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Instagram伊朗提告停班停課檢察官淡水火警冷凍雞肉闌尾炎萬芳鄭華娟
  • 搜尋:

    管媽 結果共30筆

  • 管媽道歉有效?協助援救金門釣客 國台辦釋善意:兩岸本一家

    大陸漁船翻覆事件後,兩岸一度劍拔弩張,不過13日海委會主委管碧玲公開道歉後,大陸國台辦開始釋出善意,像是這次金門有兩名釣客、越界漂流到福建泉州的事件,陸方不僅協助援救,還強調「兩岸本是一家人」,將此事定調為人道救援事件,預計協調出接駁方式後,釣客就能平安回到金門。
    2024/03/19 13:18
  • 台北羽賽/泰國仙女小將4強止步 美魔女媽媽場邊暖陪愛女

    台北羽球公開賽今(24)天進行4強賽事,長相甜美、身材高挑的泰國16歲仙女小將歐帕妮普(Pitchamon Opatniput)今天遭華裔美籍女將張蓓雯直落二淘汰。此行來台北比賽,媽媽也陪同到場,儘管媽媽今年已42歲,不過母女兩人站在一起就像一對姐妹,保養得相當好。
    2023/06/24 14:31
  • 公投為何不能綁大選? 管媽解釋原因

    1218四大公投案即將登場,民進黨立委管碧玲今(8日)在臉書表示,公投跟選舉被廣泛討論,投票日是否能宣傳、投票10日內是否能發布民調,所以當候選人又是公投領銜人的時候,2種身分2合1就容易產生衝突,在檢調執法上也有取締困難的狀況。
    2021/12/08 13:33
  • 吳寶春帶國旗領獎 管碧玲:莫忘他曾自稱中國台灣麵包師

    第2屆義大利米蘭水果麵包世界盃大賽結果昨晚揭曉,台灣麵包師傅吳寶春是20強內唯一亞洲代表,獲頒國外特別獎,但儘管他帶著國旗接受表揚,台灣網友們並沒有忘記他當初向中國低頭的情況,民進黨立委「管媽」管碧玲也在臉書發文表示,「永遠不會忘記,他說他是中國台灣麵包師!」
    2021/10/25 09:57
  • 母親節惹怒媽媽!余祥銓嗆李亞萍「妳過時了」

    適逢母親節,藝人余祥銓偕母親李亞萍登上節目笑談「孝順事跡」,直言不管媽媽去到哪裡都會溫馨接送,充當司機或保母,就連媽媽也深受感動,沒想到主持人吳宗憲卻在此時吐槽一句話,當場被李亞萍氣罵:「我在路上遇到你一定開車撞你!」
    2021/05/09 12:08
  • 2歲男童脫口罩吃零食 遭美空服員趕下機

    美國西南航空公司,週六把一對母子趕下飛機,原因就是兩歲大的男童,吃零食的時候沒戴口罩。根據美國CDC的規定,如果機艙內不能保持社交距離,兩歲以上的所有乘客,都必須戴上口罩。儘管媽媽和空服員爭取了15分鐘,最後班機還是返回到登機口,把他們請下飛機。
    2020/09/16 11:08
  • 3年半斷7邦交國 前大使批:好意思說捍衛主權?

    蔡英文政府上台3年多來,邦交國不增反減,上星期又在短短5天內,所羅門群島和吉里巴斯共和國先後宣布和我國斷交,這已經是蔡政府上任以來的第6和第7個邦交國斷交。如此險峻的外交情勢,前外交官介文汲在臉書開砲,「邦交代表國家主權,守護不住邦交,就是守護不住主權。證明蔡政府對國家主權喪失束手無策。」
    2019/09/23 11:58
  • 要柯P道歉!管媽再爆:他稱30歲未婚女是「殘障車位」

    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日因驚爆林志玲懷孕、稱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是「比較肥的韓國瑜」惹議,身陷失言風波。今(6日)民進黨立委「管媽」管碧玲在臉書上怒轟柯P是「根深蒂固而惡毒的性別歧視者」,要求他道歉,同時爆料柯文哲曾說過30歲以上未婚的女性就像「殘障停車位」!
    2019/09/06 19:15
  • 「沒買免稅品」嗆賭發雞排!管媽轟華航胡扯發函徹查

