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2億美金後事林襄小兒科 吳子嘉兵士官考績甲等減肥死亡事故媽媽
  • 搜尋:

    管樂 結果共119筆

  • 2024台北水舞嘉年華5/1至6/30登場! 每日五場次 賞彩虹橋視覺聲光饗宴

    「2024台北水舞嘉年華」5月1日至6月30日將在錫口碼頭彩虹橋盛大登場!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介紹,活動期間不只每晚有精彩水舞展演,還有多場系列活動,包含幸福單身聯誼活動、毛孩夏日派對及閉幕演唱會等;而5月1日開幕當天,更攜手臺北市立交響樂團附設管樂團及在地表演團體帶來精彩表演,邀請國內外旅客共度歡樂又充滿浪漫氣息的夏日水舞盛宴。
    2024/04/22 17:42
  • 上腹劇痛狂拉黑便!29歲陸男「1年吃3百次外送」 就醫才知罹癌

    現代人工作忙碌、飲食習慣不佳,有時更只靠叫外送解決三餐。不過,大陸浙江就有一名29歲的男子,他在一年內叫了將近300次的外送,且酷愛與同事在下班後喝酒吃燒烤。儘管樂於社交的男子獲得主管賞識,但他日前卻發覺上腹經常發痛,且大便總是黑漆漆一片,經就醫檢查後才得知,原來他已罹患癌症。
    2024/03/12 09:40
  • 蕭敬騰開工宣布今年「會有喜」 新加坡狂嗑10項美食

    今年過年蕭敬騰(老蕭)在《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的精彩演出獲得高度好評,超大陣仗的弦樂、管樂以及福音團編制,陪伴大家除夕圍爐的幸福時刻,昨(16)他在新加坡熱鬧開工,受到「聖淘沙名勝世界」的邀請,連續兩天在聖淘沙熱力開唱,除了帶來〈Purple rain〉、〈只能想念你〉、〈阿飛的小蝴蝶〉、〈海芋戀〉、〈怎麼說我不愛你〉、〈皮囊〉、新版〈王妃〉等經典夯曲,更加碼演唱新歌〈白夜〉〈在無名指有你的名字〉,其中〈我帶著我的皮囊〉更是首度公開演出,誠意十足,安可聲不斷,老蕭也與現場觀眾約定,希望很快跟大家在新加坡演唱會見!
    2024/02/17 15:34
  • 蕭敬騰太猛!《紅白》開場7分鐘狂燒百萬 新年重大挑戰曝光了

    金曲歌王「老蕭」蕭敬騰今(27)晚現身小巨蛋,參與台視除夕特別節目《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身為節目常客的他,這回一收到邀約,火速留下時間,更擔任開場嘉賓嗨唱3首新歌,帶來大陣仗的弦樂、管樂以及福音團編制,而這短短7分鐘演出就斥資逾百萬元台幣,可見他對演出的重視。
    2024/01/27 19:09
  • 有片/校內全家聽不到熟悉招牌曲 南一中管樂隊站門口現場演奏

    經過全家超商大門時總會響起一聲熟悉的旋律,不過位於台南一中的全家卻沒有迎接的招牌曲,對此,校內管樂隊突發起想,直接在超商門口演奏「開門聲」,只要有同學經過就會演奏,超狂舉動讓在場學生拍下上傳社群,不僅瞬間引發熱議,就連全家小編也驚喜留言。
    2023/12/12 18:02
  • 高師大69週年校慶 生日快樂歌別出心裁

    高師大舉辦創校69週年校慶運動會,音樂系同學組成的管樂團,特別以溫馨與充滿活力的兩首樂曲「在老橡樹上繫一條黃色絲帶」及「我這麼可愛真是抱歉」,祝賀高師大69歲生日快樂。
    2023/11/03 19:32
  • 日劇《逆轉交響樂團》真實上演! 北市光復國小初登國際賽奪金

    今年春季日劇<逆轉交響樂團>描述一個地方職業交響樂團,從地方村民不識,到團結合作,一舉成名天下知的故事。而類似的情節,也發生在台北市光復國小管樂團。
    2023/08/08 13:20
  • 扯!自閉生聯絡簿沒帶「開合跳500下」 監院糾正嘉義南興國中

