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Office 2019外交部追思紀念會Office 2016備份洗菜投資Microsoft鄭華娟邱昊奇
  • 搜尋:

    管教不當 結果共76筆

  • 消訓中心役男吵架摔椅 屢傳脫序遭懲處

    南投竹山消防署訓練中心,有兩名役男吵架過程中還怒摔椅子,脫序行為不只一起,還有役男穿著制服,大跳"科目三",另外還有役男疑似在寢室裡抽菸,遭民眾質疑消訓中心管教不當。
    2024/04/12 23:18
  • 兩派家長對槓! 控師體罰體育班生 校方:教育局調查中

    高雄某國中體育班的家長出面控訴,籃球隊教練用曲棍球棒體罰學生,甚至還要求學生簽切結書,證明教練沒有體罰,家長會長也被校長施壓,對此校方表示,切結書是刻意抹黑,完全沒有這回事,至於教練是否有管教不當,將會交由教育局調查處置。
    2024/03/27 13:51
  • 2歲兒遭幼保員重壓 家長疑基市府未處置

    基隆一間私立托嬰中心幼保員涉嫌管教不當,用身體重壓2歲男童,還出腳把男童踢開,市府發現後要求改善、幼保員也被解職,但家長認為市府後續處置不夠積極,社會局解釋,已經有邀集相關局處和律師來處理,但因為碰上農曆年假,預計26號開會討論後續處理事宜。
    2024/02/23 14:43
  • 陸校園暴力頻傳教師打破學生頭 辱罵「有人養,沒人教」

    台灣校園暴力引發關注,而中國大陸近期,也出現多起校園暴力,包含疑似校園霸凌致死,以及老師涉嫌管教不當,言語辱罵,以及將學生打到頭破血流的離譜事件。
    2023/12/28 13:53
  • 3歲女童鎖骨骨折!家長疑幼兒園管教不當

    新竹有一名3歲女童,8號時因為流感住院,照X光檢查時,卻被發現鎖骨有兩處骨折,家長回推懷疑,是幼兒園管教不當,不過幾天後,家長收到社會局通知,因為幼兒園通報疑似有家暴事件,反被幼兒園指控,讓家長相當不滿,不過幼兒園回應,調閱出前幾天監視器,沒有發現女童異常,反而因為她是唯一新生,還特別照顧她,會通報也只是正常程序而已。
    2023/09/14 20:44
  • 字醜錯了嗎? 士林補教師動手體罰學童 家長怒報案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發文,指士林區某間文理補習班的老師只因學童字醜就打人,家長已提告。北市警方今晚證實已受理報案,並依相關規定通報教育局,並通知涉案老師到案說明。
    2023/07/12 21:11
  • 射擊訓練開槍殺教官! 自衛隊「候補生」行兇2死1傷

    日本陸上自衛隊,今天發生槍擊事件。一名年僅18歲的自衛隊候補生,在射擊訓練時,突然持步槍襲擊同袍,總計三人中彈,造成兩死一傷。由於其中兩人是教官,是否軍中管教不當,引發殺機?日本自衛隊正在調查當中。
    2023/06/14 18:38
  • 路易王子又扮鬼臉搶鏡 凱特王妃遭轟「管教不當」

    英國連四天,慶祝女王登基70週年,壓軸活動,女王在陽台再度驚喜現身,向民眾揮手致意。另外四歲的路易小王子,公開場合又吐舌頭又扮鬼臉,顯得相當不受控。凱特王妃當場對他說教,卻換來小王子一張臭臉。有網友責怪,是凱特王妃平時管教不當。
    2022/06/06 18:38
  • 立院三讀通過!杜絕幼兒園虐童 管教不當最高罰60萬

    立法院會今天三讀通過修正幼兒教育及照顧法部分條文,明定教保服務機構負責人或其他服務人員,如果對幼兒身心虐待或霸凌情節重大,罰鍰自原先新台幣50萬元以下,提高為60萬元以下。
    2022/05/31 17:02
  • 不只員工薪資嚇人!「恐怖黑歷史」曝 惡煞家業2度遭罰

    彰化食品工廠張姓小開7日駕駛瑪莎拉蒂遭宋姓男大生不慎擦撞,一氣之下竟和友人將對方打到顱內出血昏迷,引社會譁然。張父不僅出面替兒道歉,承認管教不當,他經營的食品廠黑歷史也被起底,曾經2度遭食藥署處分。
    2021/11/12 11:28
  • 惡煞父母代子謝罪 宋媽媽轟:道歉有什麼意義?

