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楊大正偷情發錢機車健康超級冰冰秀華為黎明詩母子均安電腦
  • 搜尋:

    管制槍枝法 結果共4筆

  • 重大突破!美參院兩黨槍支改革達協議 想過關仍有阻礙

    美國近期連續爆發多起重大槍擊案件,造成21名師生無辜喪命的德州小學槍擊案在全美掀起多起呼籲政府管制槍枝的示威行動。美國參議院在當地時間12日也宣布,由民主、共和兩黨參議員共組的跨黨派小組已經針對一項「槍枝安全法案框架」達成協議,有望推動美國近10年來最重大的槍枝法案,打破兩黨在槍枝議題上的僵局。
    2022/06/13 13:02
  • 記取水牛城槍擊案教訓 紐約州購槍年齡提高至21歲

    美國紐約州長侯可(Kathy Hochul)今(7)日簽署法案,將具購買半自動步槍年齡資格由18歲提高到21歲,在水牛城一家超市爆發出於種族動機的大規模槍擊血案之後,強化管制槍枝法規。
    2022/06/07 13:08
  • 美國槍案連連 第一線醫界血淋淋照反槍

    美國在周一連續發生了多起槍案。芝加哥的一間醫院,遭槍手闖入槍殺了一名女醫生、一名藥劑師助理和一名警察,槍手也在與警察交火中身亡。美國其他三個州也同時傳出槍響,各地槍案加起來,至少有10人死亡。槍枝氾濫問題再度成為焦點,但與過去不同的是,這次發出怒吼的是第一線的搶救生命的醫界人員,他們發文批評槍枝氾濫,已經危害公衛體系;沒想到卻遭到擁槍團體「全國步槍協會」反嗆,要醫生「管好自己的事」。醫界於是發起了「這是我們的事」運動,醫生們紛紛貼上自己在搶救槍傷病患時,急診室滿地鮮血的照片,以此向擁槍團體表達抗議。
    2018/11/20 19:52
  • 佛州立法買槍須21歲 允教職員佩槍惹議

    美國佛羅里達州今天通過管制槍枝法案,將購買武器的最低年齡提高到21歲,同時資助一個讓部分教師和學校職員佩槍的計畫,引發爭議。
    2018/03/08 14: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