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NCC家鄉台灣籃球架歐陽龍偷情 台灣美食機智孕婦星宇航空
  • 搜尋:

    算法 結果共300筆

  • 熱錢湧入AI概念股 AI是否會誘發系統性金融風險?

    2023年ChatGPT橫空出世後,帶來一波股市AI熱潮。然而各國金融監理機關卻不約而同的,陸續對AI可能危及系統性金融風險提出示警。這些擔憂可分為兩大類,第一類是AI演算法造成投資行為的「羊群效應」(Herding Behavior),加劇市場波動;另外是目前股市的AI概念股過熱,應注意避免重蹈當年的網路泡沫。
    1天前
  • 他怨自助餐90元「才4塊肉」太貴 內行曝算法:肉算塊非算份

    自助餐菜色豐富,但價格往往因店家而異,最近就有名網友表示自己到高雄鳳山某間自助餐店消費,夾了茄子、花椰菜和滷肉,要價90元,原PO認為價格太貴並不合理,貼文曝光,網友看法兩極。
    2024/04/02 19:41
  • 紅斑馬緊盯小心了!國道貼緊緊「罰6千」 安全距離算法曝

    駕駛上高速公路要注意!國道公路警察局今(26日)在臉書發文,提醒駕駛在國道上一定要與前車保持安全距離,如果貼緊緊,一個煞車直接親上去,非常危險,紅斑馬會全程錄影舉發開罰。
    2024/03/26 20:05
  • 美國將封殺TikTok?要求與母公司「字節跳動」切割

    美國眾議院提出新法案,要求TikTok必須與母公司「字節跳動」切割,否則美國的APP應用商店就不能提供相關應用程式服務。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TVBS國際新聞評論員余文琦今(11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表示,「在川普執政的最後一年,川普以行政命令的方式希望能夠禁止TikTok在美國運作,當時是說,中國政府會藉著TikTok偷取美國人的數據,且要求TikTok母公司字節跳動必須要把TikTok賣給美國公司,但因為後來川普下台了,所以沒有執行這項動作,而拜登上台後也沒有很大的動作,直到現在國會才以提法案的方式,希望能夠通過,對此,拜登是非常支持的,此外,除了北京當局可能偷取大量美國人民數據被視為是威脅國家安全外,還有一種更有利的說法是,外國的媒體會干涉美國言論自由,因為TikTok是被視為一種媒體的渠道,且TikTok在關於中國敏感的問題上有演算法的限制,所以這次法案的要求是指,TikTok的擁有權不可以是外國的,也就是北京。」
    2024/03/11 14:36
  • 113學測五標公布!各科原始分數對照、歷年學測五標查詢

    大考中心今日公布113學年度的學測成績!《TVBS新聞網》整理各科原始分數對照、今年學測五標算法、歷年學測五標查詢,提供給各位考生,大家也趕快上網查查自己的成績,來分析自己的各科落點,是否能成功得到心儀大學校系的甄試機會。
    2024/02/27 10:15
  • AI教父集結專家簽署公開信 呼籲加強監管深偽技術

    包含人工智慧(AI)研究先驅班吉歐(Yoshua Bengio)在內的AI專家及業界高階主管已簽署一封公開信,提出深度偽造技術對社會的潛在危害,並呼籲加強對深偽成品的監管。
    2024/02/22 09:23
  • AI大佈局!微軟在德國砸32億歐元 醫界看好蘋果MR頭套

    這個月初,蘋果重金打造的混合實境頭套Vision Pro,才在美國開賣,被認為是蘋果實現AI雄心的一大步,但周四,「股神」巴菲特旗下的波克夏海瑟威,傳出減持蘋果股票,引發市場諸多揣測。而隨著AI競賽越來越火熱,科技大廠微軟,除了加大押注印度市場外,更最新宣布,要在德國砸下合台幣1000多億的鉅額,擴建資料中心設施,並展開AI技術培訓計畫!
    2024/02/16 19:47
  • 懷孕胖多少才合理?專家揭4類孕婦不同算法 增重過快要注意