    台中一名宋姓男大生7日開車擦撞張男的瑪莎拉蒂跑車,被痛毆進加護病房,仍未脫離險境。今(11)日上午張嫌父親獨自出面召開記者會代子謝罪,承認自己管教不當,向大眾及被害者家屬致歉,隨後偕同妻子一併前往醫院致意,張母當場下跪希望求得宋姓男大生一家原諒。對此,宋媽媽下午3點於豐原區召開記者會,痛批下重手的惡煞,父母突然代為道歉,根本無意義,也於事無補。
    2021/11/11 15:12
  • 跑車惡少家彰化食品工廠臉書重開! 老爸替道歉「聲明全文」曝

    台中市一名18歲宋姓男大生7日凌晨駕車不慎擦撞由李男駕駛的瑪莎拉蒂,卻遭三名惡煞持球棒痛毆到顱內出血昏迷,震驚社會。其中張姓主嫌被起底是彰化一名知名食品廠的富少,張父今(11)日召開記者會替兒子致歉,坦言管教不當,讓孩子鑄成大錯。且原本該食品廠臉書粉專被網友灌爆一度關閉,今日重新開啟,並發出道歉聲明。
    2021/11/11 12:07
  • 孩子被打骨折送醫陸家長控訴 學校逼改病例「自己撞」

    大陸學校,近日傳出多起管教不當的糾紛,有學校為了約束學生玩手機,要求學生們輪流上升旗台拿槌子把手機敲爛,被批評為教唆暴力。另外河南開封,則是有學生在寢室說話太大聲,被管理員打到多處骨折,家長拿驗傷單到學校理論,但學校疑似避免打人醜聞影響校譽,竟要求家長要把病歷改成,傷是小孩自己撞的。
    2021/04/25 18:23
  • 12歲男孩偷手機 父「不願兒學壞」怒抽2小時活活打死

    許多父母望子成龍,管教不當恐釀憾事,中國大陸一名12歲男童小安(化名)日前偷竊4支手機被發現,慘遭父親毒打2小時,意外將他活活打死。小安父親事後投案自首,因涉嫌《故意傷害致人死亡罪》被依法拘留,具體細節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0/11/07 18:05
  • 強迫吃素、念經! 弘化懷幼院9月起勒令停業

    桃園市私立弘化懷幼院因管教不當、且硬體設施有缺失,遭衛生福利部評鑑為丁等,經桃園市社會局複評未過,勒令9月1日起停業,將轉介5名院童;院方則認為吃素念經對孩子無不妥。
    2020/08/13 22:54
  • 只因蔥油餅放桌上…學童遭罰跪離教室 教育局將嚴懲

    新北市五股區某補習負責人涉嫌體罰學生,要求跪著出教室。教育局調查後對補習班未通報不當管教開罰新台幣5萬元,現場6教職員工未報市府核准,裁罰5萬元並限期改善。
    2020/07/30 19:01
  • 前輩揮餐袋打幼生 菜鳥教師未通報遭罰

    台北啟明學校1名劉姓幼兒班教師持餐袋揮打4歲童頭部,在場的吳姓教師未依規定通報,遭裁罰3萬元。吳不服提抗告,主張她當時正專心照顧另1名全盲幼生,且劉師平時帶班風格較嚴,自己資歷尚淺,對於瞬間發生的行為,無法判斷是否為管教不當;台北地院審理,認為吳師主張有理,並無違反通報主管機關義務,得撤銷3萬元裁罰。可上訴。
    2019/11/19 17:56
  • 和同學吵架! 小三童遭安親班主任賞巴掌