    3名華航資深幹部今天(30日)上周玉蔻電台節目,期間擔任蔡英文此次出訪專機隨行督導的華航空服處空服管理部經理劉建文透露,「全機好像就蔡英文沒有買,因為她太忙了!」此話一出,讓人稱「管媽」的隨行立委管碧玲,氣得在臉書上澄清自己完全沒買免稅品,怒嗆劉建文胡扯,還發函要求華航限時查明,指要是查到她此次出訪有買任何華航免稅品,「我就在華航總公司發雞排,無限量!」
    2019/07/30 12:34
  • 先別管媽祖了! 「吳郭瑜」下一步這樣盤算

    國民黨內兩位「非典型黨員」,韓國瑜和郭台銘這兩人,被藍營中生代形容是「思考模式簡單直接、而且有魄力」,而在一片韓粉勸進韓國瑜選總統的聲浪下,郭台銘先聲奪人喊聲要參加初選,讓國民黨的年輕人期盼百年老店可以重新裝潢。
    2019/04/19 22:47
  • 日人氣部落客 遭母親虐待 真實人生

    近來社會上家暴、虐童事件頻傳,日本一部電影《不管媽媽多麽討厭我》,是改編日本同名漫畫,也是作者歌川泰司他自己的真實故事。他從小遭母親虐待,但成人後卻又在某種機緣下,決定尋求與媽媽和解的路。歌川泰司在接受TVBS專訪時也表示,當初踏出這一步非常需要勇氣,但他很想改變自己,想要從媽媽那兒獲得愛,也想給媽媽愛。他希望透過作品告訴大家,每個人都有他的價值,不要放棄希望,就算身心有傷口,只要珍惜人與人之間的情誼,一天一定會克服這些磨難;育兒過程一定會感到煩心,他希望電影能讓為人父母想起,孩子有多愛爸爸媽媽。
    2019/03/15 19:50
  • 逼哭近三百萬網友! 「老大人」憶亡父好揪心

    小戽斗、喜翔和黃嘉千主演的國片《老大人》,預告曝光引起廣大迴響,兩個禮拜已創下將近300萬點閱,寫實的養老院議題、賺人熱淚的親情戲,引起強烈共鳴;另外日本片《不管媽媽多麼討厭我》,也描述兒子和母親,如何成功修復關係。
    2019/03/02 17:39
  • 爆氣5連PO!管媽狂嗆吳寶春 網想起「這件事」酸爆她

    知名麵包師吳寶春曾在國際比賽勇奪冠軍,被封為「台灣之光」,不料近日一句「我是中國人」引發軒然大波,11日趕緊找準高雄市長韓國瑜幫忙解圍。此舉引發民進黨立委管碧玲不滿,連續在臉書發出5則貼文,怒嗆「替他求情的,令我搖頭嘆息」。不料,PO文卻遭網友反酸「妳才是替妳女婿求情的人吧!」
    2018/12/12 17:53
  • 說韓練肖話!管媽批摩天輪摩鐵:做完,後面有人要搭嗎?

    民進黨市長候選人陳其邁今(28)日晚間成立鼓山後援會,黨內「雙媽」,總統府秘書長「花媽」陳菊、曾和立委「管媽」管碧玲都到場力挺,助選催票!管碧玲上台時痛批韓國瑜「摩天輪摩鐵」政見練肖話,並直言「讓年輕人上去做那個事情,第一對做完,後面還有人要搭嗎?」
    2018/10/28 23:39
  • 管媽女婿駐泰惹議 葉毓蘭批蔡政府「不公不義」

    我國駐泰代表童振源的機要秘書,正是立委管碧玲女婿林子揚,不過林子揚卻遭到踢爆,他不需要通過外交特考,就可領基本月薪13萬6千元且不含補助,引起外界質疑;對此,警察大學前教授葉毓蘭在臉書上痛批蔡政府,「一手罵退休軍公教警消是米蟲,一手在揮霍灑錢蓋些莫名其妙的離岸發電和天坑特區」,葉毓蘭表示「這不是不公不義,什麼才是不公不義?」
    2018/09/21 17:01
  • 拚高市長初選 民進黨角逐者造勢車隊衝刺

