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友誼寶林寶林茶室中毒黃鐙輝遺孀出軌罹難台大醫炒粿條米酵菌酸
  • 搜尋:

    管教過當 結果共51筆

  • 上課話太多!他遭暴走師「膠帶封嘴」無助求救:手還被綁住

    近來校園霸凌事件鬧得沸沸揚揚,然而其實這並非偶發、而是常態性發生在所有人周圍、應該被重視的「恐怖現狀」,學生在不知道嚴重性的情況下肆意妄為、加上師長的置之不理,往往會讓事情的走向愈發難以控制;美國近期亦有這麼一起「管教過當」的個案引起討論,學生家長控訴老師試圖用「膠帶封嘴」的方式逼學生安靜,認為這樣的作法令人完全無法接受。
    2023/03/25 17:54
  • 擋女兒與許老三來往!網揭「狠剃愛女髮」 她反擊:喪心病狂

    曾經參與戲劇《戲說台灣》演出的演員李宇柔(現名:陳蔓菲),去年曾因為腸爆裂病危成為媒體焦點,近日自曝女兒與小S的女兒許老三成為閨蜜,直言這讓她相當憂心,因此不允許女兒與對方來往,就是擔心女孩間愛比較會有嫌隙,讓女兒遭受人生挫敗,不過網友對這番言論沒有感到認同,還翻出李宇柔曾在10月25日發出剃掉女兒頭髮的貼文,直轟她管教過當,引發熱議,不少網友也不斷到她臉書洗版,李宇柔深夜也發文反擊,表示已經搜集網友惡意言論,將會一一提告。
    2022/11/07 17:30
  • 母要女兒當眾「下跪道歉」 因網路霸凌國小女

    彰化花壇鄉公所代表,28日晚間,看到有兩方家長帶著孩子,在便利商店外談判,其中一位媽媽,要自己女兒下跪,跟對方道歉,代表認為是管教過當,但媽媽說女兒做錯事,在網路上霸凌國小女學生,希望女兒感同身受.記取教訓,並強調不認為是管教過當。
    2021/09/29 18:39
  • 澆汽油燒學生零食 內蒙中學挨批管教過當

    近日大陸校園接連傳出亂象,黑龍江一群女高職生,闖進學妹宿舍,口氣囂張查勤,被痛罵模樣簡直和黑社會沒兩樣,另外在內蒙一所國中,學校搜查學生物品後,竟然把學生的飲料、餅乾等零食沒收,然後澆上汽油燒毀,引發處理過當的爭議。
    2021/09/05 11:50
  • 日做18小時「月薪2萬」,3歲兒還遭老闆打傷

    台中一名三歲男童被媽媽的老闆打傷,媽媽出面受訪,說自己是單親媽媽,4歲大兒子上學了,晚上由娘家幫忙照顧,3歲小兒子還沒讀書,所以她得找一個能帶著小孩的工作,這家餐飲店,月薪雖然只有兩萬,不過老闆提供空房間給他們母子入住,所以去年12月開始,儘管每天幾乎工作18個小時,她還是努力養家,但因為一個人包辦所有工作,16日晚間,孩子想睡吵鬧,她分身乏術,請老闆幫忙「顧一下」,沒想到再看到兒子時,他已經全身是傷!
    2021/01/20 19:19
  • 3歲童背臀都瘀青! 母親老闆涉「過度管教」

    台中市一名三歲小男童被人發現背部臀部有大片瘀青,原來是男童媽媽請老闆幫忙管教,老闆疑似管教過當,導致孩子身上多處是傷,媽媽的朋友把照片PO上網,事情才曝光,現在孩子交給外婆照顧,而社會局也將依兒少法,對這名管教過當的老闆處以6萬到60萬罰鍰!
    2021/01/19 15:04
  • 嫌兒吵請老闆管教 三歲童遭打臀部瘀青

    台中(1/18)發生一起虐童案,一名母親將3歲兒子,帶到工作的餐飲店,因為小孩吵鬧她請老闆幫忙管教,結果管教過當,把小孩臀部打到嚴重瘀青,警方今晚約談當事人到案,初判是管教過當,社會局也將小孩帶往醫院驗傷,初步認定有違反兒少法第49條,會針對這名老闆做後續處置。
    2021/01/18 23:51
  • 快訊/3歲童遭虐臀部瘀青 老闆涉動手管教過當