    又發生管教不當的事件,北市有家長控訴就讀小三的兒子,因為和同學發生爭執,安親班主任不但沒有詳查原因,還動手打巴掌,男童臉上多處傷痕,一度還想付錢了事,堅持提告,教育局也已經介入調查。
    2019/04/17 20:57
  • 罰小二男童「陽台午休」15次 女師辯:其他老師也這樣

    新北市一名7歲的小二男童,常在午休時間干擾其他同學,李姓女導師得知後,就將他獨自隔離到陽台午休當作懲罰。男童父母得知後十分生氣,並得知李女竟至少要他兒子在陽台午休15次,憤而提告。先前法院判決國小須賠償男童父母18萬元,刑事部分認定李女管教不當,依業務過失傷害判處拘役50天,全案可上訴。
    2019/04/10 14:20
  • 臉怎瘀青!母淚訴 指控幼兒園疑不當管教

    又傳出有幼兒園疑似管教不當!新北市一家幼兒園,遭家長爆料,3歲小男童回家後,左右臉頰都有明顯瘀青,園方到底發生甚麼事,起初先說,小朋友自己跌倒,後來又變成是被同學圍毆,說法一變再變,最後家長不斷質問才坦承,是助教為了管教才捏臉頰,現在教育局也接獲通報裁罰21萬元,因為助教根本沒有合格證照,業者還知情不報。
    2019/01/22 20:48
  • 男童上學遭膠帶綑綁 家屬控師管教不當

    新北市淯薪幼兒園虐兒案,引發社會關注,不過嘉義其實早在2年前,也發生過幼兒園用膠帶綁童事件,當時家屬氣炸,堅持提告,沒想到打了3次官司,最後法官認定,老師不是故意的,判決男童家屬敗訴。男童2年過去心裡都還留下陰影,今天(17日)男童奶奶站出來,再次控訴幼兒園管教不當,希望社會大眾能夠更加關注、重視兒虐問題。
    2019/01/17 13:33
  • 管教不當!爸駕車前進 5歲女兒拉車門追

    接下來看苗栗這名爸爸管教失當,女兒吵著買玩具大鬧,他怒罰女兒不准上車,還意圖把車開走,女兒卻緊拉車門把手追著車跑,爸爸三度踩油門前進讓女兒追,最後終於上車,女童飽受驚嚇大聲哭喊,過程都被民眾錄影,實際找到這名爸爸,他說絕沒有打小孩,只是嚇嚇她,但社會處表示,要是女童受傷就涉及虐待兒童。
    2019/01/15 19:16
  • 1歲女童洗澡嬉鬧遭毆打滿身瘀血 父:深感抱歉

    虐童案層出不窮!今日有網友po文求救,一名桃園媽媽發現1歲半的女兒遭到親生父親虐打,全身多處瘀青、紅腫是傷,還私下帶女兒前往醫院驗傷。桃園市家庭暴力暨性侵害防治中心接獲通報,前往家訪調查,目前媽媽帶女兒前往親屬家暫居,讓雙方冷靜,而家防中心也將評估是否提供父親強制性親子教育,以避免未來再度發生類似案件。
    2018/12/11 20:14
  • 遭控管教不當...外籍師疑想不開 墜樓撞破車頂亡

    高雄市鼓山區今(8日)凌晨發生一起跳樓輕生意外,一名新加坡籍男子從15樓高處墜下,重力加速度當場壓垮一輛轎車車頂及擋風玻璃,男子全身骨折,送醫急救後仍回天乏術,警方調查男子是一名英文教師,疑似因管教學生遭家長提告,情緒不穩定墜樓輕生,詳細情形仍待警方調查。
    2018/12/08 23:12
  • 離譜師教唆霸凌 幼童哭著打同學罵「死鬼」

    幼稚園原本應該是開心快樂的學習環境,沒想到小朋友卻得動手甩同學巴掌,還得邊打邊罵人。最近大陸網站流傳這樣一段影片,山東一所幼稚園老師,竟然教孩子得邊辱罵邊打同學,甚至還要小朋友說「死鬼」、「你討厭」等,網友們看了全都嘩然,紛紛指責老師管教不當,根本不配為人師;目前老師已被停職調查。
    2018/11/11 23: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