    民主進步黨高雄市長民調下週登場,把握最後的衝刺機會,候選人卯起來車隊掃街、還有電話催票,立委管碧玲3日將辦一場「百工百業大團結挺管媽」的大型造勢活動,拉抬聲勢。
    2018/03/02 15:13
  • 保障無國籍兒童就醫權 楊婕妤:就差那張證

    關愛之家創辦人楊婕妤,近年將協助重心放在非本國籍兒童(或俗稱無國籍兒童);楊婕妤認為,不管媽媽怎樣,孩子是無辜的,希望政府協助取得臨時居留證,確保就醫權。
    2018/02/20 10:50
  • 菜市場拜票強碰! 管媽考陳其邁:這啥豆

    民進黨下屆宜蘭縣長、嘉義縣長、台南市長、高雄市長黨內初選,今天(15日)開放登記!高雄市4名參選人都已經領表完畢,其中管碧玲前一天掃街巧遇對手陳其邁,還故意考考陳其邁菜市場的青菜名稱,麥克風也不給他拿,讓陳其邁好尷尬,全程手插口袋在一旁乾笑。
    2018/01/15 18:46
  • 余光中告別式!管媽輓聯有錯字 作家嘆:貽什麼徵?

    詩人余光中本月14日病逝,告別式於今日上午在高雄市立第一殯儀館舉行,許多藝文界人士和政壇大老都到場致意,場面哀榮。不過,作家宇文正在臉書透露,民進黨立委管碧玲和前總統馬英九都送上「碩德貽徽」電子輓聯,但管媽的輓聯上卻把「徽」寫成「徵」,讓她大嘆「余老師看著,在笑吧?」
    2017/12/29 21:38
  • 女兒鬧彆扭母不理走人 找回她時已是一具屍體

    大人千萬不要讓小孩離開自己的視線範圍!大陸一名女童在公園玩耍,不管媽媽怎麼喊女童就是不願回家,使得媽媽一氣之下就丟下她,事後,媽媽返回公園尋找女兒時,竟在水池中發現她的屍體,也讓這名媽媽相當後悔自責。
    2017/11/29 13:29
  • 談「文白之爭」 管媽:教育部置身事外是錯的

    課審會決議高中國文文言比例訂為45%至55%。民進黨籍立法委員管碧玲今天表示,教育部應充分溝通,化解統獨對立,把比例調到合理程度,「教育部置身事外是錯的」。
    2017/09/13 12:05
  • 籲高市初選不能沉淪! 管媽消毒「入閣說」

    民進黨內高雄市長初選競爭激烈,近期兩篇報導,提到立委管碧玲,可能被延攬入閣,暗指之後只剩下兩人競爭,管碧玲出面澄清沒有要入閣,同樣要意參選的趙天麟,也批這種放話手段,不可取。
    2017/04/23 17:44
  • 高市人選頻表態! 管碧玲:花媽做完換管媽

    媒體民調民進黨高雄市長支持度,陳其邁呼聲最高,結果一出來,有意角逐高雄市長的人選都紛紛表態了!管碧玲臉書直接寫下「花媽做完換管媽」,自信心十足,林岱樺也是換上「新好市長」的封面照片,動作頻頻!
    2017/01/13 17:02
  • 罰兒身痛娘心 媽:體罰無用已無計可施

    追蹤罰童全裸下跪的家庭,記者獨家訪問到媽媽,過程中她不斷擦拭淚水,表示已經用過各種方式想導正兒子偷錢的偏差行為,但沒隔多久兒子又再犯,讓她傷透腦筋,這次才會氣瘋了,處罰兒子全裸跪在街頭,然而儘管媽媽是愛子心切,但行為已經涉及不當管教,社會局將進行親職教育。
    2016/12/23 18:03
  • 「媽媽沒關係」塵爆夜 母危急仍要女兒先救人

    八仙粉塵爆炸那一晚,傷者很多,但醫院急診室內,不顧住院家人,先顧患者的「醫護人員」也不少三總一位「護理督導長」的媽媽,當晚住院,但急診湧入大量病患,她根本無法照顧媽媽,只能先照顧病人。還有一名已經離職的護理師,在醫院陪癌末的媽媽,當天晚上,也先衝急診救人,儘管媽媽病況危急,卻仍開口說,媽媽沒關係,要她先救別人!
    2015/07/03 18: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