    校園霸凌事件再傳!嘉義市立南興國中管樂旗班某自閉症學生家長陳情,孩童因忘記攜帶物品,遭導師處罰開合跳500下,連學長姊也能執行處罰,監察委員王幼玲申請自動調查,認定學校對學生實施體能訓練時經常帶有處罰目的,「體能訓練」與「體罰」界線模糊,有檢討空間,因此糾正嘉義市政府及該市南興國中。
    2023/04/02 12:14
  • 第68屆台灣文化獎登場 3大南管樂團獲表揚

    由台北西區扶輪社主辦「台灣文化獎」頒獎典禮,今天在台北晶華酒店舉行,包括台南市南聲社、台北市華聲南樂團、台北市和鳴南樂社等3大南管樂團獲表揚。
    2023/03/18 22:44
  • 嘉義市空氣品質亮紅燈 環保局籲民眾避免外出

    嘉義市今天空氣品質達紅色警示,嘉義市府教育處啟動通報和應變,民族國小掛起紅色空品旗,提醒育樂營及管樂班集訓的師生注意,環保局呼籲民眾避免外出及劇烈戶外活動。
    2023/02/10 16:41
  • 表情凍僵!旗槍隊寒流「無袖」表演 家長爆不滿

    北市中山女高旗槍隊,上週六到嘉義參加管樂節,但有家長不滿,疑似學姊要求高一學妹,在寒流低溫天氣穿「無袖短裙」表演,但校方澄清當天有詢問是否穿外套,也提供暖暖包,但高一生考量整體性而拒絕,也強調沒有學姊要求的說法,但服裝沒有分季,未來也會再檢討。
    2022/12/21 14:46
  • 中山女中樂旗隊「寒流不能穿外套」 無袖短裙演出!家長氣炸

    台北市中山女中樂旗隊上週六(17日)參加嘉義市國際管樂節踩街嘉年華,恰逢寒流來襲,卻傳出高二學姊要求3位高一學妹不能穿外套,僅能身著無袖連身短裙忍凍演出,家長不滿校方默許高二生決策,喊話北市教育局介入處理。對此,中山女中表示,當時由於家長是在後援會群組提出質疑,校方未能第一時間回復,才被誤認是不回應,未來將針對服裝提出檢討改善。
    2022/12/21 09:38
  • 【今晚熱搜】嘉義市長選舉/合歡山/夢時代氣球大遊行/王傑/AquaDom

    今(17日)晚熱搜關鍵字為「嘉義市長選舉」。嘉義市長選舉週日投票,進入最後選前黃金週末,但由於以往兵家必爭之地「噴水池圓環」被管樂節拿下後,國民黨候選人黃敏惠選擇提早一天舉辦選前之夜,而對手李俊俋則是一早就由立委陪同車掃,晚間在競選總部找黨內大咖輔選,全力拚翻轉。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2/17 21:22
  • 嘉義市長選舉明投票!沒噴水池選前之夜 藍綠最後衝刺

    嘉義市長選舉週日投票,進入最後選前黃金周末,但由於以往兵家必爭之地「噴水池圓環」被管樂節拿下後,國民黨候選人黃敏惠選擇提早一天舉辦選前之夜,而對手李俊俋則是一早就由立委陪同車掃,晚間在競選總部找黨內大咖輔選,全力拚翻轉。
    2022/12/17 14:58
  • 五月天、蔡琴御用樂手!蘇聖育組「唐川大樂團」 明年1月盛大開演

    台灣知名薩克斯風演奏家蘇聖育,前年發行首張個人專輯《蘇聖育Organ3-Ciao Bella》,獲金曲獎最佳演奏專輯肯定,同時也入圍金曲最佳作曲獎。今年他籌組11人陣容的「唐川大樂團」,推廣台灣爵士樂演奏與管樂演奏風氣。
    2022/12/09 17:20
  • 李俊俋申請選前之夜路權遭拒 嘉市:安全考量

    嘉義市長選舉12月18日投票,民進黨嘉義市長候選人李俊俋今天說,因國際管樂節而沒有辦法舉辦選前之夜,向市府申請路權要辦活動,不是被拒絕、就是審議中,令人不解。
    2022/12/06 15:39
  • 黃子鵬壓不住猛象打線 中信7比2取得3連勝聽牌優勢

    中華職棒33年總冠軍戰,今(8)晚在中信兄弟主場洲際球場進行第3戰。前2戰都輸球的樂天桃猿,首局面對中信兄弟先發投手鄭凱文先攻下1分,但下半局中信就追平,2下取得超前分,另外4下和5下又合力攻下5分。儘管樂天在7上追回1分,但最後中信仍以7比2獲勝,在台灣大賽取得3連勝的聽牌優勢,明(9)日第4戰若獲勝將直接封王。
    2022/11/08 22:43
  • 狂讚橘色惡魔!阿伯酸曉明女中「看人家多棒」 同學聽完哭了