    台中(1/18)發生一起虐童案,一名母親將3歲兒子,安置在餐飲店員工宿舍,卻發現小孩被打到臀部嚴重瘀青,痛到站不穩,最後查出是合夥的老闆打的,警方今晚約談當事人到案,初判是管教過當,社會局也將小孩帶往醫院驗傷,警方將依法偵辦。
    2021/01/18 21:09
  • 打孫子被兒罵 婆婆「教訓準媳婦」縱火才知燒錯車

    新北新店區一名婦人帶孫子時,被兒子及兒子女友認為管教過當,她一氣之下縱火燒了準媳婦的電動機車,沒想到機車全毀了才發現,燒的是無辜鄰居的機車。台北地檢署2日依恐嚇、預備縱火等罪起訴婦人。
    2020/11/02 23:40
  • 4童遭膠帶綑成「哆啦A夢手」!再傳幼兒園管教過當

    繼日前揭露高雄大寮某幼兒園發生疑似虐童案件後,今(7)日高雄市議員邱于軒再踢爆林園區某幼兒園,竟有老師拿膠帶把孩子的手纏成卡通人物「哆啦A夢」的手,經初步了解有4位孩童被綁過,目前有14位家長組成自救會,上周已向轄區警方報案。
    2020/07/07 11:58
  • 2歲女童挨打傷痕累累 姨抱不平PO網引關切

    高雄市傳出疑似管教過當情事!一名年僅2歲的女童疑似不乖、哭鬧,惹奶奶生氣,被奶奶拿塑膠水管痛打雙腳,導致她的大、小腿上有紅腫的傷痕,媽媽帶她回娘家被阿姨撞見,心疼不已,拍下女童的傷勢po網,質疑被奶奶打成這樣,爸爸居然不吭聲。訊息傳開來,網友及警方都不敢大意,主動找到女童家關切!
    2020/03/27 21:15
  • 女童四肢挫傷疑兒虐 社會局:母管教過當

    台中市傳出有國小二年級的女童被爆疑似遭人虐待!有同班同學的家人看到女童狀況不好,很不捨、拍照po文,校方說,女童在小一新生入學後,因為身形瘦小以及一些特殊狀況,有特別關注她,不過今年6月和9月,發現孩子身上出現傷痕,立刻啟動高風險家庭通報機制,社工查訪後,女童媽媽坦承,因為孩子會拿別人的東西,因此有用棍子和繩子管教她,並非虐待。
    2019/12/06 20:32
  • 呼兒巴掌遭控管教失當 父嘆:父母難為

    屏東有民眾指控,一名爸爸在診所內因為兩個孩子在吵架,竟然朝孩子呼巴掌還揍肚子,覺得爸爸管教過當,把影片PO上網,但事後爸爸解釋,是因為擔心孩子吵鬧會影響其他人,才會出手教訓,坦承有甩巴掌,但是強調有控制力道,為了澄清沒有施暴,甚至秀出孩子活蹦亂跳一起玩的影片,跟大家報平安,但屏東社會處仍派社工前往了解,是否涉及家暴。
    2019/08/27 18:46
  • 慘! 7歲家暴兒安置  遭11歲寄養少年性侵

    台南市驚傳被安置在寄養家庭的男童竟然慘遭性侵!7歲男童因為繼父管教過當,被強制安置,不料,卻遭到同樣被安置的11歲少年侵犯,這名少年曾被父親侵犯,疑似仿效成為加害人。男童家長控告社會局「烏龍安置」,害得孩子身心受創,並聲請國賠400萬元;社會局澄清,一切依法辦理,只是沒想到表現正常的少年會變成加害者。
    2018/09/23 16:00
  • 7歲家暴兒安置 竟遭11歲寄養少年「仿狼父性侵9次」