    不少夫妻想趕在龍年生個「龍寶寶」,討個好彩頭。而在懷孕期間,體重控制對於孕婦來說尤其重要,若過瘦或過胖,不只疾病容易找上門,還可能影響胎兒健康。對此,身為二寶媽的營養師高敏敏和大家分享懷孕時體重該如何增加才合理。
    2024/02/01 10:57
  • 2024不只屬龍犯太歲!龍年犯太歲生肖、禁忌和化解方法一次看

    2024龍年哪些生肖會犯太歲?犯太歲的意思究竟是什麼?犯太歲禁忌哪些事不能做?點光明燈有什麼作用?《TVBS新聞網》總整理犯太歲化解方法與生肖算法,一次了解。
    2024/01/17 14:47
  • 經濟部率14家新創!參加CES展屢傳捷報

    全球最大消費性電子展CES在美國登場,由經濟部所帶領的14家新創團隊,產品範圍涵蓋電動車充電樁、半導體材料、物聯網等領域,在經濟部的協助下與歐美知名大廠鏈結,交出亮眼成績單。
    2024/01/11 23:19
  • 113學測總整理/考程日期、科目範圍與考場查詢一次看懂

    113學年度學測即將來臨!《TVBS新聞網》整理考試日期、科目範圍,成績放榜時間表等資訊,一次掌握五標算法、各科系採納科目等重要內容。迎接學測挑戰,準備全方位備戰關鍵時刻!
    2024/01/02 13:41
  • 他驚自助餐3菜1肉140元!全場不意外 內行改吃「這一味」

    自助餐提供不同的菜色,食客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挑選愛吃的,不過結帳時,價格就因店家的算法而異了。近日,就有網友發抱怨,夾自助餐「3菜1肉」的結帳價格竟140元,讓他不禁感嘆「20年前才80」。貼文曝光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12/23 22:38
  • 公務員薪水=房價標準? 他公開驚人算法:2500萬新房隨便買

    不少人年輕人怨嘆買不起房子,最近就有名網友分析「其實公務員薪資就是房價標準」,他指出公務員一輩子工作40年約賺3000萬,加上6%投資複利,一輩子少說5000萬,新屋2500萬對他們來說相對便宜。
    2023/11/26 20:19
  • 嗆「不如別合」 柯媽怒斥國民黨 :吃人夠夠

    藍白協商卡關,雙方針對民調算法比較基準就有落差,尤其是在誤差範圍認定,因為當初協議只提到這四字,民眾黨柯文哲說他只願意讓3%,但國民黨搬出統計學理論,按照誤差範圍定義就是在正負3%,也就是一共6%。
    2023/11/18 22:21
  • 柯僅願「讓3%」!藍搬統計學:誤差範圍是正負3

    藍白協商卡關,雙方針對民調算法比較基準就有落差,尤其是在誤差範圍認定,因為當初協議只提到這四字,民眾黨柯文哲說他只願意讓3%,但國民黨搬出統計學理論,按照誤差範圍定義就是在正負3%,也就是一共6%。
    2023/11/18 19:31
  • 夾自助餐「藏肉」被老闆抓到 正妹怒罵爛店走人

    不少人會吃自助餐,不過結帳時,價格就因店家的算法而異了,最近就有名自助餐老闆發文,稱有名穿套裝、打扮漂亮的小姐,把肉類藏在飯的下面,結帳阿姨翻出後,卻被該名小姐責怪把她的便當翻爛了,還罵「爛店以後不會來」,讓他相當傻眼。
    2023/11/11 14:44
  • 拜登考慮1000億美元追加預算 國防援助以烏和台灣

    多名熟悉內情消息人士今天告訴路透社,美國總統拜登可能考慮要求國會通過約1000億美元追加預算法案,其中包括對以色列、烏克蘭和台灣的國防援助。
    2023/10/18 07:30
  • 演算法頻推反社會片?英警察.教師:TikTok害他們壓力大