    日本京都橘高校吹奏部、北一女樂儀旗隊、曉明女中3校都受邀在國慶大會演出,有「橘色惡魔」之稱的橘高校吹奏部,青春可愛又有活力的表演圈粉不少台灣民眾。不過卻有一名阿伯看完演出後,竟然轉頭向曉明女中的學生說,「你看看人家吹的這麼棒」,讓該校同學聽了不禁難過落淚。
    2022/10/12 12:59
  • 青春爆擊!橘色惡魔愛心合體北一女 男同學「原地僵化」

    有「橘色惡魔」之稱的日本京都橘高校吹奏部,飛來台灣參與我國的國慶大會演出,來台近一週的時間,也與台灣的學校有所交流,昨(9)日下午3時便與台北市立第一女子高級中學樂儀旗隊、台中市私立曉明女子高級中學管樂隊一同在自由廣場交流演出,結束更一同合照,大比愛心,看起來相當青春有活力,不過眼尖的網友發現,有名男同學疑似是因為害羞,直接在原地「僵化」,引起網友熱議。
    2022/10/10 22:47
  • 台北青年管樂團 低音號吹奏出頭天

    成立40多年的台北青年管樂團,是台灣最早成立的管樂團之一。最近兩把低音號和鋼琴及爵士鼓,以重奏方式,表現古典和當代樂曲,非常精彩。
    2022/09/30 21:00
  • 「橘色惡魔」排練中!日知名管樂團登台國慶

    下個月就是國慶日了,今年慶籌會特別邀請日本相當知名的「京都橘高校吹奏部」來台演出,更在近日和中華文化總會赴日訪視,彩排畫面也跟著曝光,另外國軍也為了相關表演,積極準備中!
    2022/09/15 18:34
  • 管絃樂團「暴雨受災」 疑大樓爆管樂器慘泡水

    昨天下午因為雙北大雷雨狂轟,在北市大安區的管絃樂團成了受災戶,疑似大樓的水管爆裂,讓地下一樓的樂團慘被水淹,裡頭的樂器全都泡水,執行長說損失難以估計,只能先晾乾樂器再送去檢查維修,而氣象局說,今天水氣稍減,午後雷陣雨集中在山區,不過預估下週四會有東北風南下。
    2022/08/26 11:54
  • 「開啟時光任意門、打造夢幻新樂園」 江翠國中校舍改建今啟用

    新北市立江翠國民中學今(15)日舉辦校舍改建啟用典禮,邀請侯友宜市長到場參與。學校安排管樂團的學生及幼兒園的孩子,以精湛、動人的管樂表演與活潑、可愛的舞蹈演出,為今天的典禮揭開序幕。啟用典禮上,侯友宜市長與幼兒園的孩子一起啟動時光任意門,見證校舍整建歷史與演變,孩子也將象徵校舍啟用的雷雕紀念牌贈予市長,為學校全新的未來,開啟嶄新的一頁。
    2022/08/15 17:00
  • 基努李維竟也是「Bass手」 重組解散20年搖滾樂團

    現年57歲的好萊塢男星基努李維(Keanu Reeves),除了以演員身分風靡全球,也是一位傑出的貝斯手;熱愛搖滾樂的基努李維曾於1990年代,和摯友組建搖滾樂團「Dogstar」,更一度跨海來台表演,儘管樂團早已停止運作,近日「Dogstar」樂團卻悄悄創立了IG帳號,更公布多張幕後花絮,暗示即將回歸樂壇。
    2022/08/13 18:53
  • 大象體操發片直播 楊大正慘被歪樓問「為什麼想結婚」

    搖滾樂團大象體操睽違近4年,昨(11)日發行第三張創作專輯《夢境Dreams》,專輯主軸源於三位團員們對夢的好奇與探索,化身樂器魔法師在不同樂風間穿梭,更邀請靈魂女聲9m88、金曲客語歌手林生祥共同創作歌曲,也與高雄市管樂團、九天民宿技藝團等團體跨界合作,認為從創作角度來看,夢境和音樂的產出的過程很相似,都是在清醒世界得到素材、音符後,在腦袋經過天馬行空的轉化,而成夢境和曲子。
    2022/05/12 19: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