    大人的疏失,卻由小孩受罪!台南市一位7歲黃姓男童因繼父管教過當,被社會局強制安置,但朝夕相處的寄養家庭11歲楊姓哥哥曾遭父親性侵,竟也有樣學樣地性侵黃童,一個月高達9次,離譜惡行曝光後,黃童繼父控告社會局,並向台南市政府聲請國賠400萬元。
    2018/09/23 10:08
  • 「不敢回家」搗蛋就挨揍 童遭母同居人毆打

    持續追蹤新北市7歲男童遭人毆打案件!他被帶回警局時供稱不想回家,因為只要不乖就會被母親的同居人拿掃把管教,社會局接獲通報後立刻將孩童強行安置,同時指出家長管教過當;不過男童還有一個5歲弟弟被留在家,家防中心說5歲弟弟身上沒有傷痕、沒有安全疑慮,但會持續介入關心。
    2018/08/11 19:24
  • 家長控師拳打腳踢特教生 爭議師續任教

    台南啟智學校爆出一段影片,前年一名男老師因為勸阻危險坐在女兒牆的學生下來,學生被強拉、氣到用雙手掐老師脖子,男老師被惹怒回擊,不斷揮拳打孩子、還用腳踹,部分家長覺得管教過當,校方回應當時狀況已經通報教育局,依規定召開教評會懲處記一大過懲處,並且改為一年一聘,經過2年後,這名受爭議的老師又申請班導師資格,遞補順序排在第一位。
    2018/08/08 19:41
  • 小情侶殉情遺書曝光!爆「導師帶頭羞辱」才走絕路

    新北市一對14歲國中小情侶,18日相約跳樓殉情,震驚社會也讓家屬心碎,如今2人遺書曝光,內容爆出因導師不斷羞辱阻止,才會走上絕路,學校接獲家長反映後已啟動調查,若老師管教過當屬實,將會送考績會議處審查。
    2018/06/23 10:50
  • 日本警界爆管教過當!警員被逼吃超辣乾麵 住院多日

    日本警界嚴重職場霸凌!
    2018/03/22 13:16
  • 管教過當?母路邊拖行女兒當狗遛 網友圍剿

    如何管教孩子是全天下的父母們所要學習的重要課題!英國利物浦大街上竟然有母親將孩子拉在地上拖行,誇張行徑全被旁人拍下,立即引發網友眾怒。
    2017/10/27 16:36
  • 把女兒「懸掛」在屋頂上 虎爸辯:「訓練膽量」

    望子成龍,望女成鳳,是所有家長的期待,但有時管教過當卻可能適得其反。俄羅斯一名31歲的男子Roman Afanasyev聲稱要把女兒訓練成無所畏懼的人,竟抓起女兒左腳,懸吊在屋頂上,驚險畫面讓網友們看得膽戰心驚。
    2017/09/22 18:20
  • 扯!7歲男童學游泳 竟遭教練過肩摔入池

    暑假季節即將來臨,游泳常是消暑首選,許多家長也會安排小孩學習游泳,然而南韓釜山有一名游泳教練,因為不滿7歲大的小男孩吵鬧,竟然直接將他拖下水,還以過肩摔的方式把他丟進水裡,家屬調閱監視器,看到這樣的畫面氣得舉發。
    2017/04/21 12:26
  • 管教過當?兒離家不歸 父竟拴鍊鎖腳

    愛子心切卻管教過了頭嗎?宜蘭一名父親疑似不滿14歲的兒子離家跑到阿嬤家長住,竟趁著春節回家先是拿球棒毆打他,接著再用腳鍊拴住兒子的腳限制行動,後來兒子拖著鐵鍊硬是從窗戶逃了出來,搭火車北上找阿嬤求助,事情才曝了光。
    2017/03/18 18:13
  • 頭痛人物!婦人常失控 曾過度管教兒子

    追蹤這名打人的婦人其實一直是市場的頭痛人物,常和市場攤商起衝突,36歲的她前年就曾因為對兒子管教過當,全身是傷的跑到派出所求救,暴躁的個性,差點就讓他失去兒子的監護權。
    2017/02/05 19:13
  • 將幼女頭髮綁推車拖行!美狠父遭調查

    美國德州克里夫蘭,一名父親疑似對孩子管教過當,被其他民眾拍下過程上傳網路,引發討論。
    2016/09/23 13: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