到新北市新店掃街,莊敬高職找管樂隊學生伴奏,但因為下雨學生擠在小吃攤,店家正在炒辣椒太刺鼻,學生演奏失常,傳出學校董事長動怒,懲罰學生每天到校門口吹奏練習,店家指證歷歷,校方緊急回應,沒有懲罰純粹是求好心切!
    2016/01/08 12:14
  • 嘉義管樂嘉年華 國內外樂手音樂過招

    由嘉義市舉辦的國際管樂嘉年華走入第24個年頭,正式揭開序幕,來自國內外共38團的高手齊聚,上演千人合奏震撼全場,除了樂隊演奏還有精湛的舞蹈表演,讓民眾大開眼界。
    2015/12/20 10:51
  • 好新奇!美國管樂隊選在夜市 「快閃」演出

    一年一度的桃園管樂節,12月5日開始一直持續到13日,桃園市政府也特地從國外,邀請管樂隊到中壢的新明夜市快閃演出,也為為期9天的管樂節更增添趣味性,很多路過的民眾看到夜市有管樂隊在表演,而且還是西方臉孔,穿著打扮也很特別,覺得很新奇,紛紛停下腳步。
    2015/12/11 07:05
  • 管樂嘉年華登場! 千人合奏熱鬧壯觀

    「2014桃園國際管樂嘉年華」,今天正式登場,一路從桃園市景福宮出發,繞到藝文展演中心,共15支國內外隊伍參加踩街活動,包括香港的赤龍鼓號樂隊、美國藍騎士鼓號樂隊等,國內也有桃園新興高中、台北建國中學等隊伍。尤其所有遊行隊伍,在抵達藝文展演中心後,還進行一系列變換隊形表演,每一隊各有各的風格特色,一起來感受管樂迷人魅力。
    2014/05/25 00:46
  • 國際管樂節登場 踩街全民瘋管樂

    第20屆嘉義管樂節今天盛大登場,由於適逢建國100週年,更是擴大舉辦,來自海內外30支的儀隊和鼓號樂隊,超過4千人一起參與這場嘉年華會,活動還分為兩個場地,分別是民主聖地噴水池和體育場,總統馬英九也到場共襄盛舉,晚上更施放璀璨煙火,相當熱鬧。
    2011/07/02 23:49
  • 〈獨家〉停車爆衝突 小號手願道歉但堅不讓位

    台北市南港國宅傳出砸車糾紛,持續追蹤,原來砸車的古姓男子古嘉訢,是知名管樂隊的小號手,還擔任多所國中小學的指導老師,會和鄰居發生衝突,主要是因為今年初,古嘉訢居住的大樓重新抽停車位,古嘉訢不滿意自己所抽中的,是地下2樓的停車位,才會把車子停在地下1樓羅姓住戶的停車格上,雙方為了這件事情經常起爭執,沒想到這次卻鬧上警局。
    2011/01/09 15:10
  • 斷交後 首度美方軍樂隊來台演出

    三重市今天晚上,邀請世界知名的美國海岸防衛管樂隊表演,這支樂隊在1965年,正式成為美國官方軍樂隊,這是1978年中美斷交以來,首度有美國軍方人員來台演出。
    2010/01/04 00:28
  • 嘉義管樂節上場 上萬民眾擠爆

    今天在嘉義有一場熱鬧的踩街活動。來自全台各地超過100支的管樂隊參加,光是表演人數就超過1萬人,將嘉義市的中山路,擠的熱鬧滾滾,像一場盛大的嘉年華會。
    2006/12/23 12:39
  • 國務起訴/少年陳瑞仁 中一中管樂隊吹豎笛

    檢察官陳瑞仁偵辦國務機要費,聲名大噪,他和太太是國中時期的同學,後來陳瑞仁考上了台中一中,還進了學校的管樂隊,吹奏豎笛,前陸委會副主委邱太三,也是他的同班同學,他和2個哥哥還有父親,都是台中一中的榮譽校友。
    2006/11/06 12:47
  • 警察管樂隊 鐵漢風格認真演出

    嘉義市每年管弦樂隊大遊行,今年來了一支非常特別的隊伍,他們是由台北縣的警察組成的管樂隊,這些平日專門打擊犯罪的員警,穿起樂儀隊制服吹奏,有模有樣,不過步伐儀態,果然是業餘的。
    2005/12/18 11:39
  • 嘉義管樂節 總統踩街貼近選民

    嘉義市國際管樂節,來自各國的管絃樂隊今天晚間在嘉義鬧區踩街遊行,陳水扁總統走入人群,全程參與,沿途凍蒜聲不斷,受到民眾熱烈歡迎。
    2003/12/27 22: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