    社群媒體TikTok以「短影音」形式展現創作者自製內容,讓用戶透過「挑戰、接力、模仿」等方式製作短影音、主動參與社群,甚至獲得關注,因此在年輕世代蔚為風潮。不過,英國警方和當地的教師工會發出警告,直指TikTok向用戶推播「鼓勵反社會、狂熱行為」的內容,在年輕世代形成一股「TikTok瘋潮(frenzies)」,使他們在維持社會秩序及教育等公共服務上承受了巨大的壓力。
    2023/10/10 14:00
  • 連假上班別哭!「這天」出勤領雙倍錢 薪資算法一次看

    國慶4天連假登場,許多人紛紛規劃出遊,不過仍有部分勞工須於連假期間出勤,依照《勞基法》規定,若在國慶日當天出勤者,因屬國定假日,雇主應給予雙倍薪資;如果是在10月8日出勤者,因為當天是例假日,雇主除應多給一天薪資外,還得多補假一天。《TVBS新聞網》整理薪資計算方式,提供讀者參考。
    2023/10/07 08:49
  • 啦啦隊女神爆「與羅志祥有關係」! 親吐甩開情傷真相

    職籃台啤雲豹啦啦隊「電豹女」25歲成員草莓(蘇云鈺),曾參與《正義的算法》、《網紅的瘋狂世界》等多部影劇演出,亮麗外表及姣好身材,加上一向正能量滿滿,讓她在IG收穫6.4萬人支持。日前她接受媒體採訪,驚爆在羅志祥(小豬)底下打工,更還原當初進他公司的來龍去脈。
    2023/10/06 16:26
  • 美眾院議長首度遭罷免 「缺誠信」丟大位 國會癱瘓

    美國眾議院議長麥卡錫遭罷免,民主黨一票沒跑全投贊成,共和黨有8名議員倒向民主黨,讓罷免案過關。麥卡錫得知結果後,不發一語快步離開議會,稍後他宣布不會再爭取選議長,並批評發動罷免的同黨議員蓋茲為了私怨,不惜癱瘓國會。政治分析認為,麥卡錫丟大位的關鍵在於缺乏誠信,兩黨議員都不滿他違背承諾,民主黨還批他的政治主張搖擺。眾議院必須在40天內選出新議長,並通過長期預算法案,否則政府又將面臨關門危機。
    2023/10/04 20:03
  • 連假上班薪資怎算?「這天領雙倍薪」再多放一天假

    一年一度的中秋節到來,這次有3天連續假期,從9月29日一路休到10月1日,不過仍有部分勞工須於連假期間出勤,依照《勞基法》規定,若在中秋節當天出勤者,因屬國定假日,雇主應給予雙倍薪資;如果是在10月1日出勤者,因為當天是例假日,雇主除應多給一天薪資外,還得多補假一天。《TVBS新聞網》整理薪資計算方式,讓您一次看懂。
    2023/09/29 10:00
  • 科學家用AI預測天氣 「強風預測」傳統算法較準

    全球持續受到極端天氣影響,位在北非的摩洛哥,氣溫已經飆破50度。南半球的玻利維亞,罕見降下八月雪。現在有歐洲的科學家,嘗試用AI技術,來預測氣象,不過實驗後發現,像是預測強風,還是用傳統的模式,比較精準。
    2023/08/14 20:15
  • 民進黨為前瞻槓柯文哲 白營揭內幕酸:蔡政府還欠1.6兆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批前瞻軌道建設完工率低,遭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回嗆若照柯的算法,在柯任內完工率都是0%。柯辦發言人陳智菡就反駁,東環線雖在柯任內通過,國發會卻表示要等新政府上任後再執行,而環狀線、代辦台中綠線都在柯任內完工,質疑怎會是0%,並提到蔡政府7年間提的11項前瞻特別預算如今還欠1.6兆,狠酸「可說是毫無財政紀律」。
    2023/08/02 17:32
  • 柯文哲批前瞻軌道完工率12% 鄭文燦:這算法柯是0%

    前瞻軌道建設柯文哲再槓中央!指軌道建設完工率只有12%,這讓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連夜反擊,說如果按照柯文哲說法,那他擔任市長任內,完工率是0%,難道柯文哲能接受嗎?軌道工期本來就比較長,這是常識。
    2023/08/02